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搶奪案 結果共140筆

  • 缺錢買毒心生歹念 新北男飛車行搶路人手提包

    新北市驚傳飛車搶奪案!昨(26)日深夜11時許,62歲陳姓婦人返家步行經過板橋區四維路時,突遭不明人士從後飛車搶走手提包,導致個人皮夾、手機等財物遭搶。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在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逮捕犯案的38歲柯姓毒蟲,且在身上查扣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5:51
  • 男子包裡裝百萬!遭當街行搶還拖行馬路 3賊逃台中全栽了

    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搶奪案, 當時邱姓男子和友人相約在一處超商內,準備要面交投資的款項、約100多萬元,沒想到還沒等到友人,來了一名黃姓少年搶走手提包,雙方拉扯之下,邱姓民眾遭到拖行數公尺,身上有不少擦挫傷,所幸有善心民眾上前幫忙,犯嫌未得逞,後續經報警後,苗栗警方和台中警方聯手,將黃男等一夥人逮捕歸案。 ​​​​​​​
    2023/10/20 10:21
  • 抓到了!返家探親未歸 受刑人躲旅館遭逮

    又有囚犯逃脫!嘉義看守所一名40歲受刑人邱建偉,涉犯竊盜、搶奪案被判刑2年8個月,日前第二次申請返家探親,卻沒在期限內回看守所報到,被警方發布通緝,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在新營一間旅館將人逮捕。
    2023/09/25 19:53
  • 通緝中!返家探親未歸 嘉義受刑人脫逃

    又有囚犯逃脫!嘉義看守所一名40歲受刑人邱建偉,涉犯竊盜、搶奪案,被合併判刑2年8個月,不過因為在監獄中工作表現不錯,可以申請返家探親,這回是第二次申請返家探親,卻沒在期限內回看守報到,24日被警方發布緊急通緝。
    2023/09/25 12:24
  • 持刀奪527萬、幣商手機 2嫌「帶錢赴地檢署投案」竟是假鈔

    8月6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松山車站北二門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奪案件,一名林姓男子和謝姓幣商相約以527萬現金交易泰達幣,過程中卻有2名歹徒衝出來,搶走現金及幣商的手機,隨即搭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並至地檢署請拘票,怎料同一時間2名歹徒也帶著「一袋錢」現身北檢說要投案,檢警清查證物,赫然發現包包內裝內竟是假鈔。
    2023/08/16 12:16
  • 為了暗槓詐騙贓款133萬!2詐團成員「自導自演」搶奪案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老婦人投資股票遭詐騙,今(9)日上午11時許,與詐團相約在中和路一處大樓面交133萬元,不料遭一名男子尾隨在後並直接搶奪他手上現金,得手後男子立即逃跑,過程中又掉了一袋63萬元現金。2小時後,這兩名男子「自導自演」更換衣服向警方報案稱遭搶劫,但警方不予採信,除追查在逃男子,並追查幕後詐團。
    2023/08/09 18:06
  • 抓不怕是不是?北車借錢哥扮女裝台南行騙 逃票廁所落網

    苗栗一名詹姓男子近年來多次在台北火車站內借錢,因臭名遠播,被網友封為北車「借錢哥」,先前才因詐財、搶奪案,遭法院判刑,沒想到最近他又南下嘉義、台南、高雄犯案。台南警方近日接獲民眾報案,稱遇到一名扮女裝的男子來借錢,對方還藉機肢體騷擾,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於昨(13)日會同鐵路警察,在車廂逮捕想逃票的詹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送辦,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05/14 17:05
  • 落單女遭搶包被拖行 歹徒轉點再搶項鍊

    5日清晨,新北市新莊,有一名女子走在路上遇到劫匪,雖然包包沒被搶走,但反抗過程遭到拖行,結果一小時後,新北市樹林也發生搶奪案,被害人的金項鍊被扯下來;事後,員警們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案的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且他去年,也曾經用相同手法飛車搶劫,遭到收押,沒想到2個月前羈押期滿,結果他又再度犯案。
    2023/05/07 19:15
  • 搶匪監所寫信懺悔...竟是想跟警借錢 出獄又飛車奪金項鍊

