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救護人員 結果共1,991筆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6 13:10
  • 暖!八旬婦雙腿癱軟無法走 警消4人「棉被裹住」扛上樓

    本月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救護案件,85歲的廖姓婦人因雙腿癱軟無力,受困於車上,警方獲報後,迅速派遣松安所員警並配合救護人員,發現廖婦家中的通道窄小,擔架反倒不容易通過,警、護決定用棉被將婦人包住,採取4人舉起方式將其搬上三樓,得以讓婦人好好休息。
    2024/04/13 18:08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男中風路倒不送醫 家屬控消防「延誤72分」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突然倒臥路旁,消防到場後評估不須送醫,警方擔心他的安全,帶回派出所保護,但期間發現男子沒意識,趕快打119,患者送醫診斷是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家屬指控,警消延誤72分鐘才送醫,將對他們提告。
    2024/04/12 19:29
  • 還原送醫過程檢測都正常 男卻無力不語

    持續追蹤這起救護案,警消遭家屬質疑,處置不當。從現場公布畫面來看,張姓男子對痛有反應,但從頭到尾都沒講話,救護人員詢問是否就醫,他沒點頭,而且其他檢測都正常,附近店家也說,警消有請他上救護車,也被拒絕。其實,這種沒明顯傷勢,又有意識的,除非傷人、自傷,才能強制送醫,救護人員也不確定,他是否之前就中風。
    2024/04/12 19:28
  • 宜蘭無號誌路口車禍!廂型車「引擎蓋全毀」 學生加駕駛9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宜蘭壯圍鄉一輛載著10位高職學生的廂型車,行經中興三路與古結交叉路口時,未料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礁溪分局與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車上共11人(含司機),有9人受傷(含司機),2人沒事,其中一人受傷並未就醫,其餘都已送往醫院治療,車禍路口沒有號誌燈,詳細事發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8 11:30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快訊/新北輕熟女突墜樓 「倒臥2樓遮雨棚」命危送醫

    今(3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30歲的輕熟女,不明原因突然從租屋處5樓墜下,鄰居聽見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2樓遮雨棚,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協助。救護人員抵達後,女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經將人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初步了解,女子墜樓前曾經和男友發生爭執,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31 16:29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2024/03/26 20:53
  • 提前飆36度高溫 工人、遊客被燙傷! 嘉南、高雄發高溫橙色燈

    雖然清明節還沒過,但南部白天氣溫,已經頻頻飆出30幾度高溫,包括海邊跟工地都有人,分別被沙子跟鋼筋燙傷,另外連爬蟲類也活動頻繁,還跑到大街上嚇人,氣象署就針對嘉義到高雄,發出36度高溫的橙色燈號。
    2024/03/26 18:16
  • 快訊/高雄殯儀館驚傳墜樓!5旬工人踩破採光罩 重摔命危

    今(25)日下午16時41分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位於本館路上的第一殯儀館福寧堂有一名約50歲的男性工人,疑似因不慎踩破採光罩而從3樓墜下,重摔於地面。該名男性工人的後腦勺出現嚴重撕裂傷,另外四肢也有骨折情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出動2車4人前往,立即將該名男性工人送往長庚醫院。而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25 18:01
  • 快訊/臨時回家赫見「老婆、小王躺一起」蘆洲男持刀傷人

    今(2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黃姓男子,因工作臨時取消工作回家,怎料門一開卻發現仍同居在一起的前妻,和另一名男子躺在一起,氣憤之下拿水果刀揮舞,劃傷小王。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受傷的男子送醫,確切案發過程仍在釐清當中。
    2024/03/24 17:16
  • 快訊/土城死亡車禍 女騎士頭部遭砂石車輾過慘死

    今(24)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卡車與機車碰撞,59歲的女機車騎士頭部遭輾過,當場頭顱破裂、腦組織外溢死亡。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目前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24 09:28
  • 行人地獄再現!桃園女子遭Uber輾過卡輪下 驚悚畫面曝

    桃園八德區一輛Uber計程車昨(20)日晚間8時許,行經國路162巷從巷內右轉時,因沒有察覺右側有一名女子,竟直接將她撞倒輾過,意外發生當下恰巧被一旁的民眾驚見,立即上前阻止車輛繼續行駛,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還卡在車輪下,所幸送醫後僅有腿部受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1 16:24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白沙屯媽抵沙鹿!桃園男香客突「倒地抽搐」 警消急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上午進軍台中市沙鹿區,上萬名信徒浩浩蕩蕩徒步前行,不過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1名來自桃園的55歲翁姓香客突然倒下,並且有抽搐情況發生,現場警方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移置空曠處進行救護,接著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順利連絡上其家屬。
    2024/03/19 14:11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24/03/18 17:09
  • 新北清潔婦「疑低血糖倒地」嚇壞住戶 救護員急給糖送醫

    新北市一名清潔員,上週三(3月10日)早上9時左右,在鶯歌區鳳鳴特區的社區地下室垃圾集中區工作時,疑似因為低血糖意外倒地,幸好當下有一名前來倒垃圾的住戶發現,立即通知社區警衛室並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進行生命偵測後,隨即給予糖分,並將人送往桃園的聖保祿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8 10:33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衝出交流道!休旅車疑彎道自撞駕駛昏迷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交流道,清晨5點多,一輛保時捷自撞,衝出護欄,旁上邊坡,救護人員到場時,24歲駕駛躺在旁邊,昏迷送醫。
    2024/03/16 13:37
  • 常客老伯呆坐12hr!店員打烊叫不醒「姿勢詭異」猝死咖啡廳

    台南一間知名連鎖咖啡廳於昨(14)日發生一起猝死案,一名七旬的徐姓老伯平日都會前往咖啡廳的騎樓坐到打烊,但店員昨日收店時卻發現徐男仍未離開,坐在椅子上的姿勢有些不自然,前往察看後驚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消。救護人員到場後卻發現徐男明顯死亡許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警相驗調查中。
    2024/03/15 11:33
  • 快訊/中壢驚傳墜樓!6旬女躺大樓中庭亡 初判無外力介入

    桃園市中壢驚傳墜樓命案!今(14)日早上8時許,一名60多歲女子從中山東路四段的住家大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確認死者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經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家屬接獲消息後前往認屍、處理後事,並表示,死者生前飽受疾病困擾。詳細案發原因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2024/03/14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