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扣留 結果共419筆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1天前
  • 美貨輪撞斷巴爾的摩橋!去年因推進系統問題曾被扣留

    美國巴爾的摩一艘貨輪撞向大橋導致嚴重塌橋事故。據美國傳媒報道,馬士基公司包租的「達利號」貨輪在撞船前失去了推進力,這艘輪船不僅曾發生過撞船事故,去年還因推進系統問題被短暫扣留。
    2024/03/27 16:38
  • 捲入中超假球風暴 韓足球明星孫準浩被關319天獲釋

    南韓國家隊成員、效力中國超級聯賽「山東泰山」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因為捲入中超假球風暴爭議,2023年5月在上海機場被拘捕,並在同年6月正式被逮捕,沒想到一扣留就長達319天時間。《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報導,韓國足球協會稍早證實,孫準浩已經在25日返抵仁川機場。
    2024/03/26 14:52
  • 軍職釣客遭陸扣留!我專家研判成「政治肉票」:操作人質外交

    金門2名釣客出海釣魚失聯,被中國海事局公務船尋獲滯留多日後,中國海警和金門海巡雙邊在23日中午與我方海巡艇完成移交,吳姓男子順利回到金門,但另一名具有軍職的胡姓民眾仍被扣留,處理兩岸事務的決策人士研判,中方近年來多次操作人質外交,以胡姓民眾隱瞞身分扣留當政治肉票,顯然有意藉做為向我方施壓的籌碼。
    2024/03/24 10:26
  • 誆能取得海關扣留櫻桃 店家花錢買遭詐

    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是飛機維修人員,跟店家混熟後,說有管道取得海關扣留櫻桃,每箱便宜賣兩千兩百元,有業者先付了錢,結果隔天不僅沒有收到貨,也聯繫不上對方,才驚覺上當,到派出所報案,初步了解至少兩家業者受害。
    2024/03/03 19:34
  • 伊朗電影柏林影展爭光! 導演卻犯「伊斯蘭教大忌」慘遭限制出境

    伊朗電影《我最喜歡的蛋糕》由導演夫妻檔瑪莉雅姆莫卡達(Maryam Moghaddam)及貝塔什薩納哈(Behtash Sanaeeha)執導,繼《贖罪風暴》後的最新力作,該片勇奪本屆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天主教人道精神獎雙料大獎,卻因為片中內容觸犯伊朗三大忌,因此再出發機場時就被扣留護照,震驚國際影壇!
    2024/02/26 07:00
  • 才女人設崩塌!李龍基女友逾期居留「遭起訴」 法院明早提審

    據《香港01》了解,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今(19日)被入境處扣留調查。消息指,入境處起訴王青霞逾期居留,明(20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審。
    2024/02/19 23:06
  • 港「爺孫戀」又出事!李龍基未婚妻涉逾期居留 假學歷風波持續燒

    據了解,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正被入境處扣留調查。
    2024/02/19 21:26
  • 陸船越界拒檢釀2死! 海巡署近8年驅離逾9千艘漁船

    一艘載4人的中國快艇14日越界闖入金門海域,2人落海不治,2人尚在海巡署偵防分署金門查緝隊製作筆錄。依海巡署近8年統計,驅離中國漁船逾9000艘,其中扣留近400艘。
    2024/02/15 16:52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管很寬?行李攜帶「台獨地圖」 韓客遭中國海關扣1小時

    日前,南韓一名旅客,入境中國大陸時,在機場被海關扣留。原因是,他的日記本中,夾著一份韓國製的世界地圖,這份地圖將台灣標為國家。南韓媒體批評,此舉將降低外國客,前往中國旅遊的意願。
    2024/01/26 15:16
  • 韓國旅客帶世界地圖「標示台灣為國家」 入境中國遭扣留

    南韓媒體《韓聯社》、《朝鮮日報》報導,一名72歲韓國男子24日搭乘大韓航空航班抵達中國遼寧省瀋陽桃仙機場,男子在經過機場安檢的櫃檯時,卻因為他所持的一本筆記本裡的世界地圖被安檢人員攔下,該份地圖用不同的顏色將台灣及中國分別標示為國家,結果海關人員稱該地圖「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將韓國男子扣留到辦公室進行,直到1個多小時後才放人,讓男子怒斥:「這樣誰還會想來中國啊?」
    2024/01/26 12:16
  • 阿諾史瓦辛格德國機場遭扣留 因「名錶未申報」挨罰120萬

    美國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7日在德國慕尼黑機場(Munich airport)被短暫扣留,因為他被海關人員發現行李內有一支價值2.6萬歐元(約89.3萬新台幣)的瑞士愛彼(Audemars Piguet)名錶並未申報,據悉這隻錶是用於資助他的氣候危機慈善機構,最後他被開罰3.5萬歐元(約120萬新台幣)。
    2024/01/18 12:42
  • 印度包機涉人口買賣被法國扣留 檢方曝300乘客可能目的

    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飛往中美洲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21日在法國東北部馬恩省瓦特利機場加油的班機,遭到法國當地警方扣留。警方指出,機上約300名印度乘客疑為人口買賣的受害人。然而,警方對機上乘客進行多日調查後,未查獲任何人口買賣的證據,涉事班機於25日獲准離境,轉飛往印度孟買。檢方透露,經過調查,機上乘客疑打算以尼加拉瓜作為中轉地,偷渡到美國與加拿大。
    2023/12/26 10:20
  • 網購20包大麻糖果 新加坡男判刑5年4月外加「鞭刑5下」

