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我是歌手 結果共237筆

  • 黃致列機場見1事驚呼「嚇死寶寶」 褲子險撐爆粉絲羞喊:好大!

    韓國抒情歌手黃致列在韓國上遍各大歌唱節目,2016年更是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獲得爆發性人氣,睽違3年半黃致列終於再度來台開唱,這次還一連準備2天演出。看到許久不見的台灣粉絲,黃致列嘴甜地稱讚:「大家越來越年輕!」不過也透露自己練身體練到褲子都要爆開,粉絲看到甚至還直呼:「怎麼這麼大?」
    2023/08/11 18:28
  • 相差30歲!爸愛上她高中同學 大馬天后曬親密照急找人

    32歲馬來西亞女歌手兼演員茜拉(Shila Amzah),被粉絲冠上大馬天后、亞洲甜心美譽,曾於2014年參加中國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的她,以〈想你的夜〉以及〈Forever Love〉歌曲打響知名度,勇闖華語樂壇並佔有一席之地。事實上,茜拉的父親安迪拉拉(ND Lala)正是當地80年代當紅歌手,其父母後來卻因小三介入離婚,而對方真實身分疑似是茜拉的高中同學。
    2023/04/10 16:02
  • 年過50歲!張信哲驚爆「4種病毒」纏身 竟遭批「老化」走心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25日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今(21)日進行彩排,他表示目前的心情很開心也很興奮,希望把這次的演出做到最好,「這算是整個演唱會最重要的場次,忍不住想管東管西,也怕自己上台會興奮過度,嗨過頭」,已經55歲的他,聲音狀況還是一樣高亢,他表示人生嗓子最糟糕的時候,就是2016年參加《我是歌手》時,當時還被媒體寫說是退化,令他相當失落。
    2023/02/21 17:37
  • 袁惟仁遭陳文茜誤傳死訊!張宇曝「最新近況」:想辦法幫忙

    Jolin蔡依林今(2)日來到第三場「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台北小巨蛋,好久不見的「苦情王子」張宇也特地到場力挺,他表示自己唱過兩次蔡依林的歌,一次是在「三小男人」演唱會唱過〈日不落〉,在參與《我是歌手》時與陳志朋也合唱過《舞孃》,被問到都挑選快歌,他笑說:「悲歌我自己就很多了。」
    2023/01/02 19:36
  • 狂登陸綜身家暴增!李克勤「坐擁逾8億房產」妻躋身上流圈

    李克勤近年積極北上參加音樂綜藝節目,包括《蒙面歌王》、《我是歌手》及《我們的歌》、《聲生不息》等等,最近更在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可謂賺到盆滿缽滿,據知李克勤至少持有2億港幣(約合新台幣7.6億)物業,老婆前港姐冠軍盧淑儀去年(2021)更瞞著他以2583.9萬港幣(約合新台幣9861萬元)購入香港仔黃竹坑站晉環豪宅,更不時出入上流闊太聚會,可見財力十分驚人!
    2022/08/07 14:50
  • 鐵肺歌后鄧紫棋黑粉纏身 靠6正能量金句「為自己而活」

    2014年,鄧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爆紅,經典歌曲《泡沫》即使音域超級廣,也成了人人都想挑戰的歌曲,鄧紫棋更因此被譽為「鐵肺歌后」!然而,人紅是非多,和林宥嘉的感情、微肉身材,就連愛穿黑皮褲,都成了鄧紫棋被酸民攻擊的目標!
    2021/06/13 12:41
  • 突發「戴氧氣罩」暴瘦照!林志炫認了住院病況曝光

    美聲歌王林志炫24年前在團體「優客李林」解散後成為獨立音樂人,2013年因參加陸綜《我是歌手》,展現精湛的歌唱功力,再攀演藝事業高峰。今(6)日是林志炫54歲生日,豈料生日前一天他突然在臉書上PO出在醫院「戴著氧氣罩」的照片稱身體有狀況,嚇壞不少歌迷,事後經紀人對外說明了。
    2020/07/06 08:45
  • 驚呆!鄧紫棋「蒜頭鼻離奇進化」 網嚇傻:越來越不像她

