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掛失 結果共118筆

  • 點點卡遺失! 女:麥當勞「儲值金」遭盜用600元

    有民眾使用麥當勞的「實體點點卡」,平常固定在裡面儲值,並交給小孩去消費,日前她查詢交易紀錄,卻發現異常,原來是卡片不見了,被人撿走,對方還盜用裡面的儲值金600多元,嚇得她趕緊申請掛失,律師就說,撿走物品不歸還,已經觸犯「侵占遺失物罪」,最重可以罰1萬5千元。
    2024/03/04 19:47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撿到餘額194元悠遊卡!她小額刷11筆 失主收扣款通知怒告

    新北市一名游姓婦人先前在汐止區一處公車站,發現一張掉落在地的悠遊卡,當下她並未交到警局,而是將它占為己有,儘管裡頭只剩194元現金,仍以「小額消費」狂刷11次,花到剩下32元。失主事後發現悠遊卡不見緊急掛失,沒想到陸續收到扣款通知,才發現被人盜刷,因而報警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判罰游姓婦人1000元。
    2023/10/07 20:59
  • 慘!通緝犯掛失竊車牌上路見警心虛 失控將電線桿撞到見骨

    昨(15)日凌晨3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通緝犯撞車的案件,58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巡邏的員警發現該車掛「失竊車牌」且與車型不符,於是鳴笛要停車檢查,結果劉男竟然猛踩油門想逃,警方立馬跟上追捕,結果劉男自撞電線桿,被警方拉出車外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3:21
  • 盜刷通知客服「仍噴7萬」投訴金管會 星展:不需付

    近期陸續傳出星展信用卡遭到盜刷,有民眾反應給銀行,客服說已經掛失並補發,盜刷金額也不用再付款,但三天後卻發現還是入帳了,對此銀行表示,爭議款項無須付款,另外一位曾小姐則是一天內被盜刷了12筆,總共2萬多元,聯繫客服卻被告知要自行負責。盜刷事件引發金管會關注,他們表示已經有請銀行查清楚。
    2023/09/12 19:58
  • 星展信用卡被盜刷「打給客服」也沒用?苦主慘噴7萬怒了

    星展銀行正式合併花旗銀行在台消金業務,至今已過一個月,卻出現不少亂象,陸續有用戶反映信用卡被盜刷情況。就有一名原花旗卡友表示,自己的信用卡被海外盜刷7萬1122元,當下立即聯繫星展客服,客服也幫她將卡片掛失,沒想到最後她還是得繳納這筆款項,氣得她報警處理,並投訴到金管會​​​​​​​。
    2023/09/12 16:19
  • 操作ATM遭詐50萬 女怨聯繫銀行客服狀況外

    老套詐騙手法還是很多人上當!有女子照詐騙集團指示操作,解除誤買12樣的分期支付商品,一步步掉下陷阱,被騙50萬。她不滿,過程中她有和銀行客服連絡,告知自己被詐騙,是因為,跟客服確定,錢不會再被轉出去後,才去警局報案,結果錢還是繼續被盜領,氣得她向銀行求償,告上金管會,而銀行則回應,說第一時間就建議他掛失,是客戶不採用。
    2023/05/17 20:42
  • 當心!女星蔡頤榛誤填「假的新加坡入境卡」遭騙2100元

    喜歡在社群分享近況的藝人蔡頤榛(五熊),日前透露自己要飛到新加坡時,不小心填到了詐騙簽證網站,很可能因此損失約2100元台幣,還得將信用卡辦掛失;另外藝人林韋君也有類似遭遇,說IG帳號消失已經夠慘,還收到勒索信件要求她付錢換回帳號。
    2023/04/18 11:51
  • KANO發源地?嘉義球棒隊當街互毆 賓士男3打1反被敲破頭

