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微電影 結果共466筆

  • 周曉涵被外婆嫌丟臉罕見落淚 她嘆「根本不想哭」吐真實心聲

    胡宇威、周曉涵、盧以恩、張豐豪、監製謝育秀、製作人徐志怡、導演曾大衡今(15)日出席微電影《遊戲開始》發布會,周曉涵先前因演出親密戲被外婆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她當眾落淚,引發外界心疼,她表示:「哭完就好,因為我根本不想哭,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家人也沒看過我哭的。」
    2024/03/15 16:48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24
  • 周曉涵戴眼鏡化身「超兇數學老師」 小鮮肉被迷倒喊:太漂亮了

    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的兩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胡宇威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周曉涵則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04
  • 「垃圾山」成夏綠地!微電影近人心 獲獎肯定

    新北市政府推動許多都市改善計畫,像是五股垃圾山及新泰塭仔圳,而市府針對兩個個案,改編故事拍攝微電影,改變的故事二部曲,兩部作品都獲得許多獎項,得到肯定。
    2024/01/03 19:05
  • 70歲曾志偉動脈瘤「體內裝支架」病況曝 好友朱延平:手術算危險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傳出因動脈瘤問題,低調來台做心導管手術,他的好友、導演朱延平今(22)日出席紅心字會舉辦的公益微電影頒獎典禮,談到曾志偉健康狀況,他說:「我跟他吃了好幾次飯,他在醫院我就帶很多菜到他的病房跟他吃飯,那個手術算是很危險,但是也蠻成功的!很簡單,現在都是微創,他大概7天就出院了。」
    2023/10/22 17:22
  • 女星閃嫁爆婚姻危機「1年半沒恩愛」老公含淚! 用玩具求吃春藥

    蔡允潔(蔡小潔)、郭鬼鬼今(22)日出席由紅心字會《SHOW 你的創意,詮釋中華文化》微電影頒獎典禮,蔡允潔的老公和女兒「小福星」也到場。蔡允潔產後瘦身成功,坦言一直沒有慾望「開機」,有請教醫生但都沒有用,郭鬼鬼則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她放輕鬆。
    2023/10/22 16:09
  • 「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王燦的首張國語EP《Hola》成績亮眼,勇奪3週博客來週榜冠軍,以及飛碟和中廣兩大電台冠軍,讓他感動說:「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就像是記憶中收到父親送我的第一個禮物——經典歌曲卡帶一樣開心!」更要將佳績獻給天上的父親,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愛護。
    2023/10/06 07:45
  • 急救恐無人開刀! 台大外科找嘸住院醫師、拍招募微電影全台外科醫師荒

    不只是護理師人力荒,全台外科醫生也在拉警報!身為龍頭醫院的台大,最近招募113年的外科住院醫師,總共需要招18人,但在10/5截止日的前一天,來報名的才13人,其實外科的招募,這幾年報名人數是不斷遞減,台大外科部在今年首度拍攝招募微電影,希望吸引年輕醫師的目光,而越來越少人願意投入外科,這對高齡、癌症人數和心血管疾病攀升的台灣來說,是非常大的危機,可能未來幾年,急救找不到外科醫生來開刀。
    2023/10/04 22:46
  • 影音/《女兵日記》淑靜微電影換角溫馨 趙雅芝大嘴巴揭素娥「筊筊神預測」

    2023/08/05 12:10
  • 陳零九古惑仔上身打群架 帥臉掛彩「受傷照」全公開

    陳零九推出新專輯《Sing to L9VE》,其中揪心情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與香港火紅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合作,除共同演唱歌曲,也親自演出微電影規格的MV,帶出引人入勝的感情故事線,他更以古惑仔造型入鏡,加上演技再突破,帥氣模樣讓歌迷大讚超適合。
    2023/07/19 19:01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熬過嚴重腦疾!男歌手最新狀況曝光 對視女神尷尬癌發作

    創作歌手蔡岳宸在大學寫下許多作品,更被唱片公司選為儲備藝人,但發片前夕卻遭逢巨變,遭診斷罹患腦部重疾、神經受到壓迫,最嚴重的時候思想、行為能力猶如5歲孩童,花了8個月才重拾健康。最近他推出新歌〈再說〉,以溫暖嗓音及獨特音樂繼續回饋粉絲支持。
    2023/04/19 16:55
  • 8點檔男神無預警認失戀:心被掏空了 竟自撞鐵門急診狀況曝光

    身兼導演、音樂創作、歌手角色的比佛利,最近推出微電影新作《你不知道的是…》,特地化身酒店妹下海陪酒體驗,男主角則邀來8點檔男神王凱助陣,不過拍攝過程中王凱卻自爆剛結束一度感情,情緒湧上的他竟用後腦杓狂撞鐵門,最後因暈眩掛急診送醫。
    2023/04/06 18:21
  • 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17年情斷 女方證實:回到朋友關係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去(2022)年才剛慶祝交往17週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甚至被拍成微電影《漫畫女孩的小確幸》。然而近日被網友發現,兩人的社群軟體已互相取消追蹤。對此,織織在21日發文證實:「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
    2023/02/22 11:48
  • 短影集MV踏進愛情故事! 韋禮安、A-Lin翻唱經典歌

