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建國路 結果共148筆

  • 疲勞駕駛?屏東男深夜下班「逆向爆衝」 2店家慘遭撞爛

    屏東市昨(23)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店家案件,一位林姓男子疑似因下班太過勞累,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時,突然逆向往對面2間店家衝撞過去,導致林男車頭毀爛,受損嚴重,林男的頭部也因此受傷,由親友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24 15:22
  • 不滿女友遲到!男倒車輾人 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

    去年八月中旬,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建國路,深夜發生一起疑似車子暴衝,劉姓駕駛衝撞傷葉姓女友的意外,沒想到經過審理,法院認定駕駛不滿女友愛遲到,才會心生怨恨撞人,一審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但當事人仍認為自己沒那個意思,將等收到判決書,再考慮是否上訴。
    2024/03/02 20:04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無照翁「綠燈直行」釀禍 自責看到已煞不住

    彰化縣陳姓3姊弟在昨(22)日晚間6時許,於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三段口過馬路時,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之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妹命危。據警方初步調查,蕭翁酒測值為零、無照駕駛,但由於事發當下該路口號誌為綠燈直行,故是否有行人違規,仍需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4/02/23 15:08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入住春光外洩房?旅館衛浴間「無遮蔽」 鄰棟建築工人看光

    台中洪先生帶家人到高雄玩,入住建國路上的精品旅館,房間位於9樓高樓層,結果房內的衛浴間是落地窗,竟然沒有窗簾,剛鄰近蓋大樓的工人,可以直接看到衛浴間,讓洪先生一家人不敢上廁所洗澡,覺得太誇張。
    2023/12/25 14:00
  • 不敢住!郵局改建釀鄰損 水泥牆塞紙箱擋光

    桃園中壢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郵局,屋齡超過50年,2021年拆除改建商辦新大樓,動工2年多,周遭6戶出現鄰損,不僅屋內牆壁磁磚破裂,水泥牆都出現好幾個大洞,必須先用紙箱遮擋,雖然技師評估,數據及防護措施都沒問題,只是確實出現鄰損,市府還是要求工地暫時停工。
    2023/12/15 15:27
  • 憂基泰案重演!中壢房屋傾斜龜裂 桃市府勒令停工

    桃園中壢區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中壢郵局改建案近日出現工安疑慮,不僅造成鄰房鄰損傾斜,且房屋巷弄出現龜裂,甚至公有道路也被掏空造成下陷,讓附近住戶相當擔憂大直基泰案重演。對此,桃園市府建築管理處表示,現場監測的數據及安全防護均正常,調查發現是拔樁工程的震動造成鄰損,第一時間已要求工地停工。
    2023/12/15 12:52
  • 平交道前雙載左轉釀撞 騎士、乘客3人噴飛

    花蓮吉安鄉,一輛機車雙載,從建國路一段左轉北昌一街,剛好面前一輛小貨車擋住視線,騎士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與迎面而來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噴飛,還有人幾乎跌到平交道上,幸好小貨車及時煞停,也沒有列車經過,3人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11/15 12:50
  • 頭份嬤炸熱狗給孫吃 油鍋竄火燒早餐店

    苗栗頭份建國路一家早餐店,今天(11日)清晨發生火警,店家疑似使用油鍋炸東,要給小孩吃,結果油鍋突然冒火一發不可收拾,一樓店面陷入火海。
    2023/11/11 13:58
  • 快訊/苗栗頭份早餐店陷入火海!轎車遭大火吞噬 死傷不明

    苗栗縣頭份建國路今(11)日早晨一處民宅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意外,警消人員到場時,民宅1樓已陷入火海,就連停放在騎樓的轎車也遭火舌波及。據了解,此民宅騎樓原本是經營早餐店,火警發生時並無營業,目前消防隊已到場搶救,至於死傷人數、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1 08:58
  • 快訊/新北第二起!新莊小火鍋店氣爆 滿地玻璃招牌殘骸

    今(5)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間麵食館發生氣爆案件,沒想到約10時許新莊區建國路上,一間未營業的小火鍋店也發生氣爆案,現場招牌、機車、瓦斯玻璃全部都被炸倒,雙線道馬路上全都是殘骸。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事發過程仍有待釐清。
    2023/11/05 11:10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砂石車轉彎撞機車 8旬老翁搶救中

