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新聞面對面 結果共50筆

  • 準備聯絡吊車!「侯柯看板」太尷尬 葉元之:已去要趙少康照片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登記日就在今(24)日,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進行邀約的3方會談,不僅沒有達成共識,還不歡而散。然而,藍白合破局最大的苦主,竟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只因他早早掛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看板,他也尷尬回應了。
    2023/11/24 09:49
  • 爆柯文哲本來想退了!陳智菡曝「有人強逼」:就讓你們選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民調誤差認知無法達成共識,民眾黨柯文哲隨後更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雙方陷入僵局。至於藍白合是否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意外在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也不要說讓,就是讓你們選」。
    2023/11/21 07:54
  • 藍白合「誰正誰副不重要」 柯文哲:目標在下架民進黨

    「藍白合」議題紛擾月餘,終於在今(15)日達成共識,究竟最後會是「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結果將在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晚登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接受訪談,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及最終點頭藍白合的主因,鬆口坦言就是為了「把民進黨換下來」。
    2023/11/15 21:23
  • 猛打助理費!王世堅挺高虹安「真的優秀」呼籲廢除1制度

    國民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猛攻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料她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對此,王世堅7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直言,高虹安「真的優秀」,她也第一次當立委,如果在申報上有什麼瑕疵的話,「我倒不認為說,應該對她追究到這樣」。
    2022/11/09 15:44
  • 蔣萬安嗆蘇揆抹紅 若兩岸兵戎相見「願拿槍上戰場」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被問到若兩岸真的到「兵戎相見」的地步,會不會拿槍上戰場?蔣萬安承諾,「當然願意」,當國家需要,每個人都要站在第一線保護國家。
    2022/11/08 21:16
  • 辭不辭立委? 蔣萬安以電鍋妙喻「等飯煮熟」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面對主持人謝震武追問,會不會辭立委?蔣萬安意有所指表示,就像煮飯一樣,飯煮熟了,電鍋才會跳起來,要悶一下才會好吃,悶到恰到好處才會好吃。
    2022/11/08 20:50
  • 陳時中10字曝與焦糖關係 她貼愛心合照:緣分從這開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3)日接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節目來賓詢問陳時中團隊用了「年輕人非常負評的人」,是否會考慮調整,對此,陳時中說「他已經上船了,我們就是同一條船的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在臉書上貼出2張陳時中與焦糖陳嘉行的合照,表示這是2人緣分的開始,並說陳時中驚天一回,終於證明了跟「那個人」的關係。
    2022/10/14 10:24
  • 當年台大國發所滿難考 高嘉瑜酸:綠營都跟陳明通很合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控論文抄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8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指出,論文爭議不早一天水落石出,對綠營選情的傷害恐難止住。她也提到,過去國家發展研究所是滿難考的系所,自從在職專班出現後,才發現自己的學弟妹滿天下,且林智堅碩論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國發所裡面「子孫滿天下」,幾乎所有綠營人士都由他指導,由於陳明通本身政治傾向偏綠,大家跟他很合得來。
    2022/07/09 13:39
  • 「這兩族群」不再挺陳時中了?徐巧芯:北市長選戰影響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7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看到《震傳媒》日前公布的台北市長選戰民調,她認為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戰民調不會掉到第三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年輕人和中間選民支持度的崩跌,大幅度影響台北市長的選戰。
    2022/06/20 14:13
  • 王金平為何還沒出手救韓?她曝背後關鍵:熱臉貼冷屁股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在即,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出手相救,然而時至今日未有消息。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天(27日)在政論節目中曝光原因,強調王金平確實有這個心,關鍵在於韓陣營的態度。
    2020/05/28 10:47
  • 染疫實習生「驚恐暴哭」通話內容曝光!謝震武怒揪帶頭者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至昨天(21日)為止,確診新冠肺炎病例達27例,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指有染疫的實習生和同學講電話時驚恐暴哭,「他們心理壓力非常大」!主持人謝震武聽完呼籲各界不要責怪這些官兵,痛批「這場防疫戰會打贏打輸,都是因為帶頭的!」
    2020/04/22 10:08
  • 名嘴踢爆「官兵自己寫」健康聲明書!謝震武當場傻眼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19日爆發24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讓民眾擔憂恐成防疫破口。名嘴康仁俊昨天(20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官兵上船前上繳的所謂「健康聲明書」,居然都是「阿兵哥自己寫的」,主持人謝震武聽完傻眼直呼「你確定嗎?我的健康是我自己寫的?」
    2020/04/21 09:27
  • 4歲童發病還去上課 謝震武怒譙父母:有必要這樣嗎?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已經出現超過143萬例確診案例,死亡人數超過8.2萬人。台灣目前確診數為379例,死亡5例,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肯定。不過北部1間幼稚園,日前有1起4歲孩童確診案例,不料家長卻還讓孩子繼續去學校上課,導致該間幼稚園停課2週。對此知名律師兼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譴責,在節目開罵這名孩子的父母「孩子都發燒了有必要一定得讓孩子上學嗎?」
    2020/04/08 16:43
  • 豁出去爆陳時中私下為人!她提2點:根本不該跳下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親自示範使用電鍋乾蒸口罩,呼籲民眾節省使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認同此做法,直指在此時搬出電鍋乾蒸的「老古法」,是在滅口罩國家隊的威風。然而此舉並非「逆時中」,黃光芹昨天(7日)在節目中大爆陳時中私下為人,認為他是大家的「防疫土地公」,呼籲全民保護陳時中。
    2020/04/08 08:48
  • 換掉陳時中?陳學聖:至少當副院長還能選市長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升溫蔓延,近來台灣防疫政策受到國際間關注,亮麗表現也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民調滿意度高達91%。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日前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提到,關於換掉指揮官陳時中一事,引起許多網友不滿。昨(27日)他在節目上再次重申,所有人都誤會他,並不是要把陳時中驅逐出去,強調「陳時中不會是岳飛,疫情過後絕對高升,至少行政院副院長起跳,做得好可能當院長,然後2022年還可能選市長。」
    2020/03/28 11:43
  • 陳時中說不得?陳學聖:難道他是小英政府的神主牌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面對全台累積病例已破百的局面,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日前在節目《新聞面對面》稱「現在政府到底這一個指揮官,是不是還要讓陳時中繼續待下去,我覺得這事情要去思考」、「不是陳時中可以扛下來的事情」,該言論一出立刻引起討論。對於外界的抨擊聲浪,陳學聖昨天(22日)也在臉書發文回嗆,難道陳時中已經成為蔡英文政府的「神主牌」,現在好像只要質疑陳時中,就是與醫護人員為敵、和防疫作對,「這種隱形的言論自由箝制,根本就是民主社會的開倒車」。
    2020/03/23 09:21
  • 為何不敢禁媽祖遶境?謝震武「1句話」戳破真相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將於3月19日起駕的大甲鎮瀾宮媽祖究竟遶不遶境掀起社會討論,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原本表示政府未建議前擬如期籌辦,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不要讓媽祖擔心」。然而今早(27日)最新消息是,大甲鎮瀾宮決議延期。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26日)在節目中直指政府遲遲不下禁令,「講白一點就是誰敢得罪這麼多信眾!」
    2020/02/27 09:50
  • 閃辭政論節目主持棒 女主播曝遭網路霸凌誤解多年

