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強生 結果共1,069筆

  • 加薩戰火不停 美青年憤怒 恐成拜登「越戰」

    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在關鍵搖擺州賓州,展開三天造勢,對照對手前總統川普,因刑事審判,這星期大多要在紐約法庭度過;拜登也特別強調,他與川普在稅制和經濟政策上的不同。不過現在拜登因中東加薩戰火,所到之處都遇到年輕人抗議,專家直指,如果這股憤怒情緒燒下去,拜登恐流失重要的青年選票。而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則因計畫推動援助烏克蘭法案表決,恐遭自家極右派共和黨人發動罷免
    17小時前
  • 美眾院將表決援以、烏、台包裹法案 拜登籲儘速通過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今天宣布,眾院本週末將就大規模軍事援助包裹法案進行表決。總統拜登隨後表示,他強力支持這項包裹法案,眾院必須在本週通過。
    1天前
  • 美眾院議長分拆「援烏、以、台包裹法案」 白宮審慎同意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計劃把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台灣的包裹法案分拆成三個本週個別表決,白宮今天表示,這三個分拆的法案似乎滿足烏克蘭和以色列延宕已久的軍事需求。
    2024/04/17 08:36
  • 綠色和平批排碳大戶綠電進展慢 台電虧損全民買單

    綠色和平今天批評,台灣前20大排碳大戶減碳和綠電進度龜速,導致台電近600億元虧損,最後都由全民買單;呼籲加速綠電自發自用、加速能源轉型;並加強生物多樣性保育與綠領人才培育。
    2024/04/10 11:23
  • 美國援台灣、以烏法案變數多 共和黨強硬派、民主黨有疑慮

    美國眾議院明天恢復開會,議長強生可能處理一項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的法案。反對援烏的共和黨強硬派揚言罷免強生;而以軍1日空襲加薩造成7名人道工作者喪生,加深民主黨對軍援以色列的疑慮,法案能否過關充滿變數。
    2024/04/08 09:16
  • 密西根州初選弱點曝!怒拜登加薩政策 川普票多基本盤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週二雙雙贏得密西根州的黨內初選,拜登拿下八成選票,看似大贏,但有約13%的選民選擇投給「不承諾支持」的選項,因為密西根的阿拉伯裔美國人發起草根運動,要用選票抗議拜登的加薩政策,希望藉此促加薩停火。而川普則贏得68%的選票,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拿下26%,儘管這是川普的第六勝,但他在市郊和大學以上族群,得票不如海利,透露出他在11月大選時可能的弱點。
    2024/02/28 20:00
  • 烏再毀俄戰艦 打通黑海運糧道 美參院通過援外案

    烏克蘭軍在海上戰事有斬獲,14日又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一艘俄國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開戰至今,黑海艦隊已經折損超過三分之一,烏軍這波攻擊也排除了黑海運糧的阻礙。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終於闖過第一關,參議院上演大逆轉,共和黨議員倒戈,以70票贊成、29票反對,通過了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經費;不過由共和黨把持的眾議院,議長強生已經表態要封殺法案,理由是邊境安全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2024/02/15 20:00
  • 達珂塔強生超狂! 透視禮服「逼近全裸」超辣胴體全看光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爆紅,近日出席主演的《蜘蛛夫人》首映會,穿著大尺度透視網狀禮服現身,超性感曲線全都露,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掀起極高討論度。
    2024/02/15 14:12
  • 美參院通過援外法案 逾950億美元資助烏以台 

    美國參議院13日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外法案,但能否在眾議院過關仍是未知數,美國總統拜登敦促眾院議長強生立刻表決法案,於此同時美國眾議員、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傳出2月21日將率團訪台,屆時拜會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立法院長韓國瑜。
    2024/02/14 12:30
  • 共和黨彈劾案未過!海利尷尬了 內華達初選敗給「以上皆非」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6日歷經挫敗的一天,原以為彈劾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一案肯定過關,結果自家議員跑票,彈劾失敗;共和黨推單獨援助以色列案,也沒有過關。美國總統拜登要共和黨人拿出點骨氣,在兩黨協商的邊境安全法案,力抗前總統川普。而川普最新則遭聯邦上訴法院,駁回他宣稱的絕對豁免權,在企圖推翻2020總統大選結果一案,川普還是要面臨審判,川普表示將上訴最高法院。
    2024/02/07 19:50
  • 美參院提援烏預算卡關 拜登:問題在川普

    美國聯邦參議院提出援助烏克蘭,與強化邊境安全的跨黨派國安追加預算案,遭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反對。
    2024/02/07 15:32
  • 美眾院提案獨立援以 白宮反對預算不含烏、台