    一向對違禁物品採取嚴刑峻法的新加坡,日前對該國首起違規進口大麻(cannabis edible)糖果案件做出裁決,《海峽時報》報導,一名32歲青年薩利米(Muhammad Dzulhilmi Salimi),透過社群平台和英國賣家訂購,20包色彩鮮艷的大麻糖果,利用比特幣(Bitcoin)支付折合200英鎊(約新台幣7924元)貨款,請對方將其中19包「重新包裝」後寄到新加坡給他,但賣家嫌麻煩直接原包裝寄出,由於太顯眼遭星國海關扣留,進而讓薩利米同一天被逮捕,緝毒官還在其住處搜出3株大麻,最終他被判處5年4個月刑期,外加5下鞭刑做為懲戒。
    2023/12/20 17:20
  • 哈瑪斯扣留人質 喊話以色列談判才留活口

    哈瑪斯旗下的武裝團體10日表示,除非以色列投入有條件的囚犯交換人質協議談判,否則無法追回任何人質。
    2023/12/11 14:37
  • 中國「無名漁船」囂張闖馬祖!海巡出動2巡防艇包夾逮3人

    馬祖東莒6日驚傳漁民的船隻遭竊,船上的馬達、電瓶、油箱及網子等物全都憑空消失,對此漁民認為是大陸船隻所為,也讓民眾懷疑離島的國防是否有漏洞。不料今(9)日有一艘大陸籍「無名漁船」囂張越界航入東莒海域,海巡署立即出動巡防艇上前追捕、強勢登檢,並扣留船隻及將3名大陸船員移交至岸巡隊留置。
    2023/11/09 17:59
  • 為地面戰清場! 以戰車、步兵對加薩大規模入侵

    以色列軍方宣布,最新對加薩進行新一波「針對性攻擊」,派坦克及步兵進入加薩,是目前為止對加薩最大規模入侵,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以需要部署防空系統為由,要求以色列暫緩對加薩地面進攻,美國希望拖延以色列進攻時間,不過,即使沒有發動地面戰,連日來的空襲,也讓加薩人民死傷無數,援助物資發送不到1%,上百萬人挨餓,沒水沒電,就連加薩的醫院,也因為以色列扣留燃油,無電可用,無法運作。
    2023/10/26 22:37
  • 薔薔飛埃及出事!遭當地保安「強制扣留」鬧驚魂 導遊傻眼:從沒遇過

    女星薔薔(林嘉凌)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9月初去埃及旅遊的影片,只見她遵守當地規則,要進入當地的觀光勝地時,特意準備了一套時尚的服飾把自己包緊緊,卻意外引來當地保安關切。
    2023/10/26 11:45
  • 日企高層「涉嫌間諜活動」被消失 中國證實已逮捕

    中國政府已經正式逮捕日本製藥公司安斯泰來(Astellas Pharma)一名男性員工。他今年3月被控涉嫌從事間諜活動,遭北京市安全局扣留。
    2023/10/19 23:18
  • 兒有「偏財運」?保全父領280萬 警戳騙局

    台北市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到銀行領280萬,供稱讀大學的兒子,最近加入line群組,老師說「孩子有偏財運」,慫恿兒子投資,沒想到父親不疑有他,跑去領錢,好在警方及時阻止;另外,還有一名業務員,認識女網友,對方誆稱來台見面,但身上帶著超額現金被機場扣留,必須要繳罰金,請被害人幫忙轉帳虛擬貨幣,被害男子立刻驚覺,對方可能是詐騙,連同警方一起抓車手。
    2023/10/16 14:13
  • 詐團盜正妹圖網交男業務 騙被海關扣留求用「虛擬貨幣」繳罰金

    台北市一名田姓男業務日前於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名叫Ellie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Ellie還告訴他自己將在這個月來台灣旅遊,沒想到田姓男業務突然接到一封陌生簡訊,對方告訴他「Ellie攜帶超額現金遭海關扣留」,並要求田姓男業務協助繳交3萬多元罰金。起初他還相信、願意幫忙,沒想到對方要求他以虛擬貨幣方式支付,田姓男業務越想越可疑,隨即相約對方於松山機場面交,同時報警請求協助,便衣員警於現場埋伏,果然逮捕詐騙集團車手。
    2023/10/16 10:50
  • 以色列空襲加薩!哈瑪斯嗆「公開處決人質」:炸1次就殺1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扣留大量人質帶回聚點,以色列也伴隨著空襲行動的展開,正式宣布開戰;雙方相互轟炸、屠殺至今,已經造成至少1400人不幸罹難,以色列國防軍更證實,正在對加薩地區的哈馬斯據點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但此舉也同時招致反擊,哈瑪斯發言人公開嗆聲,若再無預警空襲加薩,將會以「1次1人」的方式處決人質。
    2023/10/10 07:54
  • 埃及人權問題沒進展…美將扣留軍援 17.5億元擬轉給台灣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官員表示,由於埃及未能在人權和其他議題上取得進展,美國計劃將分配給埃及的部分外國軍事融資轉向台灣。
    2023/09/14 10:14
  • 900萬全塞妹妹裡!3女飛泰國遭逮 X光見「神秘毒棒」警傻眼

    有3名肯亞籍女子在日前飛抵泰國普吉島國際機場(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突然遭到海關與警方攔截,並以「走私古柯鹼」為由扣留。儘管警方在完成初步搜身之後,發現3女身上並未攜帶違禁品,豈料在送醫照了X光後,這才發現有多達3公斤、價值約1000萬泰銖(約900萬元新台幣)的古柯鹼棒,竟全塞在3女的「妹妹」當中。
    2023/09/08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