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方仰寧 結果共148筆

  • 學長們冷靜!女警專生「顏值爆表」神似女星王淨 網民暴動

    臉書粉專「臺北波麗士」近日分享警專學生寒假實習座談會,包含警專校長方仰寧等人皆有出席,其中有一名女警專生外型亮眼、長相清秀,甚至有人指出,撞臉「新生代影后」王淨,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2024/02/02 14:59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高階警官選後異動!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15縣市警局長換人

    因應部分高階警官屆退和懸缺,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15縣市警局長也異動,預定17日進行交接到任。
    2024/01/15 15:54
  • 確定了!警官違紀方仰寧自請處分 黃明昭:調回警政署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的愛將,也就是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婚外情,還捲入恐嚇取財案,警政署證實,已經自請處分的方仰寧,將受帶連處分,調回警政署任職,至於調任什麼樣的職務,這幾天就會公布,而署長也將在明天跟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新任的台南市警察局長人選。
    2023/01/10 13:46
  • 台南警重大風紀案!方仰寧自請處分 黃明昭:調回警政署

    台南市警察局發生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重大風紀案,局長方仰寧今天證實「我一定要離開現職」。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表示,方仰寧自請處分,會全盤考量後,將調回警政署任職。
    2023/01/10 11:46
  • 愛將涉恐嚇方仰寧自請處分 花敬群:通盤檢討高階警官調動

    台南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案,警察局長方仰寧自請處分。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天表示,此涉及整個警界高階警官調動和規劃,內政部和行政院會通盤檢討。
    2023/01/03 20:18
  • 台南警官莊武能涉恐嚇 方仰寧:坦然面對上級處分

    台南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案,警察局長方仰寧今天聲明指出,將虛心檢討,坦然面對上級處分及職務安排,同時也致電莊武能,鼓勵他面對司法,不要有情緒性發言。
    2023/01/03 15:39
  • 對話外流!台南高階警涉恐嚇、撞同事 嘆:金錢觀淡薄、正義感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三角戀情,向新竹縣議員恐嚇索討千萬,跨年夜當天,他載著女方在新竹尖石鄉拒捕,甚至衝撞警車,莊被捕後遭檢方移送,法官則諭令其10萬元交保。現在一段莊武能的對話紀錄也外流,莊堅稱,自己沒理由衝撞員警,對金錢觀念淡薄、對正義感執著,得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因此案將其調為非主管職務,還透露出輕生意圖。
    2023/01/02 15:29
  • 台南高階警官涉恐嚇取財 落網頻call長官求援

    台南市警局三線一星的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因為三角戀的感情糾紛,向新竹縣議員恐嚇取財千萬,跨年夜與女方駕車在尖石鄉被逮,落網前,他連撥數通電話,向警界高層求援,被裁定10萬元交保。台南市警局已將他記大過停職,提拔他的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事前沒能多瞭解他的交友情事,十分痛心,因此也自請處分。
    2023/01/02 13:48
  • 【今日熱搜】方仰寧/101煙火/長榮航勤/First Love/阿凡達水之道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方仰寧」。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12:13
  • 警紀再出包!台南警涉恐嚇 方仰寧自請處分

    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
    2023/01/01 23:36
  • 台南17議員申請隨扈 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

    台南市議會將於明天進行正副議長選舉,近日傳出多件紛擾,至今已有17名議員向市警局提出隨扈申請,疑似遭恐嚇影響投票意願的國民黨議員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直到選舉結束。
    2022/12/24 14:05
  • 88槍案再聲押2人 不排除政治、光電利益引爆

    備受矚目的台南學甲88槍案,警方再逮4名負責提供槍枝及接應「紅龜」洪政軍到各大賭場的嫌犯到案,其中2人檢方已向地院聲請羈押,市警局長方仰寧也表示,犯案使用的槍枝可能在洪政軍手上;至於槍擊案背後,牽扯龐大的光電利益之外,也可能與政治利益有關。
    2022/12/18 19:36
  • 新進展!88槍擊案再逮1嫌 議會專案報告砲轟不斷

