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張靚穎 結果共49筆

  • PK王心凌!韓團IVE安俞真「為動畫片開嗓」 張靚穎也來了

    迪士尼慶祝一百周年,即將推出動畫大片《星願》,為了加大宣傳力道,每個國家都邀請一線歌手獻唱主題曲;像日本邀請生田繪梨花、南韓則是女團IVE成員安俞真,大陸找來了張靚穎,台灣更是邀請人氣翻紅的王心凌。
    2023/12/17 14:24
  • 李玟老公Bruce發聲喊「我一直對她很好」網揭真相...

    大陸歌手張靚穎與袁婭維在現場合唱《想你的365天》,向已故的天后李玟致敬,深情的清唱讓在場的人無法自持,鼻酸不已。
    2023/07/09 13:35
  • 海豚音天后自爆跨年演出前「故意染疫」 網怒轟無腦「滾出演藝圈」

    大陸歌手張靚穎從湖南衛視《2005年超級女聲》拿下季軍出道後,以招牌海豚音人氣暴漲,至今微博擁有逾4320萬粉絲追蹤,在大陸歌壇可說是天后級。但近日她在微博稱表示為了順利登上跨年表演舞台,故意感染新冠肺炎,但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她為了演出刻意染疫,恐怕煽動粉絲有樣學樣,遭大批網友痛批「無腦」,更要她滾出演藝圈。
    2022/12/17 12:32
  • 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59歲大陸女星毛阿敏曾在80、90年代與那英、田震、陳明被譽為「四大天后」,唱紅〈渴望〉、〈思念〉、〈綠葉對根的情意〉等歌曲,2003年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怎料,富豪丈夫去(2021)年無預警心臟病發離世,留下高達260億人民幣(約1145億台幣)的公司,但她卻並未接手打理。最近她現身金雞獎頒獎典禮,是喪夫後首次公開露面演出。
    2022/11/16 07:51
  • 被爆一周爽尬5女!男星嗆爆記者:會不計代價讓你們受傷

    35歲前Circus成員廖人帥兼具導演、藝人雙重身分,2016年因執導大陸歌手張靚穎MV躍上國際,榮獲全球12項大獎及4項入圍。不過他也曾因執導A-Lin MV在金曲獎鎩羽而歸,氣得中途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撻伐。近日廖人帥被狗仔直擊「1周爽戰5女」,對象不是網紅就是身材姣好的正妹或小模,事後廖人帥在臉書上嗆爆記者,「如果有人受傷,我一定會讓你們受傷,不計任何代價!」
    2019/07/24 08:12
  • 廖人帥再登國際 「隱形」MV入圍巴黎影展

    導演廖人帥作品再登國際!廖人帥先前與歌手張靚穎合作的《BodyFirst》隱形MV,使用大量運用視覺錯視,MV近看反而看不清,必須要距離螢幕7公尺以上,而作品近期入圍「ARFF巴黎國際影展」,廖人帥開心獲得肯定。
    2019/07/17 20:12
  • 離7公尺才看得清! 張靚穎隱藏MV搞噱頭

    近期的MV拍攝手法,越來越有創意!其中最引起網友好奇的,就是廖人帥為大陸歌手張靚穎做的新歌,近看只有黑白條紋像是雜訊的畫面,但距離螢幕七公尺以上看的話,就會逐漸看清楚影像輪廓,被說是「隱形版MV」。
    2019/05/25 16:22
  • 行走CD林俊傑! 小巨蛋High唱逗「伍思凱」

    林俊傑台北今年第四唱,連自己都說現場氣氛跟前幾天比「有差」,粉絲們一度連番尖叫30秒不中斷,近幾年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的導師群們,張靚穎、胡彥斌也特地來聽演唱會,讓林俊傑大公開說亞洲巡迴2.0就要啟動,甚至大方開情人節小玩笑,邊用歌聲和幽默把粉絲逗得好開心。
    2019/02/17 23:30
  • 林俊傑神改編周董2經典曲 男神看現場:五體投地