    嘉義市區今(5)日中午出現「球棒隊」當街鬥毆,有網友拍下,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於路邊,2車乘客和駕駛,一共4名男子,抄出球棒就是一陣互毆,馬自達駕駛1挑3,打退賓士人馬,雙方隨即一哄而散,留下嚇壞的店家和民眾。對此,警方表示,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引起,且賓士車懸掛失竊車牌,目前已鎖定相關人士,將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3/05 17:31
  • 敬酒起糾紛!剛下車被亂棒打 7男暴力團製斷點躲追緝

    高雄左營區發生街頭暴力,一名黃姓男子在住家樓下被棍棒、辣椒水毆打成傷,嫌犯行兇後逃逸無蹤,過程中還有人接應、更換車輛、懸掛失竊車牌,增加辦案困難。警方蒐證後,拘提7人暴力犯罪集團成員。
    2023/02/23 12:35
  • YouBike通知「欠5700」 女怨:拖4年才講、卡遺失

    有民眾過去上班通勤都騎YouBike,但日前被通知積欠費用,金額高達5700多元,但民眾說是四年前的事情,抱怨業者沒提醒,而且自己是因為卡片遺失,對此YouBike說,高額欠費都會發簡訊,民眾個案有協助,提醒卡片遺失要掛失、再去報案,會依不同狀況處理。
    2023/01/11 19:02
  • 撿到信用卡竟盜刷買4000元遊戲點數 北市男遭法辦

    台北市23歲黃姓男子,日前在萬華區西門町撿到郭姓男子掉落的錢包,黃男不僅未主動歸還,甚至還萌生歹念,竟然拿著錢包內的信用卡購買4000元的遊戲點數,直到郭男掛失後才驚覺卡遭盜刷,連忙向警方報案。中正一分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黃男,且在身上找到3張信用卡,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1 10:05
  • 不存在的朋友叫我跑腿 慣竊鑽這漏洞、盜刷1萬才被抓 

    日前有民眾在捷運上不慎遺失信用卡,還來不及掛失就收到銀行通知,發現竟被多次小額盜刷,累計損失達1萬元,因而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追查後發現,這些交易都是在台北車站地下街進行,研判嫌犯可能時常出沒在附近,進一步調查並鎖定李姓男子,沒想到他竟否認行竊盜刷,還說「是朋友給我信用卡請我去買」!但警方馬上拿出監視器佐證,當場打臉。
    2022/12/31 12:06
  • 「白目!打我啊」!醉男皮夾不見求警助還很嘴 慘被上銬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皮夾突然不見,索性前往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報案,表示裡頭有多張信用卡,遺失很麻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處理,同時也好心提醒他「信用卡可以先掛失」,沒想到李姓男子一聽竟火氣上來,而他似乎還喝了酒,情緒高漲,竟對員警嗆聲「白目!你打我啊」!警方當下已告誡他,這種挑釁行為已觸法,沒想到李姓男子還說「你下港來的喔」?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2/12/02 16:09
  • 春節便民 1996熱線、身分證掛失服務不打烊

    今天起就是農曆春節假期,內政部表示,為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包含1996內政服務熱線以及身分證免費掛失等措施,春節期間皆持續提供服務。
    2022/01/29 14:47
  • 險被盜刷900萬嚇死! 網見關鍵3字笑噴:月薪百萬了

    信用卡盜刷案件頻傳,昨(29)日才傳出有中信銀薪轉戶遭集體盜刷事件,如今又有網友經歷一場「盜刷驚魂記」,他的手機突然收到交易確認訊息,驚見有人要用他的信用卡「盜刷900多萬」,所幸交易失敗未核准,而仔細一看幣值,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月薪千萬、年薪破億!」
    2021/11/30 12:52
  • 快訊/健身遇竊!信用卡全被偷 藝人楊小黎怒發文

    藝人楊小黎日前在IG發文,表示自己24號在台北市中山區健身房運動,沒想到上鎖的置物櫃,居然被小偷撬開,包包內的現金、身分證還有信用卡全都被偷走,氣得馬上報警,並且掛失,目前警方還在擴大調閱釐清中。
    2021/11/25 12:36
  • 唬弄詐騙集團!賣帳戶又辦掛失 男遭收簿手禁錮恐嚇討錢

