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文化推廣 結果共24筆

  • 住院昏迷!本土男星母親「腦細胞壞死病危」 崩潰:插10幾次鼻胃管

    男星高允漢2002年出演人生劇展《違章天堂》出道,亦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天若有情》、《牛車來去》、《天道》等,除了演員身分外,自小在宮廟長大的他,不到20歲就創立哪吒陣頭劇坊,推廣廟會陣頭,更多次受邀到國外演出,成功將台灣傳統文化推上國際舞台。未料,他卻在臉書透露,日前收到母親病危通知,今(19)日住院滿1個月,看見心愛的媽媽換鼻胃管反覆差了10幾次,讓他很是心疼。
    2023/10/19 16:35
  • 林襄、籃籃領軍樂天女孩嗨翻大都會主場 台灣日國旗閃耀

    台灣最強啦啦隊樂天女孩,受邀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開賽前在場外與超過500名台僑互動合照,在紐約熱力四射,除了為台灣應援,更享受大聯盟賽事,將台灣的應援文化推廣到國際。
    2023/08/28 10:00
  • 樂天女孩跟大谷開心合照 林襄:他很紳士

    樂天女孩前進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台灣日,僑胞動員近2千人到場朝聖,希望能將台式應援文化推廣到國際舞台。另外樂天女孩賽前也和大谷翔平合照,林襄稱讚大谷非常紳士。
    2023/05/25 20:26
  • 在首相官邸吃納豆! 吉祥物納豆忽「牽絲拉長」嚇到岸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7日在首相官邸會見茨城縣的非官方納豆吉祥物「黏黏君(ねば~る君)」,和日本納豆合作社聯合會一起推廣納豆,在G7領袖峰會即將登場之際,希望將日本的美食文化推廣到全世界;與岸田合照時,「黏黏君」忽然像是「牽絲」似的伸長,岸田文雄抬頭張望、露出吃驚表情,引來不少日本網友爆笑。
    2023/05/19 09:47
  • 獨/陳亞蘭爆喜訊!加入TVBS經紀中心 樂當「最資深小師妹」

    陳亞蘭去(2022)年奪下金鐘影帝演藝生涯再創新高峰,又榮獲台灣百大MVP經理人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全身散發正能量的她,形容去年是豐收的一年,多年盡心盡力傳承歌仔戲的心願,終於結出了果實,她以「緣」字期許自己能獲得更多來自企業、民間的助力,將歌仔戲文化推廣到如日中天,而她皇帝形象深植人心,「緣」字象徵著有貴人相助,帶旺演藝事業。
    2023/01/19 20:09
  • 第42屆行政院文化獎 李淑德、黃俊雄、吳靜吉獲殊榮

    文化部今天公布第42屆行政院文化獎得主名單,由傑出藝文界人士李淑德、黃俊雄及吳靜吉獲得殊榮。文化部長李永得說,3名受獎人對台灣文化推廣及交流具深厚貢獻,獲獎實至名歸。
    2023/01/07 14:17
  • 亞洲唯一! 桃園獲國際社會企業城市認證

    桃園市再次取得國際殊榮!義大利在台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授予國際社會企業城市認證,創下亞洲唯一的紀錄,市長鄭文燦強調,社會企業和永續發展,都是很重要的目標,希望透過推廣、輔導和提供資源,幫助桃園的社會企業發展。
    2022/08/15 12:58
  • 捷克國寶慕夏展掀熱潮 駐台代表:開啟台捷文化對話

    在台北展出的「慕夏特展」,展現這位捷克藝術家獨特繪畫成就。捷克駐台代表朗樂驚訝慕夏在台灣的人氣,也相信透過文化推廣,能讓更多台灣人了解捷克文化,並到捷克一遊。
    2022/01/31 14:57
  • 邊玩邊學! 原住民長者參與研習、推廣文化

    台北今天(17)早上有一群平均年齡55歲以上的原住民長者聚在一起玩桌遊,不過他們不只是玩樂,還從中學習原住民16族語言和傳說故事。原來他們是參加邁入第十年的台北市原住民長青樂活計畫,接受快100小時的研習課程,再進入校園成為文化推廣者。
    2021/11/18 10:53
  • 日本飲食文化之花 和菓子傳承百年日式甜蜜

    日式傳統甜點和菓子,被稱為日本飲食文化中的花朵。五百多年來靠著師傅的巧手,還有細膩的觀察,把四季變幻的美好全都濃縮在小小的茶盤上。不只有傳承數百年的御用甜點店,想把和菓子文化推廣到全世界,還有新一代的和果子匠人,把更多新式創意融入傳統工藝當中。
    2021/04/02 15:31
  • 【觀點】文化支出預算創新高 庶民文化指標溜滑梯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查明(2020)年文化部及所屬機關預算,結果283億元預算以不到3小時的時間,即快速完成「零減列」審查。283億元到底是多少?鄭麗君部長只說:比她在2016上任那一年的165億元成長7成。但其實,283億元實足以被類比為我國中央政府「文化支出預算總金額」的史上第5高 (第一高是2015年的317億元)。
    2019/11/24 09:00
  • 紐約亞洲時裝秀 主打台灣設計與孩童走秀

    紐約亞洲文化推廣組織「亞洲人在紐約」11週年時裝秀即將舉行,除展現張傑閔、魏子淵等台灣新銳設計師作品,20多位孩童也將步上伸展台走秀,預料成為活動一大亮點。
    2019/09/12 15:30
  • 來自南非的烤雞香脆多汁 品嚐陽光滋味

