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快速通關 結果共111筆

  • 來了!唯一來台隊伍 借助土耳其空拍機技術 投入花蓮救災

    土耳其救難隊一行七人,6日傍晚六點前,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除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前往接機,桃機也成立臨時櫃台,提供快速通關,他們簡單跟外界見面後,就立刻搭車前往花蓮,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表示,這次花蓮地震土耳其成為唯一到場的國際救難隊,就是希望借助他們空拍機的救援經驗。
    2024/04/06 22:53
  • 影音/桃園5車揪團闖紅燈 8秒快速通關鳥獸散

     
    2024/03/10 10:57
  • 2024韓國旅遊必知!入境免排隊「SeS自動通關」懶人包

    去韓國玩入境愈來愈方便了!2024年入境韓國,台灣遊客除了免簽的待遇外,若事先申請「SeS自動通關」的話,不用再走人工櫃台排隊等候,可以跟韓國人一樣自動通關快速入境。到底如何申請韓國「SeS自動通關」,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24/03/08 10:26
  • 民憂掛號費漲!律師挺漲推「快速通關券」:寧多花也不願等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調整掛號費,引發民眾擔憂,未來看病費用越來越貴。不過,律師林智群對此表示「我支持調漲」,並認為如果信任某間診所醫師,就算多個一、兩百塊「會讓你放棄這個醫師」?更希望熱門診所推出掛號費比較高的「快速通關券」,寧可多花點錢也不願等到三更半夜。
    2024/03/07 18:30
  • 掛號費取消天花板限制!網酸爆:以後學環球影城快速通關

    無論到哪間醫療院所,病患在看診前都要繳交掛號費,不過未來就醫可能要多掏點錢付掛號費了!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近日公告廢除「醫療機構收取掛號費之參考範圍」,亦即門診、急診掛號費只要醫療院所明顯揭示收費價格,將不再有天花板限制,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7 14:16
  • 畢旅挨批太貴!日本5日遊4萬7 家長怒轟

    你願意花4萬7千元,去畢業旅行嗎?新竹有間私立學校,明年一月安排學生,到日本關西畢業旅行,5天4夜的行程,就要花費4萬7千元,有些家長就覺得有點貴,但有些人認為,來回機票加上住宿交通,而且行程還有去大阪環球影城,甚至加購快速通關的票,這樣的價格,與市場行情差不多,引起兩方看法。
    2023/11/24 19:16
  • 上班車多不想排隊 休旅車一路逆向撞上騎士

    新竹市公道五路交流道,上班尖峰時刻車流多,有民眾目擊一輛進口休旅車,疑似不想排隊,直接一路逆向行駛,就在路口撞上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想要貪快反到發生意外。
    2023/10/25 12:33
  • 荷包哭哭!加州、佛州迪士尼門票漲價 快速通關也變貴

    出國旅遊荷包可能又要縮水了!在全世界擁有許多鐵粉的迪士尼樂園門票將漲價,這次調整價格的是美國加州、佛州的迪士尼樂園部分時段的門票,包括加州迪士尼的熱門假日時段單日門票、佛州迪士尼的年票都受影響,調漲5美元到65美元(約新台幣160美元至2087元)不等,未來若想和米老鼠同樂可得多準備一些旅費。
    2023/10/12 18:10
  • 「8萬VIP」票嗨玩環球 雞排妹曝超狂3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去(2022)年11月閃婚日本醫師男友Akira,正式升格人妻。她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因買不到快速通關,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花費8萬台幣,嗨喊「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並分享3大服務給粉絲們參考。
    2023/10/06 09:03
  • 環球「門票+快速通關8500」下不了手!過來人授1招:玩超過10項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是關西必去旅遊景點,但不管何時去,人潮都相當多,想要節省排隊時間玩遊樂設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快速通關券,不過先前環球宣布調整旺季票價,門票加快速通關7項券就要價新台幣8500元,價格並非人人都可接受,最近就有即將赴日旅遊的網友好奇「環球不買快速通關我會後悔嗎?」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3 12:43
  • 送迪士尼員工感謝卡!妹子解鎖「隱藏服務」 網羨慕:好幸運

