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摑掌 結果共111筆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只因乘法算錯?印度師要學生「摑掌」穆斯林童 挨轟宗教仇恨

    印度近來一部影片引起公憤,北方邦(Uttar Pradesh)1名小學老師竟要學生輪流對打一名年僅7歲的穆斯林同學耳光,聲稱他因為乘法表(times tables)算錯才挨打,但網友質疑是老師有反穆斯林傾向,根本公然帶頭散播仇恨,學校也緊急關閉該所學校調查。  
    2023/08/29 15:42
  • 遭「NBA狀元」保鑣推開摑掌 小甜甜布蘭妮報警

    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現在是當紅炸子雞。不過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面控訴,說她在餐廳巧遇溫班亞馬想上前打招呼,卻慘遭保鑣推開,當眾賞她耳光,氣得布蘭妮報警,還要求對方道歉。
    2023/07/07 20:18
  • 21小時工時!水柱灌嘴、拉髮撞牆虐看護 惡母女檔下場曝

    日前一名印尼女子來台當看護,來到侯姓婦人的家負責照顧其中風的兒子,沒想到侯婦和2名女兒以「工作不力」為由,竟然對看護摑掌、拉頭髮撞牆、蓮蓬頭嘴巴灌水等方式凌虐,更過分的是,還命令她餵兒子吃飯時,脫衣服只剩內衣褲,讓女看護身心備受煎熬,還一度與家人失聯,經仲介探視後,發現其受虐事實,趕緊通報,母女3人遭聲押禁見,日前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對3人提起公訴。
    2023/05/23 17:15
  • 模仿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金球獎男星調侃:少用臭嘴講他老婆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1月24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上屆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摑掌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時隔近一週年仍記憶猶新。今(11)日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榮獲終身成就獎的笑匠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再提及此事,他嘲諷說道:「不要他X的提到威爾史密斯的老婆(Keep Will Smith’s wife’s name out your f---ing mouth),這樣就會成功。」
    2023/01/11 14:32
  • 審預算吵太兇!2議員竟對孕婦摑掌、踹肚子 下場曝光

    塞內加爾議會日前在審預算時發生嚴重肢體衝突,2名在野黨男議員對1名懷孕女議員動粗,甚至抬腳飛踢、猛踹她的肚皮,導致女議員緊急送醫,甚至有可能失去腹中胎兒。這兩名男議員2日被判處6個月監禁,並要支付500萬非洲法郎(約新台幣25萬元)的賠償金。
    2023/01/03 10:26
  • 找博弈客服假ㄟ!竹聯幫弘仁會徵才詐騙 6男被囚禁摑掌

    竹聯幫旗下的弘仁會,成立詐騙集團,據點在台南,他們在網路上高薪徵才,找博弈事業的客服人員,誘騙被害人上當,約公園面試直接擄人軟禁,扣押存摺印鑑,有被害人因為抵抗被打巴掌,帳戶被凍結獲得釋放,他直奔警局報案,警方清查金流,共有25人遭騙,其中6人被軟禁,不法所得將近一億。
    2022/12/10 18:43
  • 幼園2師對女童「掐脖、倒栽蔥」掌摑男童 社會局擬開罰

    台北市南港區某間幼兒園似發生虐童案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中PO出影片,一名女幼教老師站在女童後方竟然直接掐住女童的脖子,還將孩童整個人抓起,讓她「倒栽蔥」頭下腳上,拎到一旁放手,讓女童整個人摔在地上。北市議員鍾小平接獲陳情,發現不只這一案,還有男童遭到摑掌,今(8)日上午鍾小平和孩童家長舉行記者會,並找來幼兒園、教育局、社會局,後續若調查不當對待屬實,將對行為人進行開罰。
    2022/11/08 11:23
  • 彰化國小生拖同學進廁所霸凌?家長氣炸:盼教育處查真相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員林市大小事」貼文指有國小發生霸凌事件,有五年級生小學生拖同學進廁所摑掌,校方認為是同學間玩鬧,已將事件呈報教育處,但家長盼教育處查出真相。
    2022/09/17 23:56
  • 奧斯卡典禮遭當眾摑掌 洛克首開砲罵威爾史密斯:混蛋!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今年3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失手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摑掌後,人氣迅速崩跌,形象也受到重傷,即使發了道歉文與短片,觀眾仍不買帳,目前仍在設法從谷底翻身。被打的洛克則是人氣水漲船高,巡迴演出一票難求,在觀眾的期盼下,近日他終於對掌摑事件發表了看法。
    2022/09/04 10:21
  • 恐怖蘿莉重操舊業!摑掌家人又下藥 「道德感全失」手段更狠毒

    恐怖片神作《孤兒怨》中轟動全球的「最恐怖蘿莉」艾絲特要回歸啦!當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內心卻陰險毒辣,帶給觀眾衝擊震撼的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即將於新片《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回歸大銀幕,帶來更恐怖、更刺激的劇情,帶領觀眾一探艾絲特的黑暗過去。
    2022/08/06 16:18
  • 感情糾紛當街衝突女生遭摑掌、大外割 民眾目擊急忙阻攔

