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店家 結果共10,000筆

  • 家樂福神級服務+1「首推代客煮泡麵、水餃」 加價30元有蛋有菜

    家樂福平價服務+1,以以自助泡麵概念為基礎推出「代客煮」,不限品牌的泡麵,只要在賣場購買,都可以請店家代煮,每份價格30元,烹調的泡麵會附上非籠飼雞蛋和當季鮮蔬,未來還會增加更多配料供顧客選擇。目前「代客煮」服務試營運於家樂福內湖店與彰化店,每日下午2點開始提供。
    13小時前
  • 這縣市好愛諧音哏! 「利髮院、益身GYM、碳佐麻里」全上榜

    店家常常利用諧音哏,取kuso的店名吸引注意,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台南特別多間,例如像是知名燒肉店碳佐麻里,就是取台語諧音,代表賺錢賺飽飽,還有洗衣店健身房和玩具店等等,都大玩諧音哏,有哪些爆笑店名?帶您來看。
    15小時前
  • 震後樓塌了!花蓮「富凱大飯店」傾斜12度 拆除時程曝

    23日凌晨花蓮發生強震,讓市區中山路上的「富凱大飯店」發生倒塌,三樓瞬間變成一樓,目前測量樓體傾斜角度為12度,建設處表示預計兩周內拆除完畢,但也因為封路的影響,附近店家連帶造成災損。
    16小時前
  • 英一家8口爽吃萬元霸王餐!「卡刷不過」秒閃人 店家氣炸公審

    英國一家8口家庭上週五在斯萃西市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後,竟「吃霸王餐」逃單!據悉,這家人點了昂貴的牛排、15瓶汽水和雙份甜點等,帳單高達329英鎊(約新台幣1萬3000元)。當女主人試圖刷卡付款遭拒絕後,竟謊稱要拿另一張卡結帳,留下兒子在店內等待,沒想到接到電話後,小孩竟開溜,一家人就此「人間蒸發」。
    16小時前
  • 「富凱大飯店」周邊封街 店家撤離急救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因為地震傾斜即將拆除,警方擴大封鎖街道,附近店家,全部被撤離,有的居民行李還來不及打包,先回去救貓,因為周邊是熱鬧商圈和市場,業者半夜接到通知,也忙著搶救生財器具,短期內恐怕無法做生意。
    17小時前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1天前
  • 赴澀谷燒肉名店 遊客不滿「日英菜單差太多」

    日前一名旅客到日本澀谷玩,吃了大家推薦的燒肉餐廳,卻發現店家有日英兩種不同版本的菜單,不只價格不同,連份量也有差,認為非常不合理,雖然店員有耐心解釋,但他還是沒辦法接受,最後報警也無能為力,就到GOOGLE留一星評論,並寫下將近500字心得。
    1天前
  • 專坑外國人?日本燒肉店「英文菜單」貴4千 台人怒報警竟差點被打

    不少台灣人到日本遊玩,都會特地品嘗日式燒肉,但卻有網友踢爆,東京涉谷一家知名燒肉店有日本、英文2種版本菜單,不僅價格相差近一倍,餐點份量也變少,事後遊客選擇報警,日本警方則表示,店家均按照英文菜單出餐,因此並無違法。
    1天前
  • 廣東清遠暴雨成災!民宅商家淹水2公尺 逾6萬人轉移避難

    中國廣東省連日豪雨,截至21日下午4點,全省有24條河流、38個水文站超過警戒水位,陸媒警告暴雨恐導致「百年一遇洪水」。今(22)天上午,廣東全省共70個暴雨預警訊號生效、65個雷雨大風預警訊號生效,預計今日晚間8點,北江石角站將達每秒19500立方公尺的洪峰流量,山洪災害、中小河流洪水致災風險高。據了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災情嚴重,房屋被淹、斷水斷電。有店家透露店鋪內進水,水深超過2公尺,總計有逾6萬人轉移避難。
    1天前
  • 地瓜球像雞米花?客控難吃 業者:沒加發粉

    宜蘭有民眾在網路下單30顆地瓜球,到現場領取時,不滿店家以人力不足為由,規定一次要買50顆,且賣相不佳,每一顆都乾扁,和平常看到的圓滾滾外型不一樣,對此業者喊冤,因為沒加發粉,才無法維持形狀,且1顆只賣1塊錢,希望顧客諒解。
    2024/04/21 19:50
  • 傻眼!男怒「吃粥見菸頭」 當事店家駁:是豬肝

    日前有一名網友控訴,到中和一間粥品店消費,吃到一半發現,老闆疑似在裡面加「菸頭」,讓他超傻眼、無法接受,對此我們實際詢問當事店家,老闆澄清,那是豬肝並非菸頭,員工不會在店內抽菸,不可能讓菸頭掉進食物中。
    2024/04/21 19:43
  • 快吃光才嫌不新鮮! 海產業者控客欺負人

    基隆一間老字號海產店業者控訴,有客人點了八道菜,將近四千元,吃到一半才開始嫌棄不新鮮,甚至攻擊店家難怪評價那麼低,業者相當氣憤出示監視器,強調賣的都是新鮮海產,當場秤重後經客人同意才會烹煮,不滿遭惡意抹黑,發文提醒這組客人,再有不實指控將會提告。
    2024/04/21 19:05
  • 知名餐廳「沒外送」卻被訂餐? 美不肖業者冒名刊UberEats

