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徐定禎 結果共89筆

  • 史上最激!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 鍾東錦勝選

    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激烈,也是民進黨最有機會翻盤的一次,不論是國民黨自己內部分裂,還有其他陣營夾殺,猛打鍾東錦的砂石爭議問題,但選舉結果出爐,鍾東錦還是成功擊敗其他對手,而他也趁機暗諷選前不斷攻擊他的名嘴,黑心比黑道更可怕,但也是因為有這些黑心,才成就他今天的結果。
    2022/11/26 22:21
  • 特稿/鍾東錦地方實力雄厚勝出 斷綠營苗栗72年最近勝選的一次

    苗栗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因為藍營鬧分裂,原先勝券在握的國民黨,面臨被翻盤的可能,被視為是民進黨72年以來,最有機會變成「綠地」的一役,意外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堪稱「史上最激烈」。縱使民進黨大咖全力為徐定禎輔選,聲勢高昂,最終仍不敵苗栗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由被國民黨開鍘黨籍的鍾東錦拿下苗栗縣長的寶座。
    2022/11/26 19:26
  • 快訊/脫黨參選仍勝出!鍾東錦自行宣布當選苗栗縣長

    2022苗栗縣長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的一屆,終於在今(26)日分出勝負!根據中選會自下午4時起開票的最新票數統計,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一路領先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而鍾東錦預計會在晚間6時55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並自行宣布當選!
    2022/11/26 18:51
  • 選戰尾聲!鍾東錦感性訴求和解 對手不領情

    選戰接近尾聲,苗栗縣長選情,一直圍繞砂石利益問題。鍾東錦在臉書感性訴求,說「選舉已經走到尾聲,但和解可以提早開始」,但是各陣營針鋒相對,並未領情。
    2022/11/25 15:27
  • 史上最激烈!苗栗選前之夜各陣營拚了 站台大咖曝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的倒數!苗栗縣長的爭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有五位候選人,各陣營全都拚了,議長、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有現任縣長徐耀昌站台;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有前總統馬英九領軍,加上兩位卸任縣長傅學鵬、劉政鴻站台;而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則舉辦音樂會,以表演的形式舉辦,其辣模女兒里唯也會參與,引起關注。
    2022/11/25 13:16
  • 選戰倒數!洪申翰還原坤輿流血現場 籲苗栗選民票投徐定禎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離1126投票日僅剩2天。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24日)在臉書以「幹嘛這麼在意苗栗」為題發文,指出很多朋友好奇他不是苗栗人,卻為苗栗極積輔選,他解釋坤輿違法開發幕後最重要的推手之一是徐耀昌縣長,而徐耀昌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選舉中已緊密結盟。洪申翰呼籲,為避免阻止鍾東錦當選,手握苗栗最大權力,大家票投徐定禎,才能阻止苗栗被拖進更黑暗的時代。
    2022/11/24 12:32
  • 徐定禎支持檢調持續查賄 號召萬人會師迎新苗栗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開記者會支持檢調持續查賄,並號召民眾參加明晚在頭份市舉辦的萬人大會師活動,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將再次站台,團結翻轉苗栗。
    2022/11/23 16:52
  • 徐定禎控利誘威脅里長 鍾東錦陣營:邏輯匪夷所思

    縣市長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稱活動動員時,地方里長、民代壓力非常大,質疑是受到對手利誘、威脅。對此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陣營表示,實在是前所未聞;這樣的邏輯,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
    2022/11/23 14:23
  • 徐定禎女兒里唯立院現身!緩頰父「講話太直」

    選戰倒數,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里唯,今天(11/22)在立院現身,她變成徐定禎的分身,負責幫爸爸拉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向里唯說,等她爸爸選上後,自己要做苗栗縣政府在台北連絡處主任。
    2022/11/22 15:34
  • 徐定禎「朝廷沒人別當官」 鍾東錦:很快會改選

    苗栗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用客家話俗語批對手,跟中央槓上對苗栗沒實質幫助,對此,鍾東錦也反批執政黨荒腔走板,人民都看在眼裡,雙方火藥味十足,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連續兩場除了政見,用的梗也一樣。
    2022/11/21 20:21
  • 徐定禎喊「開棺驗屍」賴清德力挺 鍾東錦遭點名回應了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9日下午在苗栗市玉清宮廣場辦造勢活動,宣誓當選後「開棺驗屍」清查縣內土地砂石超挖情形,站台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力挺徐。對此被點名的候選人鍾東錦驚訝老朋友徐定禎竟說出如此恐嚇、仇恨的言語,鍾說如果自己當選縣長,他會歡迎徐定禎及所有綠營的從政者,為苗栗的未來共商大計。
    2022/11/19 22:59
  • 黃金週綠重兵集結台中! 民進黨三巨頭替蔡其昌站台

    九合一選舉將在下週六投票,今(19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六,綠營重兵集結中台灣,綠營三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站台,力挺中部四縣市首長候選人,包含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蔡英文說,台中四年過去了,空氣沒有換新,甚至中火要改成污染較低的燃氣發電,都還被地方拖延。她酸國民黨候選人,選舉的時候,空氣是政見,選後政見都變成空氣。
    2022/11/19 22:14
  • 鍾東錦控蘇貞昌為徐定禎造勢 也送餐盒

    日前徐耀昌感恩會,檢調偵辦是否涉及賄選,鍾東錦陣營反控,10月份行政院長蘇貞昌到苗栗替徐定楨造勢,會場也送餐盒,還提供影片為證,希望檢調單位,同樣調查。
    2022/11/19 15:25
  • 「中央獨裁專制」? 徐定禎:執政黨糟糕還會有選舉嗎!

