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揮拳 結果共1,036筆

  • 有片/喬治亞國會上演「全武行」 議員後腦勺遭一拳痛毆 

    喬治亞國會本周驚爆「全武行」,當時有議員在台上推動極具爭議性的「外國代理人」法案,沒想到台下持反對意見的議員一氣之下竟衝上前揮拳,這讓議會現場陷入混亂,雙方人馬也一觸即發、互相拳打腳踢,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16 15:03
  • 遭控背女擋轎男大有來頭 組「中山聯盟」涉夜店殺警案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在鑾轎前揮拳動手打人遭提告傷害,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在攔轎前就曾經帶著北部陣頭,衝撞轎班遭到阻止,事後他又背著女兒來攔轎,由於鑾轎行程延誤,才會拒絕他的要求,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不但是竹聯幫堂主,也曾組織涉及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他說過去犯錯他願意負責,但是當天的上,他只是一個想帶女兒祈福的爸爸,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2024/04/15 19:30
  • 大甲媽回鑾遭鄭銘坤揮拳 光頭男:帶女兒祈福非鬧事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日晚間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衝突不斷,就連媽祖鑾轎前,一名光頭男子疑似阻擋鑾轎前進,遭到副董鄭銘坤出拳毆打,遭打的男子出面表示,當時希望背女兒扶轎祈福,也獲得轎班人員同意,沒想到進去後就被驅趕毆打,造成腹部紅腫疼痛,因此決定報警提告傷害。
    2024/04/15 18:52
  • 鄭銘坤揮拳 控光頭男先衝撞轎班 又背幼嬰攔轎

    大甲媽回鑾,為什麼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氣到要出拳打人,廟方表示,這名光頭男子,是北部來的陣頭,疑似因為喝醉酒,在前面就有故意衝撞鑾轎的失序行為,第一時間被攔下後,他又用嬰兒背帶背著嬰兒,故意擋在轎前方不肯走,目前被打的男子已經提告傷害,因此都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4/04/15 13:53
  • 大甲媽回鑾爆衝突 鄭銘坤媽祖轎前揮拳毆光頭男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號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過程中發生不少衝突事件,有民眾就在鑾轎後方,跟轎班人員拉扯推擠,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而在鑾轎前,還有人故意阻擋,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暴怒,直接出拳打人。
    2024/04/15 13:32
  • 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被逮竟「警局原地尿尿」 黑料遭起底

    在IG上坐擁8.8萬粉絲,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襲警,被逮後更在警局內「原地尿尿」,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4/04/06 18:06
  • 男亂噴滅火器見警到場! 竟持槍瞄警雙方對峙

    新北一名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在自家社區亂噴滅火器,警察接獲通報上門了解狀況,對方竟拿槍對峙,幸好員警識破他拿的是瓦斯槍,上前壓制,但其中一名警察遭嫌犯揮拳,臉部受傷送醫。
    2024/04/02 20:36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黃宏軒酒醉「強吻哥哥」卻挨拳頭 邱宇辰心疼喊:不是故意的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口碑討論度持續攀升,上週邱宇辰與黃宏軒獻出浪漫爆表的溪邊幻想吻戲後,弟弟黃宏軒對於哥哥邱宇辰的感情逐漸浮出檯面,本週最新預告兩人有一場酒醉強吻戲,也暗示著兄弟情感關係即將出現變化,吸引大批粉絲直呼,「天啊!要開虐了!」邱宇辰與黃宏軒事前為這場強吻戲做足準備,拉扯揮拳竟不小心來真的!兩人首度合唱的戲劇插曲〈你有多傻〉在上週釋出,貼合角色心境的歌詞與動人旋律,也讓無數粉絲感動留言陷入單曲循環播放中。
    2024/03/23 13:35
  • 向俄「秀肌肉」?法總統馬克宏練拳照秀壯碩二頭肌 網疑修太大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先前在烏克蘭問題上對俄羅斯「秀肌肉」,如今更身體力行,他的攝影師19日在社群平台發布馬克宏猛力朝著沙袋揮拳的照片,不只展現他壯碩的二頭肌,還能見到馬克宏眼神中的堅毅,不過仍有網友質疑「修圖修太大」,引發討論。
    2024/03/21 11:59
  •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2024/03/15 19:22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昨(28)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鄧公路上有民眾酒後在路上喧嘩,警方趕赴現場時,發現喝醉酒的30歲萬姓男子走在路中央,張姓女警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連續揮拳攻擊,導致其頭部、頸部挫傷,萬男旋即也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清查發現,萬男是多年前夜店殺警案的犯嫌萬少丞堂弟,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9 09:52
  • NBA/活塞硬漢揍太陽中鋒 史都華禁賽3場損失344萬

