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張誌家 結果共202筆

  • 鼻酸!張誌家同學穿「99」簽名T緬懷 妻抱1歲女現身靈堂

    今(113)年元旦,前職棒球星、被譽為天才型運動員的張誌家傳出在中國猝死,引起社會大眾震驚,後續家人將其骨灰帶回台灣,今(12)日上午9點30分,在台中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現場湧入許多人來哀悼,包含同學、昔日隊友、親戚等,許多人難掩悲傷痛哭,氣氛一片哀淒,相當感傷。
    2024/01/12 13:23
  • 張誌家告別式 昔隊友、同學穿「張99T恤」送別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在大陸深圳因心血管疾病猝逝,遺體火化後由家屬帶回台中,今天舉行告別式,親朋好友及過去的同學、打球的隊友都到場,穿上張誌家生前99號的T恤,上面繡有他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後的簽名,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4/01/12 13:15
  • 影音/張誌家遺體火化「回家了」 哥哥護送返台哽咽回應

    2024/01/05 12:01
  • 見張誌家「從冰箱取出」母崩潰!經濟差為養4孩赴陸 臨終慘況曝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家屬昨(4)日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媽媽一路都很堅強,但在看到張誌家被從「冰箱取出來」時再也忍不住崩潰。而哥哥則透露張誌家經濟狀況很差,又要養四個孩子,才會想到大陸多賺一點。
    2024/01/05 11:05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回家了「張99」張誌家驟逝 火化後4日返台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元旦在大陸猝逝,由媽媽、姐姐昨天(3日)飛往深圳處理後事,張誌家遺體在當地火化,今天(4日)中午飛抵台灣,家人將張誌家的骨灰放置在台中殯儀館,預計12日舉辦告別式。
    2024/01/04 19:45
  • 虛偽!見張誌家客死異鄉揭秘 「表面上好友」出事變歪哥

    受封「天才投手」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昔日歷經假球、涉賭案,張誌家從國民英雄跌落神壇,一生大起大落,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死訊,令人不勝唏噓。藝人曹西平感嘆人走茶涼,指這世上虛偽的人太多,表面上是好友,紅的時候都喊「哥」,出事就變歪哥!
    2024/01/04 11:31
  • 張誌家是他球友! 吳宗憲嘆「跟他少打一場球」親揭私下交情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中國大陸深圳猝逝,享年43歲,哥哥證實,張誌家的骨灰將於今(4)中午返抵桃園。張誌家過去曾上吳宗憲的節目,身為球友的吳宗憲昨(3)日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時就透露兩人交情,大嘆:「少跟他打了一場球。」
    2024/01/04 11:02
  • 要回家了!張誌家遺體火化完成 哥哥證實「骨灰今中午返台」

    前職棒球星「天才投手」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張誌家的遺體2日相驗後,已於昨(3)日下午完成火化,今(4)日一早張誌家哥哥證實,張誌家的骨灰將於今中午12點25分返抵桃園,之後將直接送往台中殯儀館設置靈位。
    2024/01/04 10:09
  • 張誌家「最後揮棒」身影 背號77、參加慢壘聯賽

    台灣前職棒投手張誌家1日在深圳猝逝,享年43歲,而有球友提供他最後揮棒身影,時間是在去年12月底,他到廣東參加慢壘聯賽時,在場上揮棒擊球的畫面,當時的他看起來沒有異狀,沒想到這段畫面,成為他人生最後一揮。
    2024/01/03 13:10
  • 影音/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逝世! 傳心肌梗塞享年43歲母慟

    2024/01/03 10:59
  • 張誌家猝逝! 主播震驚「上週才一起打球」:難以置信

    前職棒國手張誌家疑因心肌梗塞,於元旦在深圳猝逝,享年43歲,消息震驚外界,與張誌家是多年球友的主播邱薇而得知噩耗非常傷心,透露上周才和張誌家打高爾夫球,還有聊到身體狀況,沒想到突然間接到壞消息,她感性表示,「每一次相遇都是如此愉快,他的熱情和勇氣總是感染著我們。」難過到直呼「震撼而難以置信。」
    2024/01/03 10:58
  • 觀點/稍縱即逝卻耀眼的流星 殞落的天才投手張誌家  

