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愛的小手 結果共44筆

  • 影音/爸舉愛的小手訓話1歲兒! 狂喊這2字融化他:受不了

       
    2023/12/17 13:11
  •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2023/12/14 11:13
  • 金馬60/太有梗!陳以文「愛的小手」狠鞭阮經天 逼喊:我絕不中途離席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陳以文、阮經天頒發最佳新演員獎,頒獎前兩人妙語如珠,更神還原他們合作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的經典片段,片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拿出愛的小手,狠狠抽打阮經天的背,直喊:「現在我唸一句,你跟著我唸一句!」接著說:「我熱愛電影、我會認真演出」,阮經天跟著複誦,第三句陳以文喊出:「我絕不中途離席!」搞笑翻阮經天金馬50早退舊帳,立刻引爆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20:12
  • 用「社會事」處理你!補習遭恐嚇 學生嚇傻

    去補習班上課,結果卻疑似遭到不當管教!桃園八德上個月有家長指控,孩子去上課,卻遭到副班導師用愛的小手打,甚至還動手動腳,還恐嚇說要用「社會事」處理。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事後不僅報警提告,也向教育局投訴,偏偏事後補習班都沒有講清楚說明白,甚至也沒道歉。
    2023/08/13 19:52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小二童作文寫「我的媽媽」太誠實 網一看笑翻:是個人才

    小孩子天真的童言童語,有時也會鬧出不少笑話,近日就有一位媽媽就PO出她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孩子正在練習寫的作文,內容竟讓這位媽媽感到又好氣好笑,直說:「不說了,愛的小手已經準備好了」,作文內容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笑翻「擔心孩子的安危」。
    2022/06/05 23:07
  • 丟丟妹出面澄清離婚說 若徵老公「有人敢要我嗎?」

    天生歌姬A-Lin暌違4年將發行新專輯,日前釋出和金曲、金馬雙料得主艾怡良合作的情歌〈我怨〉,特別舉辦「A-Lin我怨憤怒屋體驗活動」,雖然人不在台灣,但今(19)日特別邀請當紅直播主丟丟妹搶先體驗,丟丟妹開心宣洩,其中更準備了先前上她直播不慎以愛的小手打到她臉的「韋禮安」立牌,讓她笑說:「我把他頭折斷就好!」而先前被爆父親涉賭被搶千萬,曾一度停止直播,還揚言要離婚,她再次做出回應。
    2022/03/19 16:33
  • 北藝大校花調理月經不順 綜藝大哥神具救援秒報到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星邀請JKF女郎酸酸擔任封面女星,酸酸畢業於北藝大主修國樂副修鋼琴,有頭腦也有校花般的顏值。畢業之後成為模特兒,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酸酸也在各大綜藝節目展露頭角,不同於其他女神的高冷路線,酸酸在社群上展現親和力,在社群上分享煩惱月經不順,但上了乃哥的節目被那一根愛的小手打了腳底板之後活血,讓「好朋友」當天來報到十分直白可愛。
    2021/09/14 13:07
  • 王齊麟神預測奪金日!「愛的小手」輕拍李洋胸膛羞笑了

    台灣羽球最強雙打「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7月31日)奪下台灣史上第一面奧運羽球金牌,全台人民為之振奮,兩人過往在運動節目玩遊戲的畫面也被挖出,其中快問快答有一題「寫出東奧開幕典禮日期」,王齊麟猜了「7月31日」,如今看來正中奪金日,讓網友嗨翻「太神了!」
    2021/08/01 13:27
  • 陳仙梅育兒「打斷愛的小手」 崩潰喊:我還想買吹箭

    由藝人林美秀主持的綜藝《這事有影嘸》邀請到演員陳仙梅、洪都拉斯等人,暢聊「宅家不崩潰!擺脫疫情的憂慮!」並公布了3件最讓大家宅在家困擾的事,其中第一名正是「夫妻相看兩相厭,豬隊友拿來裝飾用!」讓陳仙梅忍不住分享打到斷掉的愛的小手,讓現場所有人相當驚訝。
    2021/06/30 16:16
  • 到暑假結束都不用到校 疫情下「這4樣商品」意外大爆紅

