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拐杖 結果共355筆

  • 資深歌手「每週洗腎3次」坐輪椅盼登台開唱 女兒哽咽喊:很難了

    77歲資深女歌手孔蘭薰2年多前罹患急性腎衰竭,不僅一週需洗腎3次、還需要靠輪椅代步,女兒劉曉憶今(11)日出席新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談到母親病況,透露孔蘭薰剛開始連拿拐杖都不願意,放了多年的禮服、高跟鞋也不願意丟,因為還有登台演出的夢想。
    2024/04/11 20:21
  • 今日不破門!八旬拐杖翁看病捨不得搭車 特勤暖警扶回家

    本月1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救援長輩的事件,89歲的胡姓阿公獨居在太平區,行動不方便拄著拐杖,當日他自己到國軍臺中總醫院看醫生,因為捨不得花錢搭車,決定拄拐杖走30分鐘回家,有民眾路過,看了非常心疼,在附近攔到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的巡邏車,員警聽聞後,也火速上前找到阿公,將其慢慢攙扶上車,並平安載回家。
    2024/04/09 18:34
  • 男歌手運動過度罹肌膜炎「險拄拐杖」!醫揭1招舒緩疼痛

    57歲男歌手邰正宵自曝前陣子因運動過度,罹患筋膜炎,甚至一度痛到差點要使用拐杖走路,所幸經過治療,目前已無大礙。專家表示,筋膜炎全身都有可能發生,建議民眾平常可以這樣緩解筋膜炎。
    2024/04/08 12:10
  • 楊洋「雙手拄枴杖」現身醫院!傳舊疾復發急動刀 憔悴畫面流出

    32歲大陸男星楊洋演出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晉升頂流男神,憑藉帥氣外型、精湛演戲圈粉無數,豈料,他近日雙手拄著拐杖現身,傳出是舊疾復發到醫院動手術。
    2024/03/22 12:40
  • 影音/粉紅超跑轉向拐杖嬤閃不及 遭信眾撞倒「媽祖急關心」

    2024/03/19 12:13
  •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2024/03/10 17:53
  • 超偶女星驚傳「摔落舞台」!救護車直送醫院 開刀住院傷勢曝

    《超級偶像》選秀出身女星劉行格去年底在商場耶誕活動上不慎從樓梯上摔落,當場被救護車載走,醫生診斷是右腿兩根股頭骨折,馬上開刀治療,原本已談妥20幾場尾牙演出的她,只剩3分之1的場次能勉強演出,還得拄著拐杖到現場,相當敬業。
    2024/02/05 15:52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老夫妻牽手拄拐杖過馬路!遭公車輾1死1重傷

    彰化發生公車輾壓行人的死亡車禍,一輛員林客運綠燈左轉,卻沒注意斑馬線上有兩名行人,直接撞上,導致一死一重傷。
    2024/02/02 13:16
  • 「殺神」拍片受傷? 基努李維「拄拐杖跛腳行走」慘樣瘋傳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奠定巨星地位,是影迷心中公認的「殺神」,更期待他未來的新作,日前他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被民眾目擊拄著拐杖走路,因此引起影迷擔憂起他的身體狀況。
    2024/01/31 06:59
  • 郭采潔聖誕節出事!深夜爆「撕脫性骨折」急送醫 拄拐杖傷勢曝

    37歲郭采潔最初以「優格女孩」的甜美外型進入歌壇,隨後跨足影視兩棲,出演《大尾鱸鰻》、《愛》等票房大作,於2013年以《小時代》衝上事業巔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後,積極創作音樂,整個人外型也驟變。然而,昨(25)日耶誕節適逢她出道第16年,她竟倒楣收到「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的大禮,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26 10:27
  • 年輕人腳痛坐博愛座!阿伯怒踹逼讓位 下車還嗆:不要臉垃圾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認為,博愛座不侷限於老弱婦孺,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使用,為避免爭議持續不止,也有人建議直接取消,另外讓座文化也不該受道德綁架。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因腳痛而選擇博愛座,未料卻被一名長輩用拐杖用力踹,甚至大聲斥責他,「年輕人就是這樣不要臉,垃圾!」
    2023/11/30 18:03
  • 藥頭負傷被抓 38歲骨質疏鬆骨折嘗苦果

    台中刑警大隊逮捕一名藥頭,他拄著拐杖負傷落網,骨折了還販毒被警方查獲,他坦承販毒時摔傷骨折。嫌犯38歲也吸毒,已經有骨質疏鬆,摔倒骨折吃到苦果。
    2023/11/24 13:17
  • IG女神消失2個月!爆骨折慘摔「撐拐杖畫面外流」 最新病況曝

