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放大鏡 結果共137筆

  • 台大選牽動全球 中射衛星.美見代表.積極發揮影響力

    再過60多個小時就要投票,而這場大選影響的不僅是台灣,還包括亞洲甚至全球局勢,這也讓美中兩大強權都試圖發揮影響力,外界也以放大鏡檢視各方舉措。例如北京當局選在投票日前4天,發射太空衛星穿越台灣上空,被外界視為介選手段之一;而美國眾議院議長也選在這一天,與新上任的台灣駐美代表俞大㵢會面,高分貝支持台灣民主。據了解,北京當局目前全面動員外交體系,在台灣議題上反覆向美方畫出紅線。
    2024/01/10 19:50
  • 中國經濟低迷壓力倍增!《華郵》:習近平需靠拜習會鞏固地位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進行會談。「華盛頓郵報」認為,將中國共產黨改制成自己無限期統治的習近平越來越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面臨國內經濟低迷、內部壓力日增的他,此刻需要這場峰會來鞏固領導地位。
    2023/11/16 07:25
  • 可頌照到縮小燈!麵包「甲片大小」4顆87元  網批:智商稅

    來自南韓的藝術甜點品牌NUDAKE,這幾年在中國上海設點,近日推出一款超迷你「指甲」可頌,4顆售價高達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元),相關開箱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網友狠酸「吃個麵包還得帶個高倍放大鏡,麻不麻煩?」
    2023/09/07 15:42
  • 不只是朋友!巴拉圭總統盼拓展與台灣的合作

    副總統賴清德15日出席友邦巴拉圭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貝尼亞在就職演說中兩度提到台灣,並強調台巴兩國不只是朋友,更是兄弟之情,未來會繼續與台灣進一步發展合作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賴清德在巴拉圭受到的禮遇,把他安排在重要的位置上,代表台灣跟巴拉圭之間的關係確實非常重要,而背後更重要的是,巴拉圭跟美國之間的關係,目前巴拉圭還是高度依賴美國,不管在經濟上的援助或是醫療上的援助,所以貝尼亞在當選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有提到,巴拉圭非常需要美國的援助,他也知道美國對巴拉圭的援助其實隨時都在關注巴拉圭政府到底有沒有做對事情,美國政府對於新任的貝尼亞,雖然有期待,但同時也用放大鏡來檢視,這也讓貝尼亞非常清楚自己不能走錯任何一步。」
    2023/08/16 14:58
  • 路邊巧遇驚人吃播!「大口啃蛇」網看傻:小鹿斑比不演了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鹿班比》,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實中的鹿也給人們留下可愛又乖巧形象,而牠們的主要食物為樹葉,與牛羊不同,鹿只能挑選較容易消化部分,如嫩葉、嫩草、水果以及蘑菇等。怎料,國外一名網友卻發現,一隻站在路邊的小鹿嘴裡正要著一條長條物,放大鏡頭立刻嚇壞,小鹿竟在啃咬一條蛇!
    2023/06/23 09:30
  • 這樣也辱軍! 陸「傻笑人」名畫被指醜化解放軍

    中國大陸前不久才發生脫口秀演員被控侮辱解放軍風波,現在當代藝術也拿放大鏡檢視,一為大陸知名畫家10多年前創作的繪畫作品,就被大陸智庫的評論員認為是醜化解放軍形象,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2023/05/25 12:39
  • 他見家樂福「1服務」讚爆貼心!網狂點頭:已經開始需要

    不少人週末喜歡去逛逛大賣場大肆採購一番,不過你有發現家樂福有一項「特別服務」嗎?原來是手推車上加裝一支放大鏡,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誇這項服務很貼心,讓長輩們選購更加方便,不少常客也點頭讚賞「我已經開始需要了」、「阿公阿嬤剛好很愛逛家樂福,感覺會買更多」。
    2023/04/21 16:14
  • 放大鏡指甲剪、大瓶口奶瓶 無障礙育兒有神器!

    患有白內障的媽媽,要如何幫寶寶剪指甲才不會剪到手?又該如何泡牛奶才不會倒太多奶粉造成外溢呢?溫馨母親節即將來臨,推展育兒無障礙,屏東縣輔具中心特別舉辦「潮好玩幸福村」輔具展,為初為父母或身體功能受損的家長,提供育兒輔具體驗與諮詢,期盼協助父母順利度過育兒之路。
    2023/04/16 19:47
  • 遭控操弄股價!印度富豪阿達尼失亞洲首富

    一家小型機構的研究報告,讓印度商業巨擘市值五天內蒸發超過1千億美元!1月底美國紐約的「興登堡研究」發布報告,指控印度首富阿達尼一手創立的集團公司,靠避稅天堂進行會計欺詐和操縱股價,讓公司股價一瀉千里,1日甚至宣布放棄25億美元的二次股票發行案;阿達尼掉下亞洲首富寶座,與印度總理莫迪的關係也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
    2023/02/03 19:53
  • 周玉蔻隔空示愛喊「遷戶口」!吳怡農:現在不是她在選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補選戰火升溫,民進黨派出吳怡農來參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隨後就在臉書發文直喊「現在遷戶口還來得及投農農嗎?」引發熱議。對此,吳怡農於今(13)日受訪時,表示「虛心接受」,並且說:「現在並不是周玉蔻在選,是吳怡農在選舉,大家盡量用放大鏡來檢視我」。
    2022/12/13 16:54
  • 照到放大鏡?工廠發現「白色巨鼠」爪間長蹼 工人嚇:比狗壯

