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心臟病發 結果共588筆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 心臟病發「舞台上軟倒」!遭誤認劇情 資深演員魂斷印度

    印度日前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一名資深男演員在參與傳統戲劇表演的過程中,因心臟病發而當眾癱軟在地,卻被現場所有人員誤認為在演戲,直到劇組夥伴發現情況不對、趕忙上前攙扶卻為時已晚,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1/24 08:21
  • 英6旬翁心臟病猝逝!2歲兒蜷縮旁「脫水餓死」 母淚崩認屍

    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0歲父親肯尼斯(Kenneth Battersby)因心臟病發陳屍家中,而其年僅2歲大的兒子布朗森(Bronson Battersby)被發現蜷縮在父親身旁,疑似無人餵食而脫水餓死,日前男童母親(Sarah Piesse)痛批社工失職,認為若早點發現就不會有意外發生。
    2024/01/19 11:22
  •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8 10:16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不痛的乳癌篩檢!「驗指紋」取代乳房攝影

    乳癌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定期篩檢就能及早治療、降低死亡;英國有研究團隊,開發出分析指紋上的汗水蛋白質成分及含量,就能判斷出是否罹癌的技術;這種非侵入式的檢測,既不會痛,費用也更低,有望在未來取代傳統的乳房攝影。至於降低心因性猝死風險,現在也有新科技,一款心電圖成像背心,只要穿上五分鐘,就能繪製出詳細的心電圖。
    2024/01/04 19:54
  • 婚禮變忌日!新娘數禮金正嗨 下秒…新郎「往前倒」當眾猝死

    籌備婚禮是件非常耗時且成本極高的大事,但對於所有步入禮堂的男女來說,卻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巴基斯坦就有一位新娘在婚禮期間嗨數禮金鈔票時,她的新郎竟突然疑似心臟病發、整個人往前倒下昏迷,並在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12/22 09:44
  • 有片/男歌手唱到一半舞台上暴斃身亡 嚇壞觀眾

    巴西有名男歌手近日受邀到1場私人活動上表演,當他忘情地一邊歌唱、一邊與台下群眾互動時,竟突然失去意識地向後癱倒、嚇壞現場的所有人,後續雖立即將他送醫但為時已晚,這名男歌手所屬的唱片公司事後也透露他是死於心臟病發,令外界惋惜不已。
    2023/12/15 15:09
  • 有片/議員痛罵政府挺以色列 下一秒心臟病發倒地亡

    以巴衝突升級讓各國政府陷入爭論,土耳其議員比特梅茲(Hasan Bitmez)近期就不斷痛批當局仍執意與以色列合作,沒想到他12日在議會發言到一半時,疑似因太激動而心臟病發、下一秒竟在所有議員面前倒地,雖然立即送醫但依舊於14日過世。
    2023/12/15 11:06
  • 批以色列「逃不過真主怒火!」 土國議員罵完當場昏倒

    各國反猶太聲浪高張,波蘭極右派議員闖入國會,拿滅火器噴滅光明節蠟燭,現場陷入混亂,這名議員最後被趕出場。另外在土耳其,有國會議員怒批以色列「難逃真主怒火」,才剛罵完,卻心臟病發,當場倒地。
    2023/12/13 18:51
  • 剛砲轟「以色列難逃真主懲罰」 土耳其議員突心臟病發倒地命危

    一名土耳其議員12日在國會結束發言時,突然心臟病發昏倒,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據了解,他在發言時怒批土耳其對以哈衝突採取的對策,並怒轟以色列「無法逃脫真主的憤怒」
    2023/12/13 10:11
  • 殯儀館搞烏龍!弄丟父親骨灰罈竟「換新的」給家屬 她一聽傻了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樊小姐表示,上個月爺爺過世後,她到殯儀館取回爸爸的骨灰,想要將兩人一起安葬,怎料到了殯儀館時確被告知「骨灰不見了」,更令人傻眼的是,該業者還另外拿了一盒新的骨灰,稱是樊小姐父親的骨灰。樊小姐表示,母親聽到後氣到心臟病發作,目前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3/12/07 18:02
  • 經多次心臟病發!資深男星「4次起死回生」 驚吐:存活率零

    曾出演知名電視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反派角色而爆紅的英國資深男演員馬克(Mark Sheppard),近期在社群傳出驚人消息,稱自己在多次心臟病發後,四次起死回生,更認為自己「活下去的機率是零」。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粉絲擔心,同時也有不少知名人士紛紛留言打氣,所幸目前馬克稱自己感覺好很多,已準備返家休養。  
    2023/12/05 08:35
  • 「得分王」比賽中突倒下!迦納28歲前國腳猝逝 粉絲錯愕

    阿爾巴尼亞足球協會(FSHF)宣布,迦納前國腳德瓦梅納(Raphael Dwamena),11日在阿爾巴尼亞足球聯盟的比賽中,突然心臟病發作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8歲。據了解,德瓦梅納代表迦納出場過8場比賽,未來可期,但他在職業生涯中,持續因為心臟疾患所苦。
    2023/11/12 14:20
  • 美國心臟協會籲別呼麻 「2研究」曝心臟病風險提升