    這個月5日新北市樹林警分局與新莊警分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路上遭搶匪飛車搶奪包包與金項鍊,經比對確認犯嫌皆為同一名45歲的黃姓男子。昨(6)日樹林警方掌握黃嫌身分與行蹤前往逮人,清查後發現原來他早在去年11月就犯下多起竊盜、搶奪案,一度遭法院裁定羈押,在監所時還曾經寫信給三重警方懺悔,但話鋒一轉卻是想向員警借錢,讓警方看傻眼。
    2023/05/07 11:39
  • 假臨檢真搶劫!3嫌扮警攔車奪50萬現金 爽上酒店慘了

    假臨檢真搶劫!12月31日深夜,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百福公園旁發生假冒警察搶奪案,以22歲程姓男子為首的搶奪集團,向開著轎車的31歲林姓被害人盤查身分,結果趁機搶走副駕駛座約有現金50萬元的背包,警方獲報破獲該集團,全案依《刑法》搶奪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1/04 15:18
  • 無業男飛車行搶女公務員 騎媽媽的機車犯案結果露餡了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飛車搶奪案,45歲劉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清晨,他趁著三重五華街較沒人時,飛車行搶26歲田姓女子的包包,害得田女遭拉扯後慘摔,所幸包包未遭搶走,劉男行搶失敗後逃離現場,中途還一度換車,製造斷點,當天仍遭逮捕,警方追查發現劉男犯案後竟然是騎乘媽媽的機車逃逸,也讓他行搶的惡行在家人面前曝光。
    2022/06/09 10:30
  • 三重街頭搭訕妙齡女搶iPhone13 男不到5分鐘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昨日中午驚傳搶奪案,19歲陳姓男子佯稱「需要幫忙」向1名年約20歲的年輕女子搭訕,豈料,陳男趁女子猝不及防時,下手搶走她手上的iPhone13,隨即逃離現場,所幸女子的友人即時趕到將手機奪回,恰巧三重分局巡官江承信騎機車經過,聽聞呼救聲後立即加入追捕,最終警民合作順利逮捕行搶的陳男,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2/05/31 16:53
  • 東區街頭行搶!出家人化緣 遭毆打劫財

    台北市東區百貨前發生搶奪案,一名出家人當時坐在地上化緣,突然遭一名男子用力拉扯,搶走身上現金,嫌犯得手後還留在現場,被警方逮捕時,辯稱被害人的錢是偷來的,最後被依準強盜罪送辦。
    2022/05/29 12:43
  • 飛車搶劫!女工程師遭拖行10公尺 全身傷

    台北市街頭發生飛車搶奪案件!南港科學園區的女工程師,下班走路回家,被一名騎士搶走包包,她奮力抵抗沒讓對方得逞,卻因此被拖行十公尺,全身多處擦傷。警方獲報,隔天抓到住基隆的嫌犯,他疑似缺錢買毒,隨機鎖定落單女子行搶,犯案後還變裝,躲避追查。
    2022/05/19 12:26
  • 一天搶兩次!捷運站外挑落單女 飛車劫包

    新北市發生連續搶奪案件!嫌犯先在中和捷運景平站外,尋找目標,趁著落單女子經過,騎車搶奪包包,結果沒有得逞,他竟然轉往新店再度犯案,得手大約7千元。警方調查,他在上個月也因為搶奪案,遭到法辦,儘管變裝又偷車犯案,還是被逮。
    2022/04/21 19:34
  • 女網友剋星!約會搶劫遭通緝 因無罩落網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口罩「戴下巴」在浮洲火車站附近閒晃,警方上前勸導提醒,他先假裝配合,結果他把員警推倒轉身拔腿狂奔,一路跑了500公尺才被壓制逮捕。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在花蓮犯下多起搶奪案,先開車載女網友出門,搶走財物後,再把對方趕下車!
    2022/04/16 19:03
  • 看一眼就被盯上! 包裝廠老闆當街遭攻擊

