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摟妹 結果共57筆

  • 緋聞對象再+1!男星深夜「醉酒摟妹」 暗巷拉扯全被拍

    40歲的張立東幽默風趣,因此異性緣特別好,在演藝圈闖蕩12年,與不少正妹藝人傳緋聞,卻始終沒有後續。近日被本刊直擊他在深夜時分與長髮正妹現身台北東區巷弄內的私人會所前,身旁還有一位男性友人同行,看似聚會才剛結束,張立東興致未散的與友人在門口嬉鬧,似乎沒有要回家。一時興起,他還勾起正妹的脖子,兩人看來十分熟識。
    2024/01/17 08:54
  • 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賴陸戰大將遭爆好粉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卻時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新黨也質疑為何月薪十萬可以夜夜笙歌;林正鴻則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8:23
  • 賴清德陸戰大將 遭爆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確實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隨即林正鴻也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3:31
  • 被指「索討貼身衣物」!林國慶不忍了親自說明:直播中開玩笑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捲入KTV摟妹爭議,網紅小商人又曝光新的對話,林國慶開口要留女性的貼身衣物。原本林國慶,都是委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代為發言,今天28日親上火線,帶著律師召開記者會,對摟妹爭議感到抱歉,但強調「索討貼身衣物」是莫須有的罪名。
    2023/10/28 13:32
  • 立委參選人KTV摟辣妹!「猛蹭討內褲」鹹濕影片曝 競辦道歉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沒想到,政壇再拋震撼彈!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踢爆,背著妻子與坐檯女子「摟腰猛蹭」,並要求女子留下內褲,影片全曝光。對此, 競總發言人首發聲並道歉了。
    2023/10/27 11:11
  • 大咖男星被爆「嫖妓愛約砲」 網紅女友認有毀滅鐵證:私下玩得開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但他自去(2022)年起被爆摟妹回房,還傳出涉賭等風波,今(5)日台灣網紅「千不二子」更出面爆料林彥俊和她交往期間,除了冷暴力相對,甚至還有嫖妓行為!
    2023/09/05 10:23
  • 最美妃子七夕沒放閃!富商尪爆摟妹香肩 簡介仍掛「張嘉倪老公」

    大陸女星演出《延禧攻略》中的「順嬪」爆紅,被封「最美妃子」,她2015年嫁給富商買超,夫妻倆時常上節目放閃,去年底卻傳出老公外遇,常常在外遊玩夜不歸營,4月還傳出已經離婚消息,不過未獲2人證實,日前買超又被拍到去酒吧玩耍,還大方摟辣妹,但微博簡介仍大大寫著「張嘉倪老公」。
    2023/08/23 12:30
  • 收「裸體摟妹床照」!詐團恐嚇:公開影片 醫傻眼揭真相

    詐騙猖獗,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近日遭到不明人士恐嚇,寄電子郵件威脅他說「有人委託我調查你,收到聯絡我低調處理」,否則就要將「影片」公開。蘇醫師將信件及照片PO出來,發現對方寄來的照片,竟是使用自己形象照的臉,來完成換頭。
    2023/07/19 18:54
  • 抓包老公「摟妹黑皮」!綠帽妻崩潰訴苦 婆婆冷回:玩完會回家

    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指出,她因「先有後婚」的關係而嫁給老公,但對方卻因年輕愛玩,所以經常把她與孩子獨自丟在家中,於是她便在某天偷偷尾隨,這才發現老公竟在外頭「摟妹」,讓她氣得向婆婆告狀。但令她沒想到的是,婆婆得知此事後竟冷淡地回了一句「玩完就會回家」,令她氣憤不已。
    2023/06/17 14:38
  • 男偶像「1男戰2妹」夜店片流出! 爆料黑粉怒酸:難怪隔天累翻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4月初清明連假才來台灣開唱,不過12日有韓國網友在推特上爆料,21歲的成員TAEHYUN(姜太顯)竟在夜店摟妹狂歡,爆料人還嗆:「太顯啊,跟夜店妹子玩得開心嗎?」不過經紀公司HYBE至今沒有回應。
    2023/04/12 17:32
  • 小S不忍了!驚吐「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孩子以為是單親

    女星小S(徐熙娣)與許雅鈞結婚18年,雖老公多次爆出上夜店摟妹緋聞,但她始終堅決站在老公這邊,感情一直很恩愛。怎料,小S近日竟驚吐,老公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
    2023/03/21 10:01
  • 《延禧》女星張嘉倪老公疑出軌!「深夜摟妹」遭拍 她心碎留6字

    中國大陸女星張嘉倪2018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的「順嬪」,不但瞬間爆紅外,還被譽為「最美妃子」,未料卻在近日遭爆婚姻出現危機!據悉,張嘉倪的老公買超日前被狗仔拍到,疑似在深夜摟著正妹回房,身陷出軌醜聞,且張嘉倪稍早也留下一篇耐人尋味的貼文。
    2022/11/25 22:12
  • 小S尪夜店摟妹!葛斯齊爆「酥胸妹包夾」辣照 許雅鈞發聲了

    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近日再爆料,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Mike)上夜店,親密摟住微露酥胸的辣妹腰部,以及上手搭對方的肩膀,甚至曬出許雅鈞遭3名辣妹包夾照片。面對夜店摟妹爆料,小S、許雅鈞兩人親自回應了。
    2022/08/23 15:09
  • 尪摟妹坐大腿爆不倫!女星幫道歉「十指交扣挺夫」近況曝

