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捅死 結果共83筆

  • 不爽開齋用果汁被喝掉 巴男「菜刀捅死同事」恐被判死刑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殺人案,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同事喝了自己用於「開齋」的柳橙汁後,當場暴怒拿菜刀狂捅對方數刀,導致同事慘死,男子隨後在現場遭警方逮捕,犯案用的刀具也被繳獲,恐面臨死刑。
    2024/03/25 12:08
  • 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年僅26歲的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近日慘遭一名中年狂粉下毒手,連捅8刀喪命,男粉絲還運屍逃亡並嘗試輕生,但仍在不久後落網,兇殘作為震驚社會,許佳玲家屬、未婚夫悲憤交加,盼警方趕快釐清案情,讓許佳玲得以安息。熟料,警方23日表示不排除往「死者曾與兇嫌交往」的方向偵查,此說法火速被許多網民痛批,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3/12/26 14:20
  • 20歲弟遭路人捅死!大咖男星染酒癮10年 爆送進精神病院2個月

    43歲南韓男星李東健曾演出許多知名韓劇,更拿過不少演技大賞,2020年與女星趙胤熙結束3年婚姻關係,孤身一人過生活,近日他登上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罕見提及面對弟弟遭殺害的巨大創傷,首度吐露曾因走不出來,每天藉由酒精麻痺自己,後來更被醫師診斷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送進精神病院治療2個月。
    2023/12/25 14:28
  • 女星許佳玲遭「8刀砍死」!凶手傳輕生謝罪 送醫搶救中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驚傳遭男粉「後巷捅死」,身中8刀血流致死。據悉,凶手還將許佳玲屍體扛回家,並驚爆輕生謝罪,目前被拘押在醫院。
    2023/12/20 10:15
  • 「30公分大刀」校園狂捅!男大生辯論被淘汰暴怒 對手1死1傷

    比賽的用意絕不是為了拚輸贏,而是學習成長、發掘潛藏的另一面,接下來才能更加進步;然而,中國大陸昨(28)日卻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大生因不滿參加比賽被淘汰,帶著刀暴怒捅死對手,最後導致其中一名對手傷重不治、另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
    2023/11/29 17:58
  • 吵架變家庭悲劇 加州5歲男童「持刀捅死雙胞胎兄弟」

    美國加州本周發生1起悲劇,有名5歲男童在與自己的雙胞胎兄弟發生爭吵後,一氣之下竟拿起旁邊的刀並捅傷親兄弟,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並將傷者送醫治療,不幸的是仍身亡,雖然加州刑法中有特別規定「若未成年人對自己違法不知情,將不會受到任何指控」,但這起悲劇仍讓人十分痛心。
    2023/11/19 14:11
  • 只是看一眼 美社運人士當街遭捅數刀慘死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當地知名的社運人士,只是因為多看對方一眼,就遭到對方持刀猛刺,最後送醫不治,而犯案的18歲男子隨後被捕,警方表示,這是一起隨機攻擊,讓親友們相當悲痛。
    2023/10/07 18:47
  • 只為搶麥當勞糖醋醬!美16歲女竟「活活捅死」友人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上周傳出1名16歲少女遭同齡友人「活活捅死」的慘劇,而事件起因竟只是為了爭奪「麥當勞糖醋醬」,目前行兇的少女已遭警方逮捕,關押在少年觀護所等待開庭審判。
    2023/08/29 13:46
  • 德國嘉年華驚傳命案!28歲男遭捅死 凶手竟是美軍

    德國西部小鎮維特利希(Wittlich)上週發生一起凶殺案,一群人在嘉年華活動上因不明原因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名28歲的德國公民慘遭捅死,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涉案的2名男子竟然是駐德美軍,目前已經將他們移交給美方依據「北約(NATO)法規」處理。
    2023/08/21 12:16
  • 根本不認識死者!荷里活廣場嫌犯 買刀徘徊數分鐘開殺戒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於6月2日傍晚發生謀殺案,2名女子遭1名男子用魚生刀捅死,39歲疑犯被當場制服拘捕。事後多段案發片段廣泛流傳,震驚全港。案件交...
    2023/06/03 08:22
  • 前男友偷備份鑰匙闖入 發狠「砍10刀見骨」捅死女老師

    日本北海道一名37歲男性因不滿39歲的女友提出分手,竟拿著在交往期間偷偷備份的住處鑰匙闖入女方家中,等待對方下班返家後,瘋狂捅了被害人10多刀,導致女方因失血過多而身亡。犯案男子隨後將鑰匙丟進河川企圖湮滅證據,但隔日他就向警方自首,稱自己是在向對方請求復合的時候發生了爭執。
    2023/05/17 17:33
  • 一刀殺進去!捅死人竟回「先睡再說」 屏東狠男判決定讞

    去年3月中,屏東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和20歲的賴姓男子,因敬酒問題爆發口角,賴男氣憤之下,持刀朝楊男心臟猛力刺一刀,楊男胸口遭刺深達10公分,傷及心臟慘死,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楊男12年有期徒刑,檢方和賴嫌不服上訴,經審理,高分院認為友人當下勸其投案,賴嫌卻回「睡醒了再說」無悔意,一審量刑過輕,改判13年6個月,賴嫌再上訴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3/04/30 12:59
  • 父阻抽菸「當街遭刺死」3歲女兒全目睹 冷血路人只顧錄影

    加拿大一名父親為了女兒的健康,上前阻止路人抽電子菸,沒想到卻反被對方一刀捅死,受害者母親更痛訴,事件發生時,周遭圍觀群眾第一反應竟是拿出手機拍照,讓人看了十分心寒。
    2023/03/31 17:42
  • 體育成績18分 爸「武士刀捅死兒」崩潰:只是想嚇唬他

