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幫主 結果共237筆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 黑幫闖海地富豪區 襲擊12死 民自力抓幫派成員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幫派成員闖入富豪區,挨家挨戶打劫襲擊,造成至少十幾人死亡。由於警局成為黑幫主要攻擊目標,警察起不了保護作用,民眾只能設下路障,防止黑幫闖入,甚至合力制伏黑幫成員。
    2024/03/19 18:00
  • 暗酸藍沒錢? 郭董:丐幫的幫主「還是丐幫」

    藍白合進入談判階段,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就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歸隊,還特別感謝他,過去曾在國民黨「被抄家」時,給予許多協助。不過,今天郭台銘在基隆參拜宮廟時,卻不經意地提到,丐幫的幫主「還是丐幫」。
    2023/10/15 14:56
  • 正宮小三合作! 幫「他」分裝運送毒咖啡包

    為了賺錢,正宮和小三甘願當同事!一名毒販在新北市三重一棟新大樓,租下三間房,當作毒品分裝場,找來女友、妻子和一名男子來管理,三人幫主嫌分裝毒咖啡和搖頭丸,也一起幫忙運送,以為位置隱密不會被發現,還是被警察找上門,共搜出5千多包毒咖啡包。
    2023/09/30 19:38
  • 演員成潤捲「6億房產吸金案」遭判刑5年

    本土劇演員成潤,捲入瑞傑國際地產公司,泰國不動產吸金案,至少200名投資人受害,吸金超過6億元,他被判刑5年徒刑,另外公司創辦人,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判處10年,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則是被判13年4個月。而成潤除了被判刑,法官還要求繳回費罪所得,他也坦承已經好幾年沒戲拍,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繳罰金。
    2023/08/28 23:18
  • 騙投資泰國房產吸金破6億 八點檔男星、前台東市長遭判刑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先前和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合作,成立「瑞傑地產公司」,找來曾經的音樂人砰砰阿峰(吳勇峰)以及八點檔男星成潤(陳伯偉)擔任講師,以話術誘騙民眾投資泰國房地產,稱投資報酬率為台灣的200%,但實際上該建案卻在興建不久後停工,導致上百位民眾損失超過6億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將陳建閣等12人起訴,但砰砰阿峰於偵查中認罪轉列汙點證人,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於今(28)日宣判,依《銀行法》判陳建閣10年、王際平13年4月、砰砰阿峰2年,成潤則是5年有期徒刑,犯罪所得全數沒收。
    2023/08/28 18:25
  • 北港媽遶境「塑膠椅毆人」格鬥 竹聯幫主嫌再未到庭恐通緝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廟方展開慶祝活動,沒想到在5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北港警方獲報後帶回涉案的男子,警方發現23歲的李姓男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幫眾,昨(2)日,法院開羈押庭,李男未到案說明,若未來擇期重審後,李男再未到案,將會被通緝。
    2023/08/03 18:06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囚禁騙簿!開「刺青店」掩護 警逮四海幫主嫌

    賣存簿遭囚禁旅館,詐團主嫌落網!新北警方日前逮到一名藥頭,從他的手機發現有人被關旅館,當天救出4名女子,而嫌犯都是四海幫成員,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抓到幕後的黑幫主謀,他在三峽開了一間刺青店,吸收年輕人加入幫派。
    2023/06/02 18:51
  • 「四海幫劉德華」驚傳病逝台大!癌細胞擴散不治 享壽70歲

    綽號「弟哥」的四海幫前幫主張建英,因長相酷似天王劉德華,被媒體封為「四海幫劉德華」,他昨(10)日深夜11時7分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家屬及幫會成員預計今(11)日上午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旁設置靈堂。
    2023/05/11 08:00
  • 竹聯副幫主告別式!政商黑幫千名黑衣人致意 3百警維安

    位居竹聯幫「八大長老」之首的程大川,上月中旬因為心肌梗塞,送醫後不治,享壽72歲。今(9)日上午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不僅竹聯幫現任幫主黃少岑以及許多政商名流、幫派大老都前往致意,預估有近千人到場,場面隆重,北市警方也不敢大意,動員300名警力在現場維安。
    2023/05/09 11:20
  • 竹聯幫「八大長老之首」!副幫主大川驟逝 享壽72歲

    竹聯幫南堂創堂堂主程大川是幫內「八大長老之首」,今(15)日凌晨因心肌梗塞,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不治,享壽72歲,目前靈堂設置於慈恩園,由竹聯幫協助處理後續喪葬事宜。
    2023/04/15 19:07
  • 轟隆巨響?原來是爆改排氣管太大聲 偷車賊意外落網

    台南警二分局昨(17)日一天破獲兩起竊盜案,2名竊賊動機和落網理由,都讓員警相當傻眼。中西區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擅自將他人沒拿走的枕頭帶回家,警方循線通知黃婦到案,她竟謊稱,「幫主人烘乾帶走,等他找來領」;另外,雲林一名張姓偷車賊,偷了一輛改裝車騎到台南,還從員警身邊呼嘯而過,豈料,因原車主的排氣管太吵,引來員警盤查而落網。
    2023/03/18 21:02
  • 竹聯幫元老「弟哥」公祭 勞斯萊斯+12輛超跑送行

