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急產 結果共49筆

  • 驚險!住飯店突腹痛 42歲婦急產 房間內獨自生孩

    台南市一名孕婦即將臨盆,在飯店時突然肚子痛,趕緊打119,結果救護人員到場時,婦人產下男嬰,臍帶已經斷開,救護人員趕緊檢查新生兒的狀況,幸好一切正常,產婦的意識清醒,狀況也相當穩定,母子均安。
    2023/08/25 13:18
  • 端午節二寶媽急產!救護員接生8萬分之一稀有「人魚寶寶」

    高雄仁武一名二寶媽,懷孕34週,就在端午節一早,突然陣痛破水,等不急送醫,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接生,沒想到還生出了8萬分之一的稀有「人魚寶寶」,讓救護人員又驚又喜,緊急透過有經驗的救護人員,電話遠端指導,把羊膜剪破,避免女嬰窒息,接生成功。
    2023/06/23 13:50
  • 迫不及待!36週孕婦肚痛急叩119 消防剛到兒已躺她懷中

    新北市三峽一名懷胎36週的孕婦,昨(13)日早上起床後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感覺好像要生了,急著想出門去醫院卻痛得無法動彈,坐臥在住家樓梯間。孕婦當下緊急打電話向119求救,但消防人員都還沒到場,孩子就出生了,好在一切並無大礙。事後消防人員也在現場以無菌技術給予孩子處置,並以抽吸球抽吸口鼻、夾上臍帶夾,評估母子狀況沒問題後,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檢查,好在一切平安無大礙。
    2023/06/14 17:51
  • 1家6口僅靠夫賺收入少 孕妻急產3子無人顧叩警幫忙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獲報轄內有一名孕婦就要生了,但家中沒有人能協助,加上還有三名未成年的孩子需要照顧,急忙請求員警幫忙。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沒想到一進屋就發現,三名孩子竟然全都沒穿衣服,頭髮雜亂、身上有些髒污,擔心孕婦無暇照顧孩子,因此在協助送醫生產的同時,也將他們帶回並通報家防中心社工,協助先行安置。
    2022/09/27 15:14
  • 老婆凌晨突急產 消防員親自接生小女兒

    台中市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大年初五清晨突急產,幸好她的丈夫就是消防員,馬上利用專長,親手接生自己的小孩,過程非常順利,這位消防員說沒有接生過的經驗,第一次就獻給自己的小孩,真的好開心。
    2022/02/09 12:36
  • 新竹女急產「羊膜沒破」機率十萬分之一 勇消救回不動嬰

    消防員化身「產婆」接生!新竹市消防局6日接獲民眾緊急報案,稱有名孕婦急產請求協助,派員趕赴現場後,遇到極罕見的「全羊膜生產」,機率僅有十萬分之一,救護員當機立斷剪開胎膜、排除臍繞頸情形,給予胎兒呼吸刺激,順利完成接生,母子均安。
    2021/12/08 16:31
  • 雙胞胎差12天出生!懷孕6月急產巴掌嬰 妹留子宮保命

    雙胞胎生日竟然不同天!鄭太太懷有一對雙胞胎,但寶寶才6個月就急產,由馬偕紀念醫院收治,在與產婦及家屬討論後,決定增加另一個胎兒的週數和成熟度,進行「雙胞胎間隔生產」,先自然產出23週6天、570公克的大寶,同時迅速修短大寶的臍帶再塞回子宮,持續住院安胎,在12天後剖腹產出830公克的小寶,經4個月治療後,兩個出生時才巴掌大的姐妹花體重已達2500公克,恢復健康,9月初先後出院返家。
    2021/10/27 11:56
  • 阿富汗孕婦幸運逃離塔利班 搭美軍運輸機急產女嬰

    美國空軍表示,一名阿富汗婦女搭乘美軍C-17運輸機撤離,當飛機降落在德國蘭斯坦(Ramstein)空軍基地沒多久於機艙內產女,母女均安。
    2021/08/23 08:05
  • 急產婦產後確診!先生陪產也染疫 新生兒隔離監控