    國外有一名工人在上班時,發現工廠內竟出現一隻體型比狗還大的白老鼠,且其四肢上的爪子間更有著詭異的蹼。工人捕捉白老鼠的影片曝光後,就有網友分析,這隻老鼠應該是罹患了罕見疾病,然而牠卻很可能會破壞生態,帶給人類、家畜多種未知傳染疾病。
    2022/10/17 18:27
  • 芬蘭總理熱舞影片外流 本尊回應:堅持做自己

    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總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近期一段芬蘭總理熱舞的影片外流,今年11月將滿37歲的桑娜‧馬林(Sanna Marin),穿著細肩帶和朋友一起隨著音樂扭動,還不時對鏡頭做出誇張表情與性感姿勢,因為影片中有人大喊「白粉幫」,有民眾質疑她是不是嗑藥?她18日親上火線回應否認,並強調有必要可以接受藥檢,希望外界不要再做文章。
    2022/08/19 19:55
  • iPhone新4招!旁白功能必學 放大鏡測距離超便利

    iPhone必學3招,比小白點更實用技巧!視障人士亦適用、全球無障礙關注日。5月19日正是每年一度的「全球無障礙關注日」(Global Accessibility Awareness Day/GAAD),不少人以為視障人士因為看不清事物的關係,難以使用電話,但原來iPhone內置不少非常實用的輔助功能,讓視障人士都可以完美使用iPhone,而且這些技巧就連一般人都值得學習。
    2022/05/18 11:42
  • 落地窗倒影出賣!女房東車頭燈「謎樣激凸」 照片一放大暈了

    找房子第一步都會先到租屋網站,透過照片查看屋內狀況,怎料意外爆出驚喜。就有網友在租屋文上驚見落地窗反射出神秘人影,仔細放大鏡看見沒穿內衣、僅穿內褲的房東,火辣照瞬間瘋傳網路,嚇得網友說「真的是『胸』宅!」
    2022/01/04 05:36
  • 筆測出生命?血氧機廠商辯「別牌也這樣」 網狠打臉

    新冠肺炎恐導致確診者「隱形缺氧」不自覺猝死,因此掀起一波血氧機搶購潮,卻有一名女子發現花費250元買的血氧機連放大鏡和筆都測得出生命,沒想到詢問老闆娘後,對方回覆1000多元的牌子也會這樣,讓她無奈詢問「有誰家1000多塊的血氧機會這樣?」
    2021/07/05 12:34
  • 觀點/接種AZ後死亡 台大醫:想解答需要四期試驗

    原本預期熱烈的老人疫苗接種忽然冷了下來,揮之不去的猝死陰影,讓老人抗疫的腳步躊躇不前。老年人原本就有較高猝死風險,會不會是因為時序的相關,以及新聞放大鏡效應導致疫苗猝死風險被放大?這也是我心中期待的答案。   但是作為一個流行病學家,我的訓練告訴我,要嚴肅面對另一種還沒被否定的可能,AZ引發的免疫反應,也有可能直接或間接增加猝死風險。
    2021/06/21 16:44
  • 彼此留面子又不能失裡子 美俄領袖會面看點多

    美俄兩大強國元首會面,一大看點就是兩位領袖如何交鋒。尤其拜登曾經直接公開稱呼普欽為劊子手,普欽也在會談前夕嘲諷拜登是職業政客,拜登強硬的態度,明顯跟之前想跟普欽拉近關係的川普截然不同。兩個在政壇叱吒多年的老手,如何在敏感議題上,透過外交辭令先禮後兵,也讓外界忙著用放大鏡觀察。
    2021/06/16 14:25
  • 「大淵」胖子怕餓不怕燙!新歌組肥男幫 大蛇丸驚喜現身

    藝人一舉一動總是被大家以放大鏡看待,頑童成員大淵,體型很有份量卻時常被網友嘲笑,新歌將大眾對胖子的偏見,用調侃的方式唱出來,而現今社群網路媒體發達,酸民留言時常不留情面,蔡詩芸與黃偉晉反而選擇不跟他們戰到底,選擇將正面力量轉化為歌曲靈感。
    2021/04/09 17:30
  • 溫翠蘋女兒愛「猛男網紅」 無懼被說像這個動物

    溫翠蘋女兒溫心舞,最近進軍舞蹈界當老師,19歲的她不再跟母親拿零用錢,但因為是星二代被外界用放大鏡看待,被網友說像馬也不在乎,甚至爆料自己私下其實很愛追蹤猛男網紅,所以自己也會節食瘦身,另外甜美女星愛紗,近年來愛上玩滑板,有別於其他女星,愛紗不怕摔,更花了六位數買三塊版子。
    2021/02/16 16:40
  • 拜登上任 恐「親中棄台」?翁履中:「三關鍵點」拜登不會棄台

