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愛新 結果共151筆

  • 翁家明出道40年竟喊「回來磨練的」 演真實人物壓力大:是不同的我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將兩位重要偏鄉醫生「葉明憲」與「林繁幸」故事搬上小螢幕,分別由王傳一與翁家明飾演。出道超過40年的翁家明時隔10年再接大愛劇,謙稱是「回來好好磨練的」,表示因為一般拍八點檔比較難去做角色分析跟揣摩,畢竟很速食,每天都要播,「但拍大愛的戲要求會比較多一點,表演上我也會更注意到細節,這對藝人來講也是一個重新的訓練,所以我一直很想回到大愛劇場,我覺得自己在演技上、精神上都更提升,是很開心的事情。」
    2024/04/04 13:34
  • 愛紗離婚5年認愛新歡! 脫口理想型「羞爆掩面」:現在很開心

    千田愛紗(愛紗)籌備一年,開設「實用日文課」,預購3天破千萬元,她今(30)日穿著和服出席記者會,邀請讀者來上課。愛紗現場被問到前夫周洺甫日前到菲律賓旅遊,不料旅途中卻遇上當地人搶劫,還被打到臉部掛彩,對此愛紗表示有看到新聞,不過兩人離婚後都沒有再聯絡了,「希望他平安,健康平安最重要。」至於身邊是否有對象?愛紗突然害羞語塞,默認有對象,她幸福地說:「這個是秘密,現在狀態非常滿意!」
    2024/03/30 15:41
  • 分享愛新北工會行善團 熱心助7萬5千弱勢

    新北市工會行善團,有超過一百個工會參與,這12年來,幫助超過七萬五千個人,用他們的專業與技能,服務弱勢團體,還有工會提供居家安全修善,義診與義剪,新北市府為了肯定他們的愛心,28日舉辦頒獎典禮,同時也鼓勵更多工會參與,把「愛」傳下去。
    2024/03/28 23:24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胡瓜帥兒認愛新歡!遭逼問私密問題 自信「處理得很好」

    胡瓜28歲帥兒胡釋安(安安),日前爆新戀情,被拍到餐廳深吻馬尾妹,還勾肩打包帶回家。今(5)日胡瓜出席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開心幫兒子認愛,透露過年會和女方吃飯,相當樂見胡釋安新戀情。
    2024/02/05 13:10
  • 過45歲面試機會雪崩下滑!企業只愛新鮮的肝 年齡歧視恐釀台灣競爭力危機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的數據顯示,一旦超過45歲,會被公司通知面試的機會就大幅下滑,而在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的調查中顯示,中高齡員工在職場感受最深的就是年齡歧視,26%的50歲及以上員工表示,因為年紀成為被議論的目標,但專家學者示警,如果企業還是舊思維,只想用新鮮的肝,繼續年齡歧視,只會讓自己缺工,逐漸喪失競爭力,而中高齡求職者也要增加新技能,展現在職場上積極學習的一面。
    2024/02/02 22:58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韓知名男星霸氣認愛! 放閃小9歲圈外女友:想共度未來

    41歲南韓知名主持人曹世鎬出道23年,一直星運平平,直到2014年成為實境秀《Roommate》固定班底,才逐漸打開知名度,日前他傳出即將結婚,經紀公司對外回應,承認他與小9歲圈外女友「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情,他也同步在IG上公開認愛,更幽默自虧「我的戀愛新聞第一次被報導了。」
    2024/01/22 17:43
  •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2024/01/19 07:00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終於要播!12月韓劇推薦一次看

    2023年12月韓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從朴敘俊和韓韶禧主演的《京城怪物》、「氧氣美女」李英愛新作《Maestra大指揮家》、韓國殭屍劇之作《Sweet Home2》,到池昌旭和申惠善聯合演出的《歡迎回到三達里》,11部韓劇輪番上陣!
    2023/11/29 22:37
  • 與金色三麥小開離婚3年!42歲女星宣佈再婚 絕美婚紗曝光

    42歲黃湘怡曾在台灣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同時也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廣受好評 ,可惜她在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小孩,去年傳出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婚變離婚,隨後也大方認愛新男友,沒想到今(12)日透露上個月又再婚外國男友。
    2023/11/12 14:23
  • 小甜甜認愛新歡!前夫轉行Uber司機 驚人月收全說了

    38歲女星小甜甜與老公宋晉賢今(2023)年3月離婚,結束2年短命婚。今(8)日遭周刊爆料,離婚8個月已另結新歡,大方認了雙方關係友達以上階段。而前夫宋晉賢大方送祝福,轉行開Uber司機,驚人月收曝光。
    2023/11/08 11:42
  • 本土劇男星「宣布離婚」!無預警認愛新歡 女友身分曝

