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新世代 結果共978筆

  •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1天前
  • 在、再不分!36歲大陸頂流女星「1週3錯別字」被狠嘲文盲

    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的大師之作《第二十條》,由張藝謀導演匠心打造,並提拔人氣影視女星趙麗穎成為「謀女郎」,電影不但叫好叫座,亦令36歲的趙麗穎一時登上大陸影視頂流,展現更高層次演技及鮮見的面貌。早前在香港舉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上,趙麗穎更親身來港出席,並獲頒「AFA新世代獎」!然而近日趙麗穎於微博中裡網友頻頻找出錯字,被嘲轉型歸來仍舊是「文盲」,評價相當狠辣!
    2024/03/26 09:41
  • 蓋茲喊6月在美建「新世代核電廠 」 採液態鈉冷卻成本砍半

    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成立的核反應爐設計公司「泰拉能源」(TerraPower),計劃6月起在美國興建首座新世代核電廠,加入俄羅斯和中國大陸開發和出口低價核電的競賽。有別於傳統核電廠,其核子反應爐將以液態鈉(liquid sodium)取代水來冷卻,成本有望砍半。
    2024/03/20 17:28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首露面!鬆口與施暴者「真實關係」鬥毆內幕曝光

    男星修杰楷日前喜迎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等人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捲入衝突事件,他今(20)日首度露面,出席新世代全球兒童娛樂公司「Moonbug」登台記者會,還原當天情形,親吐與施暴者的真實關係。
    2024/03/20 15:54
  • 任賢齊唱一半大咖「鮮肉男星」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而演唱會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助陣,任賢齊更自爆會邀請高爾宣當演唱會嘉賓的原因:「因爲我們全家都是他的歌迷。」
    2024/03/16 22:26
  • 赴花蓮演講又收恐嚇信!黃捷抗議:有人要打壓民主集會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時,飯店業者因收到炸彈恐嚇信,並通報警方,花蓮縣警局刑大、花蓮警分局也到場檢查,最後雖安全無虞,但過程讓不少民眾驚慌。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講到一半,警察突然要進會場搜查,才知道飯店收到恐嚇信。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還是想中斷我們的活動,但信中提到的場地,很明顯是針對本場活動而來。」
    2024/03/16 20:34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啟動國民黨大規模組改 朱立倫:絕非要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並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表示,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2024/03/06 14:28
  • 日韓總生育率跌破「2」 人口替換陷入停滯

    全球生育率下滑,低薪現象更加快少子化速度。2023年先進國家總和生育率出爐,日本僅1.26,南韓只有0.72,創最低紀錄,連續8年下滑。日韓總生育率都不足2.1人,代表人口替換停滯;不過,南韓自2006年起,就著手對抗少子化,相關預算超過百萬韓元。但是社會整體資源分配不均,經濟不平等如果不能改善,新世代將難以放心生兒育女。
    2024/02/29 20:00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 扶輪社長2次鞠躬歉:做了不好示範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昨到南投表演,卻遭草屯新世代扶輪社2名男子當眾拆台,引起譁然。該社社長今在3-1區助理總監、民眾黨南投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出面2次鞠躬道歉。
    2024/02/28 18:07
  • 扶輪社蹂躪幻術師大仙!男星狠批「就像性騷」:眾目下被強姦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沒想到卻突然闖入台下兩名扶輪社男子,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引起一陣熱議,歌手賴銘偉更跳出來發文砲轟,認為這起事件就如同「me too」,不懂得尊重專業和踐踏他人自尊的人,無疑品格低級之至。
    2024/02/28 17:51
  • 扶輪社拆台幻術師大仙!謝和弦1句話嗆爆 網不甩道歉炸鍋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時,在謝幕之後,突然有兩名扶輪社男子,突然跑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這樣的舉動,讓大仙覺得「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雖然事後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雖發文道歉,還會當大仙面道歉,但網友根本不買單,連謝和弦也跳出來開砲。
    2024/02/28 14:21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痛心「一生志業被蹂躪」 扶輪社急發聲