    三民區澄清路與建國路三段口今(3)日上午9時2分發生一起大車車禍事故,50歲的梁姓砂石車男駕駛沿澄清路南往北方向欲右轉建國路三段時,與沿澄清路南往北方向的59歲吳姓女騎士發生擦撞,後座的87歲吳姓男乘客跌落時重創頭部,救起時意識不清,已送往醫院搶救。
    2023/11/03 11:58
  • 高雄鳳山「惡臭飄整晚」 軍方油料外洩惹禍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一段與經武路口,昨(3)日晚間20許傳出濃農的刺鼻味,就擔心是化學氣體外洩,消防局和環保局立即前往警戒,經過調查原來是軍方的燃料油管洩漏,才產生惡臭,對此,環保局表示將依違反空污法第32條規定,裁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2023/10/04 14:00
  • 高雄鳳山飄濃烈異味…竟是「軍方漏油」 市府至少罰10萬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與經武路口一帶今天晚間傳出濃烈異味,環保局表示,經確認是軍方燃料油管漏油,已請中油關閉管線閥門,並依法裁處軍方新台幣10萬元以上罰鍰。
    2023/10/03 23:34
  •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2023/09/07 12:45
  • 海葵來襲高雄逢大潮!市區道路成「漂漂河」 前鎮車輛拋錨卡路上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高雄市在入夜後風雨越來越強,晚間8時許市區多處出現積水情況,包括建國路水淹到連汽車都難以行駛,中山路的積水深度約40、50公分;前鎮區甚至有民眾駕車因為積水,導致拋錨無法動彈,卡在街上。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提醒,今晚11時至明(4日)凌晨2時為大潮,居住低窪地區市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2023/09/03 21:51
  • 16歲違停漏餡!衝鋒槍、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車子違停紅線,意外被查獲攜帶大量非法槍枝,30日凌晨一點左右,花蓮吉安鄉建國路與自立路口,16歲張姓少年違停紅線,不只無照駕駛,後車箱還藏有整箱改造槍枝包含少見的衝鋒槍、克拉克手槍、超過300發子彈等等,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08/31 20:15
  • 辦告別式馬路全部封死 報警後警方竟然這樣處理

    民眾投訴,屏東市建國路375巷有一戶人家,19日舉辦告別式,但前一天下午,就在門前的馬路搭棚子,棚架還將整條馬路全封死,不僅汽車無法通行,就連機車也一樣,嚴重影響社區交通。民眾表示,當時打110報警,但一直到告別式結束,都不見改善,忍不住怒轟警方毫無作為;但警方表示,員警有前往勸導,由於喪家並未改善,因此將開單告發。
    2023/07/19 13:16
  • 新北鶯歌午後強降雨 建國路破損緊急搶修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與中正一路口,受到下午強降雨影響,建國路道路破損封閉約50公尺。區長鍾耀磊表示,已請廠商緊急搶修,預計今天深夜12時可修復,恢復建國路的通行。
    2023/06/24 22:36
  • 花蓮女酒駕追撞!癡情男友「為愛換位」頂罪 1關鍵被抓包

    花蓮縣建國路與自強路口18日發生一起車輛追撞事故。林姓女駕駛酒駕開車,出事後竟讓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友頂替,不過被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抓包,最後林女依公共危險罪被捕,林男則因涉嫌頂替、藏匿人犯及湮滅證據罪逮捕。
    2023/06/20 10:36
  • 失業心情差! 男成雨刷殺手「破壞7輛車」

    因為心情不好竟隨意破壞陌生人車輛!桃園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要發洩,23日上午在南豐街、建國路一帶出沒,隨機尋找停放在路邊的車輛下手,至今一共破壞7輛轎車的雨刷,犯案過程全被附近民宅監視器拍下,讓車主氣得提告。
    2023/04/26 14:24
  • 通緝犯拒檢落跑 撞娃娃車再自撞橋墩

    通緝犯為逃避追捕,撞上娃娃車還不肯就範!桃園觀音區一名58歲通緝犯,昨天上午七點開車行經台61線和忠孝路口被員警察覺道行蹤,沒想到男子發現員警跟在後面,立刻加速逃逸,經過建國路13號附近路口時,沒注意來車,直接撞上娃娃車,隨後自撞橋墩,他當場棄車逃逸,最後被員警上銬帶回。
    2023/04/07 12:11
  • 被叭到理智線斷裂?校車司機路邊狂吼騎士 嚇壞車上學生

    高雄一名黃姓騎士,昨(7)日騎車沿著苓雅區建國路執行,疑似不滿道明國中的校車司機,打了方向燈就直接切到路邊,氣得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引來伍姓校車司機不滿,拿起車上擴音器嗆聲,雙方直接在路邊互嗆,嚇壞正在下車的學生,影片也被人側錄下來,丟上網路群組。警方表示,該案只是單純的行車糾紛,不構成違規或違法,但伍男堅持提告強制罪,也依規定受理偵辦。
    2023/03/08 12:26
  • 下車沒注意秒開門!車門遭撞「180度外翻」 網:太紓壓

    車門被撞斷還得倒賠!有粉絲專頁昨(19)日晚間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屏東建國路上,一輛白色轎車臨停路邊,車上的駕駛根本沒注意後方車況,直接將車門打開,後方車輛完全反應不及,把白車的車門撞到對折。據了解,該起車禍發生於去年10月底,畫面一出,也讓眾多網友直呼「有說不上來的舒服感!」。
    2023/02/20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