    美國內華達州有不少知名餐廳,沒有提供外送服務,卻收到不少客人來電表示,有向他們訂餐,甚至有民眾反應,他們的食譜變了。後來在一些店家的追蹤下,發現有人冒用他們的店名,刊登在外送平台UberEats上,甚至有人揭露,其中一家不肖業者,假冒了一共18家餐廳,在平台上收取外送訂單。
    2024/04/21 13:18
  • 瞎!男持毒辯是胡椒 炸雞店闆娘打臉:差很多

    台南有一名男子因為違停被警方盯上,沒想到員警在開單之際,還意外發現他車上有不明粉末,結果男子倒好,看到旁邊的炸雞店,開口就胡扯,說他的粉末是店家提供的胡椒粉,還想示意老闆娘幫忙掩護,結果店家根本不甩他,直接提供胡椒粉比對,一翻兩瞪眼,最後只好自己招了。
    2024/04/21 12:12
  • 小孩喝飲料要加料!她想提「1要求」先做這事 網傻眼:絕望了

    台灣有著「手搖飲王國」稱號,走在路上放眼望去,幾乎人手一杯飲料,愛喝飲料外,也喜歡加波霸、椰果、茶凍等配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要請小朋友喝飲料,盡量挑選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品項,因此想點「無糖菊花茶+寒天晶球」,同時向店家提「1要求」,貼文曝光,網友直呼「乾脆不要請!」
    2024/04/20 22:15
  • 三重BMW駕駛恍神衝騎樓 店家鐵門凹了、機車倒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往台北方向,今(20)日上午10時54分許,一輛自小客車突擦撞分隔島後偏移,衝撞旁邊騎樓,所幸無人受傷。
    2024/04/20 14:34
  • 士林夜市1顆釋迦200元!陸客怨:試吃和買的不同

    士林夜市又傳出消費爭議!有大陸民眾在社群上反映,在士林夜市買了一顆釋迦要價200元,但試吃的釋迦和購入的口感完全不同,讓他痛批「這樣欺騙旅客好嗎?」,對此今天(19日)消保官前往稽查,店家也說明,試吃是給鳳梨釋迦,而陸客買的是大目釋迦兩種品種不同,一顆200元則是因為成本影響,也都有標示價格。
    2024/04/19 23:16
  • 租金指數創高升息 電價漲租屋族荷包再縮水

    央行升息,房地產界認為對房市影響有限,但專家預期,升息將影響租賃市場的租金持續攀高,同時也會降低商辦廠辦市場投資意願。電價全面調漲,從租屋族到經營小生意的店家,再到大企業,都可能會受到影響。
    2024/04/19 22:54
  • 試穿要錢?女逛服飾店沒購買 需低消60元

    台北市一名女子到東區逛街,來到一間服飾店試穿,最後沒消費要離開,沒想到被店家要求付低消,原來門口有貼公告,沒預約的顧客,必須購買一件商品,雖然女子認為,對方沒有事先告知,但還是付錢買了一雙60元的襪子,事後認為不合理,上網PO文提醒大家,如果要去這間店消費,得特別留意。
    2024/04/19 19:30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2024/04/19 19:28
  • 東區服飾店「進去就要花」!妹子試穿被逼60元低消 全場怒了

    在台北東區逛街時意外踩到試穿地雷?民眾日前隨意經過東區一家韓服店,看到喜歡的衣服就進去試穿,沒想到卻被告知店家有「低消」,沒有買衣服可以選擇最低價的60元襪子,讓她相當傻眼,網友們看見店家公告也紛紛直呼「甚至是走進去就要低消欸,好可怕」、「強制消費欸?預約制就要鎖門啊,傻眼欸」。
    2024/04/19 11:10
  • 吃不消!升息半碼、漲電價 餐飲業快炸鍋

    央行升息,背房貸的房東,可能會把利息壓力轉嫁給租客,進一步漲租金,這對開店做生意的店家而言,又加重成本。再加上漲電價,餐飲業者的負擔越來越重,卻又不敢輕易漲價,就怕消費者吃不消。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吳大任認為,景氣剛復甦,升息將加重廠商經營壓力,無法提振投資,還會衝擊民間消費,台經院研究員邱達生則認為,升息除了抑制通膨外,也有助避免金融市場失序。
    2024/04/18 22:39
  • 千元鈔「少一條」驗鈔機都刷不過!竟是真鈔大反轉 你一定不知道

    一名經營餐廳的業者日前在網路上分享,收款時客人拿了長相不同的千元鈔付款,驗鈔機刷不過而拒收,不少內行網友一看,表示該款千元鈔是舊鈔,拿到銀行換錢就可以了。
    2024/04/18 20:43
  • 少這條被當假鈔!店家苦笑退給客 一票眼尖驚覺是「舊鈔」

    一名餐廳業者昨(17)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圖文,他表示「第一次收到不一樣的千元(鈔)」,無奈驗鈔機驗不過,只好退還給客人。截稿前,貼文吸引逾2千7百人按讚,有眼尖網友發現,「那是舊版的」、「這是真的…我有一張」。
    2024/04/18 16:29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2024/04/1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