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政見發表 結果共569筆

  • 2024大選總統政見懶人包》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8面向政見、弱點交鋒總整理

    2024年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12月28日晚間7點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再度交鋒,抽籤順序,依序為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此次發表會中,柯、侯、賴都談及了震驚社會的新北校園割頸案,隨後闡述各自的政見。
    2024/01/12 10:42
  • 人設翻車!藍綠白土地、房舍爭議 對誰形象最傷?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候選人狂打土地爭議議題,從政見發表會,到辯論會,三方總統候選人都花相當篇幅,進行土地、房舍攻防,一方面凸顯出,社會關心居住正義的聲音,二來也透露,過去各黨主打兩岸議題、兩岸立場的設定,選民已經麻痺,候選人的私德還有形象,反而會是能否成功問鼎總統府的關鍵。
    2024/01/11 23:06
  • 顧年輕票?柯自豪「社宅說」 查核中心打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中,提到「社宅大部分都是在他任內蓋的」說法,遭到事實查核中心打臉,直指柯文哲在任內規劃的社宅,僅佔蔡總統任內完工的23.51%,顯然跟事實有落差,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就酸,「柯候選人」每次講話都是誇大的多。
    2024/01/06 18:47
  • 柯文哲喊「社宅大部分都我任內蓋的」 事實查核中心打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首場政見發表會中,聲稱「今年8月社會只租不售住宅總量為21,528戶,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我任內蓋的」,此句遭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打臉,經查2023年8月底全國社宅總數為2萬7781戶,柯文哲指稱的2萬1528戶為新完工數,其中23.51%為柯任內規劃、興建完成,與他說「大部分是我任內蓋的」,有明顯落差。
    2024/01/06 15:15
  • 立委候選人上次抽籤秀紅內褲 這次政見會罵到「假牙噴飛」

    2024大選將再下週六(13)進行投票,中選會主辦「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5)日登場,此前各種行徑已相當「引人關注」,來自新竹尖石的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今天在政見會上仍以粗口「XX娘、X的、X」等字眼飆罵,最後談到激動處,林世偉甚至罵到假牙掉下來,結尾又補上國罵,令全場相當震驚。
    2024/01/06 00:03
  • 政見發表「花招百出」! 他上台竟先打110

    選舉最後關頭,各個候選人們發表政見,選舉公報同時也都公布,許多立委候選人的政見非常特別,像是有人直接說不要投自己,還有人提出,火鍋不能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在一起,成功吸引目光,甚至彰化還有一名候選人,其中一項政見是求婚。
    2024/01/05 13:24
  • 秀郭董簽名支持 林金結:政治因素沒回台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在政見發表會上秀出郭台銘的聯合政見簽名,他透露郭董本來元旦要回來幫站台,但因為各種政治因素所以還在思考。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連絡上,但希望最後一刻郭董能出來幫忙國民黨。
    2024/01/04 19:28
  • 贈里長紅包近7百萬?綠控賄選證據送檢 張智倫未回、閃躲給記者追

    民進黨4日早上開記者會控訴國民黨新北市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涉嫌賄選,包括長期包超過669萬元的紅包給里長,以及對民眾和團體大量贊助至少2000萬,喊出會將證據交給檢調。對此,張智倫早上面對記者超過15分鐘的不斷追問爭議,不回應,也沒幫自己辯護,僅跳針重複「侯市長快到了」。
    2024/01/04 14:04
  • 總統辯論問A答B!他不懂啥意義 網指「這招」才叫台式辯論

    2024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登場,藍綠白三方針對兩岸、違建、社宅等議題展開激烈攻防,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從以前到現在舉辦多場辯論會,看到一堆人都是「問A答B」,因此好奇發問這種辯論會有什麽意義?
    2023/12/30 19:15
  • 分析/政見會不如預期!白靠柯文哲辯論搶分 又憂吳欣盈說錯話

    正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日前落幕,藍綠陷入口水戰互相攻擊,民眾黨則想營造單純闡述政見的氛圍拉票,卻沒有太成功。白營人士坦言比政見會比原本設定的結果稍微有點落差,但真正的關鍵戰是今(30)日的辯論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臨場反應佳、有望扳回一城,但卻也擔心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明年元旦的辯論,「不小心突然講很驚悚的(東西)」,但現階段目標就僅能將希望寄託在辯論,期望可以幫選情加溫。
    2023/12/30 10:59
  • 2024副總統政見發表會》趙少康、蕭美琴、吳欣盈交鋒一次看 竟出現「失言」風波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昨(22)日晚間登場,由民進黨蕭美琴、民眾黨吳欣盈、國民黨趙少康三人直球對決。從主權、能源至台海安全,各陣營展開了激烈攻防。《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3位候選人的政見懶人包,帶您一次掌握。
    2023/12/30 09:59
  • 趙少康口誤「當選就是我老大」 賴清德笑虧:吃了誠實豆沙包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中口誤,將總統人選搭擋侯友宜說成賴清德,並稱「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老大,將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9)晚表示,感謝趙少康對他的心心念念,笑虧趙應該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從來沒有這麼贊同過趙少康」。
    2023/12/29 20:50
  • 五月天遭施壓? 柯:「若屬實」嚴厲譴責、侯:綠應秀證據、陳建仁:中國假消息國際認證

