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擺攤 結果共1,815筆

  • 才轉行賣雞腿!沈建宏形象崩壞 女友火大爆「偷吃奶妹慣犯」

    31歲台灣男藝人沈建宏,曾與另一藝人陳奕組成男團「AK」,不過卻在2013年宣布解散,消失螢光幕前一段時間後,被發現在傳統市場擺攤,和女友Bella一起賣雞腿。然而,Bella昨(14)日卻突然寫下長文,開撕沈建宏裝乖形象,踢爆他為劈腿慣犯,「說有結婚打算,我都不忍拆穿你!」
    1天前
  • 加州熟齡女登「大型看板」找老伴 7歲童擺攤籌錢.有洋蔥

    天無絕人之路,最近在全美各地都有實例。加州一名熟齡女子,選擇用老派的方式,在馬路旁登大型廣告,尋找老伴共度餘生;緬因州則是一位沒有四肢的青少年,藉由最新駕駛技術,要在上大學之前考到駕照;而阿拉巴馬州有位7歲小女孩,下課後就在社區裡擺攤,消息經由社群瘋傳後,讓左鄰右舍都跑來購買幫忙,因為這位女童,是要籌錢付媽媽的墓碑費用!
    2024/04/12 19:57
  • 無奈! 小兒麻痺婦「擺攤工具」遭取締拖吊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警方在菜市場路口開單,拖走一輛違規的無牌電動三輪車,引發爭議。原來車主是一名市場攤販,她和先生都有小兒麻痺,行動非常不便,這台三輪車是她擺攤的工具,現在車被拖走,無法擺攤維持生活,雖然尊重警方依法取締,但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協助,解決他們的困難。
    2024/04/11 18:17
  • 違規擺攤管不著! 夜市「騎樓」非自治會管理

    不僅是寧夏夜市,台北市有不少夜市,同樣兩側騎樓都不歸自治會管理,按照道交條例,也不能擺攤,警方能依法開罰,但知名夜市人潮多,不少業者冒著被開單的風險,在騎樓擺桌椅,甚至出租給攤販,就是為了做更多生意。
    2024/04/09 19:49
  • 手搖飲「驚爆破產」!300間店全倒了 負債900萬擺陸地攤

    一夕之間跌落神壇,300間店倒閉!網紅手搖飲品牌「圓真真」全盛時期,在大陸超過300家門市,一年銷售高達1.7億台幣;怎料,2年內全數倒店,而CEO也負債破產,只能到菜市場擺地攤維持生計,模樣相當落魄。
    2024/04/06 14:30
  • 犯案畫面曝光!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嫌犯是81歲的男子,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火煙迅速往樓上竄,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幫忙提水桶救火,拯救整棟住戶。而當時的縱火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4/03/31 14:41
  • 《周處》陳桂林吃這款便當!限時2天這裡開賣 攤位大排長龍

    電影《周處除三害》的話題持續發燒,其中阮經天闖入葬禮的片段,狂吃便當的模樣讓不少人印象深刻,甚至好奇是哪家便當業者,不過因為品牌在台北沒有分店,選在中職開幕賽的這個周末,業者在捷運站內擺攤快閃,吸引不少人排隊。
    2024/03/30 19:02
  • 戀愛了!「特級女警」取締違規 甜美外型吸睛

    桃園中壢新明菜市場,攤販經常佔據機車停車格擺攤,或是買菜民眾貪圖方便隨便停車,導致周遭交通混亂,日前就有2名女員警前往取締,先開廣播提醒大家移車,他們一下車,甜美外型搭配強大氣勢,瞬間吸引民眾目光,影片PO上網,迅速累積超過60萬觀看
    2024/03/19 13:37
  • 竹市「免廢市集」系列活動3/23開跑! 高虹安邀民眾來擺攤、尋寶愛地球 

    竹市「免廢市集」系列活動3/23開跑! 高虹安邀民眾來擺攤、尋寶愛地球 
    2024/03/18 18:34
  • 撞臉周杰倫吸粉300萬!粥餅倫「親兒也認錯」 拒帶貨淚吐心聲

    中國河北一名雞蛋灌餅攤老闆,因外型神似天王周杰倫,被網友稱作是「粥餅倫」在網路上爆紅。「粥餅倫」一夜成名後拒絕了經紀公司拋出的橄欖枝,每天繼續擺攤賣餅12小時只為養家餬口,並強調自己「不是在做餅,就是在做餅的路上」。
    2024/03/18 09:20
  • 本土男星0收入!菜市場「擺攤剁雞肉」嘆認:賣掉2千萬房