    嘉義市區的建成街10晚上傳出有男女的爭吵聲,當時有人探頭察看,居然發現是一對情侶正在吵架,不過後來女生遭男生打巴掌、拉扯頭髮,甚至大外割慘摔倒地,才有人看不下去,急忙上前勸阻,只是讓民眾傻眼的是,警方到場,女生又決定不願提出告訴。
    2022/04/11 18:44
  • 有片/威爾史密斯當眾「摑掌」非首次!10年前就因這事發飆

    奧斯卡新任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台灣時間28日時,在頒獎典禮進行中當眾上台呼了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掌,引發全球熱議。不過有網友翻出2012年的畫面,指出,威爾史密斯並非首次公開對別人「呼巴掌」,早在10年前就有一名烏克蘭記者惹怒他而被當場摑掌。
    2022/03/28 18:21
  • 里長呼巴掌保育協會出拐杖 工程會勘口角變成肢體衝突

    屏東東港溪潮州河堤的施作工程會勘,沒想到變成當地里長跟環保團體的肢體衝突,原來余姓里長不滿工程快驗收才被告知,到場提出問題,又遭保育協會的理事長辱罵,才會動手打對方一巴掌,而對方也指控里長之前不關心,事後才一堆意見,被摑掌後立刻還擊,現在雙方都決定提告,讓司法來釐清真相。
    2022/03/07 18:18
  • 李柏毅街頭宣講遭摑掌 8旬婦落跑:我有病

    公投只剩倒數一天,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一早在大安區街講時,一名自稱80多歲的婦人,先是對他罵髒話,甚至出手賞了他一個巴掌,議員助理連忙打電話報警,但這時婦人竟然稱自己有病後,就迅速逃離現場。
    2021/12/17 17:22
  • 索討薪水不成女友人還遭摑掌! 前員工怒撂4人毆打店長

    嘉義中埔鄉一間連鎖甕窯雞餐廳,日前傳出疑似被砸店,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一名離職的呂姓店員,日前跟一名女友人,到餐廳找店長索討兩三千元的薪水,沒想到女友人反遭店長呼巴掌,才會在兩天後找另外四人到場對店長報復。
    2021/10/23 23:36
  • 不滿員警偷煎牛排!所長怒踹桌、自摑掌 警局影像外流

    新北市新莊一名派出所所長,被同仁指控情緒管理不佳,失控影片被PO上網!三個月前發生強盜案,派出所同仁一半都在忙追嫌犯,卻有兩名員警在樓上煎牛排,所長不滿懷疑兩人上班摸魚,氣得不只踹桌還打自己巴掌。
    2021/10/04 18:07
  • 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與尪外出遭暴走婦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號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4 19:31
  • 有孕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行車糾紛遭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日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3 23:19
  • 婦人疑行車糾紛大暴走 駕駛遭辱罵、踹車又摑掌怒提告

    高雄市10日下午五點多,在建工路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49歲的陳姓婦人,疑似轉彎時遭停在路邊的車輛阻擋,氣到拍打對方車輛,沒想到後方另外一輛車的駕駛下車勸架,反而遭婦人辱罵、踹車甚至摑掌,就算警方到場她仍情緒激動,最後只好被強力壓制,直接帶走。
    2021/09/11 23:13
  • 為何缺席罹癌情夫葬禮?名嘴抖「林月雲遭摑掌」內幕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上節目賺錢消費正宮。林月雲為何不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的葬禮?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曝內幕。
    2021/03/15 07:58
  • 高市國小桌球隊遭爆體罰 學生被教練摑掌、恐嚇

    媒體報導高雄市一所國小桌球隊教練不當體罰。高雄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去年底接獲家長投訴後,陳姓教練已遭校方解職;社會局則表示,若教練涉違兒少法,可處6萬至60萬罰鍰。
    2021/03/05 17:27
  • 逆子摑掌老父 孝孫看不下去PO影片揭發

    基隆一名老翁一個多月前,在家中被兒子大聲叫罵,甚至動粗,隔天孫子透過監視器發現,氣得PO出影片,轄區警方今天(1/12)將他約談到案,男子坦承酒後失控,才會對父親動手。
    2021/02/12 21:23
  • 爛醉女校長!爭議不斷 多名老師認為不適任

    彰化這位國中校長爭議事件不斷,據了解,她曾針對基測提前交卷學生揚言處分,還恐嚇學生若將遭摑掌體罰訴事件諸媒體,影響校譽就記過,這次除了酒後失態被檢舉,還遭到校內老師列出多條罪狀。
    2021/02/04 13:30
  • 叫他不回!保母重拳打死1歲童 判6年10月

    高雄旗山一名保母,去年虐打一歲男童致死,原因竟然是呼叫男童,沒有回應,保母就對孩子摑掌,出重拳搥打頭部,導致顱骨粉碎性骨折,保母在法庭上求情,辯稱自己有憂鬱症,不過法官認為除了自首以外,沒有其他因素可以減刑,今天(10/26)判處保母6年10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10/26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