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搏擊 結果共73筆

  • 租屋變「竹聯幫」據點?控房客欠租金、恐嚇

    一間平常看來像普通的教室,實際上卻是位於新北市土城的一家搏擊館,這家搏擊館不僅是學生們學習的地方,更是由劉姓負責人兼授課教練所經營,然而,最近這家搏擊館卻捲入了爭議,因為劉姓房客被房東指控拖欠房租達四個月,涉及超過七萬元租金及相關費用。
    2023/07/21 20:26
  • 暑假盃自由搏擊!未成年少年2打1 還拿手機要同夥「幫我錄一下」

    南投市鬧區,發生打架事件,五名未成年少年,在馬路邊起口角,其中一人與另外兩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還有人拿著手機,要旁邊的同夥,一定要拍到他們打人過程,事後警方到場了解,這些未成年少年的家長,都說不提告,只能暫時口頭勸誡。
    2023/07/10 19:46
  • 泰國政府推軟實力觀光 盼藉泰拳打出國際關注

    泰國政府積極發展軟實力,希望增加國際能見度,並為泰國帶來更多觀光收入,泰拳成為重點推廣項目,多個政府單位已卯足全力,要在今年讓泰拳獲得更多國際關注。
    2023/01/21 13:59
  • 網紅「紅豆餅妹」想當正港台灣人! 格鬥奪首勝樂吐心聲

    德國來台的27歲網紅正妹「紅豆餅妹」陳雪兒,13日在宏睿國際行銷冠名贊助的「PP石墨烯塑崩褲WOTD-ETD 07」裡的「鐵籠搏擊」首秀中,經過3個多月的訓練和減重下順利為她拿下首勝,陳雪兒賽後只說:「很開心等會就可以回板橋吃紅豆餅了!」
    2022/03/17 13:56
  • 向英雄致敬 烏抗俄愛國MV「榮耀歸烏克蘭」

    烏俄開戰半個月,年僅22歲的自由搏擊冠軍,茲沃努克,在戰場上不幸犧牲,烏克蘭人堅強抵抗侵略,展現無比的勇氣,烏克蘭搖滾樂團,推出愛國MV,搭配戰爭畫面,致敬所有的烏克蘭英雄,烏克蘭國防部也PO出MV,用音樂凝聚團結抗俄的力量。
    2022/03/09 23:10
  • 陸拳手違規「致命重摔」日拳王 囂張嗆:他不死我睡不著

    中國大陸拳手玄武在18日參與一場武漢自由搏擊比賽,他與日本前WBO(世界拳擊組織)蠅量級的世界拳王木村翔進行決鬥,不過玄武卻破壞比賽規則,對木村翔施以「致命式重摔」,使得木村受傷退賽,玄武遭到大陸網友齊轟,他卻囂張回嗆「他不死我睡不著覺啊!」
    2021/12/21 20:33
  • 以柔克剛鍛鍊個人身心 自他共榮非以勝負比較

    柔道是1882年由日本人嘉納治五郎創立的日本武術,被歸類於現代武術之一,隨著時間推進演變為搏擊運動,並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納入比賽項目之一。柔道是把對手摔擲或扭倒在地,再利用「關節技」或「勒頸技」壓制,讓對手無法動彈或表示屈服就算獲勝。如果有選手能用相當的力量、速度、控制力,以投擲的方式把對手摔成背部著地的狀態,則判定獲得「一本」勝,比賽終了;如果動作不足以構成「一本」所需要的條件,則判為「技有」(俗稱半勝),拿到兩個「技有」可合計為「勝」。
    2021/07/10 09:29
  • 戰鬥魂不滅!俄羅斯不畏疫情 「搏擊之夜」吸百萬人收看

    據《路透社》報導,在新冠疫情期間,俄羅斯在社群網站上興起一股「空手搏擊」風潮,「Top Dog錦標賽」最早從2020年開始,最初在停車場進行,現在則移地到莫斯科室內體育館進行比賽,在YouTube上有高達1300萬觀看次數。
    2021/05/01 14:23
  • 女童連續單手後空翻暴紅 逾6500萬觀看