    美女主播谷懷萱去年10月份宣布,卸下主持8年多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外界當時非常好奇,但她並未多談細節。18日晚間,谷懷萱在臉書分享1則動態,她自爆過去的暗黑內幕,遭人誤解這麼多年,一度想要輕生。
    2020/01/19 11:03
  • 驚爆韓「早決定取消國際記者會」!他怒轟:沒差那5分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日大選當天發表敗選感言後,取消原定召開的國際記者會,相隔約1個多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被民眾目擊現身高雄知名汕頭火鍋店,引發熱議。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昨(13日)驚爆其實國際記者會「早就已經決定取消」,痛批韓競辦應變能力太糟糕。
    2020/01/14 11:32
  • 記者會放鳥跑去吃火鍋 謝震武怒:韓國瑜要想還有高雄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的票數,大勝韓國瑜的552萬票,勝出將近265萬票。敗選當晚,韓國瑜原訂召開的國際記者會臨時取消,帶著家人去吃汕頭火鍋;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怒批,即便是敗選了,韓國瑜都應該出來面對,「韓市長要想到接下來還有高雄。」
    2020/01/13 12:05
  • 挑戰2024大位?郭台銘不說死:若需要我永遠都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分享對於2020大選的看法。他在接受主持人謝震武的提問時,坦言「自己退出2020大選很後悔。」接著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挑戰2024?對此他回應「我是中華民國派,如果台灣、中華人民需要他,他永遠都在。」
    2019/12/24 08:03
  • 波特王恐引爆政治效應!謝震武:2016周子瑜一站翻盤

    知名網紅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因片中提到「總統」字眼遭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要求刪除及解約。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第一時間表態力挺波特王,蔡英文也表示此事讓台灣社會難以接受。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16日)在節目中談及此事,他點出2012及2016年選舉翻盤的2大關鍵,直指波特王事件恐怕引發政治效應。
    2019/12/17 09:35
  • 蔡正元呼籲抵制 謝震武節目問孫大千:要杯葛我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個月,已經到了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都在做最後衝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10日在臉書發文,內容直接嗆聲「公開呼籲,杯葛謝震武!」言論一出,引發網友和民眾看法兩極。謝震武得知後,11日的政論節目一開始,就直接詢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孫大千連忙說,至少在韓陣營和韓辦部分,「我們沒有打算要杯葛《新聞面對面》這個節目。」
    2019/12/12 08:04
  • 被謝震武「怒譙後首同框」!韓國瑜:每天睡前都想到你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上月在政論節目中,針對在「高山上設升旗台」及「故宮文物一次展」2議題,爆氣連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後大批韓粉搞錯人,湧入臉書「謝祖武」洗版引發話題。事件發生後,昨天(14日)韓國瑜親自上謝震武節目同框,他表示現在每天睡前「都要想一下謝震武」!
    2019/11/14 13:15
  • 狂飆韓國瑜!愛妻衰捲紛爭 謝震武還原真相:問心無愧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且狂批對方長達10分鐘,引部分韓粉不滿怒轟,話題持續延燒。對此,謝震武今(30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正面回應連日風波,強調「問心無愧。」
    2019/10/30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