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拋棄 結果共727筆

  • 只為拍照!民眾把小熊從樹上「硬扯下」 小熊嚇傻還被母熊拋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民眾為了拍照,竟將樹上的數隻小熊拉下來的爭議事件,除了導致小熊明顯受到驚嚇外,其中1隻甚至疑似遭母熊遺棄,所幸相關動保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牠接到康復中心照料。
    11小時前
  •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認已經拋棄了:現在會投國民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引起爭議,被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期間談到2024大選投誰,統神坦言自己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周玉蔻追問拋棄柯文哲?統神也坦言「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2024/04/15 09:56
  • 驚!梁詠琪攻蛋後拋棄老公女兒 曝「陪睡」對象身分:狂歡到天亮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昨晚(13)日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她在台上又唱、又演、又跳,卯足全力為了首場小巨蛋,獲得現場1萬名觀眾喝采,她演唱會後接受訪問坦言,她在家裡寫稿時,就一邊掉眼淚,一邊寫,回想來台灣發展27年的點點滴滴,尤其唱到〈B面第一首〉特別有感觸,過往都是往外尋找快樂,現在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快樂,而老公跟小孩特地到現場支持,沒想到她竟要拋家棄子去找別人狂歡。
    2024/04/14 12:00
  • 卓榮泰喊打造AI內閣 白營酸活在雲端:百姓乾脆問SIRI

    準總統賴清德今(10)日公布閣揆名單,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卓榮泰也宣示打造行動創新AI內閣。但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質疑,創新AI內閣沒有實際執行的方法,新行政團隊必須要能拋棄過往傲慢陋習,豎起耳朵傾聽民意,「最忌『活在雲端』不接地氣」,卓榮泰首次亮相登場就示範「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那老百姓乾脆問SIRI就好」。
    2024/04/10 12:05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遭前妻拋棄心生怨恨 德狠父竟「注射水銀到1歲女兒體內」

    德國去年曾驚傳1起離譜的家庭糾紛,有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妻而心生怨恨,竟選擇將可致命的水銀注射進無辜的女兒體內,所幸被及時發現送醫治療,而這名男子如今也面臨謀殺指控,引發討論。
    2024/03/23 17:11
  • 被國家拋棄的弱勢 水俁病患討國賠遭駁回

    1950年代,日本熊本縣水俁市爆發「水俁病」,當地「窒素株式會社」排放大量重金屬汞,汙染海洋生物;居民因不知情,食用後多年後,出現手足麻痺、言語障礙、視聽覺喪失等症狀,嚴重則致死,至今仍無有效的治療法。日本政府雖認定災情,也進行賠償,但汙染區域劃分存有爭議,部份患者染病卻不被承認;他們集體控告,要求國賠,法院最新判決,因超過法律追訴期,駁回要求。
    2024/03/22 19:55
  • 老翁過世!遺體遭2美女子「載去銀行領錢」 得逞後狠棄屍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虐屍盜竊案引起社會關注,2名女子載著一名已經死去的老翁遺體到銀行領錢,目的是為了向銀行人員證實確實是本人,以盜取他戶頭裡的存款,2名女子得逞後,竟無情地將老翁屍體拋棄在醫院急診室內。
    2024/03/11 12:12
  • 陪睡名導被拋棄!遭玩弄一夜3次 小張柏芝「怒拍三級片」逆襲

    有「小張柏芝」之稱的33歲中國大陸女星藍心妍(藍燕),以其出眾容貌及火辣身材走紅,以熱播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打開知名度的她,經過多年的奮鬥、將衣服一件件穿回身上,更逆襲成為擁有多處房產、身價上億的商界女強人,回顧當初毅然決然「下海」的心路歷程,藍心妍也曾在過去的一段對話中,坦承與被一名知名導演玩弄感情有關。
    2024/03/07 10:50
  • 新北萬里海岸淨灘 清出逾千個中國浙江漁業浮標

    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萬金石馬拉松將登場,3月5日在萬里區海岸淨灘,清出約880公斤垃圾。其中,逾千個中國浙江浮標,多半來自浙江漁業使用後亂拋棄,飄洋過海到台灣各海岸。
    2024/03/06 10:16
  • 出國10天該帶多少條內褲?網提「1建議」:行李秒精簡

    不少人出國時都希望行李能越精簡越好,因此在打包行李時都會仔細篩選。近日,就有網友疑惑「出國10天會帶8件內褲嗎?」,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過來人建議,可以攜帶拋棄的內褲,這樣可以讓行李更加精簡。
    2024/03/02 18:35
  • 42歲宗馥莉接手娃哈哈!曾「拋棄」王力宏 稱母單是因家裡太有錢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因病去世,享壽79歲,他的接班人早已敲定,就是42歲女兒、娃哈哈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宗馥莉。宗馥莉因一直未婚,曾公開表示不喜歡王力宏而備受關注。她還曾提過從沒交過男朋友,理由是「家裡太有錢了。」
    2024/02/26 16:34
  • 烏軍撤城拋棄斷腿傷兵! 遭俄殺害前求救通話曝光

