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挑食 結果共113筆

  • 斗六特色美食「蛋飯」 原來是因為「挑食」發明的

    在雲林斗六有個特別的在地特色美食叫做「蛋飯」,就是將雞蛋加醬油拌炒,接著再鋪上白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而業者其實當初是為了自家挑食的孩子,才發明這道料理,沒想到誤打誤撞成為在地美食。
    2024/03/19 13:52
  • 影音/機智爸學雛鳥治挑食兒 爆笑激烈搶食:快餵我!

    2024/03/11 12:26
  • 吃素易缺蛋白質?營養師授4挑食原則 攝取不夠恐「越吃越胖」

    很多剛從葷食轉成素食或蔬食的人,常常不清楚該如何挑選食物,造成蛋白質攝取不足,而對於減重的人來說,長期蛋白質攝取不足,會嚴重影響增肌減脂。對此,營養師陳冠蓉表示,全素者和奶蛋素者可掌握4大挑食原則,多將豆類、全穀雜糧、蔬菜和堅果種子類納入三餐中,尤其每餐都吃在人體內轉換利用率高的黃豆、黑豆、毛豆,才能補足每天所需的蛋白質。
    2023/12/16 15:13
  • 不臭不生蟲! 「新廚房必備家電」是它:用了沒看過蟑螂

    隨著科技進步,智慧家電發展快速,不少民眾家中廚房都會有幾台好用的機器,方便料理及善後。對此,就有網友點名1產品,標榜不會臭不生蟲,而且還「不挑食」,多硬的廚餘都吃的下,好奇到底有多神?掀起許多愛用者分享,「就是好用啦」、「用這個很方便」。
    2023/11/26 14:02
  • 張惠妹好傲嬌!男友Sam曬照「這隻貓會挑食」 超寵情話全說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相當穩定,男友更陪著她跑「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9)日Sam在社群公開阿妹在後台的妝髮照,只見阿妹看著工作人員遞上的棒棒糖以及礦泉水,眉頭微皺還扁嘴,傲嬌模樣讓Sam忍不住笑虧「這隻貓會挑食」、「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2023/10/19 11:04
  • 班導逼吞嘔吐物!陸童吃不下秒吐 遭整匙挖起「全部塞回嘴」

    連成年人也有吃不下、挑食的情形,更何況是才剛上學的幼童;中國大陸有家長控訴指出,家中就讀大班的小孩,因為午餐吃不下南瓜吐出,竟被強硬將「嘔吐物」給一匙一匙的塞回嘴中,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在微博等平台引起軒然大波。
    2023/10/13 21:41
  • 人妻孕吐超難受!婆家「逼吃臭豆腐」嗆別挑食 她聽尪1句話秒心死

    婆媳關係一直是每個女性在嫁入夫家之後,心中最擔心的家庭問題。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因為孕吐的關係,導致食量變得比較小,沒想到婆婆卻每天端上臭豆腐,還聯合親戚們「圍剿」,就連丈夫也因為不敢得罪自己的母親,只會要求人妻「好好溝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06 11:27
  • 營養午餐發「麵包+飲料」 8成學生:吃不飽

    剛開學不久,就有家長投訴,小朋友的學校午餐只發麵包配飲料。今天有兒少團體公布,營養午餐調查報告,發現有八成學生曾經在學校午餐吃不飽,但廚餘量卻很多。除了菜色不佳之外,學生挑食也是原因之一,尤其青菜類經常剩半桶,而高糖油炸物點心則常常吃光。兒少團體認為,政府應該設專法監督。
    2023/09/10 13:39
  • 黃薇渟「狂吃豬大腸」嚇壞 克服心魔助長收視率

    陳妤和黃薇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同父異母的姊妹,劇中兩人情路都面臨考驗,黃薇渟與珠寶鑑定師男友侯彥西,凡是照計畫走,就連約會也要排程,不料黃薇渟因工作錯過約會,惹得男友不高興。陳妤則是暗戀咖啡店的拉花師,得知對方突然辭職不幹,內心失落猶如失戀一般。姊妹倆感情不順,心情不好時竟有默契地靠吃「豬大腸」發洩,情節逗趣,更助漲當集收視飆高。
    2023/08/17 16:24
  • 小時候討厭!長大一嚐卻愛上 眾點名「2食材」:超好吃

    每個人難免都有自己不愛吃的食物,但隨著年齡漸長,過往害怕的食物,也有可能對其改觀。一名網友就好奇發問,有什麼食物是小時候討厭,長大後卻一吃愛上的?問題拋出後掀起廣大討論,其中更有2食材被多數人點名。
    2023/07/27 18:14
  • 偽大王具足蟲! 嘉義造型饅頭超逼真饕客讚如藝術品

    嘉義有地方媽媽為了挑食兒子,激發出潛力,推出各種造型包子饅頭,最後乾脆創業,這次搭上大王具足蟲熱度,也成功做出超逼真的饅頭版大王,讓饕客讚嘆根本是藝術品。
    2023/07/04 15:16
  • 經典賽/球員伙食茶葉蛋遭取消 義大利拒吃「這兩種醬」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將在8日正式開打,古巴隊、荷蘭隊、義大利隊和中華隊率先競賽。而如何滿足來自世界各國球員們的飲食需求也是一大挑戰,這一次的比賽餐食也是有台灣連鎖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提供,各國球員愛吃什麼,也成為一大亮點。饗賓餐旅資深經理戴菀伶表示,像是義大利球員吃義大利麵不能有奶油跟青醬,只要番茄口味;古巴隊則是不吃蔬菜;其中茶葉蛋則是被大聯盟取消,因為球員認為要剝殼相當麻煩。
    2023/03/07 11:14
  • 早餐千萬別碰這3樣!掌握「322訣竅」健康吃 超商也適用