    46歲本土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走紅,再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男配角,如今接下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事業翻紅的他,卻無預警離婚,時隔2年,竟被拍到與神似女星王淨的氣質女子同看電影,他也坦承的確有女友,但並非被拍到那名女子。
    2023/10/31 16:11
  • 激情喇舌歌王崩壞!女星秘婚「遮肚婚紗照」曝 爆有孕全說了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日前低調結婚。不過,婚紗照用雙手遮肚,讓外界猜測有孕,對此,黃心穎給予回應。
    2023/10/30 08:37
  • 張惠春不藏了!認愛新歡「我現在很好」 被問再婚這樣說

    歌手張惠春(SAYA)應寶吉祥集團邀約,將在10月28、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狀態超好的她,談及感情狀態,羞認和圈外人穩定交往多時,「我現在很好」,同時她也驚訝說:「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2023/10/05 15:30
  • 林采緹認愛新歡!自爆愛用「玩具」助興 月賺6位數二胎計畫曝光

    林采緹擁有亮麗外型、姣好身材,過去因扮演《航海王》中的角色「蛇姬」爆紅,她與胡睿兒的婚姻更是引發關注,離婚後林采緹的感情狀態一直是粉絲的焦點,鮮少提起另一半的她近日發文曬出男友側臉認愛。林采緹今(2)日出席情趣品牌記者會,透露最近事業拓及情趣用品和餐飲業,平時也經營影音,副業每個月進帳6位數。
    2023/10/02 17:14
  • 認了「離婚很自卑」!劉雨柔聽球星新歡一席話:直接爆哭

    女星劉雨柔去(2022)年10月與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先前她大方認愛新歡,熱戀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也常在社群上放閃。近日劉雨柔上節目分享離婚後到接受新戀情的心路歷程,坦言自己的「不完美被接納」,聽到對方一席溫暖的話後,直接爆哭。
    2023/09/13 11:58
  • 車內激吻已婚歌王!女星當小三驚爆「帶球嫁」 首鬆口回應了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亮眼,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星途備受看好,豈料,卻在2019年爆出在車上激吻歌王許志安,不倫戀情鬧得沸沸揚揚,還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兩人演藝事業跌落谷底。 感情生活精彩的黃心穎,去(2022)年認愛新歡泥鯭(黎萬宏),日前爆出已註冊結婚,如今黃心穎首度透露近況。
    2023/08/24 17:56
  • 曾是「山道猴子」翻版!金鐘影后自揭「叛逆過往」半夜飆車被逮

    大愛新戲《你準備萌芽了嗎?》於22日舉行開鏡儀式,由柯淑勤、朱芷瑩雙影后擔任雙女主角,飾演課輔班的志工與老師,陪伴淡水北投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走出自卑不安、度過軟弱叛逆的歲月,劇情焦點放在五個孩子的個案,分別由蔡瑞澤、謝欣諭、沈昶宏、王宥謙、朱宥承飾演新芽班裡的學生。林輝瑝飾演朱芷瑩的兒子,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子衝突情感拉扯的對手戲。
    2023/08/23 12:27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20次崩壞!今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發聲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遭爆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重創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今(16)日被港媒爆料已正式註冊結婚。對此,舊愛馬國明給予回應。
    2023/08/16 11:08
  • 中職/史詩級交易!台鋼確定送走林子偉 換回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中華職棒往年鮮少出現交易案,不過日前才以狀元籤選進前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台鋼雄鷹,卻傳出已在昨(9)日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割愛新科狀元郎林子偉,並從樂天換回旅日好手王柏融未來的返台議約權以及數名球員。台鋼也證實交易達成,並曝光詳細的交易內容。
    2023/08/10 07:48
  • 恭喜!黃湘怡才斷金色三麥小開 激吻認愛新歡:這麼棒夥伴

    曾在台灣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同時也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廣受好評 ,可惜她在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小孩,去年傳出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婚變離婚,而且也有新歡,日前她大方認愛新男友,甜喊:「我喜歡和你一起過生活。」 ​​​​​​​
    2023/08/03 15:51
  • 公司在桃園、員工住雙北!老闆「自行放假1天」 暖舉網讚爆

    杜蘇芮颱風才剛離開,中颱卡努即緊接在後逼近台灣,因北部地區將受到威脅,4縣市2日晚間緊急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包括台北、新北、基隆以及宜蘭,唯獨桃園唱不同調,引起民眾激烈反彈。對此,桃園一名老闆卻決定自行放假,讓居住在雙北的員工休息一天,不少網友紛紛為他的舉動點讚。
    2023/08/03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