    歌手韋禮安翻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唱出糾結與吶喊,這次拍攝成短影集,將愛情故事分成四部曲,另一部也包括A-Lin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把歌曲營造更有沉浸感,歌王陳奕迅則是將新歌拍成微電影。
    2023/01/17 17:57
  • 〈盲婚啞嫁〉劇場版好評如潮 網:珍惜有陳奕迅的香港樂壇

    陳奕迅(Eason)雖然正舉行27場紅館演唱會,但日前(9日)推出新歌〈盲婚啞嫁〉,除了拍攝MV之外,更特別製作了長達15分鐘的劇場版,並邀請到蔡思韵、谷祖琳、陳紫萱、吳肇軒等一起演繹穿越時空的感人微電影。
    2023/01/13 08:32
  • 陳奕迅新MV曝「喪妻之痛」 片場磨演技點她:超會演

    香港天王陳奕迅繼《人啊人》之後,推出新歌《盲婚啞嫁》,並邀請了曾經與他合作《短暫的婚姻》女主角蔡思韵一起拍攝這首新歌MV,新歌有一個長達15分鐘的劇場版,由他及蔡思韵、谷祖琳 、陳紫萱、 吳肇軒等一起演一個穿越時空的感人微電影,再次與蔡思韵合作,Eason發覺蔡思韵長大了不少。
    2023/01/10 17:49
  • 北韓試射「火星-17」洲際彈 金正恩攜愛女看飛彈

    北韓上週五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官媒證實,發射的是「火星-17」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北韓還把發射過程拍得像微電影一樣。特別的是,官方曝光的照片中,首次看到金正恩的愛女亮相,專家分析,北韓想對外強調,金氏家族才是正宗的「白頭山血統」繼承者。
    2022/11/21 22:24
  • 選秀冠軍認了罹「不治之症」 跟醫生討論悲痛宣布「放棄夢想」

    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柏霖PoLin,即將於12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今(21日)舉行〈走火入魔〉MV微電影版首映會,柏霖為此特地編排了一段solo舞蹈,在開頭時就先展現深厚的舞蹈底蘊,而後與8位舞者同台獻出〈走火入魔〉的首唱及首跳,精準力道將身體的美表現得淋漓盡致,一連串震撼人心的演出,讓全場歎為觀止,而18歲就到國外旅遊,到紐約的舞蹈學校訓練,最後考到舞團的他,也吐露自己因為受傷,放棄跳舞的心聲。
    2022/11/21 18:59
  • 看見看不見的傷!精神暴力微電影 金銀銅獎都是鬼才

    根據統計,各種暴力型態中,精神暴力盛行率最高,衛福部主辦「111年親密關係,精神暴力微電影徵件」,頒獎典禮在19日登場,入選16部影片,共同角逐金、銀、銅、佳作等4大獎項,金獎獎金高達20萬,得獎者有些以自身經歷呈現精神暴力,也有鬼才攝影以布袋戲,風趣的詮釋精神暴力。
    2022/11/20 00:58
  • 男星騎車爆意外!煞車失靈龍頭壞掉 「意外瞬間」影片曝光

    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的新人江健榆,日前推出微電影MV〈生命中的浪花〉,他不僅獻出純愛穿越劇的第一次演出,更現場展現男子漢氣概保護女主角,雙載時不畏單車的煞車失靈和龍頭壞掉,硬是邁出長腳挺住,沒有摔車,現場一致讚賞,讓這支純愛MV和歌曲更添美事。
    2022/11/14 12:16
  • 退休沒事做!16名大媽揪團翻拍《甄環傳》 真實費用曝

    大陸火紅宮廷劇《後宮甄環傳》2011年播出後,紅遍兩岸三地,儘管已經過了10逾年熱度未減,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必看神劇之一。而日前上海有一群退休大媽因為平時生活太過無聊,便包下劇組翻拍微電影《後宮甄環傳》,一圓年輕時的演員夢。
    2022/10/27 11:46
  • 影音/「警專一日訓練」曝光 警政署「微電影」慶教師節

      
    2022/09/29 10:50
  • 美魔女歌手情牽戲劇男神 「濺血+瘀青」仍樂喊:上癮了

    「美魔女歌手」嬛嬛推出最新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化身俠女與「戲劇男神」王凱飾演神鵰俠侶,不但頂著酷熱吊鋼絲飛簷走壁,還發生被劍割傷手指,鮮血四濺掛急診的意外,也因長時間吊鋼絲拍戲,導致身體多處瘀青,但她仍開心直呼演上癮了,「不同的挑戰項目跟演技,讓我越演越有心得,讓我跟好友開玩笑的說我不想唱了,決定要演戲了!」
    2022/09/20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