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斷指 結果共345筆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誰的手指頭?女騎士自撞「留斷指」 里長急尋:沒人就醫

    誰的手指頭掉了?27日下午4點多,台東市漢陽北路有名女騎士自摔,但看似無大礙後便自己起身離去。未料,事後卻有民眾在該路段發現一截「斷掉的手指頭」,嚇得通報里長幫忙「找主人」。
    2023/12/27 21:39
  • 不滿沒收押竟失控「菜刀剁手指」血濺桃檢!送醫還搶走斷指

    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5:48
  • 只剩大拇指...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疑似因一時不注意,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當場斷裂,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
    2023/12/05 17:02
  • 沙拉怪怪的!她突吐出人類斷指 驚見店經理「左手少一根」

    一般沙拉都是以蔬菜、水果為主,也可以適當加入自己愛吃的食材,如水煮蛋、雞胸肉或鮮蝦等,口味清爽開胃。然而,美國前陣子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享用沙拉時不慎咬到異物,仔細一看竟是店經理的斷指!
    2023/11/29 16:44
  • 韓幼師用力關門夾斷男童手指 教室監視器影片全刪光家長氣炸

    韓國京畿道水原市某間幼稚園的教師,日前用力關上教室門,導致一名4歲男童小指當場被夾斷,緊急接受長達8小時的接合手術。受害兒童家長事後發現,案發當日的監視器影片全消失無蹤,怒控幼稚園湮滅證據。
    2023/11/26 17:05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三重公寓停車爆口角鄰居大打出手 他慘遭武士刀砍斷2指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砍人案!昨(22)日晚間8時許,39歲陳姓男子與50歲廖姓鄰居,2人因停車問題爆發激烈口角後大打出手,不料,廖男竟跑回家中拿出武士刀揮砍,在抵擋過程中,陳男的左手2指不慎遭砍斷,所幸就醫後已縫合接回,而廖男事後也遭三重警方循線逮捕,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3 08:59
  • 台鐵怪客出沒!男狂指窗外碎念 稱「除妖救台灣」遭請下車 

    搭火車或大眾運輸為公共空間,做任何事「不影響他人」也為最高守則。然而,近期有民眾爆料自己搭乘台鐵時,有一名男子不斷指著窗外並大聲念念有詞,稱自己「要除妖」,嚴重影響列車安寧。隨後,車長前往了解仍無法與該名男子溝通,隨後男子被請下車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11/09 15:42
  • 鶯歌清潔隊回收廚餘「忘關絞碎機電源」 28歲男左手指遭切斷

    昨(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鶯歌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與清潔隊配合收廚餘的張姓男子,在回收過程中,不慎將手伸進去未關閉電源的機具,左手中指遭到切斷斷,一旁清潔隊人員見狀,連忙打119求救,並將斷指撿回與張男一同送醫。
    2023/11/06 09:39
  • 快訊/不明原因砍斷樹林街友手指!逃回家呼呼大睡 22歲犯嫌落網

    昨(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街友在睡夢中遭不明人士砍傷,連左手食指都斷裂,一度找不到斷指。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上百隻監視器,鎖定涉有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在案發公園附近的住家找到呂男,當時他正在家中呼呼大睡被警方查緝到案,他自稱認識街友,但不願說明為何持刀朝他攻擊,警方將持續釐清,調查相關犯案動機。
    2023/10/17 15:47
  • 台中男嬰住院拆點滴軟針 竟遭護理師「剪斷小指」

    台中一名才10個月大的男嬰發燒住院治療,但打點滴的軟針脫針了,護理師要拆除固定板時竟然用剪刀剪斷了男嬰小拇指的第一節指頭,一開始護理師也慌了,只叫男嬰媽媽緊緊按壓止血,半個多小時後才拿出被剪掉的部分,向家長坦承疏失!
    2023/09/22 20:37
  • 美研判「機內引爆致墜機」 克宮否認「普欽下令暗殺」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遺體在空難中被燒到焦黑,親信透過左手斷指,來確認他的身份。美國跟英國的情報都認為,普里格津極有可能已經罹難。至於墜機原因,美國懷疑是飛機上的炸彈引爆,而不是瓦格納說的「地對空飛彈攻擊」。克里姆林宮今天也對「普欽下令暗殺」一說,全盤否認。
    2023/08/25 22:19
  • 靠「左手斷指」認普里格津遺體!美研判:炸彈機上引爆

    瓦格納領袖空難喪命,美國現在高度懷疑,炸彈是在飛機上引爆,才導致飛機墜落,另外普里格津的屍體已經被燒到焦黑,據了解,瓦格納高層是透過他的左手斷指,來確認身分,美國情報也認為,普里格津已經罹難的可能性相當高。
    2023/08/25 17:41
  • 我錯了!男偷20萬香油錢遭逮 求警帶到媽祖前下跪懺悔

