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新興毒品 結果共102筆

  • 彰警攻堅彩虹菸工廠 查獲720毒菸草逮12毒蟲吸毒中

    彰化縣刑大前往桃園平鎮,攻堅一處毒品分裝工廠,在裡頭查獲大量新興毒品彩虹菸720支,以及菸草原料188包,警方表示彩虹菸裡頭摻雜了k他命、安非他命等,幾乎就是各式毒品大雜燴,副作用相當大,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吸食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染上毒癮。
    3小時前
  • 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新興毒品越來越多,毒販為了躲避查緝也想出超多話術!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在查緝毒品案時發現,一名上游劉姓男子於新竹地區販售「彩虹菸」,同時更掌握另四名毒販利用網路社群軟體張貼毒品訊息,以「賣音樂裝備」作為暗號,吸引毒蟲上鉤後還會貼心送貨到指定地點。警方於這個月4日接連劉姓男子等5名嫌犯逮捕,並於他們身上起獲市價超過50萬的彩虹菸、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4/03/07 15:53
  • 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新北市警局於去年上半年共查獲第三、四級毒品案逾500件、總重量達50公斤,昨(9)日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押送這些毒品至新店垃圾焚化爐,公開銷毀。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青少年最常施用的K他命,就連新興毒品「喵喵」也全包含在內,一併燒毀,粗估這金額就超過7千萬。
    2024/01/10 12:22
  • 2包「毒咖啡」一口乾!高雄女激烈抽搐後暴斃 毒友目睹繼續喝

    2021年中旬,高雄一名簡姓女子,因情緒低落來到宋姓男子住處,宋男把新興毒品「喵喵」毒咖啡包,當濃縮咖啡一次泡2包,簡女飲後未隔多久開始激烈抽搐,他注意到簡女反應異常,便找到錢姓友人求助,2人認為沒事後,便置之不理也去「泡咖啡」喝,直至晚間驚覺對方明顯死亡,才報警處理;解剖確認簡女死於濫用藥物。簡女父親向宋男求償共計697餘萬元,但調查發現,簡女有多次吸毒紀錄,法官認定應自負半責,法院判宋男賠175萬餘元,並依販毒、過失致死等罪,判處4年6月徒刑;錢男則被依販毒罪判3年7月。可上訴。
    2023/11/17 19:21
  • 越南籍移工桃園舞廳中秋連假狂歡 警一查700人涉毒

    桃園上百名警力昨(1)日凌晨突襲一間舞廳,發現有7百多名越南籍移工涉毒,沒想到除了查扣K他命、新興毒品果汁包及搖頭丸等物,竟然還查獲37名失聯移工。
    2023/10/02 13:45
  • 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美國東岸大都會之一的費城,近日被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入侵,這款又被稱為tranq的藥物,原先是作為大型哺乳動物的肌肉鬆弛劑,沒想到卻被癮君子用來混合毒品注射使用。綜合美媒報導,有TikTok創作者近期上傳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 Philadelphia)街頭景象,能看到許多使用賽拉嗪的人,身體蜷縮、僵硬或步行困難,許多人或站或躺,有如電影中喪屍,透過鏡頭也讓人擔憂費城的街頭治安,以及失控的藥物濫用情形。
    2023/09/13 10:39
  • 草本茶減肥安全?黑心夫妻茶包加「四級毒品」 喝了恐失明、猝死

    台北市41歲楊男與38歲范姓越南籍妻子,2人涉嫌從越南進口含有新興毒品「西布曲名」成分的減肥茶包,宣稱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保持纖瘦效果,2年內大撈不義之財超過百萬元。台北市刑大緝毒中心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夫妻檔,查獲4634飲料包及減重膠囊2985粒,全案依毒品罪偵辦。
    2023/09/05 13:53
  • 比吩坦尼更致命!美新毒品「科學怪人」現蹤

    美國正面臨史上最致命藥物成癮威脅,去年用藥過量而喪命者超過11萬人,其中七成以上涉及吩坦尼;根據估計,合成鴉片類藥物平均每天奪走150條美國人命。美國連鎖藥局和線上開始販售逆轉鴉片類藥物的解毒劑;非營利組織在舊金山設置「臨時安全吸毒站」,及時介入挽救性命;拜登政府也宣布提撥4.5億美元,用於加強預防、治療和打擊非法毒品走私。然而專家警告,美國境內出現一種名為「科學怪人」的新興毒品,甚至比吩坦尼更危險,可能讓藥物過量致死情況再惡化。
    2023/09/04 19:51
  • 南警查獲大麻巧克力 籲注意新興毒品花樣

    台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針對1起大麻毒品案溯源調查,發現因案羈押中蘇姓男子涉有重嫌,昨天在蘇男住處冰箱內查獲1批含有大麻成分巧克力,呼籲民眾注意新興毒品花樣。
    2023/08/27 11:34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新毒品賽拉嗪氾濫 美國費城街頭驚見嗑藥「抽搐喪屍」

    美國近期流行一種名叫「賽拉嗪」(Xylazine)的新興毒品,甚至在社群媒體上也流傳著令人不安的影片,只見費城街頭充滿吸食該毒品後宛若喪屍、毫無生氣地搖擺身體的民眾,賽拉嗪氾濫嚴重的問題也讓相關官員敦促當局採取行動打擊吸毒和遊民等現象。
    2023/07/19 15:56
  • 皮膚爛遊蕩如喪屍!美新毒品「賽拉嗪」 白宮措施應對