    16歲出道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憑著高亢嘹亮的鐵肺唱功吸引無數歌迷追捧,5年前參與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更讓她事業攀上高峰。現年28歲的鄧紫棋近年來一甩嬰兒肥模樣,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然而近日她在IG分享近照,卻被發現過去稍微有肉的「蒜頭鼻」,居然進化得又高又挺,引發整鼻的質疑。
    2020/06/19 11:44
  • 出道12年入圍歌后 李千那爆哭:大家忘記我是歌手!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公布,李千那以台語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年度專輯獎三個獎項。原本在開新戲會議的李千那,一聽到喜訊馬上掩面爆哭,邊哭邊說「大家都忘記我是歌手...」,一句話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5/16 19:40
  • 批陸空氣差、水質不好 黃致列遭陸粉砲轟

    南韓歌手黃致列,因為上大陸節目《我是歌手》,人氣飆高火速竄紅,不過他23日上南韓談話性節目,表示大陸的空氣以及水的品質都不好,一番話引起大陸粉絲砲轟,事後他也緊急PO道歉文滅火。
    2019/01/26 16:57
  • 容祖兒再闖國語歌壇 天后零偶包圈粉

    香港天后容祖兒,睽違六年再推國語專輯,她坦言過去總無法達到自己認同的成績,一度感覺被打敗,懷疑自己是不是只屬於粵語歌壇,但兩年前參加《我是歌手》,精采表現一舉打開大陸市場,讓唱片公司重拾信心,再次進軍華語唱片,加上容祖兒沒有天后架子,毫不做作的可愛個性,也相當圈粉!
    2018/12/08 23:19
  • 盧廣仲真情演花甲 李國毅、黃健瑋白袍爭金

    從歌壇進軍戲劇圈的盧廣仲,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獲得好評,角逐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另外還有首次入圍的李國毅以及三度入圍的黃健瑋,還有客家劇場我是歌手的莫子儀,都是資深演員了。至於入行三年的新演員張軒睿,也用實力擠進入圍名單,要用和林心如談姐弟戀的掙扎,和前輩一拚高下。
    2018/10/05 18:12
  • 我是歌手! 電話亭KTV開個人演唱會還能直播

    外型像電話亭的「個人KTV」1個人也可以唱!利用零碎時間,像是等待電影開演前或是逛街逛累了,想唱就進去投錢幣,成為目前最新潮的街頭娛樂。不過投資者最關注的恐怕還是會不會成為娃娃機的翻版,熱潮一過就沒了,另外像是版權和管理問題也值得後續觀察。
    2018/08/24 23:17
  • 紅到對岸去 張惠妹、A-Lin、羅志祥都是原住民之光

    阿美族的張震嶽不但是台灣金曲獎得主,歌曲作品也早傳唱到對岸,加上這兩年在《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節目當導師,聲勢更上層樓,其實台灣有不少原住民藝人在兩岸都受到廣大熱愛,天后張惠妹演唱會唱遍各城市、A-Lin在《我是歌手3》一戰爆紅、羅志祥也橫跨唱片跟綜藝話題不斷,都是原住民之光。
    2018/08/07 22:07
  • 2度上台!徐佳瑩《心裡學》奪最佳國語專輯

    徐佳瑩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憑著清透嘹亮的嗓音一鳴驚人,早前參加《我是歌手》大大打開知名度,結合力度和深度的創作,她始終駕輕就熟,推出的新作總是不斷內化成熟。拿完歌后又上台,徐佳瑩直呼「真像一場夢」。
    2018/06/23 23:50
  • 彭佳慧被踢爆假離婚保陸事業 新歡受封「高壯版蔣萬安」

    46歲的金曲歌后彭佳慧早前被爆5度密會高壯嫩男,兩人當街激吻全被拍,事後她發聲明宣稱和老公王丕仁今年3月就已離婚,不過有友人跳出來質疑兩人根本還沒簽字,認為彭佳慧此舉是為保全大陸演藝事業「一切向錢看」。此外,小她16歲的新歡Ken Wu身分也被起底,外型帥氣的他被封為「高壯版蔣萬安」,外傳去年兩人就已越走越近。
    2018/06/13 08:09
  • 彭佳慧《我是歌手》翻身 事業登頂賠上婚姻

