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強酸 結果共175筆

  • 到底多毒?他噴汗噴到「腐蝕內褲」 網看傻:有藏針?

    全台連日高溫酷熱,靠體力勞動工作者真的非常辛苦,一忙起來全身上下就噴汗噴不停,不過這個情況是噴出「強酸」了嗎?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是一名拆除工,因此很容易流汗,不過剛買3個月的內褲卻穿到破成蜂窩狀,讓他驚喊「我的汗太有腐蝕性?」,照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7/05 20:57
  • 誤踩不明液體!嫩弟滑倒「屁股遭腐蝕」 警傻眼:是強酸

    怎麼帶上去的?中國大陸廣州地區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故,民眾在地鐵上誤踩不明液體滑倒,接著馬上就感覺到一股灼熱不適感,連忙起身後意外發現沾到液體的褲子部分根本直接被溶解,報警勘驗後才發現地上的不明液體竟是濃度高達60%的硫酸。
    2022/12/02 10:37
  • 惡劣!農地挖坑倒強酸廢液 負責人羈押禁見

    台中市環保局和保七員警,日前接獲通報,有不明的槽車開進台中清水區一處閒置農地,使用空拍機查看果然發現裡頭被怪手挖出坑洞,倒滿了不明的廢棄液體,經過檢測證實為強酸,當場逮捕槽車司機,檢方也約談陳姓負責人到案,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0/17 22:50
  • 逼近大陸國慶十一假期 各省市加強核酸檢驗

    大陸十一國慶假期臨近,各地又為了防疫,再加強酸核酸檢驗,官方對疫情清零的堅持,使得各行業經營受到巨大壓力,剛開幕滿一周年的北京環球影城,今年內就因為疫情,被迫關閉2個月,截止8月底,員工數比開業時減少25%左右。而香港因為疫情,錯失了不少大型展會舉辦機會,參展商更因香港入境還需隔離檢疫,而轉往亞洲其他國家像新加坡、菲律賓等辦展。
    2022/09/21 19:50
  • 林智堅論文爆抄襲 羅智強酸「學術小偷」:選市長先交代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對此,林智堅雖強調論文沒有問題,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預告將在今(5)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提出相關證據。而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也批評,論文抄襲就是學術小偷,大酸林智堅「想選市長,要不要出來交代?還是趕快封存30年?」
    2022/07/05 09:40
  • 土耳其男不爽被甩怒潑酸 女方遭毀容竟還喊嫁:我愛他

    土耳其一名20歲的女子歐席克(Berfin Özek)多年前因向大三歲的男友希爾提克(Casim Ozan Celtik)提分手,遭希爾提克以強酸毀容,雙眼視力也僅剩30%。沒想到在希爾提克的「情書」轟炸下,歐席克竟然答應原諒他,還在男方出獄後,火速答應對方的求婚。
    2021/12/25 13:44
  • 食藥署遭爆超打疫苗 羅智強酸:嘴巴支持國產疫苗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昨天踢爆,5月中本土疫情大爆發,食藥署員額接種率高達169%,不僅搶打還超打,其中食藥署長吳秀梅擔任董事長的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 (CDE)共175位人員也造冊施打。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10)日在臉書上批評,食藥署打進口疫苗、綠營執政縣市首長打進口疫苗,卻要人民打國產疫苗,顯見民進黨只是嘴巴支持國產疫苗。
    2021/08/10 10:18
  • 快訊/宜蘭一輛槽車自撞翻覆 門閥毀強酸不斷流出

    早上十點多在宜蘭蘇澳一輛載20公噸硫酸的槽車行經海山東路蘇濱路一段交叉口,突然自撞翻覆,駕駛輕傷,只是槽車門閥被撞開,強酸液體不斷流出,現在相關單位人員已經封鎖現場處理。
    2021/06/19 11:58
  • 快訊/工廠陷火海!屋內疑有「強酸」 警消急救援

