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改良 結果共956筆

  • 農地傾倒水肥? 鄰居頭暈怨:已臭半年 環保局:違規將開罰

    屏東麟洛一處農地,被附近鄰居發現好幾個月,都有砂石車來傾倒物品,接著還會傳出惡臭,如今天氣變熱,味道讓他們頭暈咳嗽,雖然工作人員自稱是傾倒有機肥,要土地改良,但環保局稽查後發現有異味,仍可開罰最高十萬元。
    23小時前
  • 一年兵抽籤不一樣! 「先抽順序後選部隊」

    以往新兵訓練結束後,最刺激的就是抽部隊籤,決定未來役期要在哪裡服役,不過現在國軍抽籤改良更人性化,除了可以先以自身專長來參加甄選,現在抽籤也不是直接抽部隊,而是抽順序後,再由阿兵哥自己挑選想去哪一些部隊,如果想要參與最完整的戰鬥體驗,也可以自願參加主戰部隊。
    2024/03/20 19:16
  • 吃過嗎?台人瘋陸食「酸菜魚、梅花糕、熱奶寶」

    近期受到抖音、小紅書等社群影響,越來越多大陸美食進軍台灣,也掀起熱潮。像是酸菜魚,多家連鎖餐飲都研發,甚至改良口味,或是夜市開賣梅花糕等,但過去10多年來,也曾有多家大陸餐飲來台插旗,最後撐不住,如何抓住台灣人的胃,專家認為是經營考驗。
    2024/03/17 19:37
  • 經典口味掰 達美樂、夏威夷海鮮3/17下架

    達美樂比薩店,無預警宣布夏威夷和海鮮比薩將在3/17下架,但這兩款都是經典口味,很多消費者說實在可惜,業者強調下架原因和食安無關,主要是因為要改良口味,新品也將接力推出。其他連鎖比薩店業者也搶在3/14情人節前,推出新品。
    2024/03/12 14:03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 放棄竹科高薪! 他返鄉養殖「寶石魚」採益生菌友善環境

    友善環境的養殖業,現在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就有竹科工程師放棄高薪,回屏東承接家業,不只改良品種,並選擇不抽地下水的益生菌養殖法。結果,養出來的「寶石魚」,肉質Q彈,成了飯店的指定美食。
    2024/02/13 19:37
  • 過年糕餅夯!老店「傳統+創新」口味 吸年輕客

    拜年帶著伴手禮更體面,傳統的老餅店為了吸引年輕客人,從原本主打老婆餅,改良推出「流心」的鳳梨酥。業者也說,因為流心鹹蛋黃餡料不含水,保存期更長,才會結合傳統和創新推出新口味,搶攻網購市場。
    2024/02/09 20:22
  • 濃濃京都風!台南沾麵店融入台式料理 拉麵店推貼心服務

    台南有台版京都之稱,麵店也充滿了濃濃日本風!其中一家日式沾麵店,以老宅改建,店面不大,整體裝潢文青又有日式風情,賣的沾麵,是師傅特地到日本京都考察後加以改良的,還融入台式食材,像是把豚骨肉改為三層肉,沾醬也加入臭豆腐!另外一家日式拉麵店,只有板前的座位,廚師料理過程一覽無遺!
    2024/02/08 20:09
  • 草莓病寒害產量減!農業部輔導「搶救」成功 特色果園一次看

    今年草莓產量因為病蟲害加上寒流影響,整體產量減3成,不過農業部苗栗區農業改良場的草莓技術服務團,所輔導的不少草莓園,改良土壤、適量施肥、定期監測病蟲害等,在經歷災害後仍有豐收,春節走春不怕草莓不夠採了!
    2024/02/05 12:36
  • 科技執法取締案量多 超速情況仍難降

    科技執法上路,取締效率很高,根據統計光是在超速這快,一年就可以取締362萬件,但取締案量變多,違規也逐年增加,專家表示除了加強宣導之外,從道路工法設計來改良,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2024/02/01 22:49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北韓測試水下核武系統 全球軍力台灣排第24名

    為了抗議美日韓三國軍演,北韓今天測試水下核武系統,這次測試的,疑似是改良版的「海嘯5-23」。另外2024全球軍力報告出爐,南韓排名第五名,北韓第三十六名,台灣則排名全球第二十四名。
    2024/01/19 18:38
  • 破解威力彩!谷歌前工程師「必中包牌法」 花9600元結果驚人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趁過年購買大樂透、威力彩希望能成為億萬富翁。前Google工程師Roger過去曾分享一個「威力彩必中包牌法」,後來改良為「最大保底選號法」揪親友集資9600元,最終結果跌破眼鏡。
    2024/01/18 15:19
  • 成功了! 歷經638天為台東「釋迦」開拓新市場

    臺東縣政府歷經638天的努力,不斷改良「鳳梨釋迦」,訂定品質的管理規範,嚴格把關,避免有害生物二次污染,甚至還培訓了530名作業人員,提高水果品質,聯合農民及臺東大學,為釋迦開拓銷售通路,外銷到中國大陸的高端市場及超市,作業流程層層把關,讓臺東果實登上國際舞台。
    2023/12/17 17:55
  • 早餐吃錯「又飽又想睡」!營養師列NG組合:這幾種少吃

