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捧花 結果共112筆

  • 被學姐點名「接捧花」!林珍羽大方徵婚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昨(11)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並在晚間開直播時,向粉絲們分享婚宴的準備事宜。其中,黃瀞瑩笑說,她打算將捧花留給現年36歲的美女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也在今(12)日稍早發文親曝理想男友條件、公開徵婚。
    2024/03/12 14:18
  • 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女星許鈞鈞出道13年除了是《戲說台灣》熟面孔外,同時活躍於本土劇,作品包括《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去年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莫妮卡」,囂張嗆辣小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將角色演譯的淋漓盡致,不過私底下的她卻相當親民,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昨(8)日她曬出一張手拿捧花的照片,喊「我要結婚了!」
    2024/01/08 08:22
  • 桃園中年大叔愛上年輕「豆花妹」 捧花示愛騷擾:把我抓去妳家住

    桃園一名43歲廖姓男子去年10月看上在豆花店工作的23歲吳姓女店員,隨後不僅拿花向吳女示愛,甚至還拿著家當到店內說要跟吳女一起住,讓吳女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警方依跟蹤騷擾現行犯將廖男當場逮捕,詢後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偵辦,桃園地院日前判處廖男拘役45天。
    2023/12/04 14:00
  • 看板遭kuso!謝佩芬變瓦力 賴清德「拿捧花」

    選舉倒數計時,為了加深印象候選人在街頭掛起看板,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的看板,剛好被紅綠燈擋到,某個角度很像電影瓦力中的機器人,這也讓她笑稱「真的很傳神」,而在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與賴清德的看板,也被網友kuso「恭喜抽到捧花」。
    2023/11/14 19:40
  • 二度復出!女星嫁視帝「狂生3胎」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

    香港女星陳茵媺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隨後簽約加入TVB,出道前期為綜藝節目主持人,接著陸續參與電視劇演出,曾為電視台力捧花旦,2013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豪,為了照顧家庭,隔年宣布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上自曝夫妻情趣,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3/10/31 13:27
  • 當丟捧花?民眾亂拋回收物 砸中清潔隊員

    辛苦清運垃圾,卻有人不以為意!有民眾丟垃圾,竟然是用拋的,整包回收物直接砸中隊員,而且這狀況還常常發生,清潔隊員就說,這些民眾都會說是時間太趕,或是走不動,才像「丟捧花」一樣的丟垃圾,其實這樣非常危險,清潔隊員更希望,能給他們最基本的尊重。
    2023/10/23 19:42
  • 街頭驚見賴清德「手抱捧花」與他合照 網笑:看起來好幸福

    距離2024大選,僅剩3個多月,每到選舉時刻,街頭總是掛滿候選人看板,昨(11)日有網友在新北市板橋區看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看板照,恰巧看板前方的樹枝就位在雙手中間,乍看之下猶如賴清德抱著捧花,讓網友忍不住拍照PO網,並打趣說「我們恭喜這位來賓抽到捧花」,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
    2023/10/12 16:23
  • 51歲女星淡退演藝圈!「轉行賣魚蛋」 老態暴瘦近況曝光

    女星譚小環1994年獲香港小姐冠軍,簽約TVB活躍於影視界,因在《殭屍福星》、《緝私群英》中擔任第二女主角,打開知名度,成為電視台力捧花旦,之後更拓展歌唱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2012年宣布息影轉戰餐飲界,日前她迎來51歲生日,曬出照片曝光近況。
    2023/09/08 14:33
  • 影音/借新娘捧花浪漫求婚! 伴郎驚喜下跪惹哭全場