    彭佳慧1996年以《說真心話》專輯出道,隔年就打敗黃嘉千等人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看似順利入行,卻遇上事業低潮,從2002年起有7年沒有發片,期間遇上與王丕仁結婚,2007年又因懷孕暫緩專輯計劃,直到2013年參加中國大陸歌唱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翻身,不但身價大漲,一路還拿下金曲女演唱人、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看似事業攀上巔峰,婚姻卻也走到盡頭。
    2018/06/13 07:44
  • 舊愛送暖!陳國華一句話讚彭佳慧 她驚人年收曝光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天(6日)驚爆街頭激吻精壯小鮮肉,她坦承和商人老公王丕仁已於今年3月簽字離婚,12年婚姻畫下句點。彭佳慧5年前參加《我是歌手》事業翻紅,其後在大陸商演年收入高達4、5千萬,被指為事業疏於維繫家庭和婚姻。而過去曾和她有段12年感情的舊愛陳國華聽聞此事感嘆表達遺憾,但他也大讚彭佳慧「很有勇氣」!
    2018/06/07 08:57
  • 彭佳慧驚爆街頭激吻嫩男 認了3月已簽字離婚

    46歲的「鐵肺歌后」彭佳慧2013年參加大陸《我是歌手》節目後人氣翻紅,2016年又榮獲金曲歌后,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然而繼今年初被爆婚變後,近日彭佳慧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帥氣的精壯嫩男當街擁抱激吻,今天(6日)她正式對外宣布今年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並坦言和這名嫩男的友情「有一些變化」。
    2018/06/06 08:27
  • 一年沒曬老公合照! 彭佳慧傳和12年尪「簽字離婚」

    金曲歌后彭佳慧在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後,人氣再度翻紅,但日前卻驚傳她和結縭近12年的老公感情生變,甚至傳出將「簽字離婚」。
    2018/01/24 10:10
  • 網傳GAI《歌手》被牽連退賽?!補上位的是「他」

    捧紅不少藝人的陸綜《歌手2018》(原《我是歌手》)日前開播,憑著奪下《中國有嘻哈》冠軍聲名大噪的GAI周延,也擔任本季的首發歌手,第一集就拿下季軍的好成績。不料今天(18日)微博上瘋傳GAI「被退賽」,補替他的將是歌手李泉,而原因竟是嘻哈惹的禍?!
    2018/01/18 14:57
  • 張韶涵再唱經典《夢裡花》 一開口這句就讓人爆雞皮

    捧紅不少藝人的大陸大型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日前終於開播,本季除了來自英國的歌手Jessie J備受矚目外,聲音超具辨識度的歌手張韶涵也是亮點之一。當晚張韶涵演唱自己的經典《夢裡花》,一開口第一句「唯一純白的茉莉花」,就獲得如雷掌聲,高亢的純淨美聲極具穿透力,被網友狂讚根本「天籟」!
    2018/01/14 13:01
  • 上班族得賺757年! 阿妹缺席《歌手》失天價酬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第6季即將在後天首播,這次參賽歌手卡司被認為不如預期,據傳原要邀請張惠妹參賽,最後因為阿妹宣傳檔期無法配合只能靠張韶涵、汪峰還有英國歌手JessieJ撐場。
    2018/01/10 13:50
  • 傑神來惹!李聖傑飆《你那麼愛他》 網跪求拜託唱小巨蛋

    「情歌王子」李聖傑上個月初(12月)前進校園演唱,在台北商業大學校園100週年演唱會上,一首《你那麼愛他》再度展現無懈可擊的唱功,當天「傑神」還自虧「唱得有點多」,但他獨特的唱腔加上歌聲充滿濃郁情感,讓在場同學聽得如癡如醉,還跟著他一起大合唱。這段影片被放上網路後,不少網友跪求李聖傑快點到小巨蛋開演唱會!
    2018/01/10 11:01
  • 張韶涵李聖傑GAI全在名單中!《歌手6》七強正式公布

    成功讓不少歌手再度翻紅、演藝事業創下高峰的大陸綜藝節目《歌手》即將再回鍋,第六季將於本月12日登場,而首發七位歌手名單也已正式公布!包括早前網上瘋猜的張韶涵、英國流行歌手Jessie J都已確認。此外,超級實力唱將李聖傑、《中國有嘻哈》冠軍之一的GAI及汪峰等都在名單中。
    2018/01/04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