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撕毀 結果共300筆

  • 撕毀習肖像! 菲抗議大陸在南海找碴 陸媒控菲抹黑帶風向

    大陸和菲律賓為了南海問題,頻頻互槓關係交惡,菲律賓民眾還發起抗議活動,呼籲大陸停止騷擾菲律賓漁民。不過大陸官媒釋出最新影片,指控菲律賓漁民用的漁具根本不能用在遠洋深海區域,而且魚鉤魚線會破壞珊瑚、影響船隻航行安全,同一時間則是頻頻接待越南與泰國高層。
    2024/04/09 19:56
  • 真被囚禁虐打16小時?晚安小雞直播坐地痛哭:拿槍的叫我走

    網紅YouTuber晚安小雞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表示自己要深入「詐騙集團總部-西港」探險,沒想到昨(12)日深夜他進到凱博園區開直播時,疑似被一名軍人發現,對他一陣拳打腳踢,晚安小雞也就此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他又突然於臉書開直播,全程不到20分鐘,晚安小雞不斷奔跑,全身衣服髒污被撕毀,就連脖子和臉上都有多處傷痕,最後他才暫時坐在路邊草叢,崩潰大哭對家人和粉絲說「拿槍的說『leave』要放我走,我真的自作自受」!
    2024/02/13 17:50
  • 提醒搭公車刷卡 女子失控撕鈔票還擋車

    竟然有乘客下車擋住公車!驚險畫面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女子擋在公車前,耽誤其他人行程,駕駛也很無奈,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發現她原本是公車乘客,因為上車沒有刷卡,遭其他乘客提醒,結果情緒大爆發,甚至企圖撕毀自己的鈔票,警方事後將人帶到一旁安撫,公車才順利脫困。
    2024/02/01 13:49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快訊/才剛連任!鍾佳濱服務處遭不明人士砸毀 警方追查中

    2024大選結束不到10天,順利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卻在今(21)日稍早傳出遭到踢館,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遭到一名紅衣男子闖入,並大肆破壞,不僅砸破玻璃、花盆,就連當選喜聯也遭到撕毀,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鑑識,目前已經展開追查,稍晚會統一對外說明。
    2024/01/21 15:02
  • 太活潑撕選票! 2歲女童釀禍母親遭函送

    不少人都到投開票所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不過在全台各地卻傳出不少亂象,位在台北市的大直國小,出現四張雙面印刷選票,另外在高雄鳳山,則有媽媽在選務人員同意下,帶著兩歲女童一起投票,卻因為孩子太活潑,要拿走選票時,意外撕毀,母親也遭函送法辦。
    2024/01/13 21:24
  • 桃園平鎮2起投票違規!1婦拍給兒看 另一人油墨弄髒票撕毀

    桃園平鎮區今(13)日上午發生2起投票違規事件,一名七旬徐姓老婦攜帶手機要拍攝其選票給兒子看,當場遭監察委員制止;此外,另一名七旬趙姓老婦的選票遭紅色油墨弄髒,於是在圈票處內撕毀選票,這2起事件後續都交由桃園選委會選監人員依法裁罰。
    2024/01/13 15:18
  • 2024大選/第一次投票太緊張!板橋男「蓋自己印章」 驚覺蓋錯怒撕3張票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新北市截至目前為止共有7件違規事件,包含帶離選票、撕毀選票、投票當日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接聽手機、拍攝選票等,全數將依法開罰。今日下午1時30分許,在板橋區一名27歲陳姓男子因第一次投票,不小心將自己印章蓋在選票上,詢問選監委員得知已變廢票,所以把選票3張選票通通撕毀。警方後續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10條將陳男帶返海山派出所製作詢問筆錄。
    2024/01/13 14:52
  • 投票「沒通知單也可投」!網曝2步驟解決 身分證絕不可少

    2024選舉投票今(13日)正式登場!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的解釋,民眾投票時務必攜帶本人的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這三樣物品缺一不可,並前往指定的投票所進行投票。然而,日前有不少網友在網路社群平台稱自己的投票通知單遭到撕毀、丟掉,或是沒有在選舉前收到,心情相當焦慮。對此,有內行網友就稱「沒有投票通知單」也可以投票,並曝光2步驟就可解決。
    2024/01/13 14:36
  • 屏東縣截至中午3起撕選票案 都是「阿嬤蓋錯」後撕毀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在下午4時結束,屏東縣選委會統計,截至中午12時許,屏東縣內總計有3起撕毀選票案,都是老婦人蓋錯選票後將選票撕毀,警方也都依法將3人函送裁處。
    2024/01/13 12:59
  • 快訊/全台首起!2歲女兒撕毀選票 高雄媽違反《選罷法》遭函送

