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徐楓 結果共61筆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郭台銘老婆、林志玲都力挺!王力宏機關槍式謝恩 感動全說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引起娛樂圈熱烈迴響,更獲得許多天王、天后支持,如成龍、徐楓、張惠妹、陶喆、蕭亞軒、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林志玲、侯佩岑、張小燕、陳建州,范瑋琪、林宥嘉等人,紛紛透過花籃表達對他的支持和祝福。
    2023/09/14 13:14
  • 陳美鳳暖挺王力宏讚「單純的美好」 嘆: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明白

    王力宏走過婚變風波,9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唱,不僅吸引滿場粉絲搶看,就連金馬影后徐楓、陳美鳳及藍心湄等人也到場力挺。昨(10)晚演唱會後,陳美鳳在社群分享觀後感,直呼:「單純的感動、單純的美好。」
    2023/09/11 10:13
  • 王力宏含淚下跪!突五體投地謝粉絲 感動心聲全說了

    王力宏走過離婚風波,逐步重振演藝事業,今(9)晚他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期間他數度哽咽、眼眶泛淚,安可時更感動地五體投地,向全場歌迷下跪表達感謝支持。
    2023/09/09 22:07
  • 為了王力宏!金馬影后現身小巨蛋 曾馨瑩追星大讚:華人之光

    王力宏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場星光雲集,除有陳子鴻、黃大煒、王宏恩、戴愛玲、藍鈞天、李壽全等人外,還有專程自上海來回來看力宏的金馬影后、著名電影製作人徐楓。
    2023/09/09 21:02
  • 王力宏攻蛋倒數「突斷三千煩惱絲」 超大咖影后放話為他現身

    王力宏將在9月9、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他此次開唱備受矚目,除有周慧敏、蕭亞軒、潘瑋柏、吳彥祖、歐陽靖等星友送上祝福,就連全球知名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也包票招待品牌VVIP,另外電影《霸王別姬》岀品人、2屆金馬影后徐楓,將從上海特地返台,力挺他9月9日的演唱會。
    2023/08/18 11:39
  • 徐楓26歲清純照出土 冷豔氣質演活《刺客》奪金馬影后

    現年71歲的女星徐楓,曾以《刺客》拿下第1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今年影視廳影視聽特展「島嶼江湖:武俠在台灣」(武俠特展),也特別規劃徐楓專題,選映她主演的6部經典作品,其中徐楓在26歲首度封后之作《刺客》也是近年首次取得放映版權;另外,名導李安的經典武俠神作《臥虎藏龍》將以數位修復版再上映,台灣武俠代表作、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也會在特展中亮相。
    2022/01/03 20:39
  • 徐楓捲勞資爭議 遭資遣前總經理:股權糾紛

    金馬影后徐楓,也是湯臣集團董事長,最近捲入勞資爭議,因為去年底她解雇台灣湯臣開發公司前總經理詹先生,只願意支付290萬的資遣費,讓詹先生相當不滿決定提告,但湯臣及勞動局表示,詹先生屬於「委任經理人」,並不適用勞基法。
    2019/08/26 23:53
  • 羅大佑三度攻蛋! 林青霞現身挺40年情誼

    羅大佑三度登上小巨蛋開唱,林青霞、徐楓等大咖影星都到場欣賞,羅大佑透露和林青霞已經有40年交情,因為秦漢的電影《情奔》,女主角林青霞唱了他寫的歌,開啟兩人緣分,也談到近日香港「反送中」,他認為香港就是「吃緊弄破碗」才搞砸。
    2019/06/16 12:19
  • 林青霞也來看!羅大佑三度攻蛋吸萬名粉絲

    資深歌手羅大佑,三度登上小巨蛋開唱,現場1萬個座位座無虛席,就連林青霞、徐楓等大咖影星都到場欣賞,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9/06/15 23:41
  • 女神世紀同框! 林青霞、甄珍齊聚首映會

    讓林青霞拿下金馬影后的電影《滾滾紅塵》,在開拍30周年之際推出數位修復版。林青霞特地回來台灣出席首映會之外,還難得和圈內好友甄珍、施南生、徐楓同台,談起當年拍片現場,林青霞更忍不住讚嘆,張曼玉真的非常會演戲。
    2019/03/06 15:50
  • 「滾滾紅塵」首映!3影后同框 她曝:早預感林青霞得獎

    相隔30年,電影「滾滾紅塵」推修復版上映,監製徐楓今(5日)晚出席首映會說,「滾滾紅塵」收藏林青霞、秦漢、張曼玉最美好的光華歲月,當年她看完毛片,就預感林青霞能奪金馬影后。
    2019/03/05 22:10
  • 4、5年級生暴動! 「新藝城」5大咖喚青春

    這屆金馬獎,讓「新藝城」七巨頭原本將在金馬獎在碰頭,一起擔任頒獎人,但沒想到其中麥嘉、石天因為搭錯班次,跑到高雄無緣頒獎,但久違的五巨頭彼此默契還是很好,喚起許多40、50歲影迷的青春記憶!
    2017/11/25 23:43
  • 戲裡戲外都是俠女! 徐楓獲金馬頒終身成就獎

    第54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為67歲的影星徐楓!徐楓上台領獎談吐非常風趣,先要男女主角回酒店等到明天,「因為我要從16歲開始講!」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領到終身成就獎,對徐楓來說:「半世紀以來,電影流進我的血液,和我不可分割,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是開始,在我活著每一天都想把電影做得更好,讓我們為華語電影一起努力!」
    2017/11/25 21:16
  • 67歲得終身成就獎 徐楓放下憂鬱症再創電影版圖

