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形狀 結果共941筆

  • 4款「破財包」別再揹!加碼曝3款包可招財 讓你財運亨通

    聽到招財、漏財這些關鍵字的時候,妳各位真的是罩子放亮,所有人都要認真筆記下來!不只錢包有招財、漏財的款式,就連包包也有啊!相信有在關心一些包包、錢包風水的人,應該都知道,包包過於破舊、磨損太嚴重,風水學上不僅影響運勢,還可能漏財,現在就要來為大家公開漏財包包和招財包包的模樣啦!
    2小時前
  • 南京北站設計狀似「衛生棉」? 網爆笑吐槽:出站像測漏

    中國南京市目前正在計劃蓋新的車站「南京北站」,車站外觀的設計圖近日也曝光,但設計方案出爐之後,若從空中往下俯瞰車站,整體建築宛如一朵綻放「梅花」的外觀,卻讓不少中國網友不禁聯想到「衛生棉」的形狀,甚至有人直呼:「那我出站算不算測漏」、「蘇菲北站」、「再大流量也不怕」、「巨大的衛生棉……我甚至覺得有點可愛」。
    2024/04/13 16:37
  • 花蓮地震/牆壁裂出「X、V」型危險!房屋8異狀恐受損 震後快檢查

    昨(3)日上午7時58分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劇烈搖晃至少1分鐘,各地災情頻傳,樓房倒塌、道路坍方、磁磚掉落、牆壁毀損龜裂等。彰化縣建設處強調,震後要立即注意建築物安全維護,梁柱出現V型、X型等形狀裂縫,就要提高警覺,先行離開並請專業人員到場評估。
    2024/04/04 08:27
  • 狂過草仔粿披薩 高雄這間餐廳愚人節推「香菜滿漢全席」

    一年一度愚人節即將到來,各大餐飲業者紛紛推出「搞怪餐點」,像清新福全推出珍珠+白開水的的「珍珠白」、必勝客則推出形狀超獵奇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如今高雄知名中餐廳「悅品」也打鐵趁熱,祭出滿漢全席的「香菜料理」挑戰饕客的味蕾極限。
    2024/03/29 10:47
  • 新宿某公園長椅「奇葩設計」防街友躺睡 網怒:沒人能舒服坐

    日本東京都近年來將公園內的長椅更改為新設計,座椅的形狀呈現一個向上凸出的弧形,以此防止無家可歸人士聚集在公園過夜,然而這款設計卻受到日本網友尖銳批評,不僅不讓街友睡覺,連想要正常坐下都很不舒服,甚至懷疑可能會使行動不便的長者發生危險,引發爭議。
    2024/03/27 17:31
  • 火鍋店點無骨牛小排「控油脂厚」 店家:油花分布不同

    高雄有民眾,到連鎖麻辣火鍋店用餐,點798元吃到飽套餐,但民眾控訴,「無骨牛小排」和菜單上差異很大,當天吃到的,白色油脂較厚、油花分布不均,而實際到同一家分店用餐,肉品就和菜單上相似,消費者認為品質參差不齊!總公司初步回應,肉品都是用原塊肉鮮切,油花分布跟形狀不同,同樣部位也會有一點差異。
    2024/03/26 19:36
  • 你選對了嗎?枕頭款式影響睡眠 醫揭「這款」睡眠品質最差

    現代生活中,良好的睡眠品質已成為健康生活的基石之一。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枕頭的高度、材質和形狀對睡眠品質和身體健康至關重要。一項台灣研究發現,枕頭高度與睡眠姿勢有密切關係,建議習慣仰臥者選用3cm至4cm高的枕頭,側臥者則適合選用11.5cm至14.8cm高的枕頭。市面上現有的枕頭高度多在9cm至12cm之間,與研究結果有所差異。黃軒醫師提醒,選擇枕頭時應考量個人身體尺寸和睡姿,並選用具支撐力、回彈力和包覆力的材質,如生基枕、乳膠枕、珍珠枕等。此外,枕頭的形狀也是重要因素,建議選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枕頭。
    2024/03/21 10:19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024/03/19 11:02
  • 都是防腐劑? 鮭魚飯糰「入土1個月」驚人結果曝

