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撞人 結果共1,403筆

  • 撞人機車還暴走 單車婦吼叫動粗打女騎士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單車婦人倒車,撞到一名機車後,突然情緒大暴走,她朝女騎士打頭又拉扯安全帽,當下路下見狀,幫忙制止,等到警察來,被打的女騎士不願追究,但一查動手的婦人身分,竟然是竊盜通緝犯。
    2024/04/11 13:35
  • 疑顧著追愛犬 日本9歲女童不慎誤闖平交道遭電車撞死

    日本群馬縣今(6)日發生一起電車撞人慘劇。一名年約9歲的國小女童,遭列車撞上後當場死亡。據了解,該處為小規模平交道,未設置柵欄與警報器。有消息指出,女童當時與祖父外出遛狗,她於追趕愛犬時未發現闖入平交道,才會喪命。
    2024/04/06 16:00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故意撞人! 摔「爛手機」2男共謀勒索騎士

    台北市接連有騎士遇到「兩名男子」,故意碰撞機車後照鏡後,就摔「已經壞掉的手機」,趁機勒索現金!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他們疑似利用被害人「花錢消災」的心理,在北部地區到處犯案,事後將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4/04/02 13:48
  • 男開車堵人討債 撞人又撞倒牆屋主傻眼

    日前花蓮新城鄉康樂一街,一名男子獨自走在街上,遭後方車輛衝撞,原來他與車主有金錢糾紛,對方找朋友堵人,一氣之下衝撞他,還撞倒民宅圍牆,發出巨大聲響,嚇壞屋主一家,也引起周遭住戶注意,嫌犯拔腿落跑,居無定所到處躲藏,將近一個月還是遭員警逮捕
    2024/03/29 19:08
  • 未開啟「展車模式」 南京參展車突啟動釀5傷

    大陸江蘇南京的新能源車展發生一起撞人意外,大家都很好奇,展廳內的車都是斷電狀態,一般不會啟動,怎麼會突然往前,導致賞車民眾被撞倒?車展人員解釋,因參展車輛管理失誤,展車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導致意外發生。
    2024/03/25 12:39
  • 逼車還撞人!路口轉彎糾紛 演變肢體衝突

    宜蘭五結,有4人騎車要到羅東夜市,行經路口卻被逼車,停下來想要理論,又被對方衝撞,只因為在上個路口,他們按了對方喇叭,駕駛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追上來,只是他車上還載著家人,這樣衝動的行為,實在嚇人。
    2024/03/20 20:00
  • 沒義氣乾脆絕交!開友車撞人逃逸 肇事車棄置溪畔

    高雄一名男子,幾天前交通違規拒絕盤查,逃逸途中撞7車,導致2人輕傷,而他肇事的車輛是跟朋友借的,闖禍後竟然還將車子棄置高屏溪畔,躲在朋友住處,警方埋伏逮人,他辯稱逃跑原因是沒有駕照,還狡辯沒在看新聞,不知道有人被他撞傷。
    2024/03/20 13:23
  • 松山火車站「車撞人」 50多歲男突落軌傷重送醫死亡

    台北市松山火車站今(13)日下午2點多發生撞擊事故!當時一輛北上區間車準備進站,年約50多歲的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落軌,列車急剎仍撞擊,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後,仍於下午3時許宣告不治。而台鐵松山到南港站間目前東正線單線行車,該區間車上約300多名旅客也因此受到影響,將由台鐵協助疏導換乘。
    2024/03/13 15:19
  • 姊弟戀鬧翻!男趴車示威 見警爆「她藏毒」

    新北市淡水「熱炒一條街」上,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趴在行駛中的轎車上,而且車速還不慢!嚇得趕快報警,員警到場了解,是一對情侶吵架糾紛,男友控訴女友撞人,還爆料車上藏毒,結果自己身上也被搜出毒品!
    2024/03/11 13:18
  •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2024/03/09 11:22
  • 不滿女友遲到!男倒車輾人 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

    去年八月中旬,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建國路,深夜發生一起疑似車子暴衝,劉姓駕駛衝撞傷葉姓女友的意外,沒想到經過審理,法院認定駕駛不滿女友愛遲到,才會心生怨恨撞人,一審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但當事人仍認為自己沒那個意思,將等收到判決書,再考慮是否上訴。
    2024/03/02 20:04
  • 老奶奶斑馬線上被撞飛不治!又是未禮讓行人釀禍

    彰化縣伸港鄉陳家三姊弟紅燈穿越斑馬線時,被無照駕駛撞飛,小姊妹目前還在昏迷中,醫生說有最壞打算,但會給「最好的醫療」,不過光是今年二月,彰化轄區內已經發生三件汽車撞行人的重大死傷事故,其中包括一名77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汽車直接撞上,傷重不治。
    2024/03/01 20:05
  • 影音/《11點熱吵店》男醉後撞人逃逸 竟在同路口遭「報應」