    NBA底特律活塞本月15日作客鳳凰城太陽時,活塞前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與太陽中鋒厄班克斯(Drew Eubanks)在比賽開打前於球員通道發生衝突,史都華更朝厄班克斯出拳,並遭到鳳凰城警方逮捕,聯盟在介入調查後將史都華處以3場禁賽,將讓他損失10.9萬美元(約344.6萬元新台幣)的收入。
    2024/02/25 10:04
  • 直行竟騎「S曲線」3分鐘自摔!騎士惱羞襲警

    新北市一名騎士自摔還襲警,竟然是酒駕!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8,沒想到騎士疑似心虛,當場惱羞成怒,揮拳攻擊員警,又辱罵不雅字眼,被上銬逮捕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1 20:14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陳沂遭痛毆!怒轟這群人嫌疑最大 吳宗憲、雞排妹不忍首發聲

    向來敢說敢言的知名網紅陳沂,時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狂開「地圖砲」,踏入演藝圈多年來,樹立不少敵人。昨(5)日傍晚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揮拳痛毆,今(6)日預告下午開記者會說明。而死對頭「綜藝天王」吳宗憲、「雞排妹」鄭家純都對此發聲。
    2024/02/06 10:36
  • 陳沂當街遭男子痛毆!昔日死敵鳳梨出聲了 揭幕後藏鏡人「是某組人」

    網紅陳沂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仍擦挫傷,雖男子稱聲「認錯人」,但陳沂直言「當然不是」認為背後另有藏鏡人,她今下午2點半將在立法院招開記者會。曾與她結怨和日前和好的網紅鳳梨剛也發文,似乎心中已有了幕後主嫌猜測人選。
    2024/02/06 10:05
  • 陳沂被當街痛毆!她狠開第一槍 「笑到沒力」爽喊:大快人心

    知名網紅陳沂向來敢說敢言,沒想到,今(6)日傳出昨(5)日傍晚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揮拳痛毆,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陳沂死對頭、「新一代戰神」網紅馮語婷都嗨喊,「大快人心」。
    2024/02/06 09:55
  • 獨/陳沂當街遭痛毆襲擊!發聲曝傷勢 不信遭男子誤認「網婆」有貓膩

    網紅陳沂一向直言敢說,經常在社群針貶時事,也因此樹立不少敵人,仇家滿天下。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TVBS新聞網》傳訊關心陳沂傷勢,她證實被打並報平安。  
    2024/02/06 09:24
  •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2024/02/06 08:34
  • 洗車變互告!男顧客涉性騷闆娘 汽車店老闆揮拳毆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吐在計程車上,他請運將開車到汽車美容店,他會付清潔費,結果這名男子到洗車店,卻涉嫌對洗車店老闆娘性騷,氣得老闆動手打人,男子三天後拿驗傷單提告傷害,老闆娘則是提告性騷擾。
    2024/01/31 12:55
  • 「碰我幹嘛」! 勾肩搭背誤會被摸 痛毆路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玩,散場後要吃宵夜,在店門口排隊時,和朋友勾肩搭背,臀部被碰到,以為是後方排隊民眾觸摸,轉頭理論,沒想到他不聽對方解釋、揮拳毆打,兩名朋友被指控也有動手,三人挨告傷害,並且被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4/01/28 19:01
  • Toyz不當美食公道伯了! 「向超哥下戰帖」未來動向超嘲諷

    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惹惱超哥當場揮拳,引發軒然大波,Toyz送醫後頭縫了11針,事發後他開直播喊話要把超哥告到死,絕對不會和解,更強調兩人衝突沒有任何的劇本,也曝光了未來的計畫,還會推出「醋類飲品」。
    2024/01/28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