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干政 結果共312筆

  • 永豐金大股東干政 金管會開罰千萬、董事長減薪半年

    金管會對永豐金辦理金檢,發現永豐金未完善建立與大股東溝通作業機制,不符公司治理原則、內控未能有效運作,金管會今天開罰永豐金新台幣1000萬元罰鍰並糾正,同時命董事長減薪3成為期半年。
    2023/10/26 16:56
  • 新竹人不在意高虹安黑料?在地人曝真實心聲 只在乎「這事」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纏身,先是涉貪案起訴,又爆出男友干政、都更疑雲等等,幾乎是每週一爆,今(22)日更是連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都遭到炎上,徐不但不滿記者「問太多」,還開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雖然她緊急道歉,不過仍傷了市府形象。但真正的新竹人又如何看待這些事情呢?就有網友提出討論,並且發現新竹人其實並不在意高虹安爭議,反而比較在乎「這件事」。
    2023/09/22 16:31
  • 不爽問太多!最美發言人火大嗆記者「今天幾題了」挨轟才道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從豪宅豪車到男友干政,頻佔據新聞版面。然而一名記者在向市府詢問回應時,竟遭到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怒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讓媒體記者炸鍋。對此,徐千晴事後道歉了,稱將「深自反省」。
    2023/09/22 07:28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高虹安遭停黨權 柯文哲:中評會獨立運作只能尊重

    台灣民眾黨中評會決議暫停新竹市長高虹安黨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晚上受訪表示,民眾黨是自主性超強的團體,中評會獨立運作,「結果出來我們只能說尊重」。
    2023/09/19 21:26
  • 不挺了?高虹安涉貪遭停黨權 郭台銘:人在做天在看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貪,近期被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9)日證實,黨中評會昨(18)日決議,將對高虹安祭出停黨權處分,並會再視情況調整。今晚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新北板橋受訪被問及此事,郭台銘說:「虹安,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語畢便轉身離去。
    2023/09/19 20:54
  • 陳吉仲請辭引爆綠內鬥?她警告:賴清德不反制恐和總統「說再見」

    進口蛋爭議不斷,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行政院尚未回應之時,卻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為陳吉仲叫屈、駁斥有請辭之事。對此,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18)日表示,蘇貞昌不惜「越權干政」也要出手救陳吉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要是不反制,首當其衝的便是他的選情,「只怕要跟自己的總統寶座,珍重再見」。
    2023/09/18 22:41
  • 柯文哲: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 願意改進總是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透過影片為好友干政紛擾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但仍遭外界質疑開後門。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凡事符合比例原則、適可而止,他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但人家願意改進總是好。
    2023/09/16 17:43
  • 高虹安下命令!她「刷三觀」傻眼:竹市府公務員真的可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高虹安昨(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指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重申李絕無干政,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就直批,高虹安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新竹市府的公務員真的有夠可憐!」
    2023/09/16 08:46
  • 開撕高虹安!赴竹市政風處訪談 錢康明:守本分當個誠實人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卸任後接連爆料,引發外界質疑市長高虹安男友干政。他昨天晚間證實赴竹市政風處接受訪談,陳述過去臉書貼文內容,並稱「守本分當個誠實人的感覺真好」。
    2023/09/16 08:40
  • 高虹安下令首長「未報備禁止接觸李忠庭」 他傻眼:是什麼萬人迷?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爭議,高虹安今(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並指男友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也再重申李忠庭絕無干政,今起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立委林俊憲表示,怎會要求市府官員禁止與李往來,「說得好像是什麼萬人迷,官員都會忍不住想要認識他一樣」,道歉是很好,但恐怕搞錯方向了;林俊憲認為,如果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樣,不懂何謂干政,「這樣一切就說得通了」。
    2023/09/15 23:32
  • 稱不知「親信干政」定義 柯改口:認知錯誤

    新竹市長高虹安身陷名車豪宅爭議,甚至爆出男友李忠庭干政,前一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不知道親信干政如何定義,遭到批評,今天柯文哲(15)改口了,他說自己第一時間沒有搞清楚狀況,才會回答不精確。
    2023/09/15 23:20
  • 稱「不懂什麼叫干政」挨轟 柯文哲改口:沒搞清楚狀況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有干政之嫌,重創白色力量形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竟直言,政治人物與家人間的界線該怎麼畫,太太陳佩琪也曾給予專業上的建議。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批評,「柯文哲不懂什麼叫干政?」要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不知道何謂干政,真的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15日)晚間受訪改口表示,昨天回答不精確,如果是行政首長親人找局處首長談市政,當然不對。
    2023/09/15 18:19
  • 高虹安稱爆料都子虛烏有 柯文哲:公布「調查結果」才能昭公信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爭議,今(15)日發影片鞠躬道歉,強調男友李忠庭無干預市政,並表示會正式責成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的情況下與李忠庭往來。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透露,高虹安已向他說明許多爆料都是子虛烏有,自己也提醒過「應先釐清事實的真相,並公布調查結果,才能昭公信。」
    2023/09/15 17:39
  • 柯文哲稱不知「干政」定義 黃暐瀚罕動怒:拜託別來選總統