    2024/02/28 12:55
  • 欠20萬失聯!街頭遇債主 遭衝撞噴辣椒水

    新北市新莊街頭發生攔車攻擊事件!有兩名男子開租賃車衝撞騎士,還噴辣椒水,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被害人和嫌犯是國中認識的朋友,因為積欠20萬債務,還經常搞失聯,債主當天在街頭巧遇被害人,開車撞人逼還錢,車上還被警方搜出毒品吸食工具,再多吃上一條毒品罪。
    2024/02/26 19:50
  • 開車睡著自撞天橋!芭蕾舞者慘被「壓斷腿」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南港時,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先自撞人行道邊天橋樓梯,車子又往外彈,導致車尾掃到一名經過的女騎士,還把人壓在底下。其實,這名女騎士,本身是一名芭蕾舞者,跳舞跳了17年,也已經是老師,這一撞,恐怕影響日後舞蹈生涯。
    2024/02/21 19:21
  • 違停露餡了! 通緝犯先倒車撞uber再衝撞警察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發現有轎車違停,上前盤查意外發現駕駛是通緝犯,嫌犯見事跡敗露竟然到車往後撞uber,接著再朝員警衝撞,當下員警有對空鳴槍,無奈嫌犯狡猾開車撞人,完全不把生命放在眼裡。
    2024/02/17 13:26
  • 7旬日本婦駕車暴衝撞進車站 2無辜行人命危昏迷

    日本福島縣鏡石町JR東北本線鏡石車站,今(15)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名70多歲的婦人駕車時疑似失控暴衝,衝撞1對年輕男女。2人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治療。從日媒公布的畫面,可以看到婦人的車在撞人後衝進車站建築。
    2024/02/15 17:38
  • 八點檔女星爆車禍!不甘淪小三「開車撞正宮」出意外 滿臉是血陷昏迷

    周宇柔及傅小芸日前到新北郊區,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高速撞擊車禍的重頭戲,劇組斥資近7位數字,邀請特技團隊,動員近百位工作人員,堪稱是電影規格等級。周宇柔透露,自己從拿到駕照就沒有上路,所以當得知要她開車甚至撞人,還緊張到失眠,而男友黃豪平知道後,也不斷給予暖心鼓勵。劇情安排傅小芸被車撞,她表示其實要背對著呼嘯而過的高速車也不輕鬆,因為可以感受到引擎聲越來越靠近自己,那種不確定感油然而生,所以開拍前兩人都特地去參拜祈福。
    2024/02/05 13:05
  • 講不通就用撞的! 小混混因債糾紛「開車撞人」

    彰化發生一起衝突糾紛,兩派青少年相約談判,談不攏直接開車撞對方,甚至還波及檳榔攤老闆,警方查出這8名涉案嫌犯,年紀最小16歲,最大的也才21歲。
    2024/02/02 13:27
  • 闖「單車專用道」開車撞人 女反嗆:拖我時間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卻在單車專用道被轎車撞上,當場摔傷。誇張的是,開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傷勢,一下車就說自己有錄影,還指控受傷騎士拖她時間,讓騎士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開車。對此,致電詢問肇事女駕駛,她拒絕回應。
    2024/01/25 18:35
  • 「無照」男雙載自撞 後座乘客死亡

    無照的18歲林姓男子昨日21號晚間,騎車載著林姓女友人從萬里騎往基隆,在行經萬里隧道時,林男疑似一時恍神自撞人行步道,當場摔車受傷,坐在後座的林姓女子頭部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2 10:03
  • 新北男深夜駕車恍神撞人行道 再撞等紅燈3車「前保險桿」都飛了

    今(2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與學府路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26歲的徐姓男子駕車過程中,疑似因為恍神擦撞人行道路緣,失控再撞停等紅綠燈的3輛自小客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徐男雙腳受傷,另名鄭姓駕駛頭暈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2 09:57
  • 台中女大生夜店「熱褲露肚」狂歡 酒駕撞人還嘻笑當街被銬

    台中市一名19歲的林姓女大學生於日前到夜店徹夜狂歡,結束後與友人準備返家時,卻意外與雙載機車發生車禍,4人皆被撞倒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到場後,卻發現林女身上酒味濃厚,便對雙方騎士實施酒測,發現林女酒測值高達0.43mg/L,立即被當街上銬,過程中林女還在嘻笑,被追撞的騎士怒斥:「不要這樣開玩笑喔」,使得林女當場尷尬不敢說話。
    2024/01/21 13:05
  • 紐約女吸大麻後逆向行駛「撞飛警察」 竟嗆:給你個教訓

    美國曼哈頓街頭本月(17日)驚傳汽車惡意衝撞警方,24歲的女司機杜拉(Sahara Dula)駕駛黑色Lexus行駛在逆向車道上,一名警員見狀要她開到正確車道,沒成想杜拉卻踩油門衝撞上去,導致警員受傷倒地,杜拉接受調查時還嗆:「要給他個教訓」。
    2024/01/20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