    (1/20)晚間九點多,新北市石碇一處實驗工廠,發生火警意外,裡面疑似有強酸,導致大火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目前派遣27車62人,趕往現場救援,初步調查,沒有人員受困,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1/20 22:31
  • 「強酸澆頭」害3女整臉灼傷 男淡定冷言:報警抓我吧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駭人校園潑酸案!一名23歲男大生昨(28)日上課時,突然朝同班2名女同學的頭淋上化學試劑,被害人頓時臉上冒煙、眼鏡的膠也溶掉,現場傳出淒厲慘叫聲,另有一名女學生受到波及,男大生犯後則淡定待在原地冷言「報警抓我吧!」
    2020/12/29 14:20
  • 殺妻箱屍案今相驗 政大才女頭被砍爛「幾乎毀容」臉遭腐蝕

    台中箱屍案今(8)日對遺體進行解剖相驗,初步判定死因是頭部遭到重擊、砍殺,光是死者左臉至少被砍了7、8刀接近毀容,臉部及身體疑似遭到強酸腐蝕,法醫已將檢體送往化驗,進一步確認是哪種化學物質。
    2020/12/08 19:42
  • 高二男飲料疑遭摻「洗廁劑」 一喝牙齦灼傷

    台中一名高二男學生,果汁喝一半放教室,疑似被同學遭加洗廁劑,他一喝牙齦灼傷送急診,飲料送驗後,查出有強酸物質,家長懷疑兒子被霸凌,立刻報警要求警方介入調查。
    2020/11/30 14:28
  • 強酸溶屍水泥封桶!高大成曝凶嫌殘忍動機:判死可能性低

    警方今(23)日在台中、苗栗山區查獲桶屍,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和54歲男子,而兩起命案指向同一個犯罪集團,因其中一名成員昧不住良心,全案才曝光。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光從將屍體裝桶就能推測凶嫌不只一人,要不是有人自首,屍體恐永不見天日。
    2020/11/23 18:08
  • 雙桶屍案逮8嫌 死者皆共犯成員「利益糾葛釀殺機」

    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中打)偵破桶屍命案,警方今(23)日循線在台中、苗栗山區查獲兩具被裝在桶內已面目全非的遺體,經查分別為54歲男子及16歲少女,兩起命案指向同一犯罪集團,檢調單位目前收押8名嫌犯,其中一名徐姓嫌犯曾是某搶劫集團主嫌。刑事局副局長鄧學鑫表示,此次受害者皆為失蹤人口且同為犯罪集團的成員,因集團間利益糾葛才釀下殺機。
    2020/11/23 15:46
  • 少女遭「塞桶淋強酸棄屍」3年後尋獲 嫌犯身分起底

    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中打)今(23)日偵破桶屍命案,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台中、苗栗山區尋獲54歲男子和16歲少女遺體,目前六名嫌犯已落網。其中一名徐姓嫌犯背景遭曝光。
    2020/11/23 13:13
  • 台中爆男女桶屍案! 少女欠債慘遭「淋強酸面目全非」

    再傳桶屍命案!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中打)偵破桶屍命案。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台中、苗栗山區查獲兩具遺體被裝在桶內,經查死者分別為54歲男子及2017年被通報失蹤的16歲少女。據悉,兩起案件都與犯罪集團有關,疑似殺害後以桶裝滅屍。
    2020/11/23 10:18
  • 印三姊妹半夜熟睡遭潑酸 臉潰爛求救警嘆:因為是賤民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潑酸案,一戶人家三姊妹半夜在家中熟睡時,突然覺得臉部「像被火灼燒」,痛得她們驚聲尖叫,父親聽聞趕緊衝進房門查看,發現女兒們的臉上疑似被潑灑了強酸物質,長女傷勢最嚴重,臉部有近30%面積被灼燒潰爛。
    2020/10/14 15:11
  • 金星發現「外星生命」跡象 NASA:迄今最重要發展