    大陸貴州一名7歲女童無師自通學會後空翻,父母把他送去國術館兩年後,現在無論搏擊、雙節棍和極限運動都難不倒她,近來他一口氣做出5個單手後空翻的影片曝光,短短2天就超過6500萬次點閱。
    2021/03/10 11:12
  • 不滿估價?男當街打人 反遭老闆一拳KO

    嘉義有車行遇到賣家上門估車,沒想到對方疑似不滿意價格,竟然直接拿武器攻擊老闆,還好老闆有練過搏擊,直接將人逼退,嚇得兩人落荒而逃,只是事件PO上網,就有其他被害人指認,說自己也遇到同一批人,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0/12/13 19:40
  • 「閃電鞭」褻瀆武術 人民日報罕見轟陸網紅

    大陸武術家馬保國自稱太極掌門人,所練拳法,沒有人打得出來,不過在一場和自由搏擊選手較量下,短短30秒就被擊倒三次,但因為馬保國持續炒作自身武藝和宣稱還要拍電影,導致眾多網友惡搞KUSO影片,這一連串的亂象讓官媒人民日報看不下去,發文痛批馬保國,招搖撞騙,應該立刻結束鬧劇。
    2020/11/30 17:25
  • 30秒遭3重拳KO被笑半年 太極宗師馬保國宣布引退

    大陸「渾圓形意太極」68歲掌門人馬保國有「太極宗師」之稱,先前卻遭業餘搏擊手王慶民在30秒內擊倒3次,最後一擊讓他直接倒地昏迷,這場敗北讓他瞬間淪為笑柄,遭到許多網友嘲諷。馬保國昨(15)日突發文宣布「退出武林」,將回歸平靜生活。
    2020/11/16 12:33
  • 為防衛出拳!搏擊冠軍「武狀元」 館長曾拜師

    持續追蹤,捲入這起行車糾紛的其中一名騎士,是知名搏擊教練于志宇,也是館長陳之漢的師父。五年前曾遭女學員指控性侵,不過法院審理時發現,女學員習武多年,並不是沒有能力反抗,加上她當下沒驗傷,隔了近兩個月才報案,多次開庭也沒到場,法官認為證據不足,一二審都判于姓教練無罪。
    2020/08/06 20:58
  • 一拳就趴!行車糾紛變鬥毆 搏擊教練KO騎士

    日前台北市發生街頭鬥毆,一名搏擊教練于志宇,騎車要去道館,結果陳姓一名騎士,挪動機車時,沒看到車,差點因此發生車禍,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兩人把馬路當成格鬥場,打成一團,連旁人勸架也被撂倒,事後于志宇辯稱,他是採取自我防衛,但法官勘驗監視器,不採信,判定兩人都有動粗,得各裁罰2千元!
    2020/08/06 19:26
  • 太極宗師被業餘KO 弟子:師父遭下「十香軟筋散」

    近日,中國大陸一則消息震驚體育圈,有「霍元甲後人」之稱的「太極宗師─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在實戰比賽中,竟遭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在30秒內KO倒地昏迷。對此,昨(20日)一名自稱馬保國關門弟子發布影片,表示「要為師父報仇」,並稱師父之所以連續3次被快速擊倒,是因為比賽前喝水遭下毒,而毒藥名稱則為「十香軟筋散」。
    2020/05/21 15:33
  • 格鬥學1個月挑戰拳王…男35秒被KO 20天後辭世