    三級警戒延長,不少民眾搶著囤泡麵、酒精或衛生紙等防疫、民生相關用品,不過,日前卻有家長爆氣表示,政府宣布停課後到賣場買「愛的小手」,竟發現愛的小手「全被掃貨」笑翻網友!以下,盤點疫情期間「意外爆賣商品」,你也+1了嗎~
    2021/06/10 14:01
  • 女兒逛老街躲爸懷裡「從頭哭到尾」 網秒懂:童年陰影

    228連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準備好出遊計畫。一名媽媽就發文分享,今(28)日全家到老街遊玩,沒想到年幼的女兒竟然從頭哭到尾,原因曝光不禁讓她和老公哭笑不得,就連網友也噴笑直呼「不要破壞人家好心情啦」、「根本童年陰影」。
    2021/02/28 21:59
  • 3歲男童雙頰紅腫! 家長控師打人園方否認

    台南一名3歲男童的家長指控,兒子在幼兒園疑似遭到老師罰站在寒風中,甚至被老師用愛的小手打臉,打到雙頰紅腫,隔天到醫院驗傷後,提告老師傷害;不過,園方和老師否認打男童,質疑男童並非在園裡受傷,現在,警方已經依傷害罪嫌法辦,社會局也會同教育局介入調查,以釐清事情真相。
    2021/01/20 13:18
  • 兒交換禮物抽「家法組合包」狂冒冷汗 媽笑噴:大籤王

    「2020史上大籤王」!近日有一名媽媽分享,兒子日前參加交換禮物,本來以為能夠開開心心,孰料一回家後愁眉苦臉,兒子還拿著禮物狂發抖,該名媽媽好奇查看禮物,驚見別的家長特地準備「家法7件組」,忍不住直呼,「其實滿實用的耶」!
    2020/12/23 22:03
  • 愛的小手管教狗!鄰居蒐證 夫妻涉虐報警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飼主竟然用愛的小手,疑似往狗狗身上揮打,整段過程雖然只有兩分鐘,但鄰居就怕是虐狗案件,急忙報警通知動保處人員到場,飼主也在事後跳出來澄清,說狗狗比較好動不知道怎麼教,才聽朋友說可以用愛的小手嚇唬牠,沒想到會被鄰居誤會。
    2019/11/09 13:42
  • 整屋都米蟲!狠母和堂姊夫婦同住豪宅 全沒工作靠接濟

    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一名2歲女童遭虐致死的案件,追查發現施虐的竟然是17歲薛姓生母,另外還有薛女的堂姊、堂姊夫和另名李姓男性友人,4人聯手將女童活活虐死,引發社會的公憤。警察追蹤發現,薛姓生母沒有工作,就連堂姊夫婦也一樣,全都靠娘家接濟,李姓男友人則和他們同住一起。
    2019/01/16 16:10
  • 女星「愛的小手」斯巴達教育 小一女兒哭求:不想回家!

    藝人曾雅蘭與「省話一哥」侯昌明結婚至今逾20年,育有1子1女,不過2人的育兒觀念大不同,平時看似溫柔的曾雅蘭透露,自己以前是鐵血教育路線,時常用愛的小手教訓孩子們,像是一點餅乾屑都不允許掉地上,讓當時小一的女兒承受過大壓力,習慣把手摳到流血,甚至害怕回家,她才終於恍然大悟,開始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2018/11/07 14:01
  • 萌娃逛街緊牽「他」不放 爸崩潰:我在這裡…

    小朋友這不是爸爸啦!日本1名1歲半的小男孩,日前與爸爸一起到服飾店逛街,沒想到他看到展示用的人型模特兒後,就伸出小手緊緊牽著它的手不放,就算爸爸在後面不斷提醒,小男孩也不肯放手,可愛的模樣萌翻大批日本網友,紛紛笑回「太犯規了吧!」
    2018/10/09 12:55
  • 愛小手打過八天瘀傷未消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四歲兒