    今年金馬終身成就獎頒給曾兩獲金馬影后,婚後創立湯臣影業,製拍過不少經典華語片的徐楓。21日她與媒體進行茶敘,對於即將再度復出籌拍電影顯得豪情萬丈,也滿懷抱負。她笑稱一開始獲知得獎時還「感覺心慌,以為暗示我該退休了!」已完全走出丈夫驟逝時的憂鬱情緒。
    2017/11/22 12:08
  • 銀幕俠女徐楓 獲第54屆金馬終身成就獎

    金馬執委會今天公布第54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頒給資深演員徐楓。徐楓表示,「感謝金馬獎對我的肯定,這也督促我應該早點復出製作電影,才是對金馬獎最好的報答。」
    2017/08/01 18:54
  • 〈獨家〉孫道存、徐楓翻臉? 萬坪土地上看50億!

    孫道存父親創辦的太電,在民國78年時,那時孫道存和徐楓的丈夫湯君年是好朋友雙方簽訂了合作開發這塊地的合約,只不過後來孫道存離開太電,雙方合作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根據了解三重這塊萬坪地真的是金雞母,土地緊臨新莊副都新還在捷運站附近,曾經喊價到50億新台幣,等到附近開發完成後,市價恐怕要標更高,也難怪會引起市場爭相競逐。
    2010/10/06 19:03
  • 〈獨家〉「孫道存簽約」 徐楓、太電搶地爆口角!

    位在三重的湯城園區,當初是明星徐楓先生的湯臣集團跟孫道存父親創辦的太電,一塊簽約合夥開發的。但最近為了一塊土地,雙方意見不合,引爆口角。根據湯臣說法,疑似因為相中三重新莊房市三級跳,太電希望轉賣其中一塊合資土地好賺取現金,但湯臣希望養地開發,湯臣就說,9月底按合約準備進行工程時,卻遭對方攔下,還用肉身阻擋施工車輛進出,最後乾脆圍起圍籬,不讓對方進入。
    2010/10/06 18:58
  • 張菲母逝/太悲傷!母逝3日 小哥仍未現身

    綜藝大哥大張菲母親病逝第3天,菲哥和家人心情稍微平靜一些,張菲跟姊姊恆述法師都沒有離開靈堂,只是長期和母親同住的小哥費玉清,因為太哀傷,在家裡足不出戶,而其他圈內好友也接連到場弔唁致意,其中黃金五寶搭檔的徐楓,食道癌才剛好轉,也特別親自到現場慰問。
    2010/07/19 18:44
  • 〈獨家〉10萬變180萬 都更一品大廈建商搶

    都市更新的熱潮,吹到連戰居住的「一品大廈」,一品大廈的管委會說,半年內就會決定建商來做改建,目前富邦和墣真建設積極爭取;當年一品大廈蓋好的時候1坪才10萬,由於眾多名人居住,除了連戰以外,徐楓都是這裡的住戶,費玉清和胡志強也曾經住在這裡,也因此這一帶人稱名人巷,去年價格狂飆1坪都喊到8、90萬,等到以後蓋好,房仲估計只少180萬跑不掉,連周邊房價也會跟著翻兩翻。
    2010/04/21 19:50
  • 8天暴瘦8公斤 徐風驚傳罹食道癌

    昔日「黃金五寶」當中的藝人徐風,驚傳罹患食道癌!原來過年前,他就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這個月初,甚至直接缺席自己基金會的慈善晚宴,演藝圈有人追問才發現,健康檢查的時候,徐風罹患了食道癌,對於各界關心,徐楓本人今天出面致謝,也坦言即將在3月9日住院開刀,接受治療。
    2010/03/08 13:17
  • 豪宅難賣! 徐楓子湯子嘉狂瘦35公斤

    永遠的俠女徐楓轉往大陸發展的湯臣集團,多年前用上海第一豪宅打響名號,卻只銷售40幾戶,不如預期;因此現在轉攻服務,來台招募頂級私人管家,而這次重要的簽約儀式,徐楓讓寶貝兒子湯子嘉,獨撐大局,也讓媒體見識到,湯子嘉狂瘦35公斤的模樣。
    2009/11/26 19:24
  • 〈獨家〉張毅舊作重拍 昔日影星模樣曝光

    30年前的電影「源」再度成為焦點,原來是客家電視台要重拍張毅的舊作,所以把老演員全部找回來,像是徐楓、周丹薇還有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在電影中都有吃重演出,她們年輕時的模樣,也成為話題。
    2009/11/07 19:51
  • 費玉清、徐楓捐善款 TVBS助災藝人挺

    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TVBS關懷文教基金,替災童發起「就學急難金」的捐款活動,金額超過1億8千萬,而且還在累積當中,資深藝人費玉清早第一時間,拋磚引玉捐出2百萬,資深演員徐楓,更是大手筆掏出1500萬,演藝圈團結一心,展現高度的救助精神。
    2009/08/12 00:11
  • 湯臣一品豪宅難賣 徐楓:沒問題

    大陸房地產回溫,上海房市成交量已經連3個月上揚創新高,不過曾經是大陸最貴豪宅,每坪開價超過百萬台幣,徐楓的上海湯臣一品就是搭不上回春順風車,撐了4年還只賣出4戶;對此,徐楓說,她還是有信心可以賣出,不會降價求售,不過大陸媒體算一算,以現在的速度來看,湯臣一品170多戶,還要84年才能全部賣光。
    2009/06/1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