    擁有8.2萬追蹤的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以其幽默風格及精巧魔術手法,受到觀眾喜愛。不過,近日他卻在南投某場扶輪社的演出結束時,遭到2名男子衝上台,把道具當眾翻出,現場氣氛瞬間變調,讓他飽受羞辱,痛訴「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無法當作沒有發生過。對此,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凌晨也緊急發聲,並強調會北上當面向大仙道歉。
    2024/02/28 11:58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跟日本人聊天小心「句號騷擾」 Z世代曝:看到「。」就怕

    日媒指出,日本年輕人與中高年人使用LINE等通訊媒體傳訊息時,只要看到對方在句尾加上「句號」,就會感到畏懼,懷疑自己惹怒對方。這樣的「句號騷擾」近日受到日本關注。專家指出,日本的中高年人過去主要使用簡訊,因此在操作社群媒體上,與新世代年輕人的認知出現差異。
    2024/02/08 13:59
  •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2024/02/07 10:33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喬科維奇澳網4強落馬!遭辛納終結33場連勝紀錄

    澳網四強賽,球王「喬科維奇」衛冕冠軍夢碎,歷經3個多小時激戰,義大利新世代好手「辛納」以4盤力退「喬科維奇」,生涯第一次打到大滿貫決賽,而「喬科維奇」在澳網,6年來的33連勝紀錄,也在這一天被迫中斷。
    2024/01/27 12:05
  • 澳網/爆冷!世界球王Djokovic遭Sinner淘汰 男單止步4強

    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今(26)天進行男單4強賽事,由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出戰世界排名第4的義大利22歲新生代好手Jannik Sinner,沒想到Djokovic最終以1:6、2:6、7:6、3:6、總盤數1:3敗陣,不僅終結澳網33連勝,這也是Djokovic在澳網4強賽首敗,似乎也宣告網壇新世代來臨。
    2024/01/26 16:32
  • 她才16歲!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 闖澳網第3輪

    年僅16歲的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第二輪,爆冷擊敗大會第六種子「賈柏」,而且比賽只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這是安德烈耶娃職業生涯,第一次擊敗世界排名前10的對手。去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打進第三輪、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打進16強,安德烈耶娃也被看好,有機會挑戰新世代球后。
    2024/01/17 18:03
  • 柯文哲沒有輸!學者:得年輕人者得天下 台灣新政治勢力興起

    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在上屆立委選舉,政黨票獲得11.22%得票率,取得5席不分區立委,今年民眾黨在政黨票大幅躍進,拿下300多萬票,政黨得票率破22%,取得8席不分區立委席次,在三黨不過半的國會中,成為關鍵少數,而學者認為,柯文哲和民眾黨闖出了不同以往的政治意義,新世代選民已經不願意困在傳統藍綠意識形態對決,而未來在國會和大黨的議題競合,還有繼續扎根地方實力,2028年,下一屆總統大選,柯文哲還有很大競逐大位的機會。
    2024/01/14 22:43
  • 再度重映!《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破紀錄 創台灣影史新猷

    近年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掀起一股重映熱潮,諸如吉卜力系列、動畫大師今敏作品等等,都重新躍上大銀幕,與新世代觀眾見面。而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稱號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也跟上這波風潮,將再度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2024/01/13 14:49
  • 拱妻上位!Ella尪驚爆「背後捅刀Hebe」 私下挑撥內幕曝

    近來有部電影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男主角在精挑細選之後先找上許光漢,但得到的官方答案是檔期無法配合。據悉是他無心重複再演愛情片,目前僅想接挑戰性的角色,所以又再找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許光漢的CP對象林柏宏,其他候補還有曾敬驊等台灣新世代的演技派男星。
    2024/01/10 07:40
  • 文化部「黑潮計畫」!盼拓展音樂國際市場

    文化部「匯聚台流文化黑潮計畫」,今年編列30億元預算,全面關照藝術、出版、文創等文化藝術面向,希望透過支持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創造更多舞台,並打造新世代歌手,讓台灣流行音樂,進軍國際市場。
    2024/01/08 21:26
  • 「韓流女神」金世正登台南跨年 特別錄製短片曝光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近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31日的「台南好Young跨年」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兩人分別預告演出當天將有驚喜送給大家,金世正四年前曾參加台灣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台灣觀眾過年,也曾翻唱過周興哲的歌曲,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參加台南跨年,她特別錄製短片,表示非常高興可以來到台南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也聽說台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風景,這次她特定準備了精采好聽的歌曲,要獻給大家。 
    2023/12/2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