    中秋人團圓,但在台中有一名父親指控,前妻的同居人狠心虐童!男子表示,四歲小兒子監護權屬於前妻,連假第一天,周六帶小兒子回來烤肉,卻看到他臀部跟右大腿,有整片瘀青,爸爸因此通報113,不過母親反駁,說是兒子說謊,才會拿「愛的小手」打三下。社會局初判,這屬於一般管教,孩子沒有立即性危險,因此還是讓媽媽把小兒子帶回家照顧。 
    2018/09/25 12:48
  • 隔8天瘀傷未消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4歲兒

    中秋人團圓,但在台中卻有一名父親指控,前妻的同居人狠心虐童,男子表示4歲小兒子監護權屬於前妻,22日帶他回來烤肉,卻看到他屁股跟右側大腿有整片瘀青,後來問孩子才得知是媽媽同居人拿棍子打的,男子雖然報警,但警方初判孩子身上傷痕屬於正當管教,因此又讓媽媽把小孩帶回家,而孩子親生母親則反駁是因為4歲兒子說謊才會拿愛的小手打三下,堅稱不是同居人動手、也沒施虐。
    2018/09/24 23:17
  • 男子用愛的小手打死2歲童 判7年半定讞

    高姓男子受託照顧一名未滿2歲的黃姓幼童,但他不滿黃童哭鬧,以「愛的小手」把幼童打到傷重不治。二審法院判處高男7年6月徒刑,全案經上訴,近日遭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18/07/02 11:45
  • 屢抓不到公仔 「愛的小手」鑽夾娃機行竊

    台南一名已婚男子,因為很喜歡收集公仔,跑到夾娃娃機夾公仔,只是投了不少錢進去,卻怎麼也抓不到公仔,因此他拿著一支愛的小手,人蹲在娃娃機洞口不斷地戳呀戳,讓公仔成功掉下來,一連偷了3個,知道監視器可能拍到了他,他離開的時候故意用走路的方式,一直在暗巷裡繞圈圈,企圖混淆自己的行走路線。
    2017/07/27 12:37
  • 氣5歲女偷東西 母打傷女童小手丟警局

    台中市發生疑似虐童事件!一名單親媽媽因為不滿5歲女兒偷東西,屢次管教都不聽,用愛的手小打傷她的手,還帶到警局要請警察先生幫忙糾正,但沒想到她把女兒丟著人就離開了,員警事後發現,女童手臂上有三條明顯的淤青傷痕,加上聯絡不上媽媽,立刻通報家防中心,並帶著女童回住處找人;女童母親解釋,因為孩子屢勸不聽,才會用愛的小手打三下,沒想到卻被誤會是虐童,自己也很難過。
    2017/06/27 18:10
  • 控師體罰!黑衣人包圍補習班 警關切

    台南一名小二學童到補習班補習,因為成績退步,老師認為他學習態度不佳,就拿愛的小手處罰,打孩子的雙手一直打到小腿,一共打了120下,導致小朋友小腿大片淤青,又紅又腫,家長知道後認為補習班老師體罰過當,氣得到補習班了解,但一度因為關切人員太多,黑衣人聚集在補習班門口,引發員警到場關切。
    2017/01/20 12:23
  • 當街打小孩?鄰居勸阻遭嗆:不要管我!

    犯了什麼錯,媽媽居然當街打小孩!14日下午,新北市中和一名媽媽疑似管教小孩,拿出愛的小手,不斷朝著女童頭部打,民眾爆料,當下有人好心勸阻,但反被挨罵,事後趕緊通報員警,當母女兩人已經離開,只是家暴中心表示,如果父母當街管教,還朝著小朋友的頭部打,恐怕就屬家暴,就會上門關切,輔導家長。
    2017/01/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