    食物過期了通常只能忍痛丟掉,日本一位YouTuber因為不小心把飯糰放到超過賞味期限,於是他突發奇想把鮭魚飯糰埋進土裡,想看看飯糰在經過土中的微生物分解後會呈現什麼狀況,沒想到鮭魚飯糰「入土」後經過一個月,他重新將飯糰挖出來,鮭魚內餡居然幾乎沒有被分解、保持著完好的形狀和顏色,讓網友們也直呼不可思議。
    2024/03/18 15:03
  • 便當配菜「滿滿蛋白質」 菜籃族一聽秒懂:很正常

    有「蔬菜之王」稱號的花椰菜,不僅營養豐富,還有抗癌的功效,不過花椰菜因為其形狀特殊,常常有菜蟲藏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買了一份菜飯,準備要吃的時候,卻發現花椰菜上附著了許多菜蟲,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直呼這便當簡直富含「滿滿的蛋白質」。
    2024/03/17 23:33
  • 傳奇劃句!美國勵志「鐵肺」男逝世 享壽78歲

    美國德州有一名傳奇男子,因為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導致終身癱瘓,70年來必須躺在形狀如同圓桶的鐵肺裡才能活下來,也因此寫下金氏紀錄。毅力驚人的他,不僅靠嘴巴咬管子打字還取得律師資格,可惜他在2月時感染新冠肺炎,拖到週一仍不幸逝世、享壽78歲。
    2024/03/14 14:49
  • Google地圖出事了!評論區異常「無法顯示」 狂轉圈圈全網哀嚎

    Google公司透過「Google地圖」,進行全球性電子地圖服務,提供地標、線條、形狀等詳細資訊,甚至開通街景和3D瀏覽,用戶超過10億人。怎料,Google地圖今(10)日上午卻傳出異常情況,不僅不能留言,連別人的評論也看不見,完全無法正常顯示。
    2024/03/10 11:54
  • 長痣小心!出現「這形狀」恐病變了 辨別方式一次看

    有些痣是與生俱來,有些痣則是後天出現,到底痣的生長部位與痣的狀態是否有透露出什麼健康的秘密呢?除此之外,命理專家簡少年在其著作中《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也特別提到身上長痣可能分別代表什麼樣的問題,就讓我們用這篇來一次解答吧!
    2024/03/09 14:45
  • 可投射動態標示!日本最新照明設備 內藏1.6萬LED燈

    日本家電大廠,推出全新的LED照明設備。他們使用1萬6000顆細如髮絲的LRD燈,打造出可以投影動態影像和文字的照明設備來。號稱未來可以依照展覽物品的形狀,做出適合展品的輪廓照明。
    2024/03/08 17:09
  • 直擊!二重疏洪道周遭 「路阻」擋輪椅族進出

    身心障礙團體從去年開始,陸續發現新北市有多個場域,因為設置各式路阻,影響到娃娃車、以及輪椅使用者,但溝通無效,週五一早到監察院陳情,希望中央機關能督促改進,因為像是二重疏洪道、三重水漾公園等場域,人行道口都有各種形狀路阻,原本是要防止汽機車進入,卻導致娃娃車、輪椅族通行困難。
    2024/03/08 17:03
  • 蝦皮智取店飄屎味!他見監視器下「一大坨」 網歪樓:形狀很健康

    開開心心要領取期盼已久的包裹,竟看到店内橫「屎」遍地!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蝦皮無人的「智取門市」拿包裹,結果一進店就聞到濃濃惡臭,怎料真的在櫃子旁發現了排泄物,讓他氣炸發文,呼籲店家直接公布長相。
    2024/03/05 22:51
  • 外星人降落?NASA拍到神秘「穿洞雲」 如UFO打穿天空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顆衛星,近日在墨西哥灣(Gulf of Mexico)上空拍到雲層出現大洞,彷彿被不明飛行物貫穿。有網友笑稱,這個形狀難道是UFO降落?對此,天文學家解釋,這其實是「雨幡洞雲」(fallstreak hole)。
    2024/03/05 18:07
  • 別輕忽!痣可能是黑色素瘤 「5徵兆」恐癌變