    被譽為「行走CD」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連任大陸歌唱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3》導師,和譚維維、胡彥斌、張靚穎及王嘉爾等藝人一起擔任導師。日前節目播出首集,JJ重新改編天王周杰倫的經典歌曲《不能說的秘密》和《星晴》,用充滿情感的聲線演繹成自己的風格,讓同場的韓團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直呼「五體投地」!
    2018/10/28 11:41
  • 楊丞琳登陸綜秀現代舞 謊報體重超級糗

    大陸舞蹈競技真人秀節目《新舞林大會》,找來許多明星參賽,參賽選手包括演員、歌手、主持人,台灣有楊丞琳、言承旭等人加盟,其他大陸藝人則有迪麗熱巴、薛之謙、張靚穎等人,參賽的明星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舞風,首播楊丞琳更在節目上秀了一段現代舞。
    2018/07/24 11:52
  • 拼舞藝!迪麗熱巴入主新綜藝 合作台2大男神

    外型精緻甜美如洋娃娃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去年加入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憑著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廣受喜愛,後來她因工作檔期衝突退出,令觀眾相當不捨。不過近日迪麗熱巴又將參與新的綜藝節目錄製,台灣2大男神言承旭及汪東城也都將同台,令人期待。
    2018/07/05 15:41
  • 沒得獎比中指被嗆爆 廖人帥怒:沒得獎還要謝謝?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結局難免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今年以A-Lin《未單身》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廖人帥,最後不敵羅景壬執導的《身後》,他疑似不滿先行搭計程車離開,還在臉書PO出離場的畫面,並對著鏡頭怒比中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他「輸不起」,對此他回應,「我只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正常的表現了出來而已!」
    2018/06/24 16:14
  • 張靚穎婚變甜蜜夜會小鮮肉 男方遭起底竟是婚禮伴郎

    被譽為「中國商業價值最高」的大陸女歌手張靚穎,年收入將近55億,2016年她和交往13年的經紀公司老闆馮軻結婚,沒想到還不到2年就傳出婚變!上個月張靚穎驚傳分居離婚的消息,雖夫婦倆都尚未回應,但有媒體直擊張靚穎近日和一名身材高大、帥氣的男子深夜牽手約會,男方被起底竟然是張靚穎結婚時的伴郎。
    2018/05/17 09:53
  • 《復仇者3》上海宣傳 「鋼鐵人」合照淪配角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來到上海迪士尼宣傳,不過原本應該是主角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大合照的時候卻被趕到旁邊站,反而是歌手陳奕迅、容祖兒、張靚穎成為中間主角,讓許多漫威迷傻眼。
    2018/04/20 14:12
  • 女星腳踩火鍋店餐桌開唱 挨轟:沒素質、噁心

    唱功精湛的歌手張靚穎早前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擔任導師,多次和JJ林俊傑同台合唱,圈粉無數。不過近日她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示範「蹲式唱法」的影片,因為整個人踩上火鍋店餐桌,食物全在腳邊,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批評「噁心」、「沒素質」、「這樣不太禮貌吧」!
    2018/03/26 15:54
  • 圓夢!張靚穎牽聾啞歌迷登舞台 逼哭JJ

    林俊傑最近不只發專輯,也上大陸音樂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其中一位導師張靚穎特別安排2位身心障礙歌迷一起上台表演,1位是視障、1位是聾啞人士,合唱時她握住聾啞女孩的手,輕輕地為對方拍打著節奏,貼心舉動正好被鏡頭捕捉到,讓林憶蓮、林俊傑都哭了。
    2018/01/25 11:48
  • 歐陽娜娜+張靚穎=神組合 合作《天真有邪》超催淚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中,演唱林宥嘉的《天真有邪》,驚喜的是竟找來歐陽娜娜大提琴伴奏,網友都直呼:「兩大女神一起表演欸!」而張靚穎演出前問娜娜:「你(表演時)背譜還是看譜?」她則馬上回答:「這肯定是背譜的,肯定背譜。」張靚穎聽完露出驚訝表情,接著說:「太好了,那趕緊來準備吧。」
    2018/01/13 12:27
  • 周興哲超強改編不敵張靚穎 邀林俊傑雙J飆歌太犯規 