    日前在彰化縣埤頭鄉發生一起香油錢失竊的案件,案發在當地香火鼎善的「合興宮」內,51歲的洪姓男子竊取香油錢,從7月中旬一路偷到8月中旬,行竊7次,總共損失20萬元,被廟方發現後,北斗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當時洪男落網時,還求警方把他帶到媽祖殿前懺悔。
    2023/08/24 17:42
  • 巧克力卡到牙!誤認堅果咬不碎 她崩潰「嚼出黑垢斷指」

    細想外出吃飯時,不管是在菜裡發現頭髮,又或者是小吃店老闆把手指泡在湯裡,這樣「乾淨又衛生」的情況完全可以說看一次崩潰一次;斯里蘭卡某醫院一名女性工作人員透露,自己日前在院內的餐廳買了一包堅果巧克力,沒想到卻在食用過程中咬到「怪異硬物」,吐出來沖洗過後才驚訝的發現,竟是明顯被截斷的手指,讓她瞬間驚恐到不行。
    2023/08/11 14:51
  • 「空姐應援團」延燒…批柯者綠? 柯粉怒:謝震武是綠的!

    民眾黨日前的姊妹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起空服員工會不滿抗議,「物化」問題持續延燒;然而,民眾黨人士接連幾日上政論節目為此辯護,卻不斷指輿論在針對舞團攻擊,這讓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出言,指民眾黨在「硬拗」。值得注意的是,謝震武在接連幾日在PTT引發討論,除了有網友發文批評謝是「假中立真綠側翼」,還有人在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的「應援團」LINE群裡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
    2023/08/10 17:15
  • 駭人信件!馬克宏遭寄「斷指」 法國檢方:已介入調查

    法國總統府近日收到一封信件,打開來驚見一節切下來的手指尖。法國檢方今天表示,已就此事展開調查。
    2023/07/14 09:38
  • 車臣採訪被蒙面人恐嚇 俄女記者遭剃頭斷指潑漆

    曾獲獎的俄羅斯獨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在車臣採訪後遭受蒙面人襲擊,她頭上被潑滿綠漆,幾乎無法辨識五官,躺在病床恢復中。她形容這起事件是一宗經典的綁架案,之前曾發生過,只是很久沒有發生。
    2023/07/05 20:33
  • 鑽孔機切斷小拇指!婦攜斷指衝派出所 員警鳴笛開道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在操作螺絲鑽孔機時,不慎將自己的右手小拇指切斷,嚇得婦人和同事趕緊將用毛巾將手掌包起來並撿起斷指。她們本想自行前往醫院,但礙於正好是下班時間車流大,轉往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求助,由警方沿路鳴笛,護送趕往醫院。
    2023/06/28 13:06
  • 氣爆火警前情侶大吵他嗆「開瓦斯點火」 男斷指、女燒燙傷

    新北市樹林潭興街一間6層樓公寓,今(25)日下午發生火警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於4樓救出一對情侶劉姓男子和顏姓女子,以及7樓李姓住戶,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據悉,4樓劉姓男子傷勢嚴重,左、右手的手指都斷了,當時疑似情侶吵架,他一氣之下竟撂狠話要「開瓦斯點火」,沒多久後現場就傳來爆炸聲,起火燃燒。
    2023/06/25 17:04
  • 樹林民宅疑氣爆失火!4樓情侶燒燙傷、斷指 7樓男無生命徵象

    今(25)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107巷一處民宅發生火警,一棟樓高6樓的建築物,4樓及5樓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在屋內救出一男一女,幸好他們意識清楚,不過身體有多處燒燙傷,男子還斷指。而警消人員事後到7樓搜尋,赫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疑似被濃煙嗆暈,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搶救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5 14:35
  • 男工廠斷指急搭小黃就醫竟車禍 警火速嗚笛送醫

    高雄有1名男子,在工廠操作機台不慎,左手小指頭慘遭切斷,他緊急拿塑膠袋包著指頭,搭計程車就醫,沒想到,計程車在台88快速道路上發生車禍,還好員警到場,一路鳴笛將他載送到醫院,10公里路程只花了10分鐘,把握黃金搶救時機!
    2023/06/04 12:47
  • 拉血便=大腸癌?醫授「關鍵判斷指標」:超過這時間快就診

    根據國建署資料,大腸癌連續年位居國人十大癌症發生人數第1位,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罹癌,每年約有6000多人死於大腸癌,初期症狀不明顯,往往發現時已經是第3或4期,其中血便正是大腸癌的警訊之一。不過醫生提醒,有大便出血的現象先別恐慌,還要從時間來判定是否為大腸癌。
    2023/06/03 0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