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排場 結果共376筆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蔡依林絕美現身巴黎時裝周 男粉應援「看妳72變、豔壓群芳」逗樂她

    巴黎時裝周如火如荼進行中,不久前成為義大利品牌最新代言人的Jolin蔡依林,以一身黑天鵝裝亮相,排場驚人,另外林心如及莫文蔚也出席台灣品牌秀場,散發強大氣場。
    2024/03/05 13:07
  • 劉德華笑談《潛行》年紀大要替身 彭于晏頂「破相風險」狂砸酒瓶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關智耀執導,劉德華聯合林家棟、劉雅瑟、彭于晏、任達華、談善言、朱鑑然、劉俊謙等一同主演,日前已於香港上映,大受歡迎。早前劉德華攜林家棟與彭于晏接受媒體訪問,三人大談拍攝點滴,彭于晏更透露首次與華仔對戲時,竟被對方偶像氣勢嚇壞,以及動作戲誇張的準備排場。
    2024/01/18 09:46
  • 義大999秒煙火超壯觀! 「巨型飛字」拚排場

    全台各地煙火大比拚,尤其在遊樂區,義大世界以超過百米大面寬的「巨型飛字煙火」震撼開場,總共999秒時間,讓民眾看得盡興。另外劍湖山跨年晚會,也有888秒的煙火,搭配四百架無人機,打造跨年煙火大秀。
    2024/01/01 11:08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 山寨商機?陸男神似劉德華「商演接不停」 鹿哈遭批蹭熱度

    大陸的山寨商機真的很夯,近年有名男子靠外貌、聲音神似劉德華暴紅,到處接商演,網友說排場似乎要比本尊還要大!不過模仿男星鹿唅的「鹿哈」,日前直播透露自己一個月賺超過兩千萬台幣,被轟蹭熱度!
    2023/11/18 12:38
  • 賴清德拋青年政策 侯辦批空頭支票:閣揆任內為何不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開記者會公布「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政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賴清德一樣是大排場、一樣畫大餅,也一樣不提民進黨執政近8年的缺失,只能說有一種政見,叫做賴清德與民進黨自己的跳票看不見。吳亮賢也質疑,賴清德曾擔任過閣揆,當時為何不推政策,等到選舉才來推?
    2023/09/12 17:37
  • 甄子丹超大牌!上街帶保安護送「喝趕民眾」 過3天才發道歉文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憑飾演「葉問」打響國際,順利闖進好萊塢出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捍衛任務4》等大片,更於今(2023)年驚喜作為引言人站上奧斯卡。可謂國際影星的他,2日在大陸瀋陽出席活動時,身旁圍繞著近30名保全護送,由於排場太浩大,影響到用路上外,還有保全逼迫民眾讓開,情況掀起輿論。對此,甄子丹昨(5)親自發文向居民與粉絲道歉。
    2023/09/06 17:31
  • 酒商「象董」告別式出動10台勞斯萊斯 160位員警戒備

    台中知名紅酒商,月初因口腔癌復發病逝,下午將舉行告別式,排場相當大,現場有10台勞斯萊斯,市值超過兩億元,警方到場戒備,還抓到9名形跡可疑的未成年。
    2023/08/13 19:31
  • 這陣仗!彰化地方人士辦告別式 總價近十億超跑車隊送行

    彰化縣有一名地方人士因病過世,日前出殯在西濱快速道路的平面道路旁舉辦告別式,不僅周圍擺放的米塔綿延超過1公里,現場更有逾千人前來弔唁,就連送行的車隊也非常華麗,數十台超跑、勞斯萊斯等名車一字排開,排場可說是相當浩大。
    2023/06/24 15:18
  • 睽違37年君主騎馬! 英國國王查爾斯慶官方生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倫敦時間17號進行王室官方生日慶典。而這次活動,和過去幾十年不同的是,查爾斯親自騎馬,帶著王室一行人從白金漢宮出發,到閱兵場進行閱兵,一路更有上萬民眾歡呼,閱兵儀式一共有1500名御林軍參與,排場非常盛大。
    2023/06/18 12:19
  • 《璀璨帝國》184億身家女富豪Anna Shay離世 家人曝死因

    美國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Bling Empire)中,以超豪華排場被譽為「比佛利山莊女王」的亞裔美國富豪安娜(Anna Shay)驚爆離世!安娜的家屬於5日發出聲名,證實她在當天因中風逝世,享壽62歲。
    2023/06/06 09:30
  • 新專輯都等4年!伍佰全白戰袍重起巡迴 滅火器前進高流首專場

    樂壇唱將回歸!睽違4年沒發專輯的伍佰,新歌象徵音樂回歸初心,MV錄製排場超有氣勢,他和最近也發專輯的樂團滅火器,雙雙預告接下來都有演唱會推出;還有音樂教父羅大佑,儘管快70歲了,近期仍發表全新單曲。
    2023/06/04 18:10
  • 最高調受刑人 連千毅搭「勞斯萊斯」報到