    美國新興毒品「賽拉嗪」,已經在各州快速蔓延,本來是用在馬匹等大型動物的鎮定劑,因為價格便宜效果強烈,被毒癮者拿來和其他毒品混合注射延長效果。不過,賽拉嗪注射點容易潰爛,造成吸毒者四肢滿是傷口,在街上精神渙散遊蕩的模樣,讓賽拉嗪又被稱為「喪屍毒品」。美國白宮11日推出最新應對計畫,加強各州檢測,阻斷賽拉嗪的供應,目標在2025年,將喪屍毒品造成的死亡率降低15%。
    2023/07/13 19:46
  • 表揚反毒有功人士團體 蔡英文要求強力掃蕩新興毒品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典禮,感謝所有得獎人員和團體的付出,並要求針對新興毒品引誘青少年族群接觸部分,各機關應強力掃蕩及宣導國內外最新毒品情事。
    2023/06/26 14:52
  • 海巡破雲林喵喵製毒工廠 估可製60萬毒咖啡包「值1.8億」

    雲林麥寮某處工廠竟爆出製作毒咖啡包一事,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經長期跟監埋伏,在鐵皮工廠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喵喵」、四級毒品、製毒原料、各式製毒化學品,製毒機具等證物,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4 11:07
  • 嗑藥喪屍「抽搐嘶吼」!血肉腐爛如末日景象 白宮急示警

    近日抖音(TikTok)、推特(Twitter)等社群平台,一段段「街頭出現喪屍」的駭人畫面引起討論;從影片中看去,滿街疑似都是神情恍惚、步履蹣跚的遊民,而這樣的情況正是近期被定調為「新興毒品」一種的「賽拉嗪(Xylazine)」。據了解,該藥物的使用者都會出現如喪屍般不受控的行為舉止,副作用甚至會侵蝕皮膚,導致出現大面積的潰瘍創傷。
    2023/05/28 21:07
  • 黑幫租透天厝「得來速」賣彩虹菸 7人毒品罪起訴

    胡姓男子租下新竹縣湖口地區1處透天厝,販售新興毒品「彩虹菸」,甚至提供「得來速」方式,供買家在窗口交易,台中市刑大循線逮捕胡男等7人送辦,檢方日前已依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3/05/25 16:58
  • 斷言不可能誤食老鼠藥!高大成爆氣懷疑澳洲男大生「吸了喵喵」

    澳洲一名24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去年(2022)來台就讀華語班,怎料今年4月傳出在台因誤食老鼠藥(超級法華林)中毒,情況一度相當危急。對此,家屬指控恐是台灣路邊小吃釀禍,後來成功募款獲得400多萬元台幣,已於3日搭醫療專機返澳治療。但對此,法醫高大成斷言不可能是吃台灣小吃誤食老鼠藥,懷疑肖雷恐是吸了新興毒品「喵喵」!
    2023/05/05 08:10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毒蟲躲KTV遭逮!警破獲罕見「飛行巧克力」 毒性比大麻煙強

    近日連兩起黑幫街頭槍擊案被查出疑似與毒品交易所引起的糾紛有關,而現在又有新興毒品流入市面,經過宜蘭縣警方查緝,在幫派據點的KTV搜出3顆罕見的「飛行者巧克力」毒品,以及前月發現的彩虹菸4支,據悉其毒品為萃取大麻素並包在巧克力裡頭,效果比大麻煙更強烈,警方懷疑可能是從國外引進,後續將追查其來源,而昨(21)日也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16人。
    2023/04/22 15:22
  • 瞄準音樂祭!走私原料欲製191萬毒咖啡包 嫌犯落網

    南台灣音樂季、演唱會一場接一場,年輕歌迷不斷湧入,就有毒品集團看好市場,從大陸走私新興毒品「喵喵」先驅原料入境,打算製成毒品販售,警方中途攔截破獲,總共查到566公斤,可以製成191萬包的毒咖啡包,數量十分驚人。
    2023/04/14 12:15
  • 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計程車,但在盤查運將時突然發現後座乘客神情怪異、眼神渙散。員警當下驚覺有異,隨即要求乘客下車,經同意搜索後於他口袋內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和梅錠,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因他身上沒有錢,因此員警協助支付車資。兩天後乘客竟前往警局歸還車資,還附上紙條寫下「謝謝你們出現,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2023/03/27 13:41
  • 「喝完春酒吃牢飯」 花檢警聯手強力掃蕩竹聯幫明仁會

    為貫徹執行「內政部警政署」強力打擊竹聯幫明仁會專案,花蓮分局與花蓮地方檢察署聯手查獲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以暴力私刑拘禁手法黑吃黑毒品案,逮捕以邱姓犯嫌為首之竹聯幫明仁會花蓮分會成員5人,起獲大批新興毒品。
    2023/03/24 12:14
  • 「這解酒藥!」違規轉彎遭攔查 搜出毒膠囊

    台北市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還沿路走走停停,立刻被警方攔下,過程中,員警在車箱內,搜出一包不明膠囊,女子馬上解釋,這是解酒藥,還強調一顆要價不便宜,自己上網購買的,不過現場用試劑一測,顯示有毒品反應,為新興毒品卡西酮,當場被帶回調查。
    2023/02/27 13:47
  • 警爬透天厝頂樓攻堅 毒販來不及衣睡夢中驚醒全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處毒品販賣集團,年約38歲的林姓男子等人在龍井區租一處透天厝,當成新興毒品的小型工廠,集團成員在網路上販售他人使用,警方深入進行調查後,從透天厝的頂樓一舉攻堅,逮捕正在熟睡中,還來不及穿衣服的林男等人,並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2/12/14 10:29
  • 鼠尾草前面有「墨西哥」3字!南市府:是3級毒品非香料

    「鼠尾草」一詞常出現在知名美妝用品及保健食品成分中,不過若前面加上「墨西哥」3字,那就是3級新興毒品。台南市衛生局今天提醒民眾施用、持有、轉讓與販賣均屬違法。
    2022/11/28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