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搶頭香 結果共522筆

  • 2026高雄市長卡位戰!她搶頭香表態 陳其邁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被問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被傳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他回應,民進黨內有很多人有志於參選市長,他們都很優秀,人選應由市民決定,「唯一不能參選的人就是我」。
    2024/03/01 17:39
  • 綠七連霸女將搶頭香 林岱樺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

    立委選戰甫落幕不久,高雄市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超過12萬票,居全高雄第2高票,完成7連霸,是目前高雄市最資深的立委。她26日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時,搶綠營內公開表態頭香,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但林也說仍會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時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及出席餐會會員的支持。
    2024/02/28 10:37
  • 白沙屯媽祖進香開放報名 男初三排隊拔「頭香」

    白沙屯媽祖即將在下個月展開9天進香行程,而廟方報名一開放,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人龍將近1公里,甚至有人大年初三就來等,搶到頭香,另外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則是在春節連假就吸引上百萬香客造訪。
    2024/02/16 19:58
  • 影音/我衝、我插、我驕傲!春節搶頭香廟宇重頭戲 外國人跨龍嘸

    喜迎吉祥龍年卯足全力!農曆春節首個時辰搶先人群第一個將香插進香爐,為民間流傳能夠得到神明眷顧、好運一整年的做法,被俗稱為「搶頭香」。每年農曆大年初一00:00前就有不少搶頭香信眾在廟外摩拳擦掌,希望在第一時間插頭香,得到神明未來一整年的庇護,全台各大廟宇如臨大敵全廟戒備,深怕流程不順利造成意外。看在外國人眼中不禁疑惑,「難道第二個之後插香,神明就不保佑了嗎?」令人莞爾一笑!2024龍年有不少廟宇舉辦搶頭香活動,包括大甲鎮瀾宮、新港奉天宮與西螺福興宮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希望也能沾沾龍年喜氣。
    2024/02/12 12:41
  • 影音/龍年衝啊!新港奉天宮搶頭香跌一團 男大生「落後反超」拔得頭籌

     
    2024/02/11 11:15
  • 影音/女記者痛爆!西螺福興宮初一出「撞」況 男搶頭香煞不住車

     
    2024/02/11 11:09
  • 黃大仙廟搶頭香 多數港民祈求經濟好轉

    香港黃大仙廟初一好多人爭搶頭香,祈求經濟好轉。
    2024/02/10 21:21
  • 有洋蔥!賴清德初一拜廟 他搶頭香全為了這件事

    大年初一行程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行程滿檔,一早就赴多間宮廟參香祈福,並發放限量一元福袋。基隆慶安宮搶得頭香領福袋的是東華大學學生唐于田,他特地準備一封感謝信給賴清德,賴清德一眼就認出眼前這位大男孩,不斷關心他的近況,原來早在一年多前,2人就有一段故事。
    2024/02/10 15:24
  • 初一衝買福袋 大獎PK百貨、超市都抽電動車

    習俗說初一早,今天真的有不少人起了個大早,為的是要去搶買福袋,百貨公司開門前,就已經排了三百人,其中搶頭香的民眾,已經連續買了18年,這回是除夕吃完年夜飯就來排隊。今年包含百貨和超市,都不約而同,大獎都要抽電動車,另外日本郵輪和台灣環島之旅也有人送。
    2024/02/10 14:29
  • 謝金晶直擊!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

    謝金晶昨(9)日除夕受邀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應景嗨唱新歌〈搶頭香〉,看到千人搶頭香的盛況,她驚呼初體驗很震撼,更回想10年前剛出道時,與父親豬哥亮來奉天宮祈福的溫馨回憶;她初一、初五都要演出,過年不得閒,但她笑說已安排2月16日赴日滑雪走春,幫自己補放年假。
    2024/02/10 14:28
  • 新港奉天宮「搶頭香」!一二名拉扯第三名居上

    除夕夜跨進大年初一子時,不少宮廟舉辦「開廟門、搶頭香」活動,激烈的競爭,也出現了零星跌倒事件。
    2024/02/10 14:16
  • 男大生奪新港奉天宮頭香!前兩名相撞「滑倒慘摔」留憾出局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於昨(10)日除夕夜舉辦搶頭香活動,多名信眾為祈求神明祝福,晚上10點時便於廟門外集結準備起跑,當廟門準時開啟時,信眾便爭先恐後地衝入廟內,前兩名男子因相撞雙雙滑倒慘摔,使得頭香拱手讓人,最後由一名21歲的一名東海男大生奪得頭籌,獲得廟方特別準備價值10萬元的「飛黃騰龖」。
    2024/02/10 11:54
  •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2017年5月病逝,讓家人傷痛萬分。他的38歲愛女謝金晶去年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後,擔心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前陣子首次體驗無痛內視鏡,做完健檢後發現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
    2024/02/10 11:30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不用搶頭香!初一「零成本3大開運祕法」旺整年 這時間拜拜最佳