    唱紅不少夯曲的歌手周興哲,近日登上《夢想的聲音2》節目,在舞台上討教歌手張靚穎,將對方的歌《終於等到你》巧妙融合自己的歌《以後別做朋友》,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不過周興哲的超強改編,依舊不敵張靚穎的演出,因為當天她找來JJ林俊傑幫唱,兩人合體飆歌超犯規,掀起全場高潮。
    2018/01/07 12:24
  • 張靚穎霸氣飆《山路十八彎》燃炸 品冠當場血脈賁張 

    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期參與大型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將悠揚高亢的民歌《山路十八彎》,改編成炸裂搖滾版,展現十足女王氣勢。張靚穎霸氣模樣和魂厚嗓音讓全場燃炸,就連導師品冠都「血脈賁張」!
    2017/12/30 15:37
  • 張靚穎招牌「海豚音」來了! 火力全開飆三段式高音超狂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擔任導師,最新一期節目中,她挑戰演唱《時間都去哪了》及《young and beautiful》,並將兩首歌完美結合,最後當唱到「時間都去哪了」時,更狂飆「三段式海豚音」,完美聲線讓林俊傑忍不住驚呼,在場導師也完全陶醉其中,網友更大力讚賞:「海豚音真的太狂,只有張靚穎能超越張靚穎」。
    2017/12/23 13:10
  • 哈林重新詮釋周杰倫《告白氣球》 網讚:真的猴喜翻啊

    最新一期《夢想的聲音》播出第八集,「哈林」庾澄慶擔任神秘客座導師,日前剛推出新專輯的他,先是在節目上演唱新歌《猴 lonely》,他搞笑說偶爾寂寞,「人生是把殺『庾』刀。」還搞笑說只唱一半就被卡掉,「我才唱一半,猴lonely阿~」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17/12/23 12:43
  • 張靚穎野性改編《只愛陌生人》 性感演出讓全場都戀愛啦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挑戰改編王菲的經典歌曲《只愛陌生人》。不同於原版慵懶隨性的唱法,張靚穎以充滿野性又俏皮的唱跳貫穿全曲,讓全場超驚豔,連同為女人的梁靜茹都大讚她非常性感!
    2017/12/20 17:23
  • 張靚穎穿越重現《新白娘子》 Henry伴奏全場爆雞皮

    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翻唱1992年曾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唱段《青城山下白素貞》,光是前奏一出,就讓不少網友腦海中立刻浮現劇情。唱到中間Henry劉憲華更突然現身,以小提琴幫張靚穎伴奏,讓全場爆雞皮。更令人驚喜的是,張靚穎將該曲神融合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彷彿白素貞穿越時空,超有創意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7/12/04 11:31
  • 素人神改編《Despacito》 JJ忍不住搖擺嗨翻

    《夢想的聲音》第二季由林憶蓮、林俊傑、羽泉及張靚穎等人擔綱導師,昨(1)日播出最新一集中,一名27歲來自新疆吐魯番的街舞老師馬世豪,除了挑戰導師林俊傑的歌曲《就是我》,還融入日前暴紅的阿拉丁神曲《Despacito》,超狂唱功讓全場氣氛超沸騰,網友也讚嘆表示:「又被列入每日必聽歌單了!」
    2017/12/02 11:40
  • A-Lin改編F.I.R《月牙灣》 R&B版聽到融化

    「天生歌姬」A-Lin近日參與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化身神秘的X導師,演唱F.I.R的經典歌曲《月牙灣》,在收放自如的真假音轉換之間,A-Lin純淨細膩的嗓音就像一道清風,拂過在場觀眾的心,不只網友大讚「聽到融化」,導師張靚穎也表示非常享受A-Lin的演出。
    2017/11/2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