    竹聯幫元老董桂均上個月病逝,今天(3/9)上午在台中市殯儀館舉辦公祭,由於他的哥哥董桂森是曾犯下江南案的殺手,而被稱為「弟哥」的董桂均在竹聯幫也是重量級身分,不只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到場,現場還有超過六百人來送行,警方不敢大意,調派80多名警力,逐一查證身分!
    2023/03/09 19:54
  • 竹聯幫元老猝逝!狠殺陳家7人「滅門血案」 享壽66歲

    竹聯幫「江南案殺手」董桂森的胞弟董桂均,驚傳在台中病逝,享壽66歲;竹聯幫主已到靈堂前弔唁。而董桂均為竹聯幫元老,曾參與1980年代「陳氏兄弟滅門血案」,奪去一家7口的性命。
    2023/02/22 10:09
  • 與北聯幫副幫主聚餐 北投小隊長遭記過

    又爆出警察和黑幫同桌聚餐!台北市北投分局的一名金姓小隊長,遭人指出,26日晚上和北聯幫林姓副幫主,一起在羊肉爐吃飯,甚至還有合照外流;事後,北投分局調查,小隊長是受邀幫忙慶生,副幫主則是突然現身,甚至最後的餐費,是幾個好友平分,沒讓黑幫招待,不過,沒即時向上級長官報備,確實有疏失,記過一次。
    2023/01/30 13:59
  • 北投偵查佐與北聯幫副幫主餐敘未報備 遭記過一次

    台北巿北投警分局今晚表示,偵查隊小隊長金忠義26日晚間受邀慶生宴,參與者包含北聯幫林姓副幫主,卻未報備,且兩人為重機車友,金未遵守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記過一次。
    2023/01/29 17:54
  • 甄子丹自導自演改編「金庸巨作」 承諾重現降龍十八掌

    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前導預告中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除了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之外,更出現使用劍術的畫面,引發書迷和影迷的熱議,甄子丹表示喬峰的設定是武林第一高手,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離開丐幫後使用其他武器也不奇怪。
    2023/01/04 18:41
  • 幫主人拿外送!退休警犬「花1分鐘到5樓」 沒飯吃超傻眼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大部分人飼養毛小孩除了互相陪伴、療癒心靈之外,更重要的是給予毛小孩溫暖又有愛的家。至於受過訓練的警犬,更是狗界中的高材生,聰明又靈敏的牠們退休後會被領養,其中警犬網紅「糯米」與新主人的日常也非常有趣。
    2022/12/28 22:15
  • 丐幫幫主喬峰來了!甄子丹自導自演的武俠片 施展「降龍十八掌」

    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最新武俠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自導自演,重現「金庸武俠小說」丐幫幫主喬峰。預告片裡看得見他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展現粗獷造型。其實影史上不少人都演過喬峰,其中黃日華和胡軍的版本最受好評。
    2022/12/15 12:15
  • 羅平對戲楊雅筑揪心飆淚 新年放話「拚二寶」:我蠻希望的

    羅平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飾演緋紅幫幫主李威,因犯罪入獄,開庭時車子被劫,人被掉包詐死,留下伏筆,在第七單元,羅平正式現身宣告回歸,也重啟他與楊雅筑這條感情線,但礙於趙小紅假扮李淑靜進特搜隊,兩人無法公開相認,讓羅平覺得虐心,「李威跟小紅的劇情,我在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揪心,從小紅一直認為我掛了,到我又重新慢慢的在她面前出現,想見到她卻又只能躲躲藏藏,那種單純想見到愛人卻又不能出現在她面前的感覺真的很揪心。」楊雅筑則因以為羅平死了,時時心痛思念而有不少哭戲,「和羅平自《女兵日記》就合作,認識很久,其實只要想起過往回憶,很容易就進入角色的狀態裡面。」  
    2022/12/15 11:50
  • 甄子丹成「丐幫幫主」遭誤認外來入侵者 各方幫派狠追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今(14)日發佈前導預告。預告中故事從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被罷免後開始,他遭到各方幫派追殺,並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甄子丹的全新喬峰造型曝光,粗獷又不氣度,更展現出喬峰天下第一的好身手。
    2022/12/14 18:30
  • 森保一「死亡筆記本」太有名!原廠要幫主帥打造專屬筆記本

    「藍武士」日本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屢創驚奇,小組賽接連擊敗「日耳曼坦克」德國與「無敵艦隊」西班牙,成功晉級16強,原本球迷盼望日本隊可以再創奇蹟,擊敗「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並締造首度打入8強的紀錄,可惜事與願違,日本最終卻在PK戰敗給克羅埃西亞,驚奇之旅止步於16強。
    2022/12/06 21:45
  • 大麻膏裝洗髮精罐「無色無香」進口來台 警逮竹聯幫主嫌

    刑事警察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有竹聯幫分子從國外以郵寄方式,將大麻膏裝進洗髮精內偽裝,送進台灣以此販售圖利。而就在追查溯源同時,又發現國內也有嫌犯為了賺這毒品財,同樣將大麻膏混充精油灌進電子菸內,躲避警方查緝、收入相當可觀。
    2022/10/11 16:25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