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感應 結果共1,383筆

  • 暴走老人.失智走失 日本高齡問題接踵來

    日本正邁向「高齡失智大國」,官方估算,全日本65歲以上失智患者超過600萬人。而高齡者中,其中不乏汽車駕照持有人,導致駕駛行為不良,因暴衝、反應遲鈍等釀禍,也被日本民間稱為「暴走老人」;福岡縣列管高齡肇事者,實施個別約談,引導繳回駕照。另外,失智者走失事件也成為日本社會問題,兵庫的地方政府推出定位器,長者行經城市裝有感應器的地方,系統就能自動記錄方位,防止老年人走丟。
    2024/04/12 19:56
  • 回家嚇一跳 控鄰裝電眼開警報經過就「叭」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走下公寓樓梯時,被鄰居裝設的監視器嚇一跳,因為監視器,一旦感應到有人進出,就會發出「叭叭叭」的警報聲,整棟樓的居民進進出出,一天響至少三十次,實在不堪其擾,指控報警求救,員警不受理,連打三次電話,一個警察都沒到場,求助無門。
    2024/04/02 19:39
  • 考古學家為尋找女友遠渡義大利 竟遭人利用鋃鐺入獄

    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Josh O’Connor)最近在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飾演具有「感應」能力的考古學家阿圖,為尋找女友、從英國遠渡義大利,甚至遭人利用鋃鐺入獄。剛出獄的他身無分文,只能住在簡陋木屋裡,除不時前往一幢古宅探望女友母親(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飾),並透過特殊體質尋找他失蹤女友的下落。
    2024/03/31 15:00
  • 麻煩大了!這生肖4月運勢弱當心破財 恐有「小人作怪」惡意中傷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4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3/27 08:00
  • 2生肖「大量進財」勢如破竹!4月運勢旺到擋不住 成就再創新高點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4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3/26 19:29
  •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2024/03/20 17:55
  • 影音/新手乩童聞香火狂乾咳! 感應神明降駕「奮力開跳」

    2024/03/04 11:30
  • 事業運旺爆!這生肖3月揚眉吐氣了 「手握重權」地位扶搖直上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3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同時提醒大家在新的月份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2/28 08:00
  • 機會來了!這生肖3月工作運狂飆 升職加薪「大好前景」指日可待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3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同時提醒大家在新的月份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2/27 08:00
  • 好冤枉!自動感應頭燈 仍遭檢舉「沒開燈」

    新北有一名陳小姐,日前收到一張罰單,有人檢舉他下雨天沒開大燈,但她使用的是自動感應系統,沒有感應到,也表示當下光線充足,質疑法規是否也要有商討空間,畢竟現在很多駕駛,都是者用自動感應,開不開的標準,到底是如何判斷?
    2024/02/19 21:24
  • 英國8旬老翁遭車撞飛 Apple Watch「這功能」救他一命

    英國有名8旬老翁日前過馬路時遭轉彎的汽車撞飛,所幸他手上配戴的Apple Watch在感應劇烈撞擊後,立即啟動「自動救援功能」:通報救護車等急救單位到場救援,這一功能讓老翁及時被送往醫院治療,最終得以保住性命。
    2024/02/15 17:15
  • 「隔空洗衣24小時洗鞋櫃」 數位智能化拚吸睛

    傳統洗鞋產業,也跟上趨勢發展數位化,24小時智能洗鞋櫃,甚至還要結合AI辨識價格與瑕疵,但競爭更激烈的是自助洗衣店,根據財政部資料,全台自助洗衣店,去年10月統計有2750間,4年多增長了一倍以上,業者得要求新求變,除了洗烘脫結合一機,也引進「隔空洗衣」,不用點選按鈕,手靠近就能感應操作。
    2024/02/13 23:03
  • 龍年旺爆!專家預言這生肖太驚人 將迎來「不可多得的大好運」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12)是大年初三,「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特別以「雞」、「狗」、「豬」3個生肖分析運勢,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懂得如何趨吉避凶,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
    2024/02/12 15:24
  • 3生肖吉星降臨!龍年財運狂飆 工作備受重用「名利亨通」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11)是大年初二,「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特別以「馬」、「羊」、「猴」3個生肖分析運勢,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懂得如何趨吉避凶,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
    2024/02/11 16:41
  • 屬龍恭喜!本命年有望升職加薪 專家提醒逢太歲「慎防血光之災」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10)是大年初一,「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特別先以「兔」、「龍」、「蛇」3個生肖分析運勢,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懂得如何趨吉避凶,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
    2024/02/10 13:17
  • 3生肖小心!龍年恐災禍臨頭 專家警告注意「交通意外、詐騙破財」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9)是除夕夜,「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特別先以「鼠」、「牛」、「虎」3個生肖分析運勢,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懂得如何趨吉避凶,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
    2024/02/09 17:18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超毛!家中1物「半夜突然亮起」他怕爆 釣出一票苦主崩潰

    隨著科技不斷地進步,不少商家紛紛推出方便又省電的家電,也因此越來越多人為貪圖方便,所以選擇在家裝上「感應式」的電燈。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家裡的感應燈感應功能很差,常常半夜沒有人會自己突然亮起來,讓他感到非常困擾。
    2024/01/31 22:02
  • 穿衣不再NG!Apple Watch新專利曝光 「超音波」測環境溫度

    蘋果公司(Apple.inc)推出第一代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溫度感應裝置主要被應用於「經期追蹤」功能;最近一項新專利揭露,未來的Apple Watch有機會能利用超音波,感應周遭環境或其他物體的溫度,這項功能也有可能出現在iPhone上。
    2024/01/30 16:15
  • 衝刺事業最佳時機!這生肖2月「迎來一波大好運」 貴人自動上門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許多人都期許財運旺旺來,能過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但如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讓財神爺從身旁溜走!有些人則是希望有不錯的桃花,或是夫妻、情侶感情順利。「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2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桃花不斷。
    2024/01/26 07:00
  • 屬兔注意了!2月恐有破財危機 這生肖千萬當心「元神被沖犯到」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許多人都期許財運旺旺來,能過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但如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讓財神爺從身旁溜走!有些人則是希望有不錯的桃花,或是夫妻、情侶感情順利。「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2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桃花不斷。
    2024/01/25 12:42
  • 慢又掃不到!他怨「用現金比較快」 全場搖頭:零錢都數半天

    出門忘了帶錢包,再也不用擔心,只要一部手機在手,各種行動支付APP都能輕鬆下載使用,非常方便。然而,一名網友卻認為,還是使用現金付款比較快,尤其點餐機更是難用,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25 11:29
  • 2024年十二生肖健康運出爐!2生肖難逃血光之災

    迎接2024年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大家都希望平安、健康,神清氣爽,好運跟著來。 每年磁場的變化,就會有不同的感應和變化,所以,如何趨吉避凶?以下就12生肖一一解說。
    2024/01/23 14:55
  • 12生肖2024事業運出爐!他「旺整年」 3類人恐小人纏身

    迎接2024年新的一年,民眾相當關心運勢發展。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 每年磁場的變化,就會有不同的感應和變化,該如如何趨吉避凶?他逐一針對12生肖運勢詳細解說。
    2024/01/13 11:53
  • 嗶北一女悠遊卡「唱校歌」 網笑難聽:不敢用

    有民眾購買北一女的紀念悠遊卡,在網路上PO文表示,聽說嗶了會唱校歌,不敢用,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說,只是感應到手機,就開始唱歌,在公車上很尷尬;也有網友表示,只會收藏,不敢真的使用。
    2024/01/1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