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廖人帥 結果共48筆

  • 男星一週尬5女!再爆新歡路邊「親暱摟抱」 不藏了黏TT帶回家

    男星廖人帥2019年被爆料1週尬5女精彩花邊事蹟後,在感情上漸趨低調,然而,桃花緣極佳的他,身邊不乏網紅等女性好友,近日再被捕捉身邊疑似出現新歡,一路黏TT回家。
    2023/08/09 08:33
  • 名導新作!殷振豪操刀原子邦妮新MV 廖人帥合作黃宣ㄎㄧㄤ爆

    樂團「原子邦妮」近期推出新MV《給我一杯快樂水》,找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由吳慷仁、蔡亘晏擔綱男女主角,被說含金量超高。另外,餐飲業者也推新的主題曲,廖人帥導演的MV,搭配黃宣的歌曲,十足搞怪風格讓網友越看越上癮!
    2023/04/29 17:46
  • 必勝客「就愛逗陣HOT」MV超ㄎㄧㄤ 網友笑瘋:這影片有毒

    「必勝客」又有全新創意作品!「必勝哥」YELLOW黃宣、鬼才名導廖人帥、新銳藝術家李亦凡,為必勝客創作「就愛逗陣Hot」品牌歌曲與MV,致敬80年代「明天會更好」等經典正能量暖心歌曲,MV採用類電玩手法打造創新視覺,YELLOW黃宣更變身為必勝哥、比薩人、動漫角色、卡通人物等多種迷因身分,讓粉絲瘋狂討論。
    2023/04/26 22:34
  • 【今晚熱搜】中元節/黃少祺/蔡英文/聯亞/廖人帥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中元節」。今天是農曆7月15,中元節這天不少人要普渡,各家皆會至賣場採買要祭拜的供品,挑選的商品以泡麵、罐頭和飲料為主,而傳統市場也是人潮滿滿。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22 21:17
  • 「不屬於我的派對」 廖人帥45字酸金曲評審:不如自己

    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晚間正式落幕,得獎名單曝光後幾家歡樂幾家愁,先前因多次入圍但槓龜開砲的知名導演廖人帥(Leo)也再度發文寫下「那場不屬於我的派對」,並透過45字反酸評審。
    2021/08/22 08:42
  • 蔡依林〈甜秘密〉橫掃國際14大獎!廖人帥嗨翻得金牌

    天后蔡依林(Jolin)歌曲〈甜秘密〉MV由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開場找來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擔綱說書人,揭開漁村中的神奇人魚傳說,宛如電影規格的鉅製令不少歌迷直讚嘆,而該MV也榮獲14個國際影展肯定。
    2021/07/29 11:59
  • 老高化身說書人! 蔡依林「甜秘密」演人魚戀

    粉絲等了2年,蔡依林《甜秘密》MV昨晚曝光,找來廖人帥執導,播出第1秒就出現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讓粉絲一度以為錯頻,而蔡依林在裡面大談人魚戀之外,還有孕肚造型,都讓粉絲們驚喜。
    2020/12/17 11:50
  • 蔡依林無預警「挺孕肚報喜」 歌迷全嚇瘋:太震撼

    才剛結束6場高雄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的「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向來帶給歌迷滿滿驚喜,睽違2年近日她無預警釋出〈甜秘密〉MV,找來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不僅在MV中挺出孕肚,更大談人魚戀,尤其最後一幕簡直讓粉絲全嚇傻,直呼「太震撼」、「不愧是國際蔡」。
    2020/12/17 09:47
  • 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因應最新的環保法規,車廠陸續推出油電、輕油電車款,除了能選擇的車種多元,配備也升級,藝人陳大天當初也是被自己老車的油耗嚇到,才決定購入經濟省油的油電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周他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和專家一起討論若以省油、舒適、豪華為原則,到底還有哪些入門車款可以選擇。暖男性格的陳大天,時常載著廖人帥、阿Ken等藝人好友出遊,不知不覺成為朋友眼中的愛心司機。不過之前開中古老車,維修狀況多,車內冷氣故障竟成為與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讓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一定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2020/09/29 17:00
  • 廖人帥無緣金曲怒發文 「這塊土地不要我」

    金曲入圍名單公布,今年又跟金曲擦身而過的導演廖人帥,在臉書一連串發文,對於沒入圍很難過,還轉發自己三年前,吐槽金曲獎的歌,另外包括周興哲、楊丞琳、八三夭也都被視為今年的遺珠。
    2020/07/16 12:47
  • 鄧紫棋吊鋼絲喊辛苦 「動物園」MV藏16彩蛋

    香港歌手鄧紫棋,新歌《摩天動物園》MV,上架兩天超過210萬點閱率,合作鬼才導演廖人帥,劇情中藏了16個彩蛋,包括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麥可傑克森專輯封面都成為橋段,畫面唯美又衝擊,有懼高症的鄧紫棋,甚至挑戰吊鋼絲。
    2019/12/16 20:09
  • 廖人帥操刀! 金鐘主視覺竟能串成微電影

    第54屆金鐘主視覺,請來鬼才導演廖人帥操刀,典禮間播放的入圍影片片頭,直播時就引起討論,完整影片今天曝光,看似毫無關聯的40段影片,竟能串聯成一段近4分鐘的微電影令人佩服,而今年收視創下近三年最高,其中邰智源和郭子乾頒發綜藝節目獎時,最多人收看。
    2019/10/07 19:39
  • 一週爽尬5女廖人帥 再爆已有造型師女友