    台南學甲88槍擊案遲遲未破,警察局長方仰寧上午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議員砲轟不斷,不過,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度,繼接應的郭姓男子及李姓共犯之外,又逮到1名嫌犯,警方透露,這名嫌犯屬於指揮層級,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6 15:36
  • 被影射是辱警主角!邱莉莉今未現身 方仰寧:影像已送地檢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淑惠,昨(14)日質詢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時踢爆,有下一屆的議長候選人,這個月初到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咆哮、怒罵員警,要求方仰寧保全監視錄影畫面,議長郭信良也裁示,案件要送地檢署偵辦,而被影射的當事人,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今(15)日上午則沒有出席議會,服務處人員表示不知情,局長方仰寧則強調,目前已將全案移送地檢。
    2022/12/15 15:31
  • 台南議長參選人警所咆哮? 方仰寧實問虛答險遭逐出議堂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淑惠質詢時指出,議長參選人12月7日晚上在中正派出所咆哮、辱罵員警,她要求警察局長方仰寧下令保存當天的監視畫面證據,並以妨害公務罪嫌送辦,但方仰寧一度實問虛答,還強調行政中立,引發多位議員不滿,差點將他趕出議事廳。
    2022/12/15 12:54
  •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2022/12/14 14:10
  • 破案露曙光?88槍透露「三層級」 方仰寧:接下來有動作

    台南學甲的88槍槍擊案,已經露出破案曙光了嗎?警察局長方仰寧,證實案子是一起組織犯罪,還分三個層級,而且針對教唆以及協助脫逃的對象,最近也會有動作,只是整起案子的偵辦,日前也被質疑跟議長選舉有關,除了方仰寧否認,議長郭信良也轉而低調表示,大家都需要一個真相。
    2022/12/11 13:55
  • 水很深?88槍案破不了遭點名該下台 方仰寧:不會戀棧

    台南學甲88槍槍擊遲遲未破,影響台南市九合一大選,選後的風聲更衝擊此次議長選情,全案至今不僅學甲分局長蔡宗昌被調官,就連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都被點名該下台負責,方仰寧也回應,目前已經掌握此次犯罪組織的3個層級,依據證據行動,不會因政治因素影響辦案進度,方仰寧也強調,不會對職務戀棧,會勇於承擔所以責任。
    2022/12/11 12:43
  • 南檢公布88槍嫌警察錯愕狀況外?局長方仰寧:同仁誤解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台南地檢署突然公布通緝槍手孔祥志,而負責的專案小組私下抱怨,事前不知道會要公布,連通緝照片也是事後才補上,就連檢方公布時間點,剛好挑在學甲分局長被調職隔一天,外界質疑,檢警辦案不同調,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澄清,地檢署有提前告知是同仁們有誤解。
    2022/12/07 16:30
  • 88槍案/檢通緝令讓基層警錯愕? 方仰寧緩頰:同仁誤解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遲遲未破,繼台南市警局先前發布的「紅龜」洪政軍的通緝令,昨(6)日下午台南地檢署突然再針對另一名孔祥志公告通緝,也傳出基層員警不知情,對此感到錯愕。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今(7)日上午也親自出面緩頰表示,檢方發布通緝、新聞稿,都有跟警方溝通,應該是部分專案同仁不清楚,否認有檢警不同調的狀況。
    2022/12/07 12:25
  • 狂轟議員服務處、科技公司88槍!學甲槍手接應共犯遭聲押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以及學甲區某科技公司,昨(10)日凌晨3點多,遭不明槍手持疑似衝鋒槍各轟30槍及58槍,檢警擴大追查槍手身分,先逮到接應槍手的郭姓共犯到案,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恐嚇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11/11 21:42
  • 一夜狂掃88發!南市議員謝財旺競總成蜂窩 科技公司也挨58槍

    無黨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遭人連開30槍,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同一名槍手,在到服務處開槍前,曾到學甲工業區的另一間科技公司連開58槍,據了解,該間公司疑似曾是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所有,槍手2邊加起來一共開了88槍,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已掌握槍手身分,有重大刑案前科。遭前後槍擊,謝財旺否認與郭再欽有生意或股東關係。
    2022/11/10 11:31
  • 凃明誠、曹瑞傑今公祭 蔡英文頒褒揚令允諾:加速修法

    今(5)日上午於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殉職2警涂明成、曹瑞傑的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等人,皆到靈堂致意,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與多名分局長,一同為棺木覆蓋國旗、警旗。曹、凃2家家屬全程神情哀戚,蔡英文除頒贈褒揚令,致詞時也承諾,立法院新會期將加速通過《警械使用條例》相關修法。
    2022/09/05 11:02
  • 2警殉職後 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臨檢酒駕嚴禁這動作

    台南傳出殺警案後,員警執勤安全備受重視,警察局長方仰寧在答覆議員質詢時就表示,警方執行酒測,已嚴禁員警探頭到駕駛座去聞看看有沒酒味,並且落實「一人臨檢,一人在旁警戒」,記者實地檢測,員警執勤,沒有把頭伸進車窗,而是仔細觀看駕駛的面容與肢體動作,並祭出酒精檢知器輔助。
    2022/09/01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