    國內網紅纏上「麻」煩,大麻議題再次掀起討論。然而,美國心臟協會也正好在此刻公布一項研究,內容指出,不吸菸但吸食大麻的老年人,在住院時心臟病發、中風的風險較高,而每天吸食大麻的人,心臟衰竭的風險比常人高出34%。
    2023/11/08 05:50
  • 心臟血管堵塞!危險「8大因子」很多人有 嚴重恐猝死

    「心臟病發作」通常是指心肌梗塞,指因供應心臟血液的冠狀動脈發生堵塞,血流無法順利供應,造成心肌缺氧而死亡。減重專科醫師蔡明劼指出,心臟病有8大危險因子要注意,平時可以遵守「改善心血管健康飲食指南」中的10要點,只要有健康的飲食型態,就能擁有健康的心血管和體態。
    2023/11/06 09:34
  • 美「釘子議員」連擋350軍人升遷 司令缺副手.疑過勞病發

    美國國防部過去9個月,有超過350位軍官將領無法升遷,全因為一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杯葛行動。這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議員,因為不滿拜登政府同意為女性官兵提供墮胎假,還有車馬費補助的政策,於是從2月開始,不讓任何一名軍人升遷。新上任的海軍陸戰隊司令,因為副手一直沒辦法補,身兼兩職,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上周日心臟病發入院。共和黨內部力勸這名議員停止杯葛,但他不為所動,堅持要當釘子議員。
    2023/11/03 19:59
  • 李克強遺體今北京火化 天安門降半旗再登微博熱搜第1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27日)因心臟病發於上海逝世,享年68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李克強的遺體今(2日)在北京進行火化,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首都天安門已降半旗悼念,相關話題也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1/02 09:38
  • 不只李克強逝世!大陸66名「高官密集弔詭病亡」 多是這1身分

    李克強今年3月剛卸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未料,事隔7個多月,10月26日突發心臟病,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於27日凌晨0時10分在上海病逝,享壽68歲,震驚外界,弔詭的是,2023年截至10月10日止,至少有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種種跡象讓不少人質疑他的死因不單純,是否「被害」相關話題甚囂塵上。
    2023/10/31 10:05
  • 李克強驟逝「2月就在測訃聞」?爆早瘋傳死訊 黑白畫面詭成真

    68歲的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裸退半年多突傳心臟病發、驟逝於上海的消息,震驚各界之餘也掀起討論;財經網美胡采蘋27日深夜也發文指出,李克強相關事件讓她想起,早在前幾個月就有流言指出「超S級時政人員死訊」,新華網更早在2月時就有測試訃聞的側錄影片,認為李克強在公開行程不間斷的情況下,仍在半年多前就被「測試死訊」,質疑其複雜的背景故事。
    2023/10/28 09:30
  • 李克強心臟病發逝!11症狀快就醫 「45歲以上男性」注意

    李克強今年3月剛卸任中國國務院總理,近日則在上海休息,孰料,今(27)日凌晨突心臟病發,搶救後仍無力回天,享壽68歲。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111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有2.3萬人死於心臟疾病,相當於平均約22分鐘就有1人,尤其是患有三高者,得到心臟疾病的風險比一般人高,若健檢報告出現異常,應盡速就醫治療。
    2023/10/27 15:30
  • 李克強突病逝 實訪北京民眾:「驚訝」談親民事蹟

    大陸央視等官媒上午證實,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10/27)凌晨因為心臟病發搶救不治,逝世於上海,享年68歲。對此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表示哀悼。許多大陸民眾對於李克強突然病逝,都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10/27 13:35
  • 李克強猝逝!「胡錦濤拍肩」畫面被翻出 網震驚:竊竊私語講什麼

    根據《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昨(26)日突然心臟病發,並在經過搶救之後,不幸於今(27)日0時10分猝逝,享壽68歲。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PTT網友翻出前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在去年中國20大被架離出場時,特地拍了李克強的肩膀,好奇2人究竟竊竊私語了什麼?
    2023/10/27 10:36
  • 李克強因習近平成最弱總理!  卸任前喊「人在幹天在看」

    央視報導今天(27日)上午報導,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天凌晨零時十分因心臟病發於上海病逝享壽68歲,讓國內外媒體相當震驚,也讓人聯想到他跟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恩怨情仇。從一開始的習李時代,走到後期李逐漸消失,變成只有一人獨大的「習時代」。
    2023/10/27 10:10
  • 李克強對台態度一覽!曾沒提這兩字 卸任前態度緩2度重申「和平」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驚傳心臟病發逝世,享壽68歲,回顧他過往長達10年的總理生涯,進行過非常多次的政府工作報告,當提及台灣議題時的話語,一度因為不見「和平」與九二共識引起爭論;但最後在他卸任前最後一次報告中,和平再次回歸、甚至還提及兩次,似乎有意緩和當前嚴峻的兩岸局勢。
    2023/10/27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