    美國大選雖仍有部分地區計票尚未完成,但因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所獲得的選舉人票,已率先突破270票過半的當選門檻,8日已正式發表勝選感言,成為第46屆白宮新主人,川普執政強打「抗中政策」,甚至選戰還祭出「反中牌」、凝聚反中情緒,外界揣測,拜登上任後,美對中政策會持續強硬、亦或向中靠攏,屆時會否讓台灣成為「國際孤島」?選前多次分析美選「大數據」、篤定拜登勝出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許多台灣媒體及網路討論,對拜登立場稍有偏頗或片面,拜登對「民主價值」態度堅定,當時蔡英文總統上任時,拜登也有發賀電(推特),針對「台灣民主」,拜登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至於拜登是否親中,可由三點分析:拜登不會棄台不顧!首先,川普得票超過7千萬票,也就是說,拜登心裡清楚,將有7千萬美國民眾,將用放大鏡檢視自己的「對中政策」,因此將更加謹慎小心;再來,共和黨在參議院仍占多數、具制衡力量,所以拜登也無法大幅修改對中政策;最後,拜登幕僚可能進入閣員的亞太事務專家,大多都是「非親中派」,反而對中國大陸有強硬、堅定立場,再加上拜登用人多為「原歐巴馬人馬」,若當時美國沒有背棄台灣,現在為何擔心拜登上任會賣台呢?台灣可能有點擔心過頭了。 川普目前緊咬「選票有假」,堅提訴訟、不認輸,台灣川粉情緒跟著沸騰,有人還至AIT官網留言,籲美審慎調查,在美國,投給川普的選民也有7千萬之譜,這龐大數量的「川粉」,於美國當地又有何反應?翁履中觀察,美國主流媒體,大多沒有特別報導川普的抗爭動作,且選舉結果十分明顯,川普曾倡全美遍地開花的法律行動,並沒有顯著的翻牌跡象;接下來,川普或許仍有不認輸的作為,但許多人,包括共和黨政治人物,或許在自己政治前途考量下,會考慮與川普切割,屆時抗爭、不認輸的力道,或將很快消退。
    2020/11/09 17:33
  • 閃婚易閃離? 分手「導火線」4要點正中要害

    現代人講求自由戀愛,不少情侶只要看對眼,即使沒有交往很久,也決定閃電結婚,而有時,戀愛就像鬼遮眼,你永遠不知道結婚之後,他還會不會是你想像中的樣子,因此,也導致許多閃婚的人,閃離的機率也相當高,演藝圈最有名的例子就是阿嬌與賴弘國,還有宋慧喬與宋仲基!彷彿婚後戴了放大鏡一般的審視對方的缺點,這次要和大家分享4個導致閃婚即閃離的主因,一定要注意!
    2020/09/21 15:54
  • 怎麼燒2個洞!坐墊起火 兇手竟是「桶裝水」

    機車坐墊怎麼自己燒起來?15日早上10點多,台東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機車坐墊上,被燒出兩個大洞,一開始他以為是附近民眾亂丟菸蒂釀禍,後來火調科人員到現場,才發現兇手竟然是桶裝水,原來這名男子當時用桶裝水壓著紙箱在坐墊上,但太陽折射角度剛好聚焦在桶裝水上,類似放大鏡的原理,產生聚焦熔點,紙箱跟坐墊又是易燃的材質,當場燒了起來。
    2020/08/15 13:34
  • 陳菊聘5名前高市府人員任機要 監察院:符合規定

    監察院長陳菊任用5名機要,引發討論。監察院代理秘書長劉文仕今天說,都符合相關規定,上屆監察院長張博雅的機要人員也是滿編,外界放大鏡看待新任院長室5位機要,實屬過度揣測。
    2020/08/12 21:33
  • 冤啊!三倍券防偽「梅花印位置不同」 恐遭誤會

    三倍券才使用到第二天,就有不少人反應擔心收到假的,原來很多人都發現自己的三倍券在光照下,梅花印不見了,或每張位置不同,很多小本經營商家就擔心,甚至超商店員彼此都轉傳訊息提醒,其實三倍券的梅花位置「確實」會不一樣,因此大家太緊張,也能用紫光照右下腳的螢光纖維絲,或用放大鏡看嘴最右側,有很多密麻麻的TAIWAN字樣,簡單些用手摸也有撇步。
    2020/07/17 13:50
  • 捷運拿手機被翁罵「不尊重」 網知理由傻眼:他不該出門

    不少民眾通勤時都會滑手機打發時間,但近日有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她拿著手機搭乘捷運時,被前方一名拿著手電筒放大鏡看書的阿伯指責,認為她的手機產生的電磁波會傷害腦部,進而害人罹患腦癌,阿伯甚至要求「麻煩妳轉別邊,在外面也尊重別人」,讓她聽了相當傻眼。
    2020/07/1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