    成績比命更重要?四川綿陽一名父親,因發現兒子成績不理想,竟拿出家中武士刀想「給他一個教訓」,結果父子倆發生爭執,爸爸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將刀刺向兒子的腰部,當場血流如注。儘管他當下立刻叫救護車將兒子送醫,但最終仍回天乏術,也讓他崩潰吶喊:「我只是想嚇唬他。」
    2023/02/09 20:49
  • 水果刀刺死女友!狠男租屋處墜下前 曾致電 「這人」道別

    昨(6)日晚上,在嘉義市東區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起殺機,一對情侶在停車場內大吵,27歲的汪姓男子持水果刀捅死20歲的李姓女友後,開車北上到桃園市八德區的租屋處,曾致電給母親「道別」,便從19樓墜樓,當場死亡。
    2023/02/07 12:36
  • 深夜停車場大吵!持水果刀捅死女友 狠男返租屋處墜樓 

    昨(6)日晚上10點30分,在嘉義市東區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起殺機,一對情侶在停車場內吵架,吵得不可開交,員警趕到場後,發現年約20歲的李姓女子倒臥在地、滿臉鮮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而27歲的汪姓男子則開車北上到桃園,並在今(7)日凌晨,從租屋處墜樓,當場死亡,後續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2/07 11:41
  • 美4大學生離奇慘死床上 凶嫌竟是「犯罪學」博士高材生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今年11月中旬,驚傳有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遭不明人士持刀捅死的案件,由於凶手的身分及下落始終不明,也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不過,愛達荷州警方30日證實,已經將一名嫌犯逮捕到案,且透露這名嫌犯的身分為一名28歲的「犯罪學」博士生,但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2022/12/31 12:19
  • 美4大學生租屋處內離奇死亡 法醫曝:睡夢中遭刀械捅死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上週驚傳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死亡的案件,警方最初並未透露4人的死因,僅表示目前仍在調查兇手的身份,也還沒有逮捕任何人。不過時隔一週後,負責進行驗屍的法醫證實,這4名死者都是被一同把「大刀」反覆捅傷導致死亡,而且很有可能都是在睡夢中遭到襲擊。
    2022/11/20 19:09
  • 「網購成癮」3年欠4百萬債務 父借錢還債崩潰捅死她

    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30歲女子,原本有正常工作,但之後沉迷網購,導致她在短短3年間,欠下上百萬(約437萬新台幣)債務,父親為了還債四處借錢,因此欠下50萬(約218.8萬新台幣)債務,他在某次和女兒爭吵中,一氣之下持刀捅死對方,日前法院依殺人罪判處他15年徒刑。
    2022/11/14 15:55
  • 不滿「騎車犁田」淪笑柄! 21歲記恨仔亂刀捅死仇家

    雲林古坑傳出一起凶殺案,20歲的黃男日前嘲笑21歲的陳男,騎車「犁田」,陳男懷恨在心,昨(12)日深夜,2方人馬於古坑台149縣道狹路相逢,一言不合開打,陳男竟手持蝴蝶刀朝黃男狂刺,導致黃男胸部中4刀重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黃男送醫,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也將陳男等人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2/11/13 17:57
  • 支持不同候選人起衝突 巴西男竟持刀捅死同事

    巴西即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兩大陣營惡鬥也激出濃濃火藥味,導致當地接連傳出暴力衝突,法院甚至為此下達暫時禁止購買槍枝的命令,卻無法阻擋悲劇發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孔弗雷薩市(Confresa),日前傳出一樁農莊同事,只因支持的候選人不一直,兩人從口角衝突演變成殺人,24歲的奧利維亞(Rafael Silva de Oliveira)竟持刀與斧頭,將42歲的桑托斯(Benedito Cardoso dos Santos)殺害,引發當地輿論高度關注。
    2022/09/10 16:14
  • 快訊/抓到了!醋男持刀捅死前妻男友 鼓山車站內落網

    昨(6)日在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姚姓女子發現37歲的吳姓男友身中多刀躺在浴室身亡,警方鎖定姚女前夫34歲的何姓男子涉有重嫌,今下午1點25分在台鐵鼓山火車站將其逮捕,何男坦承表示,上門找前妻時,見到吳男起了殺機,在昨晚行兇後,藏匿於鼓山站電梯機房維修空間,將行兇的刀子丟棄在路竹車站附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07 14:46
  • 「他罵我賣菜沒用」!菜販當街捅死前廚師

    清晨5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胸口被捅一刀,急忙跑到檳榔攤求救,但送醫後還是不治,事後這名兇嫌在三重落網。警方追查,原來死者之前是知名餐廳的廚師,而嫌犯則是市場菜販,他說不滿死者曾嗆說他賣菜沒用,才會懷恨在心。
    2022/03/15 14:21
  • 印尼幫派衝突竟縱火燒酒吧 18人火場身亡、1人遭捅死

    印尼西巴布亞省(West Papua)週一(24)深夜爆發幫派衝突事件,當地一家卡拉OK酒吧遭縱火,釀成至少18人身亡,且警方不排除死亡人數還會上升。
    2022/01/25 13:32
  • 美國2童搶玩具竟釀命案!9歲男孩持刀意外捅死好朋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意外,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在爭搶玩具的過程中,竟遭另一名9歲男童手中握著的刀具意外捅傷,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表示,已將該案列為凶殺偵辦,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2021/11/04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