    基隆市今天新增3名確診個案,其中有一對夫妻,30幾歲,太太因為急產入院,順利產下新生兒後採檢確診;陪產的先生,雖然同樣沒有症狀,也採檢確診;而在桃園市,仍然同住的離婚夫妻,因為出現症狀確診,經疫調發現,有可能跟「旅宿王」是同一個感染源鏈。
    2021/07/02 19:30
  • 產婦急產生子後確診! 夫入院陪產亦染疫

    基隆市今(2)日新增新冠肺炎三名本土案例,其中兩例是一對夫妻,太太急產生產完後採檢確診,而先生因為陪產,採檢後也確診,兩人都沒有症狀,而第三例則是一家養護機構的住民,先前已經做過7次的PCR採檢都是陰性,不過6月30日定期監測採檢確診。
    2021/07/02 15:44
  • 快訊/基隆+3!太太急產送醫 夫妻無症狀雙確診

    基隆今天新增三例個案,其中兩例是一對夫妻,太太急產生產完後採檢確診,而先生陪產,採檢也是確診,兩人都沒有症狀,另一例則是一家養護機構住民,之前七次採檢都是陰性,6/30再度採檢確診。
    2021/07/02 15:21
  • 在家急產!女嬰無心跳被救活 3年後母攜女答謝救命恩人

    高雄一名葉姓婦人3年前在家中早產,救護人員趕至住處發現女嬰已無心跳,便立即向119線上救災救護指揮中心護理師求助,及時進行緊急處理,並將葉女與女嬰送醫搶救,才讓這個新生命恢復心跳。當時的早產兒如今已是健康的女童,12日是她的3歲生日,葉女帶著她到仁武分隊與高雄消防指揮中心向救護人員致謝,獻上手工吊飾表達謝意。
    2020/11/17 20:23
  • 快訊/染疫產婦寶寶「陰性」 隔離期滿前擬再採檢

    國內11日出現一名菲律賓籍30多歲女性,居家檢疫期間急產,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生產,成為國內首位染疫產婦,而剛出生的小寶寶外界擔心會不會垂直感染,今天中午採檢結果出爐是「陰性」,但仍須完成居家隔離,隔離期滿前也應該會再採檢一次。
    2020/09/12 14:24
  • 我要生了!孕婦破水突急產 救護人員接生

    一名懷孕38週的孕婦,日前羊水突然破了,也有落紅的現象,身體非常不舒服,連行走也有困難,趕緊撥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已經可以看到小寶寶的頭部,緊急決定在救護車上替她接生,2分多鐘後,小寶寶順利出世,而這名救護人員在接生過程中,不慌不忙冷靜應對,但其實他不到2年資歷,在救護車上替人接生更是頭一遭。
    2020/06/04 21:26
  • 疫情不敢去醫院! 產婦等不及車上急產女

    嘉義一名即將臨盆的產婦,擔心疫情不敢上醫院,直到要生了才往醫院衝,結果還來不及下車,就在急診門外生產,把醫護人員嚇壞,還好母女均安,而高雄則有產婦同樣因為疫情,訂購外送月子餐,結果卻碰到業者無預警停餐,疑似捲款數十萬元落跑,從4月6日開始,已經有11人向消保官申訴。
    2020/04/08 19:38
  • 急產孕婦遇事故塞國道 救護車送醫解圍

    懷孕39週的雲林縣黃姓婦人,今天凌晨因腹痛需到醫院待產,結果在中山高嘉義路段遇到翻車事故,被迫塞在車陣,幸虧嘉義市消防局派救護車協助送醫,孕婦也在上午順利生產。
    2019/11/05 13:44
  • 急產高雄送台南? 孕婦等救護車畫面曝光

