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敞篷 結果共378筆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花蓮地震/苦中作樂!休旅車遭砸成敞篷 車主開放「自由打賞」引朝聖

    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除了全台有感,多個地區也傳出嚴重災情,諸如落石砸車、鋼筋掉落甚至還傳出有大樓倒塌,接連不斷的後續餘震也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屬地震重災區的花蓮,卻有一名正向至極的無名車主,愛車停在路邊遭磚牆掉落砸毀,整輛休旅車慘變敞篷車,但車主竟還開起玩笑,在車頭放上「自由打賞箱」自嘲,湧入破萬名網友朝聖。
    2024/04/05 09:50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2024/03/18 13:24
  • 日德義品牌搶敞篷車 專家:重視關篷防水效果

    敞篷車搶台灣市場,平價、高價和高超價品牌今年都有敞篷車款,日系品牌,最快今年七月開始陸續交車,德系的軟頂敞篷車型,新車最大馬力530匹,義大利也有千萬敞篷車,要搶豪華市場。
    2024/03/08 11:24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 有片/泰國獅子爽搭賓利敞篷車兜風 飼主觸犯1罪恐被關

    泰國一名男子近日開著賓利敞篷車遊街,不過後座坐得並非乘客,居然是一隻寵物獅,奇景吸引民眾搶拍。然而這隻獅子原先的圈養設施並未經政府檢驗,且攜帶獅子上街頭也違法,因此飼主與賣家同遭泰國政府起訴。巧合的是,同一周泰國還有另外三隻獅子登上新聞,經調查居然都是來自同一處飼養場。
    2024/01/29 17:47
  • 網路瘋傳賓利載幼獅兜風影片 飼主3人遭泰國提告

    一段泰國幼獅坐在敞篷賓利車內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後,三人因非法持有幼獅,而遭到當局起訴。這段影片於24日在TikTok上發布,展示一隻九個月大的幼獅戴著項圈,坐在芭達雅街頭的白色賓利轎車上,並把爪子搭在車邊,吸引超過40000次點閱。
    2024/01/26 09:39
  • 豪華動力兼具!DB12 Volante抵台 680匹「敞篷超跑」售價曝

    Aston Martin經典跑車系列DB家族在2023年喜迎75週年里程碑,車系最新成員DB12是品牌慶祝四分之三甲子的力作,而新車也於去年8月在台發表亮相。不過先行抵台的是硬頂設定的DB12 Coupe,基本售價為1288萬,而總代理永三於今日(1月5日)宣布敞篷版DB12 Volante已經抵台,貴了100萬的1388萬基本售價能讓層峰級客群享受到16秒內開關篷的上空飛馳享受,在引擎蓋下680匹雙渦輪V8心臟的加持下零百加速僅比硬頂版慢了0.1秒,極速同為325km/h!全新的上空敞篷DB12,預計今年第二季時就可以陸續展開交車作業了。
    2024/01/07 12:15
  • 豪車「限量」比拚 義、英車廠亮相「全新車款」

    進口豪車市場,車款越來越多元。今天有車廠,亮相了全台唯一、全球限量65輛的全新運動敞篷車款,也有車廠宣布,全球62輛的星辰藍烤漆休旅車款也即將在台灣亮相。而其實各車廠未來也都朝向「電動車」在努力。
    2023/12/14 13:43
  • 12年86變「獵跑」!Toyota曝未公開概念車設計圖

    一輛車款開發過程中車廠曾經做過的嘗試/衍生車型,很多時候都比最後呈現在消費者眼前的成品還要更精彩,只是往往因為市場評估考量抑或是量產難度而作罷,像是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的Porsche Caynne敞篷版就是個經典例子;而今年適逢Toyota座落在美國加州的Calty設計中心50歲里程碑,就釋出了一系列不曾發表過的概念車照片來跟車迷同慶,其中一輛叫做X86D Concept的車款可以說是最吸睛的,因為這是Toyota當家後驅小跑車86車系中不曾推出過的獵跑(Shooting Brake)版本!
    2023/12/11 13:30
  • 超涼!省冷氣錢 「敞篷遊覽車」國1奔馳