    31歲男星沈建宏自童星出道,演出過《泡沫之夏》、《廉政英雄》等經典作品,卻接不到戲劇0收入,直接消失3年,如今卻被目擊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並已賣掉新北市2000萬的房子維生。
    2024/03/16 14:14
  •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2024/03/15 19:22
  • 影音/男違規擺攤貨全被倒地上 怒嗆「警察流氓」網熱議

     
    2024/03/10 10:59
  • 怎把我的襪子倒在地上!違規攤販嗆告警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附近,昨晚(3/8)有攤販違規在人行道擺攤,一小時內被民眾檢舉三次,警方前兩次到場,攤販假裝配合卻偷偷跑回去,第三次獲報只好查扣裝商品的紙箱,把賣的襪子留在地上,這舉動引來攤販不滿,嗆告警察。
    2024/03/09 12:33
  • 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是不少人喜歡逛街的地方,因而吸引不少攤商前來擺攤,但其實這已經觸法!昨(8)日一名蘇姓男子到周邊擺攤賣襪子,卻三度遭人檢舉,警方前兩次好言勸導驅離,沒想到第三次了,蘇姓男子卻還是不收繼續賣,因此依規定扣攤,將多達五箱的襪子倒在地上後沒入紙箱。蘇姓男子見狀不滿,大聲咆哮嗆聲「流氓警察、我要提告」!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回應,執行符合程序沒問題,手法有改善空間,後續也將精進。
    2024/03/09 12:02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有商機!耶誕「香堤」設攤 4天收租逾8百萬

    持續追蹤和員警起衝突的攤販,當初在信義香堤大道擺攤,這裡屬於文化局管理,其實可以合法做生意,不過租金不便宜,像是廣場一天租金高達八萬,長廊區也要一半的價格,雖然,人潮代表錢潮,不過像流動攤販賣的衣服、玩具,毛利無法負擔租金,也難怪只能違法躲警察,去年轄區警方就開罰將近五百件。
    2024/03/07 19:31
  • 恫燒警所!信義區攤販不滿取締 丟打火機

    台北市信義區逛街人潮多,也吸引一些攤販,違規擺攤,日前有一名呂姓男子,在香堤大道上賣襪子,被檢舉後,15個紙箱跟貨架,通通被扣回派出所,但他因為多次遭到取締,心懷不滿,進到警察局後,朝值班台丟打火機,出言恐嚇。
    2024/03/07 19:29
  • 手機咧?智慧手錶查「定位」 賊包包傳鈴響

    新北市三峽老街,假日人擠人!一名來擺攤的業者,把手機放在檯子上,就被人偷走,報警求助,他靈機一動打開智慧手錶,查詢手機的「定位地點」,一邊走,一邊撥通手機,果然聽見鈴響,手機就在路邊一名男子的包包裡,警方當場抓賊。
    2024/03/02 18:37
  • 大學博覽會登場 祭「百萬獎學金、免早8」搶人

    大學博覽會登場,超過20間海內外大學擺攤招生,不只香港的大學祭出,每年超過80萬台幣的獎學金,延攬台灣學生,國內大學搶人也很激烈,包含銘傳最高給出每人108萬獎學金,文化大學也取消早八,希望衝高註冊率。
    2024/03/02 13:45
  • 男星突致歉「告別粉絲」!震撼吐心聲 揭近況認:看天吃飯

    作為《戲說台灣》的固定演出班底、46歲男星王信翔近年來將重心移往夜市擺攤,自認已把拍戲當兼差的他,卻在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證實「告別夜市」、讓粉絲錯愕不已,王信翔也坦承,選擇再度轉換跑道確實也跟「看天吃飯」有關聯。
    2024/02/23 08:30
  • 夜市爆衝突!女友遲到被唸 男出手「護花」

    新北湳雅夜市發生打架糾紛!一名女子跟朋友合夥擺攤賣地瓜球,結果在開工第一天遲到,引發同事不滿,兩人因此起口角,當時女方男友看到這一幕,氣得上前理論,還動手推人,兩人起衝突,被警方噴辣椒水壓制,雙雙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12:02
  • 佩琪要生氣了?美女排行 柯首選李多慧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寫書法,柯文哲更自爆小時候書法課都是拿乙下,不過在老師的鼓勵下,是越寫越起勁,最後更信心爆棚,誇口要去龍山寺擺攤,另外柯文哲也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也談到心中美女的排行榜,而這位正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
    2024/02/10 21:02
  • 影音/腦麻男擺攤維生謝好心人! 破費「送大禮報恩」感動網

     
    2024/02/05 11:14
  • 上千人線上直擊! 婦人偷走烏魚子以為無人知

    中部有水產業者,在市場擺攤賣貨時,會開手機直播,線上觀看有上千人,沒想到有婦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拿走4片烏魚子,沒想到畫面直接放送出去,成了大型偷竊現場。
    2024/02/03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