    日前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到聯合大學參加「學生座談」,大學生犀利提問到「高端疫苗爭議」,徐定禎回覆「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之類的言詞,引起了一波爭議,徐定禎則解釋沒有嗆學生並道歉。昨(18)日,在苗栗縣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中,徐定禎說到:「如果真的執政黨這麼糟糕的話,還有今天的這場選舉嗎?」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19 13:09
  • 徐耀昌感恩餐會2女為議員發禮品 苗檢偵查

    苗栗縣長徐耀昌辦理卸任感恩餐會,但檢方掌握情資,發現日前在通霄的餐會上,有2名女子到場發送小禮品,涉嫌為議員候選人拉票,已經違反選罷法,傳喚相關人到案說明,由於日前才有餐會上,發生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到場踢倒花籃被指控鬧事風波,事後徐定禎陣營也指控,餐會都是為特定候選人拜票,是否是因為對手指控,檢方才調查,但檢方表示查案秉持行政中立,與任何陣營的指控都無關。
    2022/11/18 13:18
  • 感恩餐會陷風波!苗栗縣長遭控賄選 檢警要查了 

    徐耀昌做滿兩屆苗栗縣長,今(111)年將卸任,他啟動「18鄉鎮感恩餐會」,本月15日,在頭份市的感恩之旅,他的夫人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另一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參與,被傳出弄倒花架鬧場被請出去,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徐定禎陣營質疑「感恩之旅是否涉及賄選」,檢警也介入調查,縣長徐耀昌則表示,感恩之旅經費屬於「自掏腰包」,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11/18 12:53
  • 徐定禎與大學生座談 勸「不要一直罵政府」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日前到聯合大學跟學生座談,引發熱烈討論。他跟學生說,不要一直罵政府,看看對岸還在封城,有學生認為,是拿中共當擋箭牌。學生問,要怎麼相信,民進黨和國民黨不一樣,他說我也不知道,引發哄堂大笑。
    2022/11/17 13:54
  • 【今日熱搜】林玉書/ASML/徐定禎/劉心語/高端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林玉書」。《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演員林玉書5日宣布因受傷退賽,卻被週刊爆料其實是遭到隊內女隊友霸凌,林玉書緊急發文澄清,「一直以來我都講過自己是比較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但可能我還需要更加強這部分的自己,賽季初開隊內會議的時候的確與其他隊員不太熟稔,但新聞的內容並非黃隊實際的相處狀況。」表示絕無霸凌一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7 12:44
  • 遭爆怒嗆大學生「一直罵執政黨是怎樣?」 徐定禎回應了

    本月3日,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前往苗栗聯合大學,與大學生們來一場 「學生座談」,過去民進黨曾有許多年輕人支持,有大學生就發問,表示「高端疫苗爭議」、「候選人論文爭議」等,是否認為民進黨和年輕人的心越走越遠?而徐定禎卻回答「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你到中國住住看啊!」有不少民眾看了影片,認為徐定禎是在嗆學生,但他本人則解釋,是客觀地陳述想法,現場沒有發生「怒嗆」、「痛批」的狀況。
    2022/11/17 12:44
  • 總統發出催票令 「最辣政二代」徐定禎女兒擔綱演出

    九合一大選要到了,台鐵、高鐵因應投票日也加開班次,綠營更是全力催票,號召青年出來投票,除了找網紅拍片,還找來號稱最辣政二代、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辣模女兒擔綱演出。
    2022/11/16 17:55
  • 最狂吸票機!綠催票片邀她來拍 里唯:爸爸樂當國民岳父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終倒數階段,為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民進黨今(16日)推出返鄉投票催票影片,邀請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網路人氣模特兒里唯擔任影片主角。
    2022/11/16 14:45
  • 亂入徐耀昌感恩會 徐定禎夫人被趕出去

    苗栗縣長徐耀昌感恩餐會,出現意外插曲,徐耀昌夫人台上說話時,徐定禎夫人也到場,拿了一束花,但是會場中踢倒了花籃,被認為是來鬧場,連噓帶請,被趕了出去。
    2022/11/16 13:51
  • 徐定禎妻弄倒花架!遭疑「鬧場」被轟出去 他心痛回應了

    昨 (15)日晚上,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感恩之旅,卻傳出疑似鬧場風波,縣長夫人蔡麗卿在台上致詞時,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捧著一束花在台下,台下的眾人開始騷動,接著舞台上旁的花架倒地,台上的人認為是楊士儀來鬧場,台上的人大聲說:「我們不歡迎民進黨」,台下眾人也聲援,因此楊士儀迅速離場,場面十分混亂,也被民眾錄影發文上網。
    2022/11/16 10:47
  • 選舉倒數!民進黨衝刺基桃竹保7 力拚突圍北苗澎

    選舉倒數10天,民調明天封關。民進黨固守執政7縣市,桃園市是重中之重,並在苗栗縣、南投縣、澎湖縣等選區力拚翻轉機會,黨內評估目前包括台北市等10個選區是五五波,鹿死誰手,最後一刻才會知道。
    2022/11/15 15:47
  • 專訪/無畏綠營狂攻黑金!鍾東錦接招嗆:派人出來直球對我

    苗栗長達72年從未有民進黨執政過,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大本營,原本是國民黨的鍾東錦,因黨內提名謝福弘,宣布脫黨參選,藍營分裂,為選情投下變數;前頭份市長徐定禎披綠營戰袍迎戰,企圖翻轉苗栗超過一甲子的「藍天」。對此,鍾東錦表示,因有著議長的經驗,他很熟悉縣政,至於對手只是趕鴨子上架,不具備經驗,他無懼所有謠言,對自己有信心。
    2022/11/1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