    34歲日本女星渡邊麻衣(わたなべ麻衣)長相清純甜美,除是日本雜誌愛用模特兒,加上常在社群分享美妝、保養以及穿搭術暴紅,更被網友封為「Instagram女神」,但她突傳骨折意外,撐拐杖行走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2023/11/17 12:01
  • 跳不動了?郭富城唱跳「肢體僵硬」 網虧:好像沒電的玩具

    58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多年,不只外型保養得宜,身手也十分矯健,時常在動作電影裡親自上陣,而他的歌手事業也沒落下,日前他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舞林星傳》,首站從深圳開始,不過其中一段熱舞畫面,動作略嫌僵硬,似乎沒有以前靈活,有網友虧他「跳不動了」,也有人認為太過嚴苛,很多人快60歲已經需要拄拐杖。
    2023/11/14 10:53
  • 李炳輝老婆罹帕金森又中風! 「摔下床緊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74歲視障歌手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走紅,他和老婆雅惠結婚19年,生活起居全靠老婆照顧,但雅惠除有帕金森氏症,如今又傳出中風摔倒送醫的消息,還住院10多天,行動不便的她出入得靠拐杖,夫妻倆經濟狀況又陷入困境,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慘況,讓人聽了相當鼻酸。
    2023/11/13 13:29
  • 《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天天開心》主持群之一的黃小菁消失演藝圈10年,今(31)日她與恬娃現身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參與連署,只見黃小菁拿著手杖,她透露9年前,當時自己46歲雙眼失明,視力全盲,領有重殘手冊,幾乎無法自理生活,現在靠著過去的存款過活,爸爸5年前病逝,老公也在去年中風過世,讓黃小菁一度難過淚崩。
    2023/10/31 15:44
  • 舉拐杖想打下去 老人氣駕駛不禮讓行人

    彰化員林一名老先生拄著拐杖,走斑馬線過馬路,左轉休旅車沒禮讓,氣得他舉起拐杖想打人。等紅燈的車輛也看到了,直呼太過分要檢舉。
    2023/10/15 18:37
  • 39歲女神爆受傷!片場「骨裂急送醫」 拄拐杖硬撐畫面流出

    39歲大陸女星唐嫣在學生時期就憑藉亮眼的外型,受封為「中戲校花」,與知名演員文章、白百何、童瑤等是同班同學,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被導演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成員之一,接著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仙劍奇俠傳三》、《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2018年與男星羅晉結為連理,婚後仍繼續演藝工作,不料近日傳出在拍攝過程中意外掛彩,腳踝骨折受傷,所幸緊急醫治後已無大礙,她也拄著拐杖重返片場。
    2023/10/12 08:52
  • 86歲資深演員昔命危!「年噴27萬續命」 拄拐杖吐重病無法根治

    86歲香港女星余慕蓮從影多年,多飾演女工、傭人等角色,戲份不多,為配角演員,因長相平凡加上以扮演醜角居多,被視為「醜婦」代表,同時也是周星馳作品御用演員。年歲已高的余慕蓮,近年狀況身體不佳,2020年曾因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出病危,所幸後來病情得到控制,好轉出院,近日她出席電影首映,近況曝光了。
    2023/10/02 10:18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韓憲政史首例!李在明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 拄拐杖抵法院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醜聞纏身,檢方19日聲請逮捕令後,韓國國會於21日通過「李在明逮捕同意案」。李在明今(26)日撐著拐杖現身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韓聯社》指出,這是韓國憲政史上,國家禮賓次序排行第8的最大在野黨黨魁,首次接受此審查。
    2023/09/26 15:07
  • 就想開車?父「拐杖鎖」防偷開 兒仍上路

    一輛黑色轎車在路上連環撞、被警察攔下,駕駛是一名16歲少年,他的兩名朋友也在車內,方向盤上裝有一根拐杖鎖,是爸爸用來避免這名少年偷開車上路。
    2023/09/19 20:03
  • 每晚心繫家園! 90歲受災戶拄拐杖「返家」

    坍塌已經發生超過一個禮拜,有九十歲住戶,拄著拐杖到場,也要看看自己的家,但目前責任歸屬還沒有辦法釐清,但建築師公會日前發表聲明,強調監造非監工,工地安全應該是營造商主責,被土木以及結構技師公會認為,是在模糊責任。
    2023/09/14 20:48
  • 「每天睡不著」 90歲受災戶拄拐杖探家園

    房子一夕之間塌陷不能住,九十歲的住戶不捨,拄著拐杖回到現場,要看看自己的家,但基泰建設哪個環節出問題、誰有責任,各單位都在追,不只是北市府要對營造商和建築師究責,北檢也連三天都有動作,不過這起塌陷意外,也讓基泰股票,在近六個營業日,交易量暴增。
    2023/09/14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