    新北市永和,竟然有人誆騙「詐騙集團收簿手」,販賣帳戶後,又去辦掛失,遭對方教訓,銬住手腳,恐嚇討錢!另外,刑事局掃蕩詐騙集團,發現竹聯幫成員,涉嫌利用交友網站吸引被害人,投資比特幣,卻從中詐領款項,隱藏在民宅的機房。
    2021/10/04 13:52
  • 專偷南高屏兌幣機 竊嫌開毒趴「慶功」被逮友人也遭殃

    高雄大寮上個月底,短短半個小時,就發生兩起無人商店的竊案,嫌犯都是開著懸掛失竊車牌的車輛,破壞店家的兌幣機偷取裏頭財物,警方經過追查,抓到正開毒趴的嫌犯,而且還發現,他們以同樣手法,早就在南高屏三個縣市,犯下多起案件。
    2021/09/03 23:40
  • 開贓車逃逸「鑽車陣」!4車等紅燈無端遭波及 憂求償無門

    桃園中壢警方,11日上午執行贓車查緝勤務時,發現一輛藍色轎車懸掛失竊車牌,馬上展開追蹤,嫌犯疑似想躲避追緝,早上到下午都在市區繞來繞去,還一度開上高速公路,最後嫌犯似乎發現被警方尾隨,在延平路、環北路口踩油門加速逃逸,4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受到波及!
    2021/08/13 13:44
  • 離奇!廂型贓車自撞路樹1死1命危 12根來路不明檜木曝光

    宜蘭冬山鄉10號發生車禍,一輛廂型車突然跨越車道,猛撞對向路樹,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消防隊花了近一個小時,才將受困車上的兩人救出,不過仍造成一死一命危,而當時車子懸掛失竊車牌,車內載運大批檜木,警方不排除,兩人偷檜木開車瞌睡釀禍。
    2021/08/11 09:33
  • 陸男弄丟身分證 多年後才知自己「被成為」公司董事長

    身分證遺失務必掛失,以免身分被盜用!一名大學生在2017年弄丟身分證,卻沒有掛失只是補辦新證,卻在近日突然收到一則簡訊,得知自己莫名成了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長,讓他感到不明所以。
    2021/03/22 10:55
  • 悠遊卡掛失竟「續遭盜用」 民眾不滿:沒停卡

    悠遊卡遺失想找回來難度很高,但有記名去掛失,至少能拿回餘額,但有民眾發現,遺失卡片掛失後,一查APP紀錄,竟然還持續被盜用消費,不滿沒有馬上停卡,悠遊卡公司回應,因為作業有時間差,但掛失後三小時的餘額,不管是否被消費,都會退還給原持卡人。
    2021/03/09 19:22
  • 升職僅半年! 中壢分局副所長涉勾結詐團

    警界又爆出醜聞!桃園地檢日前破獲行動支付詐欺案,嫌犯等人盜刷信用卡200多萬元,但清查被害人名單中,卻意外發現中壢分局劉姓副所長的名字,而且奇怪的是,他的信用卡在1/20被盜刷,但整整隔了4天他才申請掛失,而且跟其中一名詐欺犯有密切聯絡,談論刷卡、金流等可疑內容,雖然劉姓副所長喊冤說不知情,但檢方仍將他列為重要嫌疑犯。
    2021/02/24 13:31
  • 皮夾不見尋千里急掛失 男返家驚見「隱身術」超崩潰

    不少人都有遺失錢包的經驗,但最麻煩的是裡頭各種證件都必須重新申辦,一名男子日前把皮夾丟失,深怕卡片證件遭盜用便急忙掛失,豈料回到家後驚見一招「錢包隱身術」,讓他當場看傻眼。
    2021/02/18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