    每個人身上多少會長痣,但如果有出現明顯變化,包含形狀不對稱、直徑超過0.6公分以上,或者凸起長腫塊,有極大機率發生癌變,形成黑色素瘤。皮膚科醫生建議,先進行手術切除,並做病理切片,釐清是良性還是惡性,後續只要定期追蹤,防止癌因子復發。
    2024/03/03 19:16
  • 穿低胸上衣「胸形全露」!男友急喊1句 她好奇:男生都愛看?

    女生的衣服種類有很多種,穿某些較性感的衣服時,只要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成為災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每當穿上低胸上衣時,男友都會要她注意,不然胸形很明顯。對此,原PO好奇詢問「男生看到穿這種衣服的女生,會一直往她的領口看嗎?」
    2024/03/01 20:04
  • 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7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放送大尺度辣照寵粉。近日王晴和好友一起去游泳,只是一襲斜肩式高衩泳裝,車頭燈一覽無遺,網友也大驚「穿這樣去游?」
    2024/03/01 10:50
  • MLB新球衣大谷「褲子好透明」 官方挨批駁:是尺寸問題

    MLB各球隊如火如荼展開春訓,並陸續將開始進行熱身賽,但本季開始提供給選手們的新球衣卻引發爭議,原因是球衣、球褲疑似是材質太薄,看起來十分「透明」,例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官方個人形象照,甚至可以看到大谷把上半身球衣塞進褲子後的布料形狀,讓球迷們看得相當害羞,選手們也對此感到不滿,但MLB官方反駁,表示衣服材質和上一賽季相同,所謂的「透明感」其實是尺寸問題。
    2024/02/24 16:51
  • 噠噠噠用「簇絨槍」玩編織 地毯春聯自己DIY

    不少民眾喜歡買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擺飾還是使用都很療癒,近期很夯的簇絨槍體驗,除了地毯、抱枕,現在也延伸到鏡子、杯墊,就連過年要貼的春聯,都能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上大約3小時左右,把喜歡的圖案,用毛線打出來,不只送禮、把毛小孩、可愛的花朵或搞怪形狀成品,擺在家裡也療癒身心。
    2024/02/14 19:52
  • 南韓啟用AI停車場 交給機器人3分鐘搞定

    AI技術在南韓各個地區產業廣泛應用,產香瓜聞名的慶尚北道星州郡,引進利用AI設備的智慧農場,機器能分辨香瓜甜度、顏色和形狀,篩選出有瑕疵的水果。而仁川市富平區啟用AI停車場,由停車機器人負責搬運車輛,定位精準又省時省力。
    2024/01/31 14:27
  • 東台灣最難訂餐廳快閃台北! 「冠軍調酒師」打造山形山味宴調酒

    TVBS星藝象娛樂簽約達人「冠軍調酒師」Allen(鄭亦倫),日前與台東 Sinasera 24 主廚 Nick、台灣保樂力加共同於其經營的餐酒館 Drizzle by fourplay 舉辦「山形山味宴」。「山形山味宴」分別代表的是主廚以山林食材呈現風味的「山味」,代表著山林土地孕育出的風味;調酒以台灣山林的「海拔」來選取各區段的香料素材,藉此形塑山的輪廓與形狀,所以成為「山形」,藉此向山林土地致敬。
    2024/01/26 06:59
  • 才病變失明!詹雅雯無預警淚爆「新病+1」 粉絲當場嚇傻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幸好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昨(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設計,除了以花朵形狀打造視訊屏幕,更以圓形做為延伸台,而延伸台上更有三層高台,環繞特區前排的觀眾,盡可能拉近與觀眾距離。而已經飽受身體病痛的她,沒想到竟又在台上爆料自己又生了新的病。
    2024/01/2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