    引發「直播主之亂」的網紅連千毅,四年前在高雄惹出一連串槍擊案與恐嚇案,被依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刑,判七年有期徒刑定讞,今天(1日)下午到新北檢發監執行!連千毅穿吊嘎、藍白拖,一身輕便,卻是搭「勞斯萊斯」到現場,親友送行排場浩大,相當高調。
    2023/06/01 17:43
  • 阿湯哥幫你修車?下秒「同框馮迪索」 網見敲碗:求合作

    影星湯姆克魯斯和馮迪索近期都有各自新片上映,身為電影圈的大咖明星,日前同時現身賽車現場,除了一同看比賽,還留下了合照,現場更有歌手夏奇拉,讓人驚呼這排場堪比星光大道。
    2023/05/09 11:35
  • 蕭大陸68歲了!侯怡君驚天安排「預習葬禮」豪華排場他嚇傻

    資深藝人、戲劇製作人蕭大陸68歲了!從來不過生日的他,今年被老婆侯怡君騙到慶生現場,主辦單位特地請來女子西樂隊演出,還送上超大壽桃,讓蕭大陸瞬間嚇壞,驚喊根本生前告別式「提前預習葬禮」,而他也難得公開甜喊「老婆」。
    2023/05/03 09:06
  • 影音/薔薔進信義夜店排場超高調! 被Sandy撞見何妤玟怨:超丟臉

     
    2023/04/27 18:13
  • 何超蓮大婚竇驍「深信亡父化蝶見證」 忍悲喊:我知道你有來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日前和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盛大完婚,婚宴排場驚人,更有許多星友到場獻上祝福。昨(22)日她在社群發文感謝親友,更稱相信爸爸化作蝴蝶,也到場見證她的幸福。
    2023/04/23 14:42
  • 怕李多慧搶走人氣?籃籃鬆口「隊內氣氛變了」 巫苡萱揭她驚人排場

    樂天啦啦隊女神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20)日出席華視記者會,2人現場示範投九宮格,就算不是職業等級,姿勢依舊到位,讓媒體們忍不住狂按攝影機。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抵台加入樂天應援,引爆大批球迷追隨,2位被問「是否擔心人氣被威脅」?她們皆表示不會,「大家因為她來,舞蹈力度有更提升,是一種良性競爭,一起變好」。
    2023/04/20 15:55
  • 豪華流水席!內門總舖師娶媳婦 頂級菜色+百輛跑車超震撼

    總舖師故鄉之稱的高雄內門區,當地最大的總舖師「內門阿隆師」昨(9)日迎娶媳婦,阿隆師也於紫竹寺前開桌宴客,一桌2萬5千元,連開168桌,菜色有龍蝦、花蟹和鮑魚等高級食材,超級澎派,此外,阿隆師還請來百輛超跑接新娘回家,更請來市長陳其邁擔任主婚人,盛大的排場,可說是疫情後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婚宴。
    2023/04/10 13:28
  • 排場破3億!內門總舖師娶媳 現切鮪魚秀+浮誇海鮮拼盤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每桌單價2萬5千元,從手路菜的「封肉、油飯」,到海鮮大拼盤,包含鮑魚、花蟹和超厚烏魚子!近百輛豪華禮車助陣,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過去新娘不喜歡流水席,直到吃過夫家辦桌菜,大大改觀。
    2023/04/10 12:23
  • 掃蕩明仁會!春酒後18天 65名黑幫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大排場辦春酒,警政署下令掃蕩黑幫,十八天下來逮捕一百多名的竹聯幫成員,其中明仁會就占了一半,六人遭到收押。警方這回逮捕毒品黑吃黑,還有私行拘禁案件,只是重要幹部都還沒落網,要怎麼根治黑幫,也成了一大問題。
    2023/03/24 13:49
  • 角頭母告別式超盛大 禮車隊伍逾1公里、烈酒牆取代飲料塔 

    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排場盛大,不僅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禮車隊伍超過1公里,會場內還用「麥卡倫威士忌」酒牆以及白米取代飲料罐頭塔,布置相當豪氣,新北市警察局共出動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警方也查獲3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5:20
  • 守護觀光大縣 花蓮警方掃除黑幫全力拼治安

     近日黑幫在高檔飯店舉辦大型春酒,以超高調排場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也惹怒政府高層。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宣示,要將這些幫派列為全力蒐報全面掃蕩的目標,決不容黑幫挑戰公權力。
    2023/03/12 11:18
  • 黑幫高調辦春酒 內政部長怒「踩政府地雷」:必付出代價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近日先後大排場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0)日撂重話,指黑道春酒「不只是踩到政府紅線,這是踩到地雷」,警方行動一定會讓囂張行徑付出代價,「這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
    2023/03/10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