    美國共和黨籍國會眾議院議強生宣布,本週將在眾議院提交一項金額為176億美元,提供以色列軍事援助的法案。但援助烏克蘭和台灣的預算並不包含在內,對此白宮方面已經表達反對。
    2024/02/05 15:31
  • 達珂塔強生化身英雄女飆仔 嗆聲駕駛技術超越湯姆克魯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夫人》,揭曉漫威漫畫中關鍵性角色的起源故事,導演S. J. 克拉克森談到:「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這位女超級英雄的心靈力量對我而言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能夠把一縷一縷的時間線編織在一起,並且預知未來的各種不同發展,然後去改變事件的結果,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能力。」
    2024/02/02 07:15
  • 又萌又強!3C產品冷錢包都找得到 台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登場

    刑事警察局國際科日前獲美國非營利組織「地下鐵路行動」,無償捐贈台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WAFER」,WAFER能嗅聞電子產品儲存裝置上的化學塗料(三苯基氧化膦),舉凡SD卡、手機、硬碟、隨身碟甚至是冷錢包都能偵測,日前WAFER結訓來台執行任務,就成功破獲安非他命走私以及選舉賭盤、詐欺等案件,可謂超強生力軍。
    2024/01/26 15:45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決戰新罕布夏!前英國首相力挺川普 強生:世界需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下周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前總統川普要跟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一決勝負,若海利輸了,幾乎篤定提名川普。海利表態拒絕當川普副手,全力搶攻婦女票。另外英國前首相強生撰文挺川普,還說世界就是需要這種敢動武,又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
    2024/01/20 18:02
  • 力挺川普重返白宮 前英國首相強生:世界需要的就是他

    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近日在專欄中表達對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除了認為川普重返白宮執政「正是世界所需要的」外,強生還強調「在川普的領導下,西方國家可以變得更強大,世界也將變得更加穩定」。
    2024/01/20 10:11
  • 推動對烏援助議案 拜登與國會兩黨領袖會談

    美國總統拜登17日在白宮,和共和黨眾議院議長強生,以及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舒默等國會領袖會晤,商討烏克蘭及以色列撥款議案。
    2024/01/18 15:39
  • 2024最強財運!3生肖「賺翻了」 財運最差TOP3恐大破財

    迎接2024年新的一年,民眾相當關心未來財運運勢發展。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隨著新年到來,九大行星的運轉,磁場就會改變,就會影響到個人運勢的好壞吉凶,如何趨吉避凶就很重要。他點名財運最佳3生肖,有望賺飽整年,但財運最差3生肖,須留意是非口角,投資要小心。
    2024/01/18 09:45
  • 影音/漫威最新女英雄超能力曝光! 格雷女化身「蜘蛛夫人」救世

    2024/01/17 18:10
  • 美國務卿、眾院祝賀台選 拜登重申:不支持台獨!

    台灣總統大選,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美國眾院議長強生推文表示將派眾院委員主席,在總統就職後訪問台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聲明祝賀賴清德在台灣總統選舉的勝利,而美國總統拜登則是有所準備,被問到對台灣選舉的回應,簡單直白的說我們不支持獨立,雖然這是重申美國一貫立場,但在這個時候說這話,一方面要向北京確保美國政策不變,另一方面是要賴清德清楚美國立場。
    2024/01/14 10:54
  • 2024大選/美眾議長五月派團出席賴清德就職 拜登重申不挺台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被問到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時,重申不支持台獨立場。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推文說,期待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持續合作,將在5月派代表團赴台參加就職典禮。
    2024/01/14 08:51
  • 避免政府關門 美國會領袖就支出上限達成協議

    為避免聯邦政府關門,美國國會領袖周末積極展開協商,眾議院議長強生表示兩院領導人與白宮已經達成協議。
    2024/01/08 16:33
  • 娶到富有一輩子!3生肖女「幫夫運超強」 全家過好日子

    娶到賺到!有些女性天生具有女王般的風格與魅力,註定成為有影響力的皇后,《搜狐網》點名「3生肖女」能在家庭與事業中取得良好平衡,有著超強幫夫運,婚後生活會愈來愈富有。
    2024/01/08 15:48
  • 美強生召回嬰兒配方奶粉 疑遭細菌污染

    根據美強生營養品公司(Mead Johnson Nutrition, 簡稱MJN)自主公告,該公司已在美國召回部分安敏捷低敏奶粉產品。這項召回行動的原因是,產品在美國以外地區,可能受到阪崎腸桿菌(Cronobacter sakazakii)的污染。
    2024/01/02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