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彭以德 結果共461筆

  • 身體健康吃不消? 豬哥亮請辭節目

    藝人豬哥亮之前因為眼疾,曾經向製作單位請假半個月,所主持的節目差點開天窗,下午他在錄影現場,正式宣布要請辭節目,表示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心臟有毛病,最近常喘不過氣掛急診,另一方面,因為要接拍老闆楊登魁的新電影,所以向節目請辭,希望能專心拍戲,目前電視台還在慰留,一旦真請辭成功,豬哥亮一年將損失千萬收入。
    2012/03/21 15:36
  • 日福島核災周年 台北中南串聯反核

    311日本東北地震周年,由於當時海嘯後,引發福島核電廠災變,讓台灣許多民間團體匯流,選在這天舉辦反核大遊行,活動南北三地串連,喊出核電歸零的口號,有日本福島學生跨海來台聲援,還有名人現身參加,旅日作家劉黎兒低調走進遊行隊伍,導演鈕承澤更明確表達反核訴求。
    2012/03/11 18:12
  • 近萬豬農衝警 砸豬糞雞蛋爆衝突

    馬政府有條件開放瘦肉精美牛進口,16字箴言裡保證牛豬分離,但台灣為數眾多的豬農,卻擔心市場被波及,搶先打預防針,發動全國業者動員近萬人包圍農委會,只是旁觀民眾,有人納悶,怎麼美牛解禁,是招來豬農抗議,但業者嗆聲總統早就沒信用,自認師出有名,群眾大動作推倒拒馬,砸豬糞雞蛋,和員警爆發好幾波衝突,現場臭味四溢。
    2012/03/08 14:10
  • 蘇打綠再開唱 粉絲沉醉「小情歌」

    蘇打綠接連在小巨蛋開唱,主唱青峰和團員特地走下台和觀眾近距離接觸,大夥兒全場觀眾席「趴趴造」,青峰唱得忘我,粉絲也沉醉在蘇打綠動人歌聲中,尤其唱到經典小情歌時,全場粉絲大合唱,團員們直呼超感動。
    2012/03/05 00:37
  • 蘇打綠開唱 ELLA現身尬舞飆歌藝

    創作樂團蘇打綠登上小巨蛋開唱,2萬多張門票早已秒殺的速度被歌迷搶購一空,一開場蘇打綠就以搖滾快歌炒熱氣氛,後來還邀請了好友ELLA擔任神秘嘉賓,不但合唱甚至還要尬舞,逗得現場歌迷笑聲不斷。
    2012/03/04 00:50
  • 陳柏霖母校演講 同學搶當「大仁哥」

    「大仁哥」陳柏霖返回國中母校演講,題目是認識演藝人員,不過同學反而對他「大仁哥」角色比較感興趣,甚至還有同學直接發問,要怎麼做才能成為大仁哥?「大仁哥」效應就連校園也瘋狂。
    2012/03/02 13:11
  • 黑暗抗議! 師大商圈熄燈營業半小時

    師大商圈晚間8點陷入一片黑暗,這是繼23日中午的「公休2小時」後,附近大約400間店家再度發起」熄燈停業」抗議,熄燈半小時,商家關掉店內燈光,營造商圈即將消失的景況,也表達店家面臨關門的無奈;許多民眾到場聲援,但感受到冷清的氣息,紛紛表示不捨。
    2012/02/25 21:08
  • 假車禍真恐嚇 冒充黑道勒索醫藥費

    新北市一對兄弟檔,從去年開始假冒成黑道,在大台北地區各大百貨大樓,專門鎖定年輕被害人製造假車禍,威脅付醫藥費、精神賠償費,甚至還逼被害人拿出提款卡及密碼,2個月來就有10多人受騙,不法所得10萬多元。
    2012/02/22 11:59
  • Makiyo醉惹禍/「不好意思!」樸實星媽湘瑩母賣雞排