    早晨上班上課時間匆忙,許多家庭或上班族都是連鎖早餐店或便利商店快速解決每天的第一餐;早餐外食怎麼吃才健康?營養師教你「挑食」聰明搭配,也能吃得到健康。
    2023/03/06 13:49
  • 挑食兒只愛吃水餃!爸媽連包33天 一端上桌他秒崩潰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1名男童因平常只喜歡吃水餃,家長為了解決他挑食的壞習慣,竟連續33日替孩子準備水餃,沒有其他食物,造成男童看到水餃就崩潰,掩面大哭起來。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片罵聲,集體反對該家長的教育方式,且認為他們是親手讓孩子對熱愛事物產生不必要的恐懼。
    2023/02/28 10:20
  • 小心年後身材走樣!掌握年菜5原則 聰明「挑食」不長肉

    再幾天就要迎來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已經開始準備年菜,過年期間天天大魚大肉,不少人會因此有營養不均衡、蔬菜量攝取不足的問題,只要掌握5大原則,面對滿桌子的誘惑也可以吃得相對健康!
    2023/01/19 05:00
  • 肩頸僵硬又無精打采?10大身體警訊一次看 快補充「1營養素」

    適當補充維生素B群有助於提振精神、穩定情緒、促進新陳代謝。不過,Donna營養師陳怡錞提醒,外食、偏食、挑食、飲食沒有多樣化、精製飲食者容易缺乏維生素B群,一旦發現身體出現「10大警訊」,就應立刻補充。
    2022/12/25 15:31
  • 解決偏食靠這招! 研究:「甜美音樂」讓蔬菜更美味

    許多成長發育期的孩子都有「偏食問題」,成為父母的棘手難題之一,近日葡萄牙的里斯本大學為此找到一個完美解方!該校進行的一項研究中,利用播放不同類型的音樂讓受試者對食物進行評分,結果發現在聆聽「甜美音樂」時,大幅增加食用討厭食物的意願,也許未來挑食的問題就能用這種「聲波調味法」解決!
    2022/11/08 12:40
  • 吃火鍋最不該加什麼?網一致點名「它」:根本邪教

    昨(23)日是24節氣中的「霜降」,意味著天氣將開始漸冷。許多人都會在天冷之際,選擇與親朋好友吃火鍋,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詢問,大家心目中是否有「不該出現」的食材,結果多數人一致點名「芋頭」,更稱它「根本是邪教」。
    2022/10/24 18:53
  • 出生前就懂挑食? 英研究:孕婦吃兩食物胎兒表情差很大

    許多父母都為了孩子挑食而苦惱。但最新研究顯示,其實從胎兒還在子宮裡時,就會因為母親攝取的食物,而出現不同的表情變化。研究人員也指出,讓胎兒出生前接觸多種味道,可能有助於建立出生後的飲食偏好。
    2022/09/25 11:44
  • 多圖/黑吼猴也挑食!爸爸不吃樹葉「只嗑零食」 保育員傷腦筋

    台北市立動物園照養的黑吼猴爸爸「Luca」超級挑食,常常對食物喜新厭舊,牠不喜歡吃主食樹葉、只想吃點心,所以常常因為食物攝取量不足而導致體重下降,保育員只好每天絞盡腦汁變化出不同的菜單,為了他走遍全園和後山採集不同種可食樹葉,只盼望他願意多吃幾口,盡快讓身體能恢復健康。
    2022/09/12 10:50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吃霸王餐還挑掉青菜 店家怒批浪費食物

    台中一家小吃店,中午用餐時,來了一對看似母子的客人,雙載騎車來,吃完刻意分頭走,都沒付錢。店家收碗盤最生氣的,不是沒付錢,是把青菜都挑掉不吃,沒付錢涉及詐欺,但是他們吃霸王餐還挑食,老闆最生氣。
    2022/07/14 19:01
  • 被茄子耽誤的藝術家? 巧手主婦「神擺盤」美到像工藝品

    許多人不敢吃青椒、紅蘿蔔等口味較重的蔬菜,或是像茄子這般顏色奇怪的食物,也讓人望而卻步。不過近日有民眾將茄子搖身一變,巧手擺盤成超美的蟬,精緻華麗宛如藝術品,更有媽媽留言挑食的小孩看了都想吃。
    2022/07/13 11:48
  • 便宜的不吃!日本水族館抗通膨換平價飼料 遭企鵝嫌棄拒吃

    受到全球通貨膨脹影響,日本中部神奈川縣的箱根園水族館在物價飆升後,轉而餵食館內動物較低價的飼料,卻遭到挑食的企鵝與水獺拒吃。
    2022/07/06 23:24
  • 高纖蔬菜TOP20!榜首是它 營養師揭膳食纖維9優點

    在今年5月公布最新的2017~2020國民營養調查結果發現,台灣人不論男女、不論幾歲,1日膳食纖維攝取量都不足。營養師程涵宇日前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如何攝取足夠分量的膳食纖維」,營養師指出,均衡飲食狀況下膳食纖維較容易吃得夠,但外食、挑食族群較難達到一日攝取量,建議選膳食纖維量最高的來吃最直接最有效率!
    2022/07/02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