     
    2023/06/12 17:57
  • 孫盛希等3年終於回家!他捧花束現身 身分曝光:太浪漫

    孫盛希去年為電影《想見你》創作演唱主題曲〈眼淚記得你〉,隨後更推出韓文版〈눈물이기억해〉,吸引亞太地區不少歌迷與歌手翻唱挑戰。今年初她隨《想見你》電影團隊前往韓國進行宣傳活動,孫盛希分享:「在台上唱歌時,看見爸爸在台下揮著手聽我唱歌,非常感動!爸爸還送了我一束花,深刻感受到爸爸對女兒的愛,原來爸爸這麼浪漫。」在後台看到許光漢跟爸爸握手,一起合照的畫面也十分深刻有趣。孫盛希開心表示,因疫情已經三年沒回韓國過年,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還能在韓國唱歌給爸爸聽,用音樂作品和家人朋友見面,是年初回家最難忘的回憶。
    2023/03/31 19:08
  • 就是要浮誇!勝利星村「站立的」哈蜜瓜鬆餅 每日限量

    保留眷村文化的屏東勝利星村,不少文藝氣息的店家,今天要介紹一間餐點,下午茶的鬆餅走浮誇路線,人氣品項「哈蜜瓜鬆餅」,新鮮果肉挖成一小球一小球,鬆餅是立體形狀,搭配鮮奶油拉花,成品就像新娘捧花,想要品嚐,必須提前一周預訂。
    2023/03/31 17:28
  • 馬英九訪武漢大學 學生捧花、送畫喊:想見你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武漢大學,也特別參觀了校內最知名的櫻花大道,不過因為維安封鎖,讓不少慕名而來的大學生撲空,有人是帶了馬英九的畫像,也有人捧著花就是想來親眼見偶像一面。
    2023/03/30 20:14
  • 癡情男求前女友復合 公司門口下跪1天1夜!網看傻:分得好

    情侶之間相處時若經常出現觀念不合、意見分歧,雙方感情將在不知不覺中持續被消耗,直到看清2人並不合適,最終才選擇結束戀情。中國大陸1對情侶亦此,因發生爭執導致分手,不料男方不願接受事實,提著捧花到女方公司門口跪了1天1夜,引起關注。
    2023/03/30 18:09
  • 蘿莉塔被求婚1個月認了「不想嫁他」 點頭前完全未談過:沒非你不可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她開心在社群上分享喜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嫁人,「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蘿莉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小S好奇問:「妳想嫁給他嗎?」沒想到蘿莉塔語出驚人回:「我其實沒有想耶!」
    2023/02/09 15:02
  • 梁云菲曬絕美婚紗照!手拿捧花深情親吻 超甜互動閃瞎網:恭喜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圈外男友小銨交往8個多月,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放閃美照。近日梁云菲和小銨拍攝婚紗照,讓粉絲驚呼兩人好事近了,對此小銨發文解釋:「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梁云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還沒求婚,我們應該是先微環遊世界去探險。」至於何時出發?梁云菲表示兩人非常隨興,隨時都能說走就走。
    2023/02/02 20:32
  • 美麗新娘丟捧花!全場焦點落到超正小姑 她放話:來追我

    不少新人在結婚典禮上,會安排「新娘丟捧花」橋段,不少單身女性就會試圖去接,希望能獲得新人喜氣。最近在泰國一場婚禮上,原本全場注目焦點,應該是在美麗的新娘身上,不料就在她丟出捧花後,全場焦點反而關注在身邊的小姑,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許多男性直呼,「戀愛了!」
    2023/02/01 16:19
  • 蘿莉塔「配對戴偉智」6年前畫面翻出! 初見面直球告白:他是我的菜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嫁人,「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是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兩人低調交往4年,戴偉智選在跨年夜用鑽戒套牢蘿莉塔,共度下半輩子。蘿莉塔與戴偉智6年前因在節目中配對認識,當時蘿莉塔看到戴偉智的帥氣外型心花怒放,更直球喊:「他的臉是我的菜。」而當時的畫面也被翻出。
    2023/01/02 17:16
  • 蘿莉塔拋婚訊「不排除有小孩」 點頭嫁銀行家第三代男星:感謝大家祝福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出嫁了,她幸福地說:「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交往4年的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交往期間非常低調,無預警喜訊讓粉絲好驚喜,蘿莉塔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1/02 14:50
  • 蘿莉塔宣布結婚!甜曬鑽戒牽手照 接吳姍儒捧花1年內出嫁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個性爽朗,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剛迎接新年,蘿莉塔1日深夜近12點在社群上曬出牽手鑽戒照,宣布結婚!蘿莉塔幸福表示,之前參加吳姍儒的婚禮接到捧花,當時大家都預言她會在一年內出嫁,果然成真,她開心地說:「那時每個人都說拿到捧花的人應該一年內會出嫁喔~我說屁啦不可能,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謝謝 Sandy的魔力捧花,承妳吉言了。」貼文一出,讓粉絲好驚喜,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1/02 00:18
  • 男星大鬧婚禮現場當場「吃捧花」 新人爸媽怒轟出場尷尬畫面曝