    捲入毆傷林姓小黃運將3名女藝人,Makiyo媽媽、ㄚ子媽媽都出面向社會公開道歉,至於湘瑩的母親,晚上被捕捉到照往常在新北市竹圍巷弄內,擺攤賣香雞排;這位辛苦賣香雞排的星媽,看到記者來訪有些嚇到,問什麼都說不好意思,神情落寞。
    2012/02/10 00:26
  • SJ攻蛋台妹瘋守 4天連唱撈1.5億

    韓國超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在台灣一連4天的的演唱會活動,已經進入第3天,粗估門票和周邊商品收入,至少進帳1億5千萬。
    2012/02/04 23:33
  • 防黃牛漫天漲價 電子門票阻詐騙

    香港歌手蘇永康,睽違台灣歌壇4年,3月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而他還推出結合智慧型手機的電子門票,採一人一機進場的機制,遏止黃牛,事實上不只他,歌手防假票黃牛票,各有奇招。
    2012/01/31 18:39
  • 校長捲弊案遭押 甫交保2天暴斃身亡

    新北市永和國中校長侯全利,前陣子因為涉入營養午餐弊案,被起訴求處重刑18年,羈押48天移審,獲100萬元交保,沒想到回家才2天,突然因為腦溢血倒臥家中,緊急送醫,仍舊宣告不治,這讓原本過年前,等待一家團圓的家屬,悲痛萬分。
    2012/01/20 12:48
  • 口角爆殺機!男汽旅溺死女友 畏罪跳橋

    失手殺害女友,男子畏罪跳橋輕生,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朋友到汽車旅館投宿,兩人一言不合發生爭吵,一氣之下男子居然把女友的頭,壓在裝滿水的浴缸裡,活活把女友溺死,事發後,男子畏罪到新海橋上往下跳,卻意外撞上旁邊的堤防水泥地,受傷送醫急救,他才向警方透漏,自己殺了人。
    2012/01/20 10:00
  • 警弄壞監視畫面 老父哭訴北上尋女

    一位居住屏東癌症末期的父親,今天北上到市議會尋求協助,他說女兒2年多前在屏東失蹤,警方卻把關鍵的監視錄影帶,不小心毀損了,這幾天接到疑似女兒電話,說人在台北,但聲音聽起來行動被控制,現在到北部尋求警方和民眾幫忙,希望能在農曆年一家團聚。
    2012/01/19 13:19
  • 卓勝利追思會 圈內老友追思大喊不捨

    資深藝人卓勝利這個月6日因為胃癌不幸病逝,享壽61歲,早上舉行了告別式,曾經合作過的區內老友,李(王羅)、方俊、高群等人都到場追思,卓勝利早期是因為主持綜藝節目天天開心而走紅,幽默的主持風格讓人記憶深刻,如今因病驟逝,留給外界無限懷念。
    2012/01/17 09:57
  • 疑電線走火 士林夜市服飾店火警無傷

    堆滿易燃衣物的倉庫,起火燃燒,業者真的是欲哭無淚!台北市士林夜市大東路的一家服飾店,下午幾名員工進行營業前準備工作時,疑似電線走火,2樓的倉庫突然竄出濃煙,火勢蔓延迅速,員工緊急逃生,根本來不及搶救商品,幸好不是夜市正熱鬧的時間,消防人員迅速控制火勢,否則一整排的店家可能都遭殃。
    2012/01/15 15:28
  • 中小企業固票! 馬被熱情拱為「內科教父」

    選前倒數30小時,馬總統今天再重複狂掃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站了4天掃街車,馬總統難免腰酸背痛,自己搥搥背,而民眾沿街歡呼,熱情到差點把總統拉下車,為破除「綠營質疑只跟大老闆往來」,馬總統今天轉攻中小企業,內科上班族,更封馬為摧生科學園區的「內科教父」!他隔空痛批對手蔡英文,只會製造大老闆跟中小企業對立,這樣作法很不道德。
    2012/01/12 19:27
  • 橘晚會萬水姐催票 宋致詞麥克風消音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晚間在台北228公園舉辦造勢活動,熱情支持者沒有間斷高喊凍蒜,宋楚瑜批評藍營內部傳出棄保,也批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又站出來挺蔡英文;不過,整場活動最高潮是親民黨也打夫人牌,宋楚瑜太太陳萬水,最後現身催票。
    2012/01/12 00:43
  • 郭玟成選情告急 蔡陪掃街迴避談扁