    上週本刊爆「廖人帥一週爽尬5女」、不是網紅就是奶妹、還有演出他MV的小模,其中還包含鼎鼎有名的蕾菈。自從新聞爆出後,本刊又接獲讀者爆料,指他其實有位交往多年的女友,是圈內有名的造型師,臉書叫「李小格」。
    2019/08/03 09:37
  • 被爆一周爽尬5女!男星嗆爆記者:會不計代價讓你們受傷

    35歲前Circus成員廖人帥兼具導演、藝人雙重身分,2016年因執導大陸歌手張靚穎MV躍上國際,榮獲全球12項大獎及4項入圍。不過他也曾因執導A-Lin MV在金曲獎鎩羽而歸,氣得中途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撻伐。近日廖人帥被狗仔直擊「1周爽戰5女」,對象不是網紅就是身材姣好的正妹或小模,事後廖人帥在臉書上嗆爆記者,「如果有人受傷,我一定會讓你們受傷,不計任何代價!」
    2019/07/24 08:12
  • 廖人帥揪網紅過夜12小時 小鄧紫棋「下面很X」

    本刊日前直擊,廖人帥竟然一週爽尬5女,而且清一色不是網紅就是奶妹,其中還有演過他MV的小模!一號妹正是鼎鼎有名的蕾菈。
    2019/07/24 07:58
  • 廖人帥再登國際 「隱形」MV入圍巴黎影展

    導演廖人帥作品再登國際!廖人帥先前與歌手張靚穎合作的《BodyFirst》隱形MV,使用大量運用視覺錯視,MV近看反而看不清,必須要距離螢幕7公尺以上,而作品近期入圍「ARFF巴黎國際影展」,廖人帥開心獲得肯定。
    2019/07/17 20:12
  • 離7公尺才看得清! 張靚穎隱藏MV搞噱頭

    近期的MV拍攝手法,越來越有創意!其中最引起網友好奇的,就是廖人帥為大陸歌手張靚穎做的新歌,近看只有黑白條紋像是雜訊的畫面,但距離螢幕七公尺以上看的話,就會逐漸看清楚影像輪廓,被說是「隱形版MV」。
    2019/05/25 16:22
  • 廣告延伸MV夯! 玖壹壹、盧廣仲代言推新歌

    盧廣仲為牙膏代言,推出廣告mv充滿說唱風格,還有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也為提神飲品創作新歌「健康伯」,再巧妙置入商品,導演廖人帥說,廣告歌曲延伸成MV成為一種新型趨勢,能創造雙贏局面。
    2019/05/20 17:50
  • 傳租金太高? 五月天瑪莎「離線咖啡」收攤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的「離線咖啡」驚傳收攤!這個月的10號已經停止營業,傳出是因為華山租金太高入不敷出,讓許多沒來得及朝聖的粉絲相當惋惜;還有藝人廖人帥,在西門町經營的潮牌店,也將在二月走入歷史。
    2019/01/16 18:44
  • 媽子宮下垂!孝子自責「送貨變幫倒忙」 男星不忍求肉搜

    16日凌晨,20歲林姓男子在燒烤店大夜班下班後,仍幫母親送貨,卻恍神追撞停靠路邊4台法拉利,維修費用粗估高達千萬,林男當場飆淚。新聞曝光後,不少善心人士都表達想協助,男星廖人帥也表示有意願幫忙,「同樣不太會開車的我,前陣子也倒車撞到別人的車,蠻懂那種感覺的。」
    2018/12/18 13:07
  • 我沒在怕! 吳亦凡發新歌抵制「網路暴力」

    最近在《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的吳亦凡,因為遭網友酸實力不足、不夠格,親自發新歌回擊酸民,進而談到網路暴力的社會現況,最近還有熱狗和熊仔的歌曲《PEACE?》談起動物保護議題,都描述社會現況希望喚起反思。
    2018/08/01 19:16
  • 「比中指」反諷為金曲獎加分?廖人帥坦言:鬧一波啊!

    前CIRCUS成員廖人帥今年憑著執導A-Lin的MV再度入圍金曲獎,最終卻無緣抱回獎項,心情不好的他中途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軒然大波,被大批網友怒轟「輸不起」,他又加碼連比3中指回嗆。廖人帥24日在臉書上寫下千字文吐露心情,強調比中指沒針對誰純粹是「心情不好」,甚至點名了其它入圍者!
    2018/06/26 08:45
  • 嗆酸民「心碎囉?白X!」廖人帥加碼連比3中指

    前CIRCUS成員廖人帥今年憑著A-Lin《未單身》MV入圍金曲獎,最終卻無緣抱回獎項,他氣得中途就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輿論撻伐。不少網友看不下去,怒轟廖人帥「沒風度」、「輸不起」,指他的行為跟小屁孩一樣。對此,廖人帥昨天(24日)又在IG上錄影連比3中指,並狠嗆酸民「心碎囉?白痴!」
    2018/06/25 09:30
  • 沒得獎比中指被嗆爆 廖人帥怒:沒得獎還要謝謝?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結局難免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今年以A-Lin《未單身》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廖人帥,最後不敵羅景壬執導的《身後》,他疑似不滿先行搭計程車離開,還在臉書PO出離場的畫面,並對著鏡頭怒比中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他「輸不起」,對此他回應,「我只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正常的表現了出來而已!」
    2018/06/24 16:14
  • 廖人帥金曲又落榜!怒比中指閃退小巨蛋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廖人帥今年以A-Lin《未單身》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但與獎項擦身而過,由阿妹的《身後》奪得。而他疑似為此感到氣憤,在臉書PO出搭車離場的畫面,並對著鏡頭怒比中指,引起網友討論。
    2018/06/23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