    高雄市鳳山區李姓婦人,今(13)日上午8時許,抱著未滿6歲的愛女投票時,不料,懷裡的女童因一時好奇,不慎將政黨票撕毀,經現場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發現後向警衛反映,警方也立即到場將婦人帶回釐清事由。
    2024/01/13 11:12
  • 立委我都不滿意啦!新北婦撕毀選票 他票匭內接電話恐罰3至30萬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全台各地投票所一早就湧入許多民眾投下神聖一票,全台也傳出不少違反選罷法的案件。41歲王姓婦人因無滿意的立委候選人,竟徒手將選票撕毀,經選務人員發現後通報處置,婦人後續恐面臨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2024/01/13 10:59
  • 金正恩低調慶40歲生日 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8日)度過40歲生日,他除了前一天帶女兒參觀養雞場之外,似乎沒有大肆慶祝。但在此之前,北韓可是一連三天挑釁,朝北方邊界發射砲彈,對此南韓再痛批,北韓等於片面撕毀協議,因此軍事緩衝區已經不再存在。
    2024/01/09 20:42
  • 有海關「吃案」? 游智彬爆羅文嘉二哥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爆料,在10月上旬,有基隆海關人員,想要稽查貨櫃,但貨櫃上的封條,卻在開櫃前一晚遭撕毀,導致3箱貨物被截走;而游智彬更指出,這幕後主使者,就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不過,關務署則表示,經瞭解後「與事實不符」。
    2023/12/18 19:56
  • 美魔女遊歐提前1.5hr登機被拒 「機票遭當場撕毀」氣炸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媳婦Aky在歐洲旅遊,才剛開心分享在義大利遇上豔遇,沒想到就遇到糟心事,當他們要從羅馬飛巴賽隆納時,向匈牙利廉航wizz 航空辦理登機,一行人提前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排了30分鐘之後,聽到義大利文的廣播說出最後提醒,輪到她要check in時,地勤卻說「已經關櫃了」,也不讓她們退票,直接將他們的機票撕毀,要求必須重新買隔天的機票,讓她氣得忍不住比中指。
    2023/12/17 11:16
  • 命案回顧/北市民宅恐怖兇殺 他62刀砍死前女友媽

    18年前,台北市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
    2023/11/27 16:23
  • 「柯文哲退總統大選」柯營人士驚爆!硬槓國民黨 藍白合內幕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簽下藍白協議後,雙方陣營因民調評比方式喬不攏而破局。本刊調查,因協議文字寫得模糊不清,存有太多空白授權,柯營內部一度有人主張藉此翻桌,以找回核心支持者的信心,甚至有人拋出「直接退出總統大選」的激烈作法;但反對者認為,柯已簽下協議,一旦撕毀承諾恐是二度傷害。最後柯營定調,應循協議上的遊戲規則繼續談判,內部一場針對柯侯民調評比的會議,除既有核心幕僚與會,更邀甫加入民眾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獻策,力拚以民調技術問題逆轉勝的可能。
    2023/11/21 07:54
  • 醜陋政府!以色列人要「納坦雅胡下台」

    「以巴衝突」掀起以色列民眾抗議浪潮,批評總理納坦雅胡是個醜陋、災難性的政府,他們在街頭集結、高舉標語,要求納坦雅胡下台負責,加上日前有外媒報導,總理的長子搬到美國定居,只需履行預備役義務,讓他們更不滿,痛批根本沒有共患國難!抗議過程中也發生插曲,有挺納坦雅胡的民眾,沿路撕毀反對標語,雙方人馬當街發生衝突!
    2023/10/25 13:49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偷撕毀以色列人質公告! 美醫生辯「平息種族仇恨」仍被開除

    以色列國防軍(IDF)今(19)日指出,被哈瑪斯俘虜人數上升至203人,在全球為以色列祈禱人質平安無事時,美國佛州(Florida)竟有一名牙醫偷偷撕毀張貼在街道上的人質公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路人抓包拍下,引爆眾怒;雖然他辯稱此舉是為「平息種族仇恨」,仍慘被服務單位開除。
    2023/10/19 17:39
  • 女護照「缺4頁」遭泰海關遣返 慘睡機場地板

    要出國玩護照千萬要好好保存,最近有旅客入境泰國曼谷機場,因為護照少了4頁被海關攔下,最後付2500多元泰銖睡機場還被全程監視。領務局也說,護照共51頁缺一不可,另外也不能自行蓋章、撕毀。如果護照有毀損換發會延長審核效期2個月以上,甚至護照效期也會被限制3年以下。
    2023/09/18 14:05
  • 3男闖樹林拖吊場撕封條、扯壞柵欄硬開車 罰金逾70倍

    車子被拖吊想領回卻不想付錢,竟然趁深夜闖入拖吊場開車!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和兩名朋友一起購買權利車,卻任意懸掛他車車牌遭警方發現舉發拖吊,謝姓男子和朋友不滿,索性闖入樹林拖吊場,先是撕毀車上封條後再強行拉開鐵門、柵欄,導致它變形後將車駛離。案經警方查獲並將三人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調查後起訴,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損壞公務員依法所施之封印罪,分別判處三人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和原先欲支付的費用相比,足足超過70倍。
    2023/09/18 12:44
  • 郭台銘互撕毀滅!藍白合「找朱還侯談?」金溥聰成觀察指標

    儘管國民黨鋪排好藍白合的計畫與期程,但內部隱憂也跟著浮現,黨中央與侯營不同調。一位侯競辦人士向本刊透露,據他了解,黨中央與侯營目前尚未就「侯柯配」或「柯侯配」進行討論,「尤其,就侯與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立場,要侯擔任副手幾乎不可能。」因此,黨中央與侯競辦應先取得共識,「與柯營合作的底線究竟是什麼?」
    2023/09/05 10:26
  • 郭台銘「中常會設局」佈暗樁!朱立倫險中陰招 近柯遠郭大局定

    本刊調查,藍營之所以選擇「遠郭」,除了不滿郭台銘今年與2019年2度爭取總統提名失利都撕毀團結承諾,今年還搞出獨立參選的戲碼,更扯的是8月28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前一週中常會,挺郭派還試圖「設套」黨務高層參加郭的造勢活動,使得黨務系統對郭的最後一絲信任蕩然無存。
    2023/09/05 07:38
  • 罵自己啦! 無照男罵警「肖欸」怕觸法立刻改口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男子,騎車講電話被警方攔查,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無照駕駛,不過他不滿被開單,不斷出言挑釁,甚至還罵警方「瘋子」,又馬上改口是在罵自己,拿到罰單之後,直接撕毀,對此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構成刑法要件不足,因此不予追究。
    2023/08/0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