    迪士尼承載著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園內的娛樂設施總能夠帶給旅客童話般的享受。近日,就有一名留學日本的台灣女子,在IG上分享她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享受到的「隱藏服務」,她將在園內獲得的感謝小卡,再送給幾位工作人員後,其中一位竟然主動帶他們到「秘密通道」,除了為他們講解園內知識外,還讓他們快速通關體驗其中一項遊樂設施,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直呼「好幸運」!
    2023/07/21 17:43
  • 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5千多!一票人搶買:超爽的

    民眾愛去日本玩,其中又有2大必朝聖遊樂園「迪士尼」、「環球影城」。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換算下來一套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就要價台幣約5000元,「環球影城PASS門票一張5千真的有人會買?」,好奇是不是國旅還比較划算。不過過來人就曝光快速通關體驗,「超爽,根本VIP」。
    2023/07/05 19:22
  • 救護地獄?119出勤救急卻禮讓行人 交通部說話了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昨(22)晚18時許,有救護車行經台北市萬大路、東園街交叉口,在路口時突然減速停下,讓3名路人先過。影片PO出引發網友質疑連救護車都要讓行人是「矯枉過正」,對此交通部表示,會持續宣導行人遇到出勤救護車需禮讓或快速通關。
    2023/04/23 12:48
  • 好市多也有快速通關?神人曝1招 別人在排她已回家開煮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遇到假日常常連結帳都要大排長龍。對此,有消費者就分享,到好市多也可以有「快速通關」,方法一出釣出許多內行人直呼,「我也都快速通關,買完立馬走人」。
    2023/01/19 05:57
  • 阿翔辣妻「機場掃人臉」遭退貨!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尬爆

    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不倫戀風波,妻子最終選擇原諒並放下,挽回一段瀕臨破碎的婚姻。近日疫情解封,Grace飛去韓國工作,卻在機場快速通關時卡關,人臉一直無法被辨識,結果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了。
    2022/11/10 10:08
  • 高市府即日起成立單一窗口 輔導店家申請經濟部餐飲業行銷補助

    (高雄訊)因應疫情衝擊餐飲店家,經濟部日前核定共36.25億元經費推動餐飲行銷補助方案,每家最高補助10萬元,吸引超過1.8萬家業者申請,已核發補助近12億元。高雄市政府經發局為協助在地店家快速通關,今(1)起提供店家透過電話及LINE等線上輔導,幫助店家規劃、申請到核銷的一條龍全套式服務,呼籲業者把握機會在今年6月15日前提出申請。
    2022/06/02 13:00
  • 友善金色通道 「看診 拿藥 PCR」一條龍