    國道1號桃園段,2日出現一輛車頂被削掉一大半的遊覽車,完全沒玻璃遮蔽,路過駕駛笑說,哇!通風效果超級好,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上路真的不違法?如果有物品或碎片玻璃飛出來怎麼辦,經過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就是10月底誤闖振興地下道的護專校車,這回司機是要開去維修,才會冒險上路,不然請拖吊業者來,少說要花5千塊以上。
    2023/12/04 19:31
  • 汽車改裝廠竄大火 高級敞篷車燒剩骨架

    新北市一間專門做「高級座椅」,還有「電動滑門」的汽車改裝廠,凌晨竄出大火!為了避免火勢擴大,警消破牆灑水灌救,終於在兩小時內撲滅,只是這把火燒得猛烈,把廠內的高級車輛幾乎燒成廢鐵,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3/12/01 13:50
  • 阿北敞篷車!好酷耶 這種改裝能上路?

    這樣的改裝車真的可以上路嗎?日前有民眾直擊一輛好酷的車,有四個輪子,還有棚子,宛如敞篷車,不少人看到都質疑,這能上路嗎?警方也說為了方便,身心障礙民眾出門,可以改裝,但得要合乎規範。
    2023/10/17 19:45
  • R8超跑酒駕當場遭逮 敞篷車禁駛2年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開著千萬超跑R8上路,他看見警方攔檢,趕緊關閉敞篷,轉進巷弄,這舉動引起員警注意,果然攔查後發現駕駛有問題,酒測值高達0.6,除了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這輛超跑兩年都不能行駛。
    2023/09/04 12:53
  • 設計師租「鋼鐵人坐駕」竟酒駕 見警急關敞篷仍被攔恐賠鉅款

    先前在電影《鋼鐵人》中,主角小勞勃·道尼的專屬坐駕Audi R8雙門敞篷跑車,一出場不只帥氣又吸睛,這也讓不少影迷爭相搶買,但有人買不起用租的卻還大膽酒駕上路!台北市一名李姓設計師日前下班後,和同事在公司聊天,過程中喝了兩瓶啤酒,之後就開著這輛R8回家,途中他還將敞篷打開。沒想到行經松山區市民大道附近時發現巡邏員警,李姓設計師自己心虛,緊急關起敞篷甚至還繞小巷離開,員警見狀隨即上前將人攔下,經檢測酒測值達0.60,不只要被依法送辦,就連這輛租來的車也得被扣牌兩年,租車公司因而向他求償。
    2023/09/04 10:40
  • Yaris變敞篷車!擋風玻璃、側邊車窗全不見 車主戴安全帽上路

    受到不少車迷喜愛的Toyota Yaris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停產,後續將由跨界小休旅車Yaris Cross接替,這也讓我們見識到Yaris的百變風格。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拍攝到一輛Yaris,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車頂!甚至連前擋風玻璃都不見了。乍看之下甚至讓人懷疑Toyota是不是曾經推出過Yaris Speedster跑車?
    2023/08/25 20:49
  • 特殊敞篷車!超萌電動三輪代步車 時速45公里、續航70公里

    近幾年電動滑板車以及電動自行車在國內外都相當流行,由於這類型車款通常都十分方便攜帶,因此在歐美國家有不少人會使用這類型產品,作為停車場到目的地移動選擇。不過最近有一款來自土耳其Lámpago公司所推出的電動載具,看起來並不方便攜帶,但造型卻十分特殊且擁有鮮豔的配色,吸引到歐洲買家的目光。
    2023/08/11 12:48
  • 不畏卡努!告五人上海開唱「吸2萬粉」 張惠妹、蔡依林機場遭捕獲