    格鬥運動充滿危險性,一不小心可能就非死即傷;日前大陸成都舉辦1場自由搏擊賽,1名僅學習1個多月的22歲男大生,挑戰1位擁有11勝0敗、3KO的職業選手。沒想到過程一面倒,開賽才35秒,男大生就被對方踢到中左腹,當下心臟驟停昏迷,送醫急救20天後宣告不治。
    2019/12/22 16:25
  • 大陸戰帖收不完 館長爆氣嗆「一次來」下機直接打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政治上的發言引發熱議,近日也不斷接到來自對岸的戰帖,先是大陸拳王練喻軒約戰館長,MMA重量級冠軍吳紫龍也PO文表達想挑戰館長。對此,館長昨(13日)晚間開直播怒嗆「乾脆一次來,一下機直接機場旁邊打,不要囉嗦。」
    2019/07/14 12:22
  • 陸拳王嗆聲館長PK 館長:先準備一千萬美金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受到大陸搏擊選手的挑戰,還嗆說館長只要3分鐘沒倒地就算贏,對此館長則是開直播回嗆,說自己早就退居幕後,對方如果想打可以來台灣參加他舉辦的比賽,要不然就準備1千萬美金,他才不用煩惱事業,專心練拳跟對方較量一番。
    2019/07/03 12:43
  • 搏擊易受傷 「頭套、綁手帶、牙套」必備護具

    無論是拳擊還是搏擊,這種近身攻擊的運動,都存在一定風險,像是頭套就是最重要的,因為打到眼睛鼻樑都會造成嚴重傷害。另外如果參加正規賽事,不只要賽前投保,比賽場合還得有醫療人員和雙方教練在場,若選手不幸發生意外,才能把風險降到最低。
    2019/07/02 21:20
  • 男大生5秒KO!太極又慘輸 宗師:怕內力傷人才放水

    大陸蘇州日前舉辦「盛澤傳奇」擂台比武,其中「混元太極」的朱師傅在5秒內就被擊倒在地,且對手竟然只是1名愛好搏擊的業餘男大生,讓在場評審和觀眾大為吃驚。對此,之前也在擂台賽慘敗的「雷公太極」創始人雷雷幫忙緩頰道,太極講究武德和人心,所以太極高手在擂台上不敢出全力,擔心會傷害對手。
    2018/11/16 20:50
  • 搏擊手、動物學家! 網友認證:這群人不幹政治更有才

    檯面上有許多「身懷絕技」的政治人物,有些人有才華到你忍不住想,他幹嘛不去做xxxxx,跑來當政客幹什麼?把正確的人放在正確的位置上,他才能好好發揮,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看看,或許在大家感嘆台灣政治人物都不好好做事時,換個角度想,搞不好不當政治人物轉個行,他們會做得更好!(勵志語氣)
    2018/10/05 09:40
  • 反制共軍犯台操演 國軍挨批演習像演戲

    海軍7月上旬將在南台灣外海,進行沱江級軍艦搭載雄二、雄三飛彈的實彈操演,鎖定的目標就是共軍,不過漢光演習的清泉崗操演,假想敵也是共軍卻被軍事迷批評,總統說的國軍實力根本像演戲,因為共軍設棄掩護和我軍近身搏擊,甚至把槍甩到背後等橋段都不符合現實。
    2018/06/18 18:29
  • 美籍搏鬥教練種大麻 10多警圍捕逮人

    同一天雙北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成功逮捕嫌犯!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搭計程車運送毒品的販毒集團,另外,台北市警方則是逮到一名擔任美語老師的美籍男子在住處種植大麻,因為他具有搏鬥教練資格,讓警方出動10多人才將他逮捕。
    2018/05/31 21:35
  • 美籍「幼教毒師」種大麻 擅長搏擊警方這樣逮到他

    一名在台北市內湖區兒童美語班任教的33歲美籍人士「凱爾」,遭警方鎖定涉嫌於南港區種植大麻,在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與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三大隊第二隊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進行長期跟監與埋伏後,發現凱爾家中除種植第二級毒品大麻外,更有販售之嫌,於昨(30)日派出重裝警力加以逮捕。
    2018/05/31 18:31
  • UBA變搏擊?球員鼻樑被毆爆 教練喊:打人就快跑

    打球還打人?台北海大20日在UBA男子甲二級籃球聯賽,對上基隆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台北海大球員胡劭安疑似遭對方揮拳擊中鼻樑,痛得跪地不起。對此,台北海大教練張鈞淯在臉書怒批,「我們參加的到底是籃球聯賽還是自由搏擊?」更誇張的是,對方教練甚至還對球員說「打完人就趕快跑」,簡直令人傻眼。
    2017/12/2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