    近期天氣又濕又冷,總是懶洋洋的好想睡覺,不過營養師蘇意芳提醒,不僅天冷會很睏,吃錯早餐也會讓人昏昏欲睡。她分享幾種早餐的NG搭配,並提出3點建議,幫助大家在早餐的選擇上做出改良。
    2023/12/06 18:41
  • 大巨蛋被怨螢幕小!他秒P各大球場 網驚:IMAX等級

    耗時11年,球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在18日舉辦對外開放賽,總共吸引1.3萬名觀眾進場,雖然好評不斷,但仍有球迷提出球場可改進之處,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場內的轉播螢幕,希望中央的大螢幕能再更大外,也希望兩側的大螢幕視角及大小都能再調整,有球迷希望大一點,不過有人就把各大球場的螢幕一起P進大巨蛋裡比一比,意外發現大巨蛋的螢幕似乎比其他球場還要大不少,畫面一出更是掀起關注討論。
    2023/11/22 22:50
  • 客家料理怎麼吃才專業?老饕力薦「4道菜」必點:配白飯就很讚

    客家人早期主要居住在山地、丘陵地區,路途遙遠加上勞動出汗多,就需要適當補充鹽分以維持體力,因此飲食傾向多油多鹹的重口味料理。雖然現今的菜色,大多已經改良過,但客家菜仍是「白飯殺手」,於是有網友提問,客家菜怎麼點才專業,吸引許多老饕分享。
    2023/11/20 15:49
  • 勃根地葡萄迎豐收 暖化未來品種改良尋出路

    法國勃根地,除了以葡萄酒聞名,同時也是松露的主要產地,遊客來到這裡品嘗美酒搭配松露,並且學習松露的採集過程。而今年釀酒葡萄的收成也已全面展開,預計將迎來大豐收!不過隨著暖化日益嚴峻,也不得不透過改變種植方式以及改良新品種,來守住勃根地葡萄酒的地位。
    2023/11/07 19:55
  • 再提2方案!朱立倫喊話柯「火車還沒到站」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兩黨接力攤牌。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提出兩項方案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其一,是改良日本自民黨的選舉辦法,先對比候選人的民調,再讓立委參選人「小雞選母雞」;另外一個方案,則是對比候選人民調,再比較國民黨與民眾黨的支持度。
    2023/11/03 19:39
  • 窮則變.變出美食 古巴養吳郭魚 敘利亞水牛凝脂

    全球戰禍不斷,許多地方缺糧,也有不少國家民眾儘管不會餓死,食物的選項也很有限。敘利亞面對戰禍與乾旱夾擊,就連偏安的庫德族自治區部分民眾,也已買不起足夠糧食,此時水牛卻成了珍貴家畜,他們回到游牧的古老生活方式,用一種水牛提供的凝脂填飽肚子並出售賺錢。在物資短缺通膨嚴重的古巴,肉類與海鮮都成奢侈,有年輕人用積蓄創業嘗試改良魚菜共生方法,在古巴賣起養殖的淡水羅非魚,也就是吳郭魚。
    2023/10/30 19:59
  • 為何台菜餐館很少見? 老饕揭「背後原因」:這就是特色

    各國都有獨特的美食文化,不過有民眾發現,相較之下,台灣似乎沒有具規模的台菜餐館,好奇「台灣不是一直以美食著名的嗎?為何文化無法輸出?」掀起討論。
    2023/10/19 20:04
  • 公司自主週休3日!員工「正向3改變」 一票羨炸:缺人嗎

    「週休3日」話題在前陣子備受討論,不少上班族期盼提案成真,但被現實潑了一盆冷水。近日有網友則分享,公司自行實施週休3日,形容「大家上班的笑容增加了」,不僅積極迅速完成任務,甚至主動提出改良做法,令他很感動、很欣慰,惹得一票人喊羨慕。
    2023/10/15 16:49
  • 腦筋動得快!為拚獨立作戰 以色列常改良升級美製戰機

    以色列的軍事能力確實不容小覷,最強的是為配合展場需求,他們有能力升級原本的美製戰機,成為比原版更先進的戰機。另外,以色列自製的巨蟒-5飛彈和長釘反戰車飛彈也聲名遠播。
    2023/10/14 21:34
  • 高糖分美國早餐! 漩渦狀「法式甜甜圈」多層口感

    俗話說一日之際在於晨,美國人通常吃什麼早餐,維持整天精力充沛?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9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帶著大家一探究竟。從上班族喜愛的健康早餐棒、再來改良版低麩質貝果,還有特色山羊奶製的優格,以及漩渦狀法式甜甜圈,能讓人每天早晨都想嚐一口,一起揭曉製作過程獨特秘訣。
    2023/10/07 10:15
  • 糧食危機怎解?遺傳選育救養殖 「吃在地」糧食不求人

    極端氣候的頻繁發生,和國際情勢動盪,影響了進出口貿易,連帶衝擊國內糧食安全。然而,台灣本身的環境限制,糧食自給率始終只能在三成到三成五之間徘徊,所以糧食一旦短缺,危急程度可想而知。因此水產試驗所等公部門和學術機構,早已著手找解方,像是透過改良增加產量。而拚轉型的農村,也帶頭"吃在地",和推動食農教育,試圖從觀念讓民眾支持糧食自產。
    2023/10/05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