    樂團告五人知名度大開,4日晚間前進上海舉行一連兩場萬人演唱會,除了少不了的經典歌曲,還打造全新敞篷車道具;同一天張惠妹也抵達北京,準備周末的巡演,蔡依林則是為了演唱會現身武漢機場,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2023/08/05 12:57
  • 賓士全新車系「CLE」亮相 雙門、敞篷轎跑開創新格局

    歷經偽裝車多次在路上與賽道被捕獲,M-Benz於7月5日推出全新雙門跑車CLE Coupé,原廠表示這款車將用上C-Class和E-Class的設計理念以及創新技術,預計2023年11月在歐洲正式上市,後續還會推出敞篷版車型,預計2024年亮相。
    2023/07/06 13:49
  • 1秒變敞篷!遊覽車衝撞限高桿「上層被削掉」 驚悚畫面曝光

    新北市蘆洲區今(4)日發生離譜事故,一台雙層遊覽車行經二重疏洪道時,竟突然撞上限高桿,強烈撞擊力導致上層直接被掀起來,恐怖畫面也於網路上瘋傳。對此,經警方調查後說明,遊覽車應是不熟悉路況,釀成誤撞限高桿意外,而剛維修好的遊覽車則嚴重損毀。
    2023/07/04 19:56
  • 麥可喬丹入手全球限量30部超狂敞篷車 網驚:擠得進去?

    擁有「籃球之神」封號的Michael Jordan,最近他的車庫當中又有新收藏,因為他剛入手全球限量30部的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超級跑車。為了完美將這款車送交到Michael Jordan手上,Hennessey Performance的CEO John Hennessey甚至親自來到Michael Jordan所創辦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Grove XXIII辦理交車事宜,從兩人的合影看得出彼此都相當開心。
    2023/06/03 12:14
  • 「睏企」敞篷車杉林溪下山 逆撞消防又撞轎車

    南投鹿谷,通往溪頭的路上,一輛下山的敞篷車,先逆向撞上消防隊宣導車,又把另一輛下山的轎車撞入水溝。猛烈撞擊力,兩輛車連輪子都撞掉了,連環撞,有3車5人輕傷。肇事駕駛說,他剛從杉林溪下山,開到睡著。
    2023/05/17 19:30
  • 貝克宇離開台灣了!飛美重逢「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忍痛送別

    58歲資深女星崔佩儀因兒子貝克宇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和老公送上135萬手排敞篷車。貝克宇上月底才回台而已,如今爆出離開台灣,飛回美國了,並坦言在美國很自在,笑說不會特別想家了。
    2023/04/25 10:29
  • 經典款升級!MG「雙門敞篷跑車」外觀曝 強悍性能超驚人

    雖然目前各國消費者對於MG這個品牌的印象多以休旅車還有電動車為主,不過這個英倫品牌在最光輝的20世紀是以製造富操駕樂趣的小車聞名,尤其是90年代的純種小跑車MG F更是深植人心!所以MG在2021年時宣布要重新推出雙門敞篷跑車並命名為Cyberster時,令不少資深MG車迷們感到相當興奮;而目前實車的樣貌也已經在中國工信部的審驗資料中曝光,重生且轉型為電動車的MG跑車一點都不小,更有著上看536匹最大馬力的強悍性能。
    2023/04/12 17:07
  • 凌志雙門敞篷跑車猛撞貨車 引擎蓋全爛還害女腳骨折

    新北市新莊台一高架今(11)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林姓男子開著LEXUS SC430硬頂敞篷雙門跑車,行經上述地點,疑似因車多車速較慢,他沒注意前方車況,直接追尾撞上小貨車,導致小貨車當場轉了一圈、逆向停在車道上。林姓男子雖未受傷,但鍾姓小貨車駕駛有輕微挫傷,女乘客右腳也因此骨折,緊急送醫。
    2023/04/1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