    日前高雄才有一名婦人身體不適,救護員要就近送的大同醫院,但家屬希望送榮總,雙方僵持引發爭議,現在又爆出,楠梓區右昌分隊,載送到一名羊水破裂的孕婦,產婦要求送到30多公里外,台南的婦產科,被網友狂酸高雄救護車無極限,甚至連議員質詢時,都要消防局長說清楚,但消防局澄清,考量是高齡產婦,生產風險大,請當事人簽切結書後,才轉送台南。
    2019/10/28 19:45
  • 孕婦轉院「搭小黃急產」 驚見後座一攤血水

    台中一名懷胎六個月的孕婦,突然肚子痛到醫院急診,但院方告知「急診沒有婦產科要他們轉院」,結果孕婦就搭計程車,卻在轉院途中急產,司機聽到娃娃哭聲,嚇了一跳,一路闖紅燈加速把人送往醫院,事後才發現,車後座整攤血水,也質疑為什麼在這麼危急的情況下,醫院不是幫忙叫救護車,而是由計程車接駁!
    2019/10/17 19:47
  • 孕婦急產、重病要就醫 闖紅燈、超速能免罰

    持續追蹤,到底什麼緊急情況,違規了不會受罰!新北市交大說,像是孕婦快生產,或者民眾生重病,要快點到醫院,親友開車載人超速或闖紅燈,收到罰單可以申訴免罰,但相關人證、物證,最好還是自行先準備,不然就得等警方釐清,今年到八月為止,就有1077件撤銷罰單的件數,其中以消防車和救護車最多!
    2019/09/11 00:05
  • 急產遇下班國道塞車 蘆洲警鳴笛護送助順產

    林口區懷孕10個月的32歲許姓婦人,日前因為羊水破,由丈夫開車送欲至台北某診所生產,未料遇上塞車卡在國道,恰巧新北市警察局蘆洲分局巡邏車經過,順利護送許婦到診所生產。
    2019/07/17 18:02
  • 地上有血住戶報警 查出男嬰遭母棄草叢

    花蓮發生棄嬰案,1名婦人搭電梯下樓,鄰居發現她邊走路邊滴血,急忙報警,她表示不知道小孩去哪了,警民最後在大樓旁草叢,發現小男嬰,原來是被男嬰媽媽包裹後丟棄,還好及時發現,男嬰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7/02 21:14
  • 兒急蹦出共度母親節! 19歲孕媽救護車上產子

    一對小夫妻南下墾丁度假,結果沒想到19歲的孕婦臨時陣痛加劇,似乎即將生產,先生表示太太離預產期還有2週,但肚子裡的男嬰似乎等不到預產期,就急著想要出生,竟讓這名孕婦意外在救護車上生產,幸好過程非常順利,也成為她最難忘的母親節禮物。
    2019/05/12 12:44
  • 寶寶急產「噴出來」!她生完私密處撕裂傷 還流出糞便 

    懷孕到生產可說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因為生理與心理都面臨劇烈變化!近日,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就在節目分享,一名孕婦因為小孩「急產」讓媽媽措手不及,也造成會陰部四度裂傷,雖然緊急縫合,但卻造成媽媽身體太大的傷害,導致她上廁所時私密處會有糞便排出。
    2019/03/28 10:10
  • 孕婦急產女嬰臍帶繞頸 救護志工充當接生員

    苗栗縣卓蘭救護協會志工陳萬霖與徐淵洲,獲報一名孕婦在家即將臨盆,趕往發現婦人躺在客廳座椅,女嬰已從胯下冒出頭,臍帶纏繞頸部,只好臨時充當接生員,所幸母女均安。
    2018/12/06 17:58
  • 寶寶等不及了!孕婦車內「急產」 員警開道急奔醫院

    產婦羊水破了,警察十萬火急開道前往醫院!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一名新手爸爸急著跑到警局請求協助,原來是他的妻子快要生了,情況相當危急!
    2018/12/01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