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插畫家 結果共384筆

  • 「插畫博覽會」登場!破千粉絲搶逛 花破萬元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在清明連假登場,今天一早就湧入破千粉絲,排隊隊伍一路綿延,還有粉絲特地從台南或南投北上來搶限量周邊,有人還帶推車來,花費上萬元,而整個現場集結390個攤位,台灣韓國日本等各國知名IP通通齊聚。
    2024/04/05 14:40
  • 台7.2地震傳災情 日本AV女優、歌手、漫畫家都發文關心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目前已解除),台灣發生地震的消息也占據日本X平台熱門搜尋榜,多位名人、網紅紛紛發文對台灣表達關心,包括聲優梶裕貴、女星中川翔子、演員山田裕貴、生田斗真、能年玲奈、Cosplayer伊織萌、AV女優天使萌、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原定在台舉行演唱會的天后MISIA、漫畫《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插畫家岸田梅爾、歌手佐香智久等人。
    2024/04/03 13:18
  • 巴黎奧運官方海報亮相!插畫藏8吉祥物供尋寶

    巴黎奧運今天公布官方海報,是由法國知名插畫家,手繪設計。裡面藏有八個奧運吉祥物,讓大家一起來尋寶。另外今年奧運泳裝贊助商,也公布選手要穿的泳衣,號稱採用新技術,是最快速的泳衣,選手有機會「泳破」紀錄。
    2024/03/05 19:57
  • 照片瘦成皮包骨!52萬網紅「肉肚炸出褲頭」 崩壞身材現形

    IG擁有52.6萬的美妝部落客「GINA水水」長相精緻、外型纖瘦,與插畫家男友佩佩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經常在社群放閃羨煞眾人,而版面上充斥美照的GINA昨(17日)公開自己與佩佩飲食控制2個月的成果,除了公開體重也放上自己零修圖肉肚照,震驚粉絲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是GINA,「平常怎麼可以這麼會藏肉肉」。
    2024/01/18 10:34
  • 《魔法公主》重映「海報美到被偷」! 宮﨑駿獲金球獎慶83歲生日

    宮﨑駿動畫鉅作《魔法公主》在台票房勢如破竹,上週五(5)上映至今,首4日全台票房累積近1000萬元,創下2024開年新片票房冠軍!這次重返大銀幕,片商特別推出由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的《魔法公主》台灣限定海報,主打夜光效果及限量精緻質感,吸引吉卜力迷爭相收藏,不少戲院在上映第一天就宣告送完。由於海報實在太美,甚至還有戲院的海報被偷,要完整收藏合體版海報的粉絲可得把握良機!
    2024/01/10 08:59
  • 江宏傑才出走!昔日同門「馬來貘」宣告畢業 認身分轉變:很期待

    江宏傑日前決定離開待了多年的老東家華研國際,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操刀演藝事業,他的昔日同門、知名插畫家「Cherng」馬來貘昨(2)晚也宣告「畢業」,引發粉絲關注。
    2024/01/03 10:41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日修車廠員工倒車未注意 女插畫家與6歲愛女遭撞飛慘死街頭

    日本東京杉並區26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汽車維修公司的員工,在試開維修完成的車時,疑似倒車時未注意,撞上一對走在人行道上的母女,兩人當場死亡。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以現行犯逮捕肇事駕駛,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12/27 09:59
  • 療癒飲品比拚! 「草莓奶酪」PK「炙燒玉米」奶茶

    迎接冬天草莓季,飲料業者搶攻少女心,把每年都很夯的草莓飲品,聯手日本知名插畫家,酸甜滋味,搭上卡哇伊的杯身,增添活潑氣息;或是你有想過,奶茶還能跟玉米搭配嗎?整支炙燒水果玉米直接啃;還有超商業者推大人系微醺互尬,瞄準的是厭世上班族們。
    2023/12/13 13:30
  • 台灣飲料太甜?日本人「喝一口綠茶」嚇壞 內行揭真相

    一提到台灣手搖飲料,聞名國際的珍珠奶茶肯定要讓國外遊客嘗一杯,而台灣飲料最有特色的,想必就是調整甜度冰塊;對此,有插畫家分享,身邊有日本朋友來台時,點了一杯「有糖綠茶」驚訝不已,無法理解綠茶為何要加糖。
    2023/11/28 21:59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 認自己是「狗派」 賴同框插畫家搶年輕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雖然民調一直保持領先,不過近期幾份民調都有下滑趨勢,而他不只傳統宮廟行程要跑,也特別找來年輕插畫家合作,把自己愛犬的故事用動畫來呈現,積極拓展流失的年輕選票。
    2023/11/08 23:32
  • 買房像買洋芋片?她揭「1共通點」 網狂點頭:根本不合理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隨著基地越來越小,樓越蓋越高,公社比也成了民衆買房考量重點,網路插畫家「巴逆逆」抱怨,花錢買用不到的圖書館、會客室、健身房和游泳池等公共設施,就像買洋芋片一樣「一半都是買空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共鳴。
    2023/10/25 05:30
  • 買房就像洋芋片?插畫家秀2圖揭「1共通點」 萬人共鳴