    《路透社》昨天引述台灣國安單位消息來源指出,中共向五月天施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第一時間指出「若屬實,嚴厲譴責」,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指出民進黨把五月天鈞入政治風波中,應該要把證據拿出來。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強調:「中國以假消息攻擊都已經是國際認證。
    2023/12/29 13:34
  • 批陸「做錯誤動作」不了解台灣!柯文哲轟藍綠:選舉都靠中國贏

    2024總統大選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昨(28)日晚間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2輪政見發表談及兩岸議題,其中批評大陸廣電局向樂團五月天施壓,代表大陸對台灣民意不了解,同時砲轟藍綠,「每到總統大選,都要靠中國贏!」
    2023/12/29 07:58
  • 不捨國中生割頸案 柯文哲政見會上默哀

    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首輪第一位發言,他先邀請全國人民,替新北割喉案喪命的學生默哀,同時也拋球給藍綠兩位候選人,要他們針對校園暴力提出看法。
    2023/12/29 00:35
  • 會後繼續戰! 柯文哲轟賴「政府造謠代表」

    而政見發表會後,三人接受聯訪,柯文哲首先開砲,批評賴清德是政府的造謠代表,也提到2016年選舉,民進黨有多少立委拜託他去站台,現在都不認,砲火一轉,也痛批藍綠都是靠大陸贏選戰;侯友宜則是再度喊話賴清德不要再抹紅他;最後一位受訪的賴清德,反倒是替立委候選人拉票,希望保住國會席次。
    2023/12/28 23:14
  •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最終回!賴侯柯交鋒晚上7點登場

    2024大選倒數,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晚間7時舉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透過3輪政見發表交鋒,9天內3度對決。
    2023/12/28 10:24
  • 柯轟綠卡管抄論文!「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算跟藍綠有正面交鋒,他在第一段講教育政策時,就先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轟卡管案跟林智監論文抄襲是品德教育最爛示範,並再度提問侯賴兩人的核電政策。
    2023/12/26 23:19
  • 批賴台獨!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23:17
  • 柯文哲爭取奧運主辦 發公開信給四五年級

    把握第二輪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喊出爭取奧運在台灣主辦,並發出給四、五年級的公開信,要大家別相信網路謠言,也別再被藍綠綁架,銀髮族老人都可統稱壯世代,侯友宜則是秀出圖卡,拉攏農民與女性,最後還以佛光山手勢,祝願大家好台灣就好,觸及各自的弱勢議題,而賴清德則是再轟侯友宜散布假訊息。
    2023/12/26 20:41
  • 柯轟綠卡管、抄論文 「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算跟藍綠有正面交鋒,他在第一段講教育政策時,就先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轟卡管案跟林智堅論文抄襲是品德教育最爛示範,並再度提問侯賴兩人的核電政策。
    2023/12/26 20:38
  • 批賴台獨 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19:56
  • 總統政見會後大秀「喜樂手勢」 侯友宜:你好我好大家好

    2024總統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26)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會後發表談話,提及近日他去了趟佛光山,還學了一個手勢,隨後比出類似蓮花指的動作,他說這是喜樂手勢,表示「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2023/12/26 18:19
  • 要像彩虹之美!侯友宜政見會後秀佛光山「喜樂手勢」

    第二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向媒體發表了4分鐘的談話,表示賴清德花了一半時間在抹黑、抹紅他,「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隨後侯友宜當場秀出日前在佛光山學到的「喜樂」手勢。
    2023/12/26 18:10
  • 賴辦開砲侯友宜「新北治安讓人不安」 市警局:警署評六都第一

    今(26)日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及槍枝、黑幫等議題,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珊表示,新北市治安讓人不安,認為「侯友宜連一個新北市都管不好,還說全國給你管?」對此,新北市警局表示,新北警積極查緝各類違禁物,在嚴正執法下,今年上半年經警政署評核為六都第1名特優單位。
    2023/12/2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