    扁家昨天在靈堂相會,母子激情落淚,夫妻相擁的畫面,加上扁媽站台,大力拉抬孫子陳致中選情,同選區的郭玟成打出搶救牌,向選民喊話,同情扁家,選票還是要支持民進黨提名人,但最微妙的是蔡英文,她今天剛好陪郭玟成掃街,記者要她幫忙講話,她卻選擇低調迴避。
    2012/01/07 19:12
  • 跨年捷運湧「204萬人」 貓纜多4千人

    2011年跨年夜,台北捷運湧進204萬人,由於跨年適逢假日,因此比去年少了45萬人,不過煙火一放完,還是有將近50萬人潮,想塞進市府捷運站,小意外連連,有人跌倒,也有老阿嬤被擠到差點昏倒,除了搭捷運在信義區近看101,今年更多人選擇去貓空遠眺煙火,跨年到元旦貓纜人次,比去年多4千人。
    2012/01/01 07:09
  • 洛陽停車場大火 疑菸蒂引燃幸無傷

    西門町洛陽停車場,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延燒迅速,濃煙屏蔽整個天空,白天瞬間成了黑夜,讓附近店家嚇壞了,附近的管理員認為,疑似有人在工地抽菸,沒把菸蒂捻熄,引燃一旁的保麗龍才會釀禍。
    2011/12/23 16:26
  • 「4小時賣2萬顆」!冬至吃湯圓 爆人潮

    今天冬至,碰上第一波寒流報到,天氣冷熱呼呼的湯圓賣得更好,各大老字號湯圓店都爆人潮,在台北大安區的老店,排隊內用隊伍達60公尺,整個下午都沒間斷,估計至少賣了1千碗,另一家店同樣超人氣,芝麻、花生、紅豆等招牌口味湯圓,賣了近2千盒,甚至有湯圓店,把鐵門拉下來,說晚上才營業,原來下午光是接大量的外送訂單,就已經忙翻了。
    2011/12/22 12:00
  • 欠薪跳票 燒肉「七條龍」遭爆財務危機

    標榜專賣「頂級肉品」,有7家分店的知名燒肉店「七條龍」,驚傳財務危機,有員工爆料,說負責人欠債不還,食材廠商停止供貨,因此買便宜的肉充當頂級肉,還拚命拉顧客購買儲值卡,靠收現金的方式,維持營運。不過燒肉店的負責人說,這些都是離職員工的報復行為,七條龍不但沒有財務問題,今年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還有「20個月」,廠商供貨也都正常,對於爆料內容,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1/12/21 12:12
  • 不滿騎士擋路比中指 駕駛偷機車報復

    新北市一名田姓男子上個月開車,遭到一名機車騎士擋道,他狂按喇叭卻被對方比中指,1個月後,這名男子發現當時擋路的機車就停放在路邊,竟然趁著四下無人,把車給偷走丟棄洩憤。
    2011/12/21 12:06
  • 辯後選情仍繃! TVBS民調馬40%蔡36%

    延續昨天辯論炮火,馬總統隔空逼問對手蔡英文,如果真的在宇昌案無辜,為何不敢接受記者全面提問?為何不說清楚。上午總統固守藍軍大票倉,藝人豬哥亮也來搞笑助陣,根據TVBS民調,如果明天投票,馬贏蔡4個百分點,而中國,時報民調更緊繃,雙英支持度差不到1個百分點,選情相當緊繃。
    2011/12/18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