    「潮流新聲」鶴The Crane不按牌理出牌,竟把新歌〈不介意〉MV場景直接搬到經紀人婚禮現場上拍攝,把MV當成婚禮直擊實境秀的他,不僅從備婚彩排到證婚全程紀錄,甚至在兩位新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時假扮證婚人對嘴唱歌,原被當成婚禮歌手的他卻從頭到尾成鬧場夥伴,吃捧花、婚禮上擦指甲油等無厘頭表現讓新人家長看傻眼,還一度差點被請出場,堪稱他此生「恥度最高」的演出。
    2022/12/19 17:47
  • X友變老婆!祖雄求婚成功「套牢」佳娜 她甜喊:Yes

    烏克蘭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自從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認愛後,兩人就不斷在社群上放閃,新影片中兩人參加YouTuber蕾菈與老公湯宇的婚禮,佳娜為了搶捧花跌倒受傷,事後瘋狂透露想婚意願,祖雄立即「套牢」佳娜,讓她開心直呼「我說Yes」。
    2022/11/20 10:30
  • 郭董超寵妻!現身曾馨瑩「粉色慶生趴」 捧花合照曬恩愛

    昨(11)日雖是雙11「光棍節」,不過也正好是郭台銘妻子曾馨瑩48歲、小女兒「QQ」的8歲生日。向來寵妻的郭台銘除了為妻女舉辦盛大的「粉色派對」、邀請許多名人到場外,更親自捧著一大束的花為妻女慶生,畫面相當溫馨有愛。
    2022/11/12 13:38
  • 周予天當伴郎出包!「緋聞女友」席惟倫接捧花 親回婚事進度

    《全明星運動會2》成員今(11)日齊聚許維恩、王家梁婚宴,其中緋聞情侶周予天、席惟倫一起擔任伴郎、伴娘,被認為是「見習婚禮」,女方被問及此事尷尬回應,而周予天則是被爆料出了大包,讓他驚慌回應:「不要講這個啦!」並趕緊致歉。
    2022/11/11 15:36
  • 周蕙想婚了! 現身婚宴冒衝動接新娘捧花:嚮往遇到對的人

    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黃子佼開心表示:「婚禮歌手真的不錯唷!我喜歡,謝謝評審也喜歡。」最新一集,邀請「美聲天后」周蕙為新人唱祝歌,獻唱新人最愛的歌〈明天我要嫁給你〉,她貼心地將歌詞改成「今天我要嫁給你」,讓婚禮的感人氣氛堆疊到最高點。
    2022/09/08 12:15
  • 新娘臨時加討27萬上車紅包 新郎氣哭怒甩捧花轉身走人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傳出在婚禮前夕或當天發生「悔婚」情況,讓場面變得超尷尬。最近大陸河南一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新娘臨時要求新郎給她6萬元人民幣(約27萬新台幣)紅包上車錢,否則不願上禮車,當下新郎整個傻眼氣哭,經過協調女方仍不願妥協,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甩頭走人。
    2022/08/26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