    春節連假開始,今(10)日是大年初一,也就是農曆正月第一天,許多人會在這天走春、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順利,習俗中,除夕這天要守歲為長輩添壽,但大年初一還是得早起,雖然累但好處是不打掃,可以省下時間做其他事情,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不需花錢「3大開運祕法」,新的一年能有好彩頭、好運旺旺來。
    2024/02/10 07:56
  • 進喔!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1歲新婚狀元許願:想生龍寶寶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伴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以及太平媽存錢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2024/02/10 07:00
  • 神明銀帽熔成銀飾!500條免費 民眾清晨排擲筊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廟方首度將逾30頂的神明銀帽熔成銀飾,在小年夜開放民眾現場排隊,每人有3次機會,要擲出聖杯才能把手鍊帶回家,還有台北民眾清晨5點就來排隊搶頭香。
    2024/02/09 20:38
  • 不搶頭香也能旺!大年初一迎財神 「在家這樣做」10年靈驗

    農曆春節首個時辰搶先把香插入香爐,為民間流傳能夠得到神明眷顧、好運一整年的做法,也被稱為「搶頭香」。民俗專家楊登嵙透露,其實搶頭香不一定要到廟裡,在家裡也能使用一招迎接財神、喜神,強調自己連續這樣做10年,拜完立刻接到上萬元的工作,非常靈驗。
    2024/02/09 18:23
  • 好辣!豬哥亮愛女「出道嫩照」曝光 圓潤女孩轉變高衩女郎

    謝金晶2013年與爸爸豬哥亮重逢後,隔年靠著爸爸簽線,簽約豪記唱片發行首張專輯《思念你的心》正式出道,如今10年過去了,她剛發行第9張專輯《搶頭香》,對比剛出道爸爸還出席記者會,謝金晶從青澀還有點肉的女孩,如今纖細亭亭玉立,還多了點成熟女人味。
    2024/02/07 17:49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發錢了!「這宮廟」過年發9999份美金紅包 信徒年年排翻

    雲林西螺福興宮香火鼎盛,過去因疫情的緣故,取消「開廟門搶頭香」的活動,從去(112)年復辦活動,今年將於除夕接初一(2月10日)的凌晨,夜循古禮,於子時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以及鄉親最期待的美金紅包發放,去年發放8800份紅包,今年加碼到9999份,讓信徒敲碗期待。
    2024/02/01 15:01
  • 啊我以為是簽名板! 新科立委搶頭香簽錯板

    今天是新科立委就職的日子,有人為了搶頭香,凌晨一點半就前往立院,用奇異筆在立委聯訪區的背板上簽上自己的大名,事後被告知那不是簽名板後,趕緊道歉擦拭掉,另外,場外則有台派青年和台灣綠黨等團體抗議韓國瑜。
    2024/02/01 13:26
  • 準藍委黃仁搶頭香卻誤簽拍照背板 「萬老師」郭昱晴帶黃主任驚喜現身

    今(1)日是新科立委於立法院正式就職的大日子,早上8時開放委員報到,其中第一名抵達報到的立委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另外,從藝能界轉戰政壇的「萬老師」郭昱晴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還特別搭擋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一同走紅毯,格外引發注目。
    2024/02/01 09:01
  • 專訪/單身超過6年!豬哥亮愛女自爆「帶天命」:有特別任務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風格比以往更突破,加入韓風舞曲、挑戰RAP,還有自己的創作,長成大躍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搶頭香,她想到許多跟豬哥亮去廟的回憶,竟也驚爆自己本身帶天命,來到這個世界是有特別任務。
    2024/01/22 07:23
  • 甲辰龍年開運「快找這物」!命理師:不用搶頭香、旺運旺整年

    甲辰龍年將至,運勢流年也要重新洗牌,新年開運該怎麼做呢?命理師柯柏成就分享龍年招財開運的必備品,並傳授開運時辰和秘訣,趕快預先準備好,才能在新的一年「旺運旺整年」!
    2024/01/1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