    43歲韓國氣質女星秋瓷炫2004年和男神彭于晏合作《戀香》打開知名度,2011年因主演《回家的誘惑》走紅,並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後來更嫁給大陸男演員于曉光,並生下1子。怎料去年(2021)于曉光被拍到讓一名女子坐在他大腿上的影片,婚姻疑似觸礁,事後夫妻倆雙雙出面道歉。事隔一年,近日秋瓷炫夫婦同框畫報照曝光,兩人十指交扣似已揮別不倫陰霾。
    2022/08/11 18:52
  • 巴西街友與人妻不倫遭痛毆爆紅 逆轉人生住豪宅、夜夜摟妹

    巴西48歲街友吉瓦爾多(Givaldo Alves de Souza)日前遇見一位人妻主動邀約車震,不料兩人遭對方擔任健身教練的丈夫發現,吉瓦爾多慘被揍成「豬頭」,甚至吃上官司。但他卻也因此爆紅,現在不僅有人送上豪宅、名錶,就連辣模都會主動投懷送抱。
    2022/04/09 18:42
  • 汪小菲被爆疑有新歡!「酒吧門口摟妹」親密照被挖出

    藝人大S和汪小菲婚姻長跑10年,中間婚變的傳言不斷,不過之前都尚未證實,昨(22)日兩人發表正式聯合聲明,證實離婚消息。不過就有爆料指出,汪小菲「早就已經有新歡」,他過去的照片也被挖出來,引發不少討論。
    2021/11/23 15:30
  • 安以軒2歲兒慶生「霸氣摟妹」 超豪華派對現場曝光

    40歲女星安以軒與百億富商陳榮煉結婚4年,育有兒子「66」、女兒「娃寶」,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兒子近日迎來2歲生日,安以軒特別舉辦海洋主題派對,來賓都換上「66」訂製上衣,兒子還乘坐賓士載著妹妹霸氣登場,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2021/07/14 19:19
  • 走過夜店勾妹風暴!王棠云曬「余文樂合照」洩婚姻近況

    39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子女,豈料5月遭爆料在夜店內左擁右抱,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當時王棠云在Instagram無奈表示「這沒什麼」回應外界擔憂的婚變問題,近日王棠云也久違曬出夫妻合照。
    2021/07/14 15:39
  • 砸36萬整形嫁富二代 尪摟妹「劈腿狠甩」苦帶兒近況曝

    「我一定很幸福的!」越南一名女子有個香腸嘴及滿臉痘疤,找男友一直不是很順利,她豪砸3億越南盾(約36萬元新台幣)整形,直接爽嫁富二代,替對方生下女兒卻慘被劈腿。一直認為自己能擁抱幸福的她,雖然曾發下豪誓「男人承諾不再聽」,離婚2年過去了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0/11/21 14:22
  • 疑酒醉摟妹被抓包 汪小菲怒斥:哪個眼睛看到!

    藝人大S跟老公汪小菲,因為疫情分隔兩地,其中在北京的汪小菲,最近被拍到在酒吧,疑似喝醉了,一把摟住長髮妹,沒幾秒鐘又放手,對此汪小菲發微博,不滿的問「你哪個眼睛看見我的手了」。
    2020/09/15 14:07
  • 才說想老婆…汪小菲被拍「酒吧摟妹」 連3發文喊話大S

    大陸商人汪小菲和藝人大S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生活甜蜜,但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夫妻分隔兩地已近2個月無法見面,他今(14)日凌晨PO文吐露想妻兒心情,沒想到幾小時後就被爆料,在北京酒吧摟著長髮正妹,互動看起來頗為親密,對此,他怒回這一切根本是「配圖編故事」。
    2020/09/14 20:41
  • 教練叮嚀好好休息!12強國手「霸氣摟妹」回飯店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因此為國爭光的明星球員們下榻在「順天環匯酒店」,而在7日與委內瑞拉的比賽打完後,其中一名中華英雄胡智為就被週刊直擊打包正妹回到飯店,引發熱議。
    2019/11/13 15:53
  • 摟妹爽飲!酒駕撞死高三獨子 父慟哭:我兒被拖30公尺

    真是會遭天譴!高雄一名林姓男子5日和友人到酒店狂歡,飲酒後竟酒駕上路,衝撞騎腳踏車的17歲欒姓高三生,送醫仍不治。得知獨子無辜喪命,欒父痛哭流涕,直說「現場拖痕太遠了,我兒子被拖行了30公尺…」肇事的林男則被移送地檢署,聲押獲准。
    2019/05/07 13:59
  • 摟女爽唱!摸腰吻耳坐大腿 陸官員「極樂KTV」曝光

    近日大陸社群瘋傳一組照片,指出雲南大理巍山縣青華鄉副鄉長陳學偉,去年底在某KTV和女子發生「不可描述」的行為,可見唱歌過程中,女子直接跨坐陳學偉大腿,2人緊抱又親吻耳朵,動作親密。對此,巍山縣紀委表示已按程序展開調查,而陳學偉則回應,巍山縣沒有夜總會,自己也沒去過,不知道照片從哪來,但又說不清楚舉報的真假,只說「是不是造假,確認後會回覆。」
    2019/03/27 13:36
  • 千億富二代摟妹慶功 撒錢包夜店「只准中國人進場」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坐擁9千億資產,其30歲獨子王思聰投資的電競隊伍,3日在南韓奪下聯賽冠軍,身為老闆的王思聰龍心大悅,不僅包下夜店帶工作人員,甚至豪氣替在場所有大陸客人買單。
    2018/11/0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