    全太陽系中最熱的行星「金星」,近日疑似發現生命存在的跡象!有科學家在金星的強酸性大氣層中,發現一種名為「磷化氫」(phosphine)的氣體,這顯示出金星上可能有微生物棲息的跡象,美國太空總署(NASA)署長指出,這是尋找外星生命「迄今最重要」的發展!
    2020/09/15 12:50
  • 驚悚!不滿女友提分手 恐怖情人持刀剁掌潑酸毀容

    柬埔寨發生一起恐怖情人攻擊,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持剁肉刀將對方的手掌砍斷,還以強酸朝女方臉部潑灑,造成嚴重毀容及終生殘疾,男子被捕後已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凶狠惡行曝光後,引起柬埔寨全國震驚。
    2020/09/10 16:25
  • 悶妻不成潑酸釀4傷 七旬夫自飲強酸清晨亡

    嘉義有一間長照中心,22日晚上,一位范姓老翁探視中風癱瘓的妻子,疑似不忍妻子身體愈來愈差,忍受病痛折磨,加上自己有經濟壓力,他竟然企圖用床單悶死妻,當下被照護發現制止,結果他趁混亂,拿出預藏的強酸喝下去,接著再噴灑,波及到妻子和其他人,一共4個人被灼傷,而喝下強酸的范姓老翁,經過10個小時搶救,傷重不治。
    2020/08/23 12:36
  • 快訊/悶妻不成潑酸釀4傷 范姓夫自飲強酸清晨亡

    嘉義一間長照中心昨晚發生丈夫企圖悶死妻子不成,結果拿出預藏強酸潑灑,之後自己喝下強酸,經過搶救,嫌犯范姓老翁在清晨六點多,傷重不治,至於他的太太張姓婦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無辜被波及的另一名裴姓女子住院治療中。
    2020/08/23 08:45
  • 長照中心害妻子不成 男子潑酸反抗4人傷

    嘉義一間長照中心,晚間傳出一名范姓男子,企圖悶死自己的妻子,但被發現制止後,居然拿出預藏的強酸潑灑抵抗,造成自己及其他三人被灼傷,不過送醫後,這對夫妻還在搶救中,而另外兩人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這起事故的原因,警方也將等當事人狀況穩定後再來進一步釐清。
    2020/08/23 08:33
  • 和妻吵架…男拿10月大外甥出氣 「從頭頂倒硫酸」慘死

    江蘇一名鄧姓男子因與妻子吵架,一怒之下竟拿10個月大的外甥出氣,從他頭頂倒下強硫酸,導致男嬰當場毀容。當時附近鄰居聽到男嬰的哭喊聲隨即前去查看,發現男嬰臉部冒出濃濃白煙,地板也有部分被強酸腐蝕,立即將男嬰送醫。無奈經過搶救後,仍因大面積燒傷感染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2020/06/29 20:50
  • 水管腐蝕害路崩!「管中攝影」追電鍍廠亂排

    新北市三重,去年發生路面塌陷,環保局懷疑是人禍,組成重案組調查!日前,檢警兵分13路發動搜索,動員兩百多人,原來,重案組發現,污水系統的水泥牆有腐蝕,抽驗裡面的液體,發現含有強酸強鹼成分,於是透過管中攝影機,開始追查,發現來源不只有一個,事後周邊九家電鍍業者都被調查,如果違反水污染防制法,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最高五百萬罰金。
    2020/05/25 20:05
  • 毒廢水腐蝕釀路陷 新北禁電鍍工廠納下水道系統

    三重區去年7月發生路面崩塌,今天查獲是電鍍工廠偷排強酸強鹼廢水,腐蝕下水道管線所導致,事故地點附近也曾有電鍍業者排放氰化物造成維修管線工人傷亡;因此,新北市宣布市內建物有電鍍製程行業,禁納入公共污水下水道。
    2020/05/1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