    烏克蘭從阿夫迪夫卡撤退,有大約300名傷兵沒有被帶走,如今證實,被拋下的傷兵,已經有人遇難,他被俄軍殺害前的最後通話錄音曝光。另外俄羅斯一名軍事網紅,曾質疑俄軍在阿夫迪夫卡的作戰策略,最近也離奇喪命,外界懷疑,死因不單純。
    2024/02/23 22:17
  • 烏軍吞近九月最大敗仗! 300傷兵棄城時遭拋棄

    烏克蘭吞下近9個月來最大敗仗,在【阿夫迪夫卡】失守過程,有三百名傷兵來不及撤走,恐京遭遇不測。眼看烏東前線門戶洞開,烏克蘭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現在還傳出徵兵辦公室冷冷清清,已經沒有人願意上前線打仗。
    2024/02/21 22:05
  • 隱眼盒變身建材.廚餘成包裝 澳廢物回收商機

    全球塑膠汙染嚴重,不論是升級再造,還是開發更永續的替代方案,近年來日益受到關注。澳洲推出「拋棄式隱形眼鏡」回收再利用計畫,把其中的塑膠、鋁再製成建築材料;另外,還有研究團隊,利用食物垃圾開發出永續的包裝材料。減塑勢在必行,不過並不是每一種塑膠都有回收的管道,澳洲在一項軟塑膠回收計畫停擺後,有民眾為避免垃圾進入掩埋場,自家倉庫堆滿收集了一年多的垃圾。
    2024/02/12 19:57
  • 信仰散了?年輕人買房「不設神明廳」 過來人曝關鍵:人都不夠住

    大部分人在順利購買房子後,下一步就是按照喜歡的風格裝潢,尤其現今社會年輕一族,拋棄過往傳統格局、更傾向極簡風,其中最多人的捨棄的相信就是神明廳。對此,有網友認為,如果沒有神明廳,是否代表信仰不足,甚至影響宮廟經營,引起關注。
    2024/02/11 16:43
  • 防青少年成癮!英國禁「拋棄式電子煙」 管制口味包裝陳列

    為減少用一次就丟掉的垃圾,丹麥第二大城從外帶咖啡下手,推行獨有的循環杯計畫,整個城市內都可歸還,未來還可望套用到其他外帶容器。種種拋棄式物品不只汙染環境,也危害到孩童的健康,英國就發現,使用「拋棄式電子煙」,這種抽完就丟的戒菸裝置,青少年人數在近期增加三倍,周一,英國政府宣布禁止拋棄式電子煙,並限制電子煙的行銷手法!
    2024/01/30 19:57
  • 相距僅5公里...她留九歲孩「自生自滅」 慘靠罐頭充飢

    法國一名母親獨留9歲男童在家自生自滅!男童7歲時,母親就與男友搬到另一處公寓居住,僅距離5公里卻偶爾才會探視他。男童雖然環境艱困,還是一如既往地前往上學,而該名母親最後因遺棄未成年人等罪,被判處18個月監禁、緩刑12個月。
    2024/01/25 18:11
  • 綠色和平組織:口罩丟棄流入海洋 破壞環境

    疫情期間全球每月使用的一性次口罩高達約2千億個,約有50億個拋棄式口罩流入海洋中,關鍵在於大量使用口罩,而導致難以想像的環境汙染,過去口罩不能回收,主要是口罩由多種材料組成,複合材質無法進入回收系統,且經研究發現一片口罩需450年才能分解,並分解成10億顆塑膠微粒,臺灣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響應政府政策及世界趨勢,讓臺灣製造的產品,領先世界創造優勢,比起其它紡織品不織布的生命週期,與生產流程,較容易被回收循環再利用。
    2024/01/22 22:57
  • 桃園6席立委藍營全壘打 張善政臉書發文盼賴蕭做4件事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接任執政棒,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相當遺憾,此次大選未能完成6成民眾希望政黨輪替的心願,並呼籲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及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能正視選舉展現的民意,降低兩岸緊張,拋棄意識型態操弄,切實地改善民眾遇到的問題。
    2024/01/14 10:11
  • 影音/腦麻男遭家人拋棄北上擺攤 為生活打拚:靠自己較實在

    2024/01/11 14:25
  • 子女「拋棄繼承」把父遺產全給媽!律師秒阻止:恐落親戚手裡

    律師蘇家宏日前分享一起個案,一位父親過世後留下了房地和幾百萬的遺產,而四位孩子為了將財產全部留給母親養老,決定前往法院辦理拋棄繼承。然而,蘇家宏示警該做法恐會「讓遺產落到親戚手中」,更直言還有更簡易的方式處理繼承問題,千萬不要衝動。
    2024/01/10 22:37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2023最後一天 侯友宜搶攻彰化「搖擺州」

    2023年最後一天,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只剩兩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選擇到彰化跑一整天行程,要搶攻中部的搖擺州,另外針對賴清德的憲法災難說,侯友宜說,代表他想拋棄中華民國,台獨才是他的企圖。
    2023/12/31 14:54
  • 洪詩臨盆倒數!李運慶「軋戲賺奶粉錢」 升格新手爸認壓力大

    三立八點檔《天道》近期加入李興文、劉曉憶、程雅晨等新血,其中李興文飾演的江重仁,劇中和岳虹是舊識,替她被江國賓拋棄而不值,他的出現也將劇情帶回四十年前第一代的故事,而曾經在第一集客串演出的范宸菲及李運慶也特地回歸演回憶戲。
    2023/12/29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