    全台疫情升溫,彰化縣9日確診人數為497人,彰化縣長王惠美昨天疫情記者會上宣布,彰化縣啟動「金色通道-友善急門診快速通關」服務,與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合作,從採檢分類方式,只要是快篩陽的民眾,不管是在醫院快篩專區快篩出陽性、自家快篩陽,這些快篩陽的民眾,都列為高風險確診個案,採取一條龍服務,從醫生看診、PCR確認、給予藥物;如果是急重症則住院治療,如果是輕症,則以診療處方、抗病毒藥物以及給予清冠一號,並立即啟動居家照護,縮短時程,以免讓病人等太久。
    2022/05/10 17:18
  • Apple「最帥牙醫」男友奢華打造 限量NFT行程曝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8歲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師趙國翔,是演藝圈公開的情侶檔,2人積極發展副業,過去曾與演藝圈好友各砸6位數開咖啡廳,但最終無奈收場。不過,近期趙國翔搭上NFT風潮,發起專屬牙醫師的NFT「DMC」公開發售,限發售量888張NFT,共有「私人飛機豪華遊艇客製化行程、限量奢侈品代購秘書、米其林餐廳提前預訂、機場快速通關」超奢華享受。
    2022/05/07 11:24
  • 偽小黃卡500元 竟標榜「真假難辨、快速通關」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針對健身房、酒吧等八大場所,祭出要打滿3劑才可以進入,不過現在有人動歪腦筋,在蝦皮賣場上販售「打了3劑的小黃卡」跟疫苗空白貼紙,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刑事局已展開調查,也鎖定相關嫌犯將進行約談,律師也表示,無論是賣家還是買家都違法,其中,偽造文書損害他人利益,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4/24 19:38
  • 偽小黃卡500元 竟標榜「真假難辨、快速通關」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針對健身房、酒吧等八大場所,祭出要打滿3劑才可以進入,不過現在有人動歪腦筋,在蝦皮賣場上販售「打了3劑的小黃卡」跟疫苗空白貼紙,對此,律師表示,無論是賣家還是買家都違法,其中,偽造文書損害他人利益,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4/24 14:27
  • 「確診居家照護快速通關」基隆首日92%申請 廟口等7頁足跡曝

    基隆市政府今(23)日舉行疫情記者會,市長林右昌指出新增219例,比昨天的275例減少了56例。至於相關足跡包括廟口夜市、信義市場都在列,另外也針對上午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訊開會討論防疫作為,也提出意見。
    2022/04/23 16:01
  • 買嘸快篩!桃園採檢站都是人 急加開4處

    疫情升溫,快篩試劑一劑難求,21日時桃園2處篩檢站擠滿人,今天(22日)緊急加開中壢、蘆竹、八德、楊梅4個採檢站,但還是一樣多人,而為了解決快篩缺貨問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表示已經談好合作,每週可提供1000萬劑快篩,希望政府批准快速通關。
    2022/04/22 13:00
  • 美墨邊關烏克蘭難民速得庇護 數萬拉美移民羨又妒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攻擊沒有停止,超過400萬烏克蘭難民逃出國境,現在難民潮壓力蔓延到了美國。美國總統拜登曾經允諾接納10萬烏克蘭難民,至少可在美國暫居一年,但在美墨邊關就形成了看似不平等的快速通關管道。美墨邊境遠本就有數萬人等待庇護通過,入美居留,多數是拉美裔移民,他們受限於川普政府時期以防疫為由的"第42條"移民驅逐令,已經苦等了幾個月到兩年之久;但烏克蘭難民不受此法令限制,讓拉美裔移民又羨又妒。但並非每個烏克蘭難民都想在國外長居,有些人只想找個棲身處,一心等著回家鄉,兩位哈佛大學學生架設網站,讓難民能自己找寄宿家庭,來自全球1萬8千多位房屋主人登記,願意接納烏克蘭難民棲身。
    2022/04/05 20:00
  • 居檢需求降低!S Hotel推高檔專案 自選餐點+專人通關

    受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始鬆綁商務客入境且縮短檢疫時間至10天,不少防疫旅館選擇轉回一般旅館,台北市首批的防疫旅館S Hotel原本就鎖定高檔商務客,因應此情形再推居家檢疫尊榮3.0住房專案,包含豪華自選餐提供中西式選項、商務工作桌、桃園機場環宇快速通關專人接待禮遇與接機一條龍服務、房內可選專業飛輪或跑步機,不過價格也是同樣高貴每晚6500元起。
    2022/04/01 15:33
  • 堅定掰了俄羅斯? 烏克蘭申請加入歐盟

    烏俄戰火最新進展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簽署申請加入歐盟,喊話要快速通關,但歐盟說烏克蘭短期內需要的應該是更「實際」的援助,而非歐盟會員國資格。而現在俄羅斯也被爆使用殺傷力極強「集束炸彈」,引起譴責,美國白宮說暫不改變核武警戒層級。
    2022/03/01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