    南非起家的速食烤雞品牌Nando's近年來大受歡迎,尤其深受英國民眾喜愛,從雞翅、無骨雞腿排,到招牌辛辣醬汁,都是熱門商品。除了美食,這間餐廳也將南非文化推廣到全世界,店內裝潢充滿鮮豔的色彩和圖騰,一起來看看。
    2019/08/22 16:27
  • 長青樂活計畫 教原民長者生動說故事

    台北市原民會「長青樂活計畫」邁入第八年,今年課程著重,故事演說技巧」及「設計繪本活動」,邀請專業團隊講師,教導長者如何將說故事技能,應用在文化推廣和社會服務上。
    2019/08/01 00:57
  • 全國義民祭在新竹縣 推廣客家文化

    新竹縣客家義民祭將在21日舉辦,縣長楊文科今天受訪表示,今年除強化義民祭典科儀全程紀錄外,著重於祭典區內教育扎根及客家文化推廣,辦理義民故事校園巡演、文化講座等系列活動。
    2019/07/18 17:07
  • 日本搞笑集團辦學校 邊學邊玩當號召

    日本最大搞笑集團吉本興業,去年在沖繩成立一所專門學校,來培育新的影視人才。而且他們希望以沖繩為中心,透過學校教育,除了提升日本的影視文化水準,更希望透過外國學生,將日本的搞笑文化推廣到更多國家。
    2019/05/26 20:37
  • 出身偏藍社區 政治素人李明俐接民進黨發言人

    民進黨新任發言人李明俐今天亮相,從事文化推廣的她,出身高雄偏藍社區,成為民進黨新團隊的亮點;邀李明俐到黨部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李是他「夢中的發言人」,他答應李明俐有需要時,能帶小孩來上班。
    2019/02/13 16:35
  • 萌孩軍事街舞帥炸全場 舞動金門歌頌戰地英雄

    致力推廣台灣文化的張益彰舞蹈老師,日前以家將文化推出舞蹈作品《重生》廣受好評,這次推出新作《金門戰地文化街舞》,特地選在軍事要地金門拍攝,希望藉由小小萌孩陽剛、強勁的軍事街舞,讓世界看見金門之美。
    2018/08/06 17:02
  • 配合新南向政策 全運會舉辦藤球觀摩表演活動

    106年全國運動會在宜蘭,為配合國家「新南向政策」,10月18日至19日2天將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辦理「南亞週」文化推廣活動,活動內容以藤球觀摩表演賽及文化交流推廣活動為主。文化推廣活動透過園遊會的方式,邀請南向國家的新住民團體設置攤位,透過文物展覽、美食交流等方式,讓民眾了解南向文化。
    2017/10/18 09:00
  • 推動幼童交通安全 實現跨國公益願景

    HYUNDAI汽車在世界車壇展現領導地位,連續六年為全球前五大車廠,不僅以「為顧客創新」為基礎,持續提供高品質的軟硬體服務,更秉持著“Moving The World Together”的企業願景,長期在全球各地推廣多項公益活動。HYUNDAI汽車的「4 Move Campaign」,正是從四大面向滿足人類各層面的需求,積極參與各地環保、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和藝術文化推廣等活動。
    2016/08/29 18:58
  • 【FOCUS新聞】日海外客數破千萬 台灣:770萬人次

    為了分食世界旅遊市場這塊大餅,國際觀光競爭激烈,韓國在90年代後期金融危機後,為了取得更多外匯,國家總動員爭取外國旅客,日本政府也在十年前打出,外國觀光客拚一千萬人次的目標,但直到今年在安倍經濟推波助瀾下,日本觀光產業才全面動起來,強調日式款待文化推廣傳統工藝,甚至加強無線網路設備,讓今年赴日外國觀光客將首度突破一千萬人,不過這個數字仍遠落後,2012年中國大陸的5700萬,馬來西亞泰國的兩千多萬南韓的1100萬,台灣今年也有770萬人次,看來身為全球第三大經濟體的日本,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2013/12/12 20:45
  • 「長今」復出宣傳韓食 李英愛登紐時

    南韓凍齡的氧氣美女李英愛,這次穿上傳統韓服,再度化身經典韓劇大長今女主角,在美國紐約時報的廣告上,介紹南韓傳統美食「韓式拌飯」,李英愛雖然已經是大名鼎鼎的韓流明星,但為了幫忙將南韓文化推廣到全世界,她這一回不收半毛錢,免費拍攝代言廣告。
    2013/02/15 12:15
  • 推廣歌仔戲 小生葉青重出江湖

    歌仔戲巨星葉青受邀到宜蘭傳藝中心,替為期1個月的歌仔戲文化推廣活動站台,久未露面的葉青,魅力依舊台下粉絲老中青三代都有,活動期間好友白冰冰意外現身替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粉絲都在期待葉青何時會在推出新作,她表示只要資金夠了新戲就會推出。
    2007/07/06 23:48
  • 推廣歌仔戲 小生葉青重出江湖

    歌仔戲巨星葉青受邀到宜蘭傳統藝術文化中心,替為期1個月的歌仔戲文化推廣活動站台,久未露面的葉青魅力依舊,台下粉絲老中青三代都有,活動期間好友白冰冰意外現身替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粉絲都在期待葉青何時會在推出新作,她表示只要資金夠了新戲就會推出。
    2007/07/03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