    張誌家三個字,在2024年的第二天攻佔各大媒體版面,驚傳他在中國大陸離世,享年43歲。只要是在2000年以前出生的台灣民眾,就算不關注職棒,多少也會聽過這位「抗日英雄」的名字,後期他返台加盟中職涉入假球簽賭案,傷透球迷的心,如今他的離世,也震撼所有台灣民眾。
    2024/01/03 09:30
  • 張誌家驚傳猝逝 醫示警「天冷+喝酒」中風、心梗風險加倍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在中國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一開始大家以為是假消息,後來家人出面證實。據友人表示,張誌家和朋友吃完宵夜、喝酒後返家卻失聯,朋友趕到他的宿舍卻發現他已經無生命跡象。醫師提醒,近日氣溫降低,本來就會讓血壓升高,而喝完酒會讓血管放鬆、擴張,如果又遇到冷空氣急遽收縮,很容易會使血管壓力增大而發生腦心血管急症,心肌梗塞或腦中風都會增加,一定要注意。
    2024/01/02 23:51
  • 43歲張誌家猝逝深圳 國台辦發聲了: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晚針對前職棒選手張誌家在深圳逝世表示,張誌家是在昨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具體死因有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2024/01/02 22:35
  • 曾和張誌家合作4場國際賽 陳金鋒:很難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元旦公布全新的教練團,由陳金鋒接任總教練。今天接受訪問時,陳金鋒也被問到老戰友"張誌家"離世的消息,他表示非常遺憾。兩人過去合作4場國際賽,最出名的就是2001年的世界盃,張誌家完封對手、陳金鋒則是打出雙響炮,擊敗日本隊。
    2024/01/02 21:49
  • 張誌家宿舍猝死 母姊飛深圳處理後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大陸猝逝,家住台中的媽媽跟姊姊,第一時間要趕緊申辦台胞證,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姊姊表示他曾表示曬太陽會不舒服,雖然有高血壓,但是每次回台都有檢查,去年9月,他也自己發文透露,後腦兩側經常莫名頭痛,媽媽則說他習慣外食,也比較重鹹。
    2024/01/02 21:01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啟蒙教練談張誌家 「根本出生來打球」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教過他"卡特球"的啟蒙教練張振楠,相當不捨,說他是難得的人才,一點就通,根本"出生來打球的"。
    2024/01/02 20:51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去年才在高球場遇到張誌家 陳金鋒遺憾:他是很活潑的人

    43歲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過世,他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22歲旅日爬上職涯巔峰,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黯然退離棒球界。剛剛接任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的「臺灣巨砲」陳金鋒表示,知道消息後覺得很難過,「還那麼年輕,他是很有天份的選手。」透露去年才在南部的高爾夫球場遇到張誌家,兩人也有閒聊幾句。
    2024/01/02 15:16
  • 張誌家猝逝登日媒 日本球迷感嘆:有他西武才能奪勝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今(2日)天傳出疑因心肌梗塞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震驚體育界。他於2001年在世界盃的優秀表現受到矚目,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東京體育報》等多間日媒今天也報導他的死訊,許多日本網友感嘆,張誌家對西武奪勝功不可沒,對他的猝逝感到遺憾。
    2024/01/02 15:09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 張誌家猝逝富邦悍將領隊表遺憾 「他很有天賦、學得比一般球員快」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今(2)天表示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震驚,也很遺憾,「他確實在任何方面都很有天賦,特別是在運動上面,學任何東西都很快上手,也學得比一般球員還快。」
    2024/01/02 14:55
  • 張誌家猝逝!母泣:跨年夜才通話 隔天找不到人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傳出在大陸深圳猝逝,享年43歲,家人透露,前陣子張誌家有說自己頭痛,血壓偏高,跨年夜他才跟前妻通電話,隔天卻聯絡不到人,找當地朋友請房東去開門,才發現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