    民眾黨近期爭議不斷,除了昨(13)日宣布的「第三方檢舉平台」今(14)日喊卡,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貪遭北檢起訴,最近更是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風波。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提到,他不清楚親友干政該如何定義;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痛批,一個要選總統的人,不清楚何謂干政,「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一旦當選,整個政府會大亂」。
    2023/09/14 22:33
  • 否認「J先生干政」 高虹安:絕對沒喬事情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14日)出席公開活動,她針對近期爭議做出回應,面對前文化局長緊咬跨年晚會的問題,高虹安說錢前局長早在7月20日,有被加入到討論跨年晚會的群組,認為是個誤會,雙方溝通有落差。另外,她重申,男友李忠庭絕對沒有干預市政,沒有約談任何的局處首長,去「喬事情」。
    2023/09/14 13:58
  • 高虹安男友干政疑雲 柯P:親屬建議難劃分

    今天(9/14)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台中海線替蔡壁如站台,不過日前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黑料,還陷入男友干政疑雲,對此,柯文哲也首度回應。
    2023/09/14 13:48
  • 高虹安現身強調男友絕無干政! 與錢康明溝通「過程有誤會」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連環爆,包含搭豪車、租豪宅、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而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昨(13)日也反駁高虹安說「沒有跨年晚會」的爭議。今日上午高虹安現身出席活動回應爭議,他強調李忠庭絕對沒有干預市政,跟建商也絕無私下關係,至於錢康明不曉得跨年晚會的籌辦可能是行政來往過程有誤會,會深刻檢討。
    2023/09/14 11:22
  • 爭議纏身!高虹安請辭2黨職 民眾黨慰留「這位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涉豪宅、好友干政爭議,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日前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但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決議慰留高虹安中央委員一職,建議先請假。
    2023/09/13 21:25
  • 特稿/不處理燙手山芋高虹安? 柯文哲民調恐一去不復返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爭議,與建商關係受到矚目;另高的男友李忠庭遭擠牙膏式爆料干政,再再重挫高虹安社會形象,也巧妙影響2024總統大選局勢。首當其衝的是高虹安在政治上的老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柯始終不正面回應、處理高虹安相關爭議,恐淪假道學經不起檢驗,在總統民調中也很有可能一去不復返。
    2023/09/13 18:33
  • 「搭私車跑公務」高虹安稱有付錢 媒體人:故意在害司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除了日前遭北檢起訴涉貪,最近又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等風波。而前天(11日)竹市府聲明提到,高虹安向政風處稱,張姓司機以私人車輛載送,均有給付車資,也提出匯款紀錄佐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表示,高虹安的說法根本是陷司機於不義,白牌車收錢載客是違規的,依法可處新台幣10萬以上罰鍰,還會吊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3/09/13 16:20
  • 民眾黨推第三方檢舉平台 柯文哲:檢視高虹安剛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豪宅、好友干政爭議,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不會護短,有問題就面對。由於民眾黨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柯文哲也說,剛好可以拿來查一查,「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
    2023/09/13 15:52
  •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2023/09/13 15:17
  • 愛情成死穴!命理師斷言「高虹安流年不利」:恐衰到明年初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接連被指控搭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疑干涉市政等,稍早新竹縣政府也發聲明打臉高虹安,指新竹縣市首長對今年跨年活動「確有共識」。占星權威李靜唯直指,高虹安今年流年不利,業力引爆之下「恐衰到明年初」!
    2023/09/13 13:48
  •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柯文哲推第三方平台「檢視」

    民眾黨被爆多位幹部染黑、染黃,就連新竹市長高虹安也捲入租豪宅、搭名車、男友干政爭議,柯文哲乾脆推出第三方平台供大家檢舉,柯文哲說這個機制剛好可用來檢視高虹安,民眾黨決不護短,但對前文化局長一再爆料,高虹安也將反擊!
    2023/09/1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