    台北市大同區傳出搶奪案件,一名男子清晨從台北市大同區住家出門,遭到兩名惡煞持板手、辣椒水追打,手上裝有17萬現金的包包一度被搶走,嫌犯半小時後自行投案,聲稱不滿被對方看一眼才動手,但他們在路邊待了超過半小時,疑點重重,恐怕早有預謀。
    2022/04/01 19:43
  • 獨/瞄一眼就被盯上! 2惡煞噴辣水攻擊 路人遭搶

    北市接連爆發隨機搶奪案件,一名張姓男子昨天清晨六點多,準備到環河北路一處停車場開車出門,卻遭二名黑衣人疑似持辣椒水,和球棒攻擊,被害人拿手提包抵抗,結果其中一人趁機搶走皮包,裡頭裝有17萬元現金,以及銀行存摺簿和印章。
    2022/04/01 11:20
  • 台中當街搶車? 男陷交易糾紛車遭4人搶走

    台中半夜三點多,西屯區大鵬路中科路發生一起車輛搶奪案,報案的是37歲劉姓男子,他疑似跟人發生交易糾紛,被四名歹徒,用辣椒噴霧後又搶走他的車子,之後棄車逃逸,警方研判嫌犯往國道南下方向逃逸。
    2022/03/17 12:53
  • 嚇傻!歹徒飛車搶包 女靠「手機定位」追搶匪

    夜歸女子遇到搶匪,靠手機定位追人!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飛車搶奪案,嫌犯尾隨落單女子,趁四下無人時搶走對方包包。被害人嚇得跑到男友家求救,由於她平常都有開啟手機定位功能,情侶倆查到手機位置後趕到現場,嫌犯拿著被害人的包包,辯稱是路邊撿到的,發現對方要報警趕緊落跑。
    2021/11/18 19:36
  • 鎖定老車破壞!2秒拔零件 被逮辯「綁鞋帶」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曾因搶奪案入獄,出獄後佯裝修車師傅,鎖定菜市場周邊的老舊機車下手,因為老車的高壓線圈從外觀上就能看到,嫌犯徒手拔除、讓機車無法發動。當被害人誤以為車輛故障時,他再上前行騙。警方調查,嫌犯從去年開始犯案,這次首度被逮,對於指控他全盤否認。
    2021/08/30 19:45
  • 男騎車加油持刀行搶400元 警火速趕到當場逮人

    台南傳出搶奪案!1名58歲的男子騎機車加了油之後,不但不付錢,還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揚言行搶,把加油站的員工嚇壞了!男子自行搶走總共400元的硬幣,沒想到,派出所就在附近,員警火速趕到將他逮捕,他說是因為長期失業,日子過不下去才鋌而走險。
    2021/07/16 17:23
  • 狡猾!女慣竊行搶後遮掩車牌快逃 搖晃露餡警10小時逮獲

    屏東縣內埔鄉傳出搶奪案!女搶匪很狡猾,謊稱沒錢吃飯要跟老翁借錢,就在老翁準備給錢時,她搶了6000元就跑,騎機車逃逸時,還刻意拿大袋子掩蓋機車車牌,沒想到,機車搖搖晃晃露了餡,警方通力合作,拼湊出車牌號碼,還是把她給逮到!
    2021/04/23 19:06
  • 男子搶銀樓金戒指逃逸 淡水警10分鐘逮人送辦

    淡水警分局今天表示,中正路某銀樓日前傍晚發生一起搶奪案,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警網實施攔截圍捕,短短10分鐘就將犯嫌逮獲,起出1枚金戒指,詢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1/03/31 10:51
  • 想坐牢!先到十元商店買玩具槍 赴銀行搶劫

    高雄市小港區的板信銀行,四日中午發生搶奪案,一名搶匪衝進去亮槍喊搶劫,員警獲報三分鐘內抵達,嫌犯乖乖就逮完全沒反抗,原來他拿的是塑膠玩具槍,犯案前到十元商店購買的,44歲的嫌犯沉迷電玩,沒固定工作欠債百萬,父親替他還了100多萬債務,外面還欠20幾萬,為了坐牢避風頭,持玩具槍搶銀行。
    2021/03/0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