    買房成為部分民眾努力的目標之一,其中不僅地段、房價、格局受到重視,包含「公設比」也是一大重點。全台各地房價持續飆高,新蓋大樓的公設比也攀升。知名網路插畫家有感PO出兩張圖片,以「洋芋片」來形容「房子」,讓不少人相當有感。
    2023/10/24 18:58
  • 隔壁傳來激烈叫床聲!她用這招反制 460萬人看傻

    日本人氣插畫家NAKAMI PANTZ,近日在推特分享她到東京工作時的遭遇。當她晚上準備就寢時,隔壁房間卻傳來激烈的叫床聲,吵得她無法入睡。她最後只能走出房間去隔壁敲門,呼籲對方小聲一點。她分享這個經歷後,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460萬次,許多網友忍不住傻眼,驚呼「房間牆壁太薄了吧」
    2023/10/06 15:31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賺翻!婦人二手商店花百元買畫 竟是「8百萬大師真跡」

    美國一名婦人2017年在二手店尋找中古畫框時,意外發現一幅標價4美元(約128元新台幣)的畫,上面還有著知名插畫家魏斯(Newell Convers Wyeth)的簽名。她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多年後在因緣際會下,她發現當時買的畫是大師真跡,估計價值最高可達25萬美元(約796萬元新台幣)。
    2023/09/03 13:26
  • 丟臉到國外!桃寶館海報疑抄襲國外插畫家 社會局:向廠商究責

    桃園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寶館」的開幕活動視覺設計海報涉及抄襲!桃園社會局今(16)日表示,對於發生此抄襲事件感到非常遺憾,已造成桃園市腐形象嚴重受損,將會依據合約向營運廠商究責求償。
    2023/08/16 12:09
  • 文具控快衝!「兒時回憶」化身隨身包 台日萬款掏空錢包

    文具控準備噴荷包了!誠品書店年度大型文具策展「2023理想的文具」,今(7/21)正式於誠品信義店開展,現場有將近萬種文具選品、超過500個品項首次在台獨家販售,包括羽田機場「KOKUYODOORS」概念店首次於海外亮相、台灣懷舊品牌「利百代」首參展,還有擔任主視覺的日本超夯插畫家「朝野Peko」也登台,此外京都SOU・SOU海外獨家20週年特展,也同步於3樓開展,快來朝聖買一波!
    2023/07/21 23:23
  • 「貘克」疑熱衰竭逝!馬來貘插畫家Cherng發圖文致哀:希望他過得開心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證實,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於昨(18)日離世,7歲9個月大的牠還算是年輕,死因不排除是熱衰竭或免疫系統等問題,詳細原因尚待明(20)日獸醫解剖確認。對此,網路插畫家Cherng以馬來貘形象聞名,他今天也在社群發出圖文為「貘克」致哀,「希望他(貘克)在那邊可以一樣過得很開心」。
    2023/07/19 21:05
  • 最狂員工福利!公司給「特休50天」 社畜敲碗:哪一家

    休假一直是勞工相當重視的權益,而有插畫家就透露,朋友的公司有自己聽過「最震驚的員工福利」,竟然一年有高達50天的特別休假可以使用,讓她震驚到反問,「該不會要外派到柬埔寨之類的」?
    2023/07/19 18:00
  • 療癒!「走30公尺就是一家人」 賴清德用插畫描述與愛犬相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極力打造各種不同形象,希望吸引不同族群的支持,除了之前在YouTube推出棒球相關影片外,今日又與網路圖文畫家合作,推出插畫描述自己與愛犬的相遇過程。賴清德回憶愛犬Luke是一隻流浪狗,來到他家後,自己像個新手爸媽一樣,整晚徹夜難眠,躡手躡腳地起床照看多次。
    2023/07/07 14:48
  • 親綠側翼被爆性騷 總統曾讚「他的插畫」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吃案,事件未落幕,曾獲總統蔡英文肯定的親綠插畫家「厭世工程師」同樣被踢爆長期性騷擾,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桃園市長任內,也曾在臉書PO出哏圖並Tag粉專,儘管厭世工程師已道歉,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認為,綠營這些人士還要裝睡嗎。
    2023/06/01 17:52
  • 曾獲蔡英文肯定!厭世工程師爆性騷 外流「小模私密照」道歉了

    台派插畫家「厭世工程師」因繪圖諷刺時事爆紅,4年前不但獲總統蔡英文點名肯定,還被時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發文標記粉專、互動。怎料近期卻遭爆料騷擾小模、還外流私密照,被害者忍不住在長文痛訴「如果不是因為運氣好,我的圖片至今可能還在網路流傳」。隨後「厭世工程師」緊急道歉,表示「沒做到正常人最基本的原則,也沒做到公眾人物該做的以身作則,我沒資格與你們站在一起。」
    2023/06/01 15:39
  • 哥吉拉始祖?台灣近海曾現「巨大不明怪獸」登上日媒

    日本明治時代,一位英國船長曾在台灣近海附近,目擊到外觀詭異的巨大神祕生物,甚至登上日本媒體。一名日本插畫家,近日在推特分享此報導,稱該生物簡直就像